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01
主題推薦
第六百一十九章 逆天翻轉





靈獸是高傲的,在它們眼中,大陸是它們的,人類是外來物種,是搶奪他們生存空間的蛀蟲,早晚要殺光的。

它們不願意使用人類的語言,物品,它們討厭人類的一切。可剛才,所有的靈獸都在使用人類的大陸通用語,不僅說的極好,而且有這很強的煽動性。

這不是靈獸的習性,違背習性,只能是它們有這麼做的原因。

那麼,是什麼呢?

沒等天云做出反應,靈獸已經動手了,他沒想距離自己最近的人類痛下殺手,除了一些警惕性很高的人類,和那些修為極高的頂尖高手之外,大部分中招,非死即傷。

人類是精英,同樣的靈獸也是精英,原本靈獸的實力就高與人類。若非人類之中,有大量的聖堂域人類強者,就算不會全軍覆沒,結果也會很慘。

數萬條黑絲纏上天云,天云是世界意志,自然也會被黑絲控制,吸取規則,她同樣可以堅持很久,也同樣無法動彈。

不用去猜了,靈獸的胃口好大,它們借用邪神帶來的危機,想要一舉滅掉人類,還要再次鎮壓邪神,最後它們連大陸意志天云也要取代。

人類的實力在即短的時間裡,被殺死七成,勉強活下來的強者,也在苟延殘喘,他們的實力不弱,靈獸更強,而且數量比人類多出太多。

按現在的情況,要不了多久,人類就會被絞殺一空。殺光人類後,它們就能騰出手隊付邪神和天云。

「成功了。」狐狸獸王順手斬殺了一名人類強者後,尖聲吼道,隨著它的怒吼聲,更多的獸吼聲傳遍整個戰場。

「真是有趣。」一個突兀的聲音淡淡的想起,聲音似乎很小,可是戰場上所有的生靈都聽的清清楚楚,就像母親的溫柔呼喚。

靈獸們瞬間感覺如入水中,強大的阻力讓他們的動作為之一滯,拼盡全力,速度依然不如之前的五分之一。

同時,人類也受到阻力,可是他們收到的阻力明顯要下的多。人類的整體實力,稍弱於靈獸,想差的平不算多,最頂尖的幾位,甚至還要強於靈獸。

在這個阻力的作用下,妙瑤連連得手,將之前纏住她的幾頭獸王飛速斬殺,騰出手幫助其他同伴。

這一刻,很容易分辨出大陸強者和聖堂域武士的不同。聖堂域武士,不進實力更強,也更有團隊精神,寧願自己拚死,也會保證團隊的勝利。

聖堂域的教育很無情,也很成功,在這種大型戰場上,若是沒有妙瑤那種遠超敵人的實力,團隊永遠強於個人。

人類被靈獸偷襲的瞬間,大陸和聖堂域人類的死傷相差彷彿,這會兒,聖堂域的武者傷亡率馬上就小了許多。

「誰?是誰破壞我們的計劃?」狐狸獸王尖叫著,它無法相信這種變化。

在計劃之中,有這種能力的,只有聖堂域意志,靈獸一族早就安排好了,他不來便罷,就算來了,也絕對討不到好處,就算一時無法殺掉,纏住他一段時間是絕對沒問題的。

這是規則的力量,沒有人類和靈獸能做到,如果有,早就將對手殺光老了。

祭台再次動了,努力向上升騰,速度極慢,幾乎是一寸寸的提升,黑絲也在努力的向四周擴散,想要將新聲音的主人籠罩進去。

明眼人都看得出來,這是靈獸一族最後的掙扎,可之前兩次,已經耗盡了祭壇的所有力量,連束縛邪神和天云的黑絲數量也達到了最低點。

不難看出來,若是靈獸繼續過度使用祭台,局面就要崩了。可不這樣又不行,面對擁有規則之力的對手,除了祭壇他們毫無辦法。

等,肯定是死,不等,有無能為力。

事實上,就算靈獸再怎麼努力都沒用的。擁有規則之力,又有準備,就算祭台沒有負擔,也不可能困住對方。

嘿嘿一聲輕笑,墨千言看著腳下無所適從的靈獸,心情說不出的舒暢,終於可以盡情的屠殺這些該死的野獸了,看他們不順眼好多年,因為各種原因,不能下手。

其實這是他給自己早的藉口,原因很簡單,人類實力不足,作為人類真正的第一強者,墨千言也只能忍著。

如今一切都不用了,雖然他需要遵守一些不同的規則,沒關係,只要在規則之內,就都不是問題。

規則是可以利用的,想邪神這樣天生的秩序守護者,是不懂利用的,時間太久,依然會覺得無聊,而墨千言原本是人類,人類是最懂這些的。

兩個世界是畸形的,是需要清理毀滅的,這是原則,作為新的守護者,這一原則不能違背。可怎麼做,就變得可控了。

聽起來好像結果沒什麼不同,其實並非如此。只要按著規則去做,就不會有任何毛病。一個個規則的傾向不同,最後的結果就會天差地別。

「殺吧,痛快的去殺吧。」看著人類屠殺靈獸,墨千言心中既痛快,又有些羨慕,自己不能親自動手,總有一種隔靴止癢的感覺。

他不是不能去殺戮,而是如今的他,殺戮的手段不同,就算親自動手,也無法得到往日的暢快。

「住手!否則魚死網破!」狐狸獸王叫到,這是它最後的殺手鐧,既然贏不了,那大家一起完蛋好了。

「嘿嘿!一起完蛋?你為什麼不試試?」墨千言笑著說道,心中暗樂。

果然,過度決定視野,擁有並且懂得規則,呢才知道規則的真正意義。靈獸一族用它門對規則的理解,來恐嚇墨千言,他只想放聲大笑。

當然,他也不想像邪神和天云那樣,把自己陷進去。試了幾次,確認無誤,這才看著狐狸獸王笑笑:「你可以試試。」

「試試就試試。」對於出現在腦海裡的聲音,狐狸獸王一點都不驚訝,連這點能力都沒有,怎麼可能限制靈獸一族的戰鬥力,那可是規則之力。

狐狸獸王不僅有智慧,而且夠狠,說完打出信號,負責控制的靈獸愣了片刻,還是決定聽從指揮。

祭台微微動了一下,有恢復原樣,不停的噴塗這黑絲,死死的壓制住邪神和天云。

墨千言終於放心了,看來自己的規則,還是強於祭台,這就好辦了。

他不現在等,以防有變。心念一動,黑絲中破開一個口子,用自己的規則構建出一個全新的規則之地。

「意外嗎?」墨千言好奇的問道。

「不會,你比我想像中做得更好。」邪神平靜的說到。

「你不怕死嗎?你知道的,就像你想要吞噬我一樣,只要規則允許,我們是可以相互吞噬的。」墨千言說道。

「當然,就像我現在的樣子,守護者受制於低等意志,其他的意志可以吞噬吸收我,用於破局。」依然很平靜,其實他沒說,他現在的狀態,完全可以堅持很久,知道破除祭壇的控制。

所以,按規則,不能說墨千言不對,他當然也可以給邪神足夠的時間來解決他的麻煩。

這就是規則的遊戲,只要不違背規則,稍稍有點傾向,就會有不同的結果。

「你真的不怕?」墨千言不太理解,他已經是人類的巔峰強者,可他自認還是怕死的,只要是智慧生物就一定會怕死。

「死?我為什麼會死,你不知道嗎?秩序守護者很難誕生,但不會死亡。你的手段只是吸收,最終的結果是你我融為一體,我會以另一種方式繼續活下去,永遠不會真正的死亡。來吧,讓我們成為一體吧,我已經等不及了,融合後的我們會更加強大。」

「隨你。」墨千言笑笑道,不管邪神說的是真是假,那都沒有意義,結果馬上就會知道了。

邪神的規則一絲一縷的被墨千言抽走,邪神相當配合,這讓墨千言抽取的速度快了無數倍。

隨著邪神的配合,規則之力不再是一絲一縷,而是如煙如柱,墨千言可以感受到,自己的實力突飛猛進,眼中看到的世界越發的明朗起來。

墨千言滿意的點點頭,規則智力得多少還在其次,最重要的是,他覺得並未受到邪神思維的影響。

鯨吞著邪神的規則,邪神飛速的減少,祭壇鎮壓了千萬年,依然無法消滅的邪神,居然就這樣消失了。

人類和靈獸都驚呆了,忘記了還處於戰爭狀態,停下廝殺,齊齊的看向這裡,他們無法相信,困擾它們千萬年的邪神,就這樣被毀滅了?

墨千言長出了一口氣,舒服、痛快、滿足……

還有一點想要殺戮,嗯,沒錯,就是一點點的嗜血。看到不遠處的人類和靈獸,讓他食指大動,胃口大開,不由自主的舔了舔嘴唇。

猛的打了個機靈,墨千言被自己嚇到了,媽的,老子看起來不男不女,可本聖君是真男人,絕對不會吃人的。

到時那些靈獸,吃了也就吃了,沒什麼大不了的。見鬼的,越這麼想,眼中的靈獸就越是美味,讓他很想沖上去,隨便抓一隻,撕成碎片,血肉的味道一定非常好。

「不行,再這樣下去,會受邪神影響的,必須想辦法。」

[BOOK: 0063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4:46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