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06
第二百七十五章 踏入傳送石




有些長的線路,可達數千上萬公里,這太不合理了,要知道,這裡是石府,到處都是石柱,想走一條直線,不是沒可能,但是這樣的情況極為少見,絕大多數時候,都要繞來繞去。

這也是為什麼,當初找到天地之魂的位置,杜千差點絕望,那麼遠的距離,這輩子都別想走到,還好他想起君妍,才感覺拿到天地之魂,也不是不可能,只要付出足夠長的時間,還是有機會的。

天地之魂真是古怪,在杜千看來,那玩藝沒有攻擊、防禦能力,純粹就是一盤菜,誰見誰吃。可看它在地圖上,游來蕩去,在石府這等險地,活的自在無比,這真讓人難以想像。

或許,這裡根本不是自己家,而是天地之魂的家,對人類來說,危險無比的事情,在它看來,實在太平常不過了。真正的危險,只來源於人類?

杜千要弄明白的,就是這些節點後的道路,為什麼它會那麼長?長到數萬公里的程度?

給團隊準備了六個宿營地,以及周邊數百公里範圍內的資源地圖,海量的資源,足夠團隊辛苦十幾天的時間。

不管這次探路的結果如何,杜千都會在下一次石潮來臨之前,返回團隊。實際上,真正能夠探出的距離,也就是七、八天的時間,能走多少走多少。畢竟去的時候,要一路採集靈乳、分魂和煩惱絲,回來的時候,只要趕路就好,速度能提高一半。

看著眼前的節點,杜千猶豫起來,這是由數十根石柱圍成的圓形空地,直徑不足十米。從地圖上看,在這個節點之後,是一個長達三百多公里的直線道路,可是從眼前的環境,杜千找不到地圖上的那條路?

「勸你最好別進去,這裡一看就有危險。」見杜千盯著眼前的奇怪空地發呆,阮妹子尖著嗓子叫道,在石府之中,一切看起來不正常的地方,都不要去試探,那是玩命。

「如果我一定要進去呢?」

「恕不奉陪,本姑娘還沒活夠呢。」

「好,那我先走了,你自己在這裡玩吧,最好別走遠,小心迷路。」杜千臉上露出古怪的笑容,操控著石傀,邁步踏了進去。

「見鬼,你個瘋子。」阮玉咒罵著,縱身撲了過去,抱住石傀的大腿,指尖搭在石頭的邊緣,幾個起落,坐到石傀手臂上的一塊突起。

眼前一花,一陣陣的眩暈感,讓杜千極度不適,乾嘔了兩聲,勉強壓下胸口間的翻湧,低頭看向阮玉,那丫頭小臉慘白,樣子不比自己好多少,似乎隨時會吐出來。

「想吐啊,那就吐嘛,沒關係的,我不會跟別人說。」忍著胸口胃部的不適,杜千居然還有心情調侃阮玉。

連杜千自己都覺得奇怪,他從不認為自己是好人,可是在姚靜她們三人面前,從來沒有過這種表現,反倒是在司空家姐妹面前,很想戲弄她們一頓。可惜認識她們的時候,差距實在太大,只有被人家戲弄的份。

「這是哪兒?我們踩到傳送石了,這回完蛋了。」阮妹子惡狠狠的瞪向杜千,半抬著腦袋,斜視四十五度角,若是眼中沒有噴火,帶著幾分仰慕就更加完美了。

可惜這種好事兒,只能想想,別指望阮妹子會給你好臉色,這丫頭肯定是吃嗆藥長大的,看誰都不順眼,從她嘴裡,你永遠都聽不到一句好聽的。

「哦?明白了。」看著四周完全不同的環境,再對比星云地圖,杜千心花怒放,之前他就一直覺得,星云設計出來的路線,有些問題,可他始終沒弄明白,有了親身感受,一切都明白了。

「哈哈哈……哥要發達了。」杜千仰天狂笑。

「住嘴,你瘋了,這裡是石府深處,是有靈獸存在的。」阮玉怒叱一聲,聲音雖沒有杜千笑聲大,卻更加尖銳,傳的更遠。

「靈獸?在哪兒?有鮮肉吃?」杜千裝神弄鬼的胡亂叫喊著。

阮玉沒忍住,剛罵完杜千,自己就笑出聲來,別看杜千在鬼叫,可他說的的確沒錯,有石傀在,靈獸就是送上門來的肉。事實上,靈獸才沒那麼傻呢,遠遠的感應到石傀的存在,有多遠逃多遠,絕對不會主動送上門來。

「阮妹子,以後跟哥混吧,哥要發達了。」杜千一揮手,坐的又高,仰著臉,一副天下盡在掌握之中的偉人模樣?

在阮玉眼中,杜千空有其形,卻無任何一位偉人的風采。偉人之所以能被稱為偉人,絕對不是他們長的高大帥,也不是某個部位比較雄偉。

氣質要靠服裝襯托,氣場要靠環境渲染,杜千兩者都不具備,就是個發瘋的傻小子。

你還別不信,無論你的氣質有多好,脫光了進澡堂裡,都別提什麼氣質,人家只會看你的身材、肌肉或者是肥肉。

帶著百萬大軍,你是統帥,在家裡逗兒子玩,哪個孩子會在乎你的氣場有多大?

當然,象血殺那樣的,足以秒殺任何熊孩子,人家從骨頭裡透出來的是血殺之氣,是殺人殺多了染上的,這輩子都別想洗掉。

不過嘛,跟他混,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,先看看再說吧,不是有五年試用期嘛,如果滿意的話,可以考慮啊。

阮妹子和杜千一樣,都是極度缺乏安全感,好容易找到一個看上去比較安全,讓人放心的傢伙,緊緊抓在手裡,才是真的。

所有的孤兒,似乎都有這樣的共性,落袋為安。說的再漂亮,他們也不會信你胡扯,還不如給幾元周山幣來的實惠。

基於這樣的心態,很多孤兒被人騙到死,都不明白是怎麼回事,有些則越發的精明,一眼就能看穿騙子的行徑。

這個世界,如同大浪淘沙,不管你的身世有多好,你有多天才,最後剩下的,才是精英。死掉的天才,永遠比活下來的多。

「走,哥帶你再溜躂溜躂,這裡的風景看起來一般嘛。」杜千說著,星云地圖的線路,再次改變了。

現在不急著去追天地之魂,他需要把石府裡的情況,近一步搞清,順便多收集急用的材料。

三天之內,四份分魂、一份煩惱絲、數十滴靈乳,以及一塊嬰兒拳頭大小的鳴金,就是兩人的全部收穫了。五金之中,除了最為少見的鳴金,其它的一律放過,沒時間去採集那些東西,哪怕石傀採集的速度,不比神師慢,杜千也覺得太浪費時間了。

半個月一次的石潮,帶給他很大的壓力,這代表著,他想作的事情,通常必須在半個月內完成,否則一切都會改變,之前的努力付之東流。

又是一個特殊的環境,一排排的石柱,排列的如同軍隊一般整齊,如果不是站在杜千所在的角度,你是很難看出這一點的,四周的石柱,實在太密集了。

「這裡也不對頭。」阮妹子習慣性的提醒一聲,通過幾天的接觸,她早就明白,就算這裡不是杜千的家,他對石府的熟悉程度,也無人能比,根本不需要別人提醒。

「嗯,我知道,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這裡應該也是一處傳送石。」杜千平靜的說道。

石府裡的傳送石,絕對是坑貨,全都是單向傳送,也就是說,你被傳送走之後,想要原路返回,那是作夢,而且短的會被傳送出幾十公里,稍遠一點的,至少有數百公里,有的甚至可以達到十幾萬公里。

還有比這東西更坑人的嗎?絕對的單程票,直接送你到地獄,永遠都別想回來。

千萬不要以為,杜千兩人在這裡轉悠了三天,象旅遊似的,就以為石府是休閒度假聖地,那是因為杜千在星云地圖上,早就把那密密麻麻的紅圈記在心中,提前一步繞開各種陷阱,否則就算是神師,怕也早死了好多回了。

這裡可不是石府邊緣,已經深入一千三百多公里,從星云地圖上的那些圈圈,杜千就知道這裡的危險在成倍提升。三個圈的最為普遍,四個甚至五個圈的險地都不在少數。

杜千可沒那麼多的好奇心,知道圈兒代表著危險就足夠了,他才不會親自去體驗呢,就算有石傀在,也絕不當傻瓜。

幾乎所有的傳送石,都是不同的,想從石柱的排列,四周的環境分辨出來,完全沒有可能,就算擁有星云地圖,杜千也要對照幾次,才能確認這裡就是他要找的節點。

這幾天,他沒少測算,比起平時,連修行都落下了好多,將更多的時間,分配到研究地圖這項工作之中。

一、兩滴的靈乳,已經無法讓他停住腳步,星云的搜索功能,被他發揮到極致,少於十滴的靈乳,都不在考慮範圍內。

在這樣的要求下,靈乳在地圖上出現的機率,明顯下降許多,原本密佈的靈乳標誌,成片的消失,最後留下來的,都是擁有大量靈乳的作標位置。

除了搜索靈乳,杜千還需要不斷的測試傳送石,他總感覺,這玩藝,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。

在這個節點後面,是一條長達三千公里的直線,代表著踏入此間,將會被傳送到三千公里之外。

...

...

[BOOK: 0028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5:33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