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8
第三百六十七章 相互展示




良駒臉色微變,他可是知道,在很久以前,曉欣和葉落就已經是兩個神奇的傳說,按照歷史上的記錄,哪怕將那些信息縮水一部分,這兩位神師的實力,也強得離譜。

到目前為止,除了天陸戰神之外,這兩位的實力,在神師之中應該是最強的。至於到底強到什麼程度,沒交過手,誰也說不清。

用最低的估算量,這二位早在數百年前,就已經修出法相,時間之久,可能還在天陸戰神之上。

雖說靈能法相這種東西,不同於禦魂法相,並非是時間越久就越強,但這種可能性,還是滿高的。數百年的法相啊,到底有多強?

這一刻,良駒心中躍躍欲試,很想和曉欣交手試招。當然,他心裡明白,現在還不是時候,大家正處於相互試探階段。

鎮海人通常都比較謹慎,不會只看表象。他們這支團隊,成立之初,連良駒都被嚇了一跳,這絕對是鎮海聯盟,有始以來,最強的一支團隊。

可誰能肯定,對方的團隊,就一定比自己的團隊差很多?那個叫杜千的,實在太平靜了,平靜的讓他不敢確認,肯定能吃下對方。

還好沒有一上來就動手,葉天榮實力只能算是不錯,曉欣他可不敢小視。心神微動,傳音四方,這一刻,該知道曉欣存在的人,都已經知道了。

別忘了,如今可是處於百年戰爭時期,鎮海人再不喜歡戰爭,也無法逃避,若是能吃掉對方的一部分強者,誰都不會拒絕這樣的誘惑。

話說回來,越是強者,出手之前越是小心,不弄清對方的實力底線,無法判斷出自己需要付出的代價有多大,就絕對不會輕易出手。

這和補天瘋子不同,那些人喜歡先打了再說,要麼滅了對方,要麼亡命天涯,甚至自己團滅。

與杜千並肩而行的喜玉先,腳步微微淩亂,杜千笑著說道:「曉欣前輩不太喜歡打架。」

在這裡傳音?還想背著自己,作夢去吧。

「嗯,早就聽說了。」喜玉先腳下的步子,更加淩亂了幾分。之前良駒傳來的信息,已經讓他極為驚訝了,卻還不足以嚇退他,杜千這句話,裡面蘊含的意義,讓他更加吃驚。

不用問也知道,良駒的傳音,人家聽到了,這怎麼可能?禦魂師的定位傳音,從未聽人說能被偷聽的。

「嗯?誰這麼不開眼?」杜千臉色微怒,若不是小星提醒,沒準還真要吃個小虧,心念動處,腳不沾地,如同貼著地面飛行,轉眼間,已經在百米開外。

看到杜千突然加速,眾人連忙跟了上去,良駒和喜玉山目光閃爍,剛才杜千的行走方式,他們居然沒看出來是如何作到的,不僅快,還帶著幾分出塵之意,不像走,也不像飛,說不清他是如何作到的。

「出來吧,老實交待,你潛入營地,所為何事?」杜千對著沙丘沉聲怒道,不請自來,是為賊也。面對董萫這群人,杜千可以作到以禮相待,可此人潛入營地,必然是心懷不軌,對這樣的人,沒必要客氣。

「杜千?」早就收到消息的朱可,終於捨得離開帳篷,其實他是真心不想出來,剛剛融合出法相,正處於心情激盪之中,爭分奪秒,想要熟悉法相的運用手段。

「疑?這幾位客人……倒是不俗啊。」走出帳篷的朱可,在氣機牽引下,眼中除了良駒再無他人。兩人同樣是真禦魂師,在同一空間中,兩枚天地之魂形成的法相,瞬間引起衝撞,就算他想不注意都不可能。

「哦!」良駒自然也第一時間感應到了,心中一震,更加為覺得之前的決定沒錯,在沒摸清對方底線之前,輕易出手,那才是愚蠢。

「啊!」

「這……」

鎮海團隊中有實力有眼光的不少,朱可一現身,至少有四位以上的強者,看出他的真正實力。

這裡,居然還有一位真禦魂師?而且是男的?

周山帝國的真禦魂師,不是只有兩位嗎?之前的老牌真禦魂師冥星,年紀很大,甚至已經老的快要自己完蛋了,新進階的真禦魂師,據說是位年輕的女性,眼前的這人是誰?

「請教,這位先生怎麼稱呼?」還是喜玉山最先恢復過來,杜千知道自己沒看錯,此人身上有大秘密。實力也不是表面看起來的戰師,應該還在真禦魂師良駒之上。

「稍後再寒暄吧,你還不出來嗎?」杜千臉色如霜,潛進來的傢夥,真是不知死活。

「哼!找死。」猛虎咆哮,有若下山,直撲杜千目光所及的沙丘。

『轟』的一聲炸響,海沙紛飛迷人眼,灰霧升騰塵飛揚,一條人影從沙丘中躍起,怒叱一聲:「還不動手,更待何時,殺光周山狗。」

「找死。」曉欣微怒,鳳凰鳴空,雙翅撲展,那人影如同射出去的箭一般,被拍飛出去。

那人的一聲怒叱,還是有幾分作用的,原本兩相安的隊伍,微微有些混亂,身上碧光閃耀,各自具現出靈武,一副隨時準備動手的架式。還好這些人都很有經驗,並沒有誰胡亂出手。

「疑?原來是她,真是巧了,玉山先生請出手拿下。」看清沙塵中的身影,董萫開心的叫道。

「哦!」應了一聲,喜玉山雙手結印,一道極亮耀眼的光芒閃過,空中的身影消失不見。

片刻,沙落、塵止,似乎什麼都沒發生過,那條人影,就這樣憑空消失了。

杜千眼前一亮,別人看不清,他卻可以藉著小星的眼睛,將一切看在眼中,有意思,這太有意思了。

「好了,小小一場虛驚,還請各位不要在意。畢竟國家大了,什麼人都有,喜某無意破壞鎮海和周山之間的友誼。」

這話兒,挺扯蛋的,周山和鎮海之間有什麼友誼嗎?關係倒是不算緊張,友誼卻未必。在鎮海人眼中,周山是貨物傾銷之地,人傻錢多,隨便什麼東西,都能在那裡賣個高價,可惜太窮,市場容量有限。

該死的百年戰爭,每次都要耽誤大家賺錢,少則數年,多則數十年,這得少賺多少錢啊。

「既然是一場虛驚,何不坐下來,一起嘗嘗沙鼠的味道,還請玉山先生一展妙手,讓大家品味人間美食?」四人之中,葉天榮算是最會說話的,他自然不想與這支鎮海團隊有衝突,對方展示出來的實力太強大了。

幸好幸好,朱可剛剛進階成功,就算弱於良駒,也能與他爭鬥一番,曉欣的實力不弱,應該能擋住良駒,可餘下的人呢?越想越是頭疼,怎麼看,自己一方的實力都要遠弱於對方。

皇家暗影的實力,在神師之中,也算是相當不錯的了,可眼光還要弱上一籌,他自然不會想到,此時的喜玉山和良駒,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杜千身上,反倒是曉欣和朱可,實力清晰,很容易判斷出來。

對於未知的事物,人們總會心懷警醒。

「也好,好久沒有吃到沙鼠了,此人間美味也,能與之相比的,著實不多。」喜玉山說著,從一名皇家侍衛手中,接過正在烤製的沙鼠,手腕一抖,多了一些粉末,均勻的撒在鼠肉上。

接著手腕再抖,另一種粉末出現,兩種粉末混合在一起,再加上烤肉的香味,這味道立時增加了十倍,嗅之居然給人一種陶醉之感,果然是伸手不凡。

可惜這種伸手,放在某些人眼中,就是不務正業。例如朱可、姚靜都是非常純粹的人,在他們眼中,實力是第一位的,也是第二位第三位……

總之,實力才是一切,其它的任何事情,都應該扔掉,學廚藝,那不是耽誤功夫嗎?食物是用來提供養份的,口味如何有什麼重要的?

「各位,招呼好客人。」杜千說了一聲,坐到喜玉山身邊,看著他調製烤沙鼠。

這話的意思,已經相當明白了,各自按身份陪伴客人,有陪伴之意,當然也有監視之能。隨便讓另一支並不熟悉,值得相信的團隊進入自己的營地,在魔洞之中,是相當危險的事情,一個不好就是團滅。

朱可當仁不讓的陪著良駒,良駒不時的看一眼曉欣,偶爾皺一下眉頭,葉天榮擔心團隊的安全,良駒同樣也是如此。

別看鎮海團隊的禦魂師和神師不少,可他心裡明白,曉欣的法相極強,想要靠人數去堆,別說能不能贏,就算贏了,這個損失,他也承擔不起。

「玉山先生,您的那幢小樓,很漂亮啊。」杜千低聲說道。

喜玉山的手抖了一下,又恢復如常,繼續向鼠肉上撒調料。手腕轉動間,就會換上一種,很顯然身上有空間符器,而且是相當特殊的一種,這位還真是吃貨,隨身帶這麼多的調料?

要知道,杜千身上也有兩件空間符器,可那東西的空間有限,需要攜帶的物品極多,根本沒有多少空餘的位置。

「杜先生看到了?」

「當然。」杜千笑了笑說道,看似閒聊,何嘗不是另一種展示肌肉的方法?杜千不願意與這麼強大的敵人戰鬥,想來他們也一樣。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5:24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