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10
第四百六十九章 蒯家小蘿莉




「二哥,嫂子,你們有客人啊。」說話間,院門一開,從外麵蹦蹦跳跳,跑進來一個小丫頭,大眼睛靈活的讓人心悸,原本看她的樣子,似乎想要衝進章秀懷中,可看到有客人,馬上停下腳步,禮貌的向杜千等人行了個蹲身禮。

「幾位客人好,小女子蒯蘊茵,見過諸位。」小丫頭看上去十二三歲的樣子,極力作出一副大人的模樣。

杜千看的一陣心疼,這就是狗屁的世家,硬生生的將一個活潑的小姑娘,變成他們所需要的淑女,束縛了孩子的天性。要不了十幾年,習慣就會成為自然,到時候,再也不會有原本的天真。

「你好,小妹妹。」看到如此可愛的小蘿莉,杜千笑了起來,這樣的女孩子,看一眼,就會讓你心情大好,感覺到生命的綻放。

早聽說過蒯城主的實力中庸,為人中庸,能力中庸,唯有一樣最令人津津樂道,那就是生孩子。其實蒯鵬並非好色之人,很早以前,就已經坐上平川第二副城主的位置。

因為蒯家是平川的老牌世家,得到整個平川本土地區世家貴族的支持,所以才能坐上副城主之位。蒯家每隔幾代,就會出現一兩位不世之才。就算這幾代,青黃不接,沒什麼人才出現,平川本地世家,也願意支持蒯家上位,畢竟那代表著是他們自己的利益。

蒯鵬在上下五代的蒯家人眼中,也算相當不錯了,不到八十歲,就已經達到戰師,戰力過百萬,這樣的人物,在平川雖非天才,也算中規中矩,撐得起蒯家的門麵。

總之,蒯鵬此人,是那種勉強可以守城,無力擴張的老實人。娶的也是當地大戶人家的女子,後來對方家道中落,蒯鵬依然不離不棄,活到現在,也隻有一妻兩妾,以他的身份和蒯家的財力,統共就三個女人,算是相當的自律了。

不僅如此,蒯鵬可不像其他那些貴人,在外麵有無數的女人,他除了公事之外,很少出門,就守著家裡三個女人過日子。

別看他女人不多,『槍』法好的驚人,自從正室入門,以每兩年一個孩子的速度,不停的生了二十多年,接下來兩位小妾也不甘勢弱,那孩子生的,連章煜那種色中老手都甘拜下風。

蒯鵬的孩子很多,女多於男,生易而養難,如同受了詛咒一般,很少有孩子能活過十歲的。

蒯尼是蒯家的二公子,若是死活一起排行的話,蒯尼至少在男孩子之中,排在十名之外。至於女孩子的數量,就更多了,如今活下來的孩子,數量也不少,足有數十位之多。

可奇怪的就在這裡,這麼多的孩子之中,絕大多數都是酒囊飯袋,吃喝嫖賭樣樣精通,就是辦事的找不出幾個來。

老大有一點點武修天賦,如今已經年過六十,實力也隻是勉強達到戰靈階,無數的資源堆下去,這輩子能達到戰王就算不錯了。

蒯尼是眾子女中最出色的一個,可惜沒有天賦,蒯鵬再怎麼看中他也沒用。就像眼下,哪怕有杜千支持,身邊有仲罡死心蹋地的幫助,再加上阮玉隨時支持,最多也就混個地下城主,想要作平川的城主,絕無可能,自身實力不足,連自保都成問題,別人怎麼可能允許他上位?

象蒯蘊茵這樣的子女,在蒯家數量眾多,雖說看起來挺聰明的,可身子骨太弱,能活到十二歲,已經是異數了,在蒯家還是挺受重視的。遺憾的是,她身為女子,就算能活下去,最終的結果也不過是聯姻,成為別人家的人,與蒯家無益。

「茵兒,這是你嫂子的弟弟,你叫杜千哥哥就好。」看到來人,蒯尼一臉的溺愛。別看他的兄弟姐妹很多,可都是些什麼玩藝啊,想找個能說上話的人都難。

「杜家哥哥好。」又是一個屈膝禮,樣子雖然很乖巧很漂亮,可看的杜千直皺眉。

蒯蘊茵小臉紅撲撲的,看似很可愛,可杜千發現,紅的很不正常,就像發高燒的那種。原本應該平滑有光澤的小臉蛋,微微起皺,頭髮有些發黃,帶著一點點捲曲,相當的稀少。

身上穿著蓬鬆的公主裙,裙下的小身體,顯得瘦弱無比,小胳膊小腿,細的如同火柴棒。杜千可不相信,這女孩是被餓的,蒯家傳承的時間不短,積累的財富超出平民的想像,怎麼可能讓自家的嫡係子女吃不飽?

「你好,過來讓我看看可好?」杜千皺著眉頭說道,他可不會治病,可眼前的小姑娘,他覺得能治,這純粹是一種感覺,也就是平時人們所說的直覺了。

小姑娘看了一眼二哥,微微扭頭,看向嫂子,章秀似乎愛極了這女孩,鼓勵道:「茵兒不怕,這是我弟弟,要是他欺負你,我幫你揍他。」說完,還揮動了兩下拳頭,向杜千示威,同時給小姑子鼓勁。

蒯尼笑了笑沒說什麼,整個平川城,敢和杜千這麼說話的,也隻有妻子和嶽母了,換成其他人,就算是當初的冥仁副城主,怕是也沒這個膽子。

茵兒上前兩步,走到杜千麵前,水汪汪的大眼睛裡麵,有很多的血絲,顯得不夠純淨,眼神之中,帶著疲憊。杜千無法想像,這麼個小蘿莉,又生在蒯府這樣的富貴人家,怎麼可能會疲憊?

伸手輕觸茵兒的臉頰,兩人同時如同觸電一般,茵兒向後退了半步,又覺不妥,這樣作似乎相當沒禮貌,而杜千則是真的被驚呆了。

心念一轉,用意識傳音道:「茵兒,你很累?」

「嗯,從小就是,父親說,我身子弱,要吃很多很多苦苦的藥,隻有這樣,我才能活下去了。」茵兒點頭說道。

杜千一拍大腿,這小姑娘神了,居然也在用意識傳音回答自己,這似乎是她的本能,感覺到杜千的說話方式,自然而然的就回答了他。

「你每天要吃多少藥?」杜千再次問道,伸出雙手,輕輕按在小姑娘的肩頭,靈能緩慢的侵入她的身體,生怕一次輸出的靈能太多,傷到她。

這可不是感覺的問題,掌下的肩頭,瘦得皮包骨,杜千能明顯的感覺到突出的鎖骨。這可不是小姑娘為了美,而是瘦的沒了形狀。

「很多很多,比飯還要多。」茵兒眼中閃現著淚花,一個吃藥比吃飯還多的女孩,真不知道她是怎麼熬過來的。

不得不承認,充足的資源,的確是非常重要的,這更堅定了他組建自己勢力的決心。靈能在茵兒體內打了個轉兒,特別是她的腦部,查看的更加仔細。

禦魂師,絕對不會有錯。蒯家用了某種手段,將她的腦域強行封印,阻止腦域發展,同時用大量的藥材,吊住她的小命。

杜千不是醫師,可他看得出來,若非有高人出手,這丫頭連三歲都活不過去,腦域發達到這種程度的禦魂師,杜千以前連聽都沒聽說過。君妍在禦魂師之中,天賦已經好得嚇人,可與眼前的茵兒相比,差的不是一點半點。

想想就能明白,禦魂師能活多久,在於他們的天賦強弱,天賦越強,死的越早。君妍在活下來的禦魂師之中,天賦是極佳的,勉強支撐到十六歲,若非杜千送給她的天地之魂,這會兒君妍的墳頭都長滿青草了。

而茵兒,若非有蒯家的努力,卻隻能活三年。再聯想到蒯家子女很少有能活過十歲的,杜千心中的驚訝可想而知。媽蛋的,這個家族這麼逆天?

「姐夫,你的兄弟姐妹中,還有很多像她這樣身子骨比較弱的嗎?」杜千轉頭問道。

別人解決不了茵兒的問題,對他來說,太容易了,手頭就有兩枚海之魂,一枚下去,所有問題都能解決。不用擔心死亡的威脅,稍有遺憾的是,海之魂是受到限製的,不如天地之魂好用。

或許這是不同世界規則造成的,杜千也沒弄明白其中的原由。

「有,當然有,而且不少。」蒯尼的腦子絕對夠用,看到杜千的樣子,就明白了,他似乎有解決的辦法。

蒯家的詛咒,相當讓人頭疼,這也是蒯鵬拚命生孩子的原因,能活一個是一個。可惜活下來的都是廢物,除了浪費錢財之外,根本幫不上忙。

「有時間讓我見見。」說到這兒,杜千猶豫了,若真的如同自己所想,這事還得研究一下。不說他手頭上的海之魂隻有兩枚,就算有足夠的數量,他也要好好想想,蒯家的人實力突然間增強到失控的程度,對自己可未必是好事兒。

「沒問題。」蒯尼深吸一口氣,看到杜千的表情,他就明白了幾分。

「杜千,你真有辦法?那還等什麼?」章秀說道,對這門親事,如今章秀已經相當認可,作為媳婦,幫助婆家是理所應當的,她已經把這兒當作自己家了。

在這座溫馨的小院中生活,比過去在章家可舒服太多了,這樣的生活,她分外的珍惜。

「姐,我盡力而為,現在什麼都不能保證。」杜千小心的說道。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0:49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