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09
第四百六十八章 章秀的心思




聽了這話兒,蒯尼眉毛一挑,知道自己問錯話了,雖說小舅子說的隻有兩人,可這兩人要比自己想像的強大的多。別人他不清楚,君山在平川城的地位有多高,他再明白不過了。

君山、冬嶽兩位神師,在平川城就是神仙一流的人物,隻要他們返鄉,就連城主都要親自登門拜訪,人家還愛搭不理的。平川城的城主可以輪著坐,而平川城的神師,統共就這麼兩位。

正是因為有他們的存在,哪怕他們在不家鄉居住,可名聲在外,四周的城市,在與平川打交道的時候,都要收著一點,不敢過於放肆。

當然,附近的幾座城市之中,有幾座也出過神師。在蒯尼這樣的人眼中,一座城市出現過神師,就比別的城市高出一等,若是城市裡走出的神師還活著,那這座城市就絕不能輕辱。

誰知道哪位神師抽風,心血來潮返鄉,被你撞上了,人家神師可不會和你講道理,先滅了你再說,人都死了,你想找個說理的地方都沒用。

比神師還要強大,頂得上二、三位神師的強者,這已經超出蒯尼的想像。越是沒有天賦,心中對戰力的渴求就越高,沒事的時候,他也喜歡研究一下戰力、靈武戰技、修行之法之類的事情,甚至對靈符、符器也稍有涉獵。

當然,這完全是外行看熱鬧,不過他心裡清楚,一位戰靈,可以打一大片的普通戰士,一位戰王,收拾幾個戰靈都不帶眨眼的。

那禦魂師呢?是不是也可以一隻手收拾掉好幾位神師?一想到這兒,蒯尼就覺得熱血沸騰,這樣了不起的人物,國之棟樑,自己居然可以指揮得動?

「好,這活兒我接了,不過我想知道,你要得到什麼?你說的那兩位,雖然實力強大,可隻靠他們,就想要奪得整個鎮海聯盟,那不現實。」蒯尼挺直腰板,一臉正色的說道。

嫁入蒯家時間不短了,蒯尼和以前的那些女人,全部了斷,除非公務繁忙,隻要有時間,蒯尼就會回到家中,陪夫人吃飯、喝茶、聊天,有時候,什麼都不作,兩人就靜靜的在小院中對坐,嗅著空氣中微帶腥鹹的海風,這種感覺相當不錯。

時間一長,章秀這種晶瑩如雪的女人,很快就把握住蒯尼的很多性情和習慣,她知道,眼前的丈夫要開始認真了。

丈夫和弟弟聊天的時間不長,可說的都是些什麼啊?章秀可不是那種鄉下女孩,什麼都不懂,平川再小,也是二級城市,章秀在家中再怎麼不受重視,那也是副城主的女兒,該受到的教育,一樣不缺。

強於神師的強者,想要控製鎮海聯盟,這兩個男人都瘋了嗎?還是在自吹自擂,關起門來當山大王?

總之,在章秀聽來,這兩位也太能吹了,而且還吹的有板有眼,像那麼回事兒。可是當她看到蒯尼如今這副模樣,就明白,之前兩人並非是在吹牛,丈夫認真了。

蒯尼能成為地下城主,章秀已經相當滿意了,父親多少年的努力,依然沒能將蒯鵬搬倒,連他自認為的最強對手冥仁,也無功而返,反倒是蒯家,因蒯尼的意外出頭,讓整個平川城都變了顏色。

男人喜歡爭權奪利,這些章秀從小就看慣了,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地方,可是從平川,一下子跳到整個鎮海聯盟,這個跨度似乎太大了點。章秀又不傻,未嫁前,偶爾也會聽父親提起,再加上她所在的圈子裡,多少有些消息靈通之輩。

很早以前,章秀就知道,鎮海聯盟遠比周山帝國要強大得多,若非他們心思不在陸地,多年來,從未在陸軍上花過心思,百年戰爭的結果根本不用看,除非將周山和補天這兩個死對頭綁在一起,才有可能勝過強大的鎮海。

經濟實力,其實是一切實力的基礎,隻要用心,不難將經濟實力轉為戰爭實力。鎮海聯盟的經濟實力,強大到讓周山和補天人窒息。

現在這樣不是挺好的嗎?丈夫每天為平川市的發展而努力,下班之後,自己準備好精美的食物和洗澡水,洗去丈夫一身的疲憊,享受著美食,自己會主動給他按肩揉腿,再加上一點點夫妻間的私密……

一想到這兒,章秀臉有些紅了,丈夫雖然不是武修士,與那些汙女們口中的猛-男沒法比,也算是身康體健,相當正常,足以讓她心靈悸動。

這一直是章秀幻想中的婚姻,在這件婚事定下來以前,她想像中的婚姻,是大宅門中一群女人之間的齷齪,是丈夫冷眼旁觀,偶爾的溫存,換來的不過是一男半女。

父母之間,不就是那樣?平川城的大戶世家,基本上也就是這個格調。如今的生活,讓章秀如墜雲端。這樣的生活,哪怕隻能享受二十年,讓她活到四、五十歲,都足夠了。

「杜千……」想到這兒,章秀開口叱道,不滿之心,明確的寫在臉上,我不樂意了。

「姐,怎麼了?」杜千不解的問道,自己和姐夫這邊,談的正歡,你情我願,各取所需,雖說有幾分試探之意在其中,可畢竟是姻親,信任方麵還是很不錯的。

要知道,他杜千不過二十出頭,又是從戰爭孤兒學院裡走出來的,人脈什麼的,真心談不上,別看他認識不少的大人物,可有幾個人是他真能放心的?

將這件事,交給姐夫去規劃,自己這邊也不完全是放手不管,管理方麵,有顧盼幫他把關,實際操作方麵,杜千的第一人選就是玉無霞,身為同屆三美之一,畢業後又有過幾次接觸,應該算得上是比較可以放心的人。

玉無霞在上京魂府之中,相當的不起眼,天賦也隻能墊底,這對禦魂師來說,即有好處也有壞處。在魂府之中,不說誰都能踩她兩腳,也相去不遠,總之是那種沒多少存在感的大姑娘。

反之,因為天賦比較差,代表著玉無霞可以比同類人活的更久一些。君妍十六歲出頭就已經到了極限,如今二十出頭的玉無霞,依然活的自由自在,看不出一點要完蛋的樣子。

在死亡和出賣自由之間,杜千相信,玉無霞知道怎麼選擇。再加上自己和姚靜兩個同窗,她更容易接受。

唯一不好的是,玉無霞的性格遠不能同姚靜相比,姚靜是那種在關鍵時刻,敢於出手,敢於拚命的主兒,很多時候,比男孩還要有漢子氣概。反觀玉無霞,同樣是出自戰爭孤兒學院,卻小心翼翼,以保命為先,這一點,倒是與杜千有幾分相似。

還好,戰爭孤兒在擁有強大實力的時候,應該不會害怕戰鬥。兩位海上禦魂師中,有玉無霞這樣的親信在,對於掌控第一手信息和動向,杜千就可以放心了。

「我們在平川生活的挺好的,為什麼要去鎮海?」章秀伸出蔥白般的手指,在杜千麵前的桌麵上輕敲著質問道。

「這……」杜千聽了,目瞪口呆,這是什麼問題?姐夫想要成就一番事業,還能有比這更好的機會?自己需要資源和人才,以對抗墨千言和老兵,你看這是多好的事啊。

杜千又不傻,看章秀的神情就明白了,自己的提意,打擾到她平靜的生活了。心中一憂一喜,張口結舌,不知道如何回答。

表姐要攔著,他就隻能換人了,顧盼隻是第二人選,相比之下,姐夫蒯尼更適合。可表姐現在的態度,代表著她對目前的生活相當滿意,這會兒,杜千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失望了。

「秀兒。」蒯尼輕聲喚到。

章秀聽了,連忙縮回手指,小心的看了一眼丈夫,那模樣,嬌巧可愛,杜千眼睛瞪得老大,我滴天啊,這還是原來那位氣場十足的表姐?這就是個充滿愛心的小媳婦啊。

輕咬下唇,章秀想說什麼,卻忍住沒有開口。杜千知道,這是從章家學來的那些狗屁規矩,女人不能參與男人的事業,隻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和付出。表姐這段日子看來過的太舒心了,差點把規矩都忘了。

蒯家作為平川的頂尖世家,想來規矩都差不多。杜千猜的沒錯,不僅平川如此,整個周山帝國都是這樣,除非女性擁有強大的實力,才有資格在桌上說話,否則就算你是正妻也沒用。

「放心,我沒準備離開平川,以我的身手,如果去鎮海聯盟,除了拖後腿,給他們找麻煩之外,什麼忙都幫不上。」蒯尼笑了笑說道。

聽到丈夫不會離開平川,章秀這下子放心了,隻要人在家,其它的都好說,就算丈夫想要遙控指揮攻下補天都由著他去作好了,女人應該相信自己的男人。

不用為丈夫的安全擔憂,這會兒章秀又想起女人的那些破規矩來,不時的在腦海裡打轉,心情大好,看杜千也順眼了幾分。

杜千知道,姐夫這是在安慰姐姐呢,距離太遠,通訊是個大問題。初期不需要蒯尼出麵,等攤子大了,很多事情需要臨機決斷,蒯尼早晚還是要去鎮海的。

[BOOK: 0047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4:35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