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7-07
第二百六十六章 各取所需




杜千傻眼了,這是什麼情況,三位老大當我這兒是酒樓,一人來份套餐嗎?那可是神師啊,在杜千眼中,神師是除了御魂師之外最厲害的強者。

身邊有幾位神師,就能橫著走,哪怕是在魔洞這種危險的地方,亦是如此了,怎麼到了這三位口中,就如同套餐一樣簡單,還再加一份?

「嘿嘿,怎麼,覺得奇怪?」血殺對沐汐和畢寧過來分一杯羹,心中有些不滿,卻沒說什麼,畢竟都是帝國的,不要不流傳出去,一樣是增加帝國的實力。

軍部、飄雪商行、生存者協會,無論是哪一方,都是屬於帝國的。

至於杜千想要敵對神師,血殺也能猜到一點原因,暗地裡嘆息一聲,杜千什麼都好,就是這武修的天賦,實在讓人無語。看看他身邊都是什麼人?不說剛收下的阮玉,天賦好的連血殺都眼紅,就連原本跟在他身邊作護衛的姚靜,也讓他心升愛才之心。

象姚靜這種天賦的武修士,就連軍魂裡面,也挑不出幾位能和她相比的。哪怕是最差的雷鳴,在血殺眼中,也比杜千強得太多。

杜千的戰力提升速度不慢,可他的天賦,代表著這種提升,不僅沒有好處,反而會讓他在達到某個高度之後,止步不前。

聚符師裡有神師級別的人嗎?當然有,而且為數不少,可那樣的戰力,和弱雞似的,有意思嗎?那種戰力,完全是為了聚符用的,根本無法在戰鬥中使用。

這樣也好,將更多的時間,用在研究聚符製器上,杜千的作用遠比作為一名武修士要強得多。

不對啊,血殺心思電轉,馬上就明白,自己想多了。眼前的杜千,可不僅是聚符師、製器師,他還有另一個身份,這傢伙是御魂師。

一想到杜千御魂師的身份,看向他的目光中,多了一絲憐惜,可惜了,真是可惜了。越是天才,越是短命啊。

果然是天妒英才。

「是啊,你們不覺得奇怪嗎?」杜千哪會想到,這數息之間,血殺的心裡想了這麼多。

「沒什麼奇怪的,對於個人而言,神師的確很少見,可對於一個帝國,一個強大的勢力,神師就沒那麼神秘了。」血殺一臉平靜的說道。

「神師很好抓?」杜千好奇的問道,這是他覺得最奇怪的地方,自己提出一個極為無禮的要求,人家全沒當回事兒。這敵對的神師,象大白菜似的,要多少有多少?神師就那麼好抓?

絕無可能,杜千根本不相信,之前遇到補天團隊,自己的團隊實力比對方超出一倍以上,可真的動起手來,有星云地圖作支撐,依然沒能拿下任何一位神師,讓人家輕鬆的跑掉了,最後只殺了幾名戰師。

這還是因為,自己一方的實力太強,若是換在平川城那種小地方,戰師已經是最強的武修士了,任何一位戰師的死亡,都會震動全城。

在這裡,死幾名戰師,連個泡都沒冒,誰都沒當回事兒。

果然是站得高,看得遠,站在不同的位置上,眼界和心思,都完全不同了。

「神師當然不好抓,可也不容易死,不是嗎?」血殺極難得的笑了笑,他的笑容,實在太難看,還有些嚇人,難怪他從來都不願意笑。

「不好抓?不容易死?」杜千還是沒聽懂。

「不逗你了,杜先生,任何勢力,都有敵人,連自己內部,都可能出現叛徒,勢力存在的越久,這樣的神師就越多。殺掉可惜,又不能放掉。」沐汐沉聲說道。

「哦……我明白了,是俘虜。」杜千恍然大悟。

監獄這種機構,在任何一個國家中,都是存在的。大型的勢力,也會有自己的私獄,說難聽些,叫非法監禁,其實大家心知肚明,只要沒傷害到帝國的利益,這點方便,總是要給的。

帝國有監獄,勢力有私獄,軍部連法庭都有,更別說關人的地方了。哪怕十年抓一位神師,以神師悠久的壽元,數百上千年下來,監獄裡的神師數量,絕對比自己想像的要多得多。

難怪自己提出要求的時候,人家連個磕絆都不打,一副你想要幾個就有幾個的架勢。

這一刻,杜千才真正理解國家、勢力的強大,再強大的個人,都無法與團體相比。

「沒問題,成交,不過人先放在你們那兒,我需要的時候去提人。」杜千說道。他手裡的控魂珠數量有限,而且這東西的效果如何,杜千也不知道,只能慢慢實驗著來。

人家有能力把神師關壓起來,杜千可沒這本事,就算有朱可在,他也不敢一下子提出三位神師。

「當然,你隨時可以提人。」

「好的,晚上我畫設計圖給你們。」杜千拍著胸脯說道,四翼飛符的設計圖,在他看來,不值什麼,能換神師,這便宜佔大了。

「還是我派人畫吧,杜先生指點一下就好。」沐汐苦笑著說道,生存者協會可不缺聚符師,符器的設計圖,原理和靈符差不多,這次帶來的人手裡,就有兩位實力不錯的聚符師。

其實無論哪個團體,聚符師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,你身上可以帶大量的靈符,可有些特殊的靈符,通常是不會準備的,有幾位聚符師在身邊,很多時候,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。

杜千對洞天的瞭解有限,自然不懂這些。看看當初朱可的團隊就知道,聚符師在冒險團隊中,還是相當受歡迎的。

團隊按照杜千給出的線路,深入石府。讓杜千意外的是,跨越進三百公里之後,血殺等人,也沒有提出任何異議,團隊前進的速度,相當穩定。

其實,行進的速度真的不算快,如果全力行軍,完全可以提高一倍以上的速度,主要原因自然在杜千身上。他不急著追殺補天團隊,深入石府,本就是為了找更多的資源。

這一路上,自然是走走停停,收穫頗豐。

這天晚上,紮營之後,杜千將四位神師請到帳篷之中,手中的袋子打開,裡面滿滿的都是這幾天的收穫。

「諸位前輩,這些天來辛苦了,石府中的收穫還算不錯,可惜特產的種類少了些,五金是君山前輩預定的,不好拿出來分享,這些石鼓,大家一人拿二十枚,碰碰運氣好了。」杜千說著,將八十枚石鼓,倒在地毯上。

想到以後還有求到人家的時候,杜千的心思也變了,原本的壞心眼收起,隨機拿了八十枚石鼓,一點手腳都沒作。

「好,那我就不客氣了。」血殺應了一聲,隨手劃出二十枚石鼓,收入囊中。換作今天之前,血殺是瞧不上這些石鼓的,他連符器都不怎麼瞧得上,更何況製作符器的原料了。

可現在不同了,如果杜千的四翼飛符,能夠量產,對軍魂的作用就太大了。當然,四翼飛符對戰師以下的武修士,都有極大的好處,可符器畢竟是無法量產的,想要給軍魂出任務的武修士全部裝備上,都不知道要多少年才能作到。

正是有了這種想法,他才沒有拒絕杜千的好意,軍部也的缺石精啊,那石精石核啊,這種消耗類的資源,無論有多少,都不夠用。

有了血殺帶頭,另外三位,也伸出手,隨意的收取了二十枚石鼓,畢竟石鼓這東西,從外表是看不透的,只有御魂師,才有能力分辨一、二。

「君山,開價。」各自收完屬於自己的石鼓,血殺扭頭看向君山問道。

沐汐、畢寧身後都有各自的勢力,再多的石鼓都能吃得下,自然不會出手。君山卻是神師散人,沒有加入任何勢力,這些石鼓在他手中,除了換錢,好像沒什麼大用。

「競價。」沐汐開口說道。

「嗯。」畢寧點頭附和,他的實力最弱,平時和血殺、沐汐不太說得上話,可這時候,他代表的是飄雪商行,那就完全不同了。

別看生存者協會很龐大,人數眾多,可飄雪商行也不差,背後更是有皇家作後盾,在這幾位面前,無需掩飾,誰都知道,飄雪是皇室的白手套,除了沒掛皇商的牌子,實際上就是御用商行。

別說生存者協會這種近似於民間組織的勢力,就算是代表軍魂的血殺,他也敢掰掰腕子,誰勝誰負還真不好說。

軍部在三公統領之下,三公又是皇室的支柱,說起來,飄雪商行和三公,原本是一體的,大家都是為了周山皇室服務,只不過一個負責賺錢,一個負責戰爭。

「四位,能不能先把人請來,我好繪圖。」杜千可不想參與進去。

「好的。」血殺最痛快,轉身離開帳篷,幾分鐘之後,三名聚符師走了進來,這三位,自然是來自於不同的勢力,在這種事情上,誰也不放心誰,還是用自己的人更安心些。

別看星云設計符器時花費的時間相當長,變化無數,最終落在紙上,杜千的飛符,遠比一般的符器要簡單的多。

不到一小時,兩張符器的圖紙就畫完了,不僅有靈線圖、結構圖、節點、編織方式,連靈能運用,以及關鍵點都標註在圖上。

...

[BOOK: 0027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4:38:2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