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0-01
主題推薦
第二百九十章 金絲銀花




杜千雙手向兩側微分,這個動作代表著他準備拿出來交易的東西,已經全了,接下來就要看,在場的交換者之中,是否有人願意交換了。

「你需要什麼?」夜花夫人儘量讓自己的聲音顯得平靜,可無論她怎麼努力,依然能讓人聽出聲音中的一絲顫抖,太過激動了,她根本無法壓抑心中的熱火。

杜千作了幾個複雜的手勢,這些手語,都是來這裡之前,向血殺現學的,好在手語並不算太複雜,比起之前學習過的製符基礎學,簡單得多,以杜千的能力,學習起來並不覺得困難,就是有些生疏。

「各位請。」夜花夫人猶豫了一下,杜千的手語雖說並不標準,卻足以讓在場所有的人都能看懂,儘量少說話是交換會的規則,就算作為發起人,也是說的越少越好,有時候,很多麻煩,來自於語言交流。

誤解、語氣、神態,都會毀掉一場原本相當不錯的交換會。

看著夜花夫人身前飄動的珍品,所有的人都有些眼紅,卻沒有急著取出交換用的珍品。

都是老手,自然能分辨出杜千拿出的珍品,是今晚上交換會中,價值最高的,可你得拿出人家需要的東西。

杜千要交換的物品有兩種,第一種極為清晰,空間符器可是好東西,就算在場的這些強者們,也不是誰都能拿得出來的,平均人手一件空間符器是根本不可能的,誰有多餘的空間符器用來交換?

至於第二種交換物,杜千給出的太過模糊,讓他感興趣的東西,這個條件最是讓人頭疼,在你心中,很寶貝的珍品,人家可能連看都懶得看一眼,想要讓杜千滿意,這個難度相當的大啊。

好一會兒,居然沒人有動作,誰都沒有取出物品的意思,杜千看得頭皮發麻,難道自己拿出來的東西不好?別的他判斷不出來,可那塊鳴金,之前可是有人驚呼出聲,還叫了一聲鳴王,鳴金之王啊,應該不會太差才對。

之前的交易之中,也有人拿出過鳴金,例如血殺就拿出一塊,很容易交換到了東西,怎麼輪到自己,這些人的反應這麼古怪?

夜花夫人咬了咬牙,玉掌一翻,手中多了一根腰帶,三指寬,兩米多長,上面滿是金線銀花,在月色下,璀璨奪目,這麼漂亮的飾品,杜千以前還真沒看到過。

指了指掌中的腰帶,手指在身前的交換物品間移動著,似乎拿不定主意,想要換什麼東西,杜千拿出來的這幾樣,除了那塊鳴王,以及最後那裝著三滴不明液體的東西外,餘下的她都想交換。

可惜了,夜花夫人心裡清楚,她想要的幾件珍品,無論哪一樣,價值都不在她這條金絲銀花之下,最多隻能算是價值相當。

作為交換會的發起人,她不會輕視任何人,哪怕杜千是第一次加入交換會的新人,她也不能想著占人家便宜,夜花夫人夜花會,名聲有時候,比珍品更有價值,她絕對不會因為一時的利益,毀了自己的交換會。

猶豫了片刻,蔥蔥玉指,最後定格在那三株靈植上面,玉面微紅,連點三次,接著看向杜千。

意思很明確,我要用手中這條金絲銀花,交換你的三株靈植,我出價了,接下來就看杜千的選擇了。

杜千自然看懂了夜花夫人的意思,交換會已經到了尾聲,之前所有的參與者,都交換過了,他早就看出來,這位夜花夫人,相當不簡單,幾乎很少出手,每次出手必中,就算心中不喜,也願意給夜花夫人面子。

事實上,夜花夫人很在意她的夜花交換會,隻要是與她交換,從來都不會讓對方吃虧,這也是夜花會在這一帶,相當有名氣的原因。

作為交換會的發起者,必須作到兩點,才能讓人認可,才會有更多的人願意加入你的交換會。

首先你要壓得住場子,擋得住外界的強者。沒人敢在你的交換會裡搗亂,也沒人敢在交換會的附近用強。

其次必須公平,強買強賣,坑蒙拐騙這類事情,看起來一時能佔到便宜,可時間長了,誰也不傻,沒人願意來你的交換會,影響的可不僅僅是收入問題。

事實上,到了夜花夫人這等高度,錢幣之類的東西,根本無法讓她動容,就算是武修士之間的等價物基礎靈符,也不會放在她眼中。有機會接觸到更多更好有用的珍品,才是正事兒。

血殺自然知道,杜千的眼力太差,這小子運氣無敵,可畢竟年紀太小,閱歷太差。湊過來,在他耳邊輕聲說道:「夜花夫人的金絲銀花,是件空間符器,一立方空間。」

聽到這話,杜千有點失望,看來自己對空間符器的瞭解實在太少了,原本以為,以夜花夫人這等身份,拿出來的空間符器,會比冬瓜大得多,誰想到,居然隻和冬瓜相仿。

一立方米的空間符器,絕對不算小,在空間符器裡,至少是中上水準,再加上空間符器的數量極少,杜千想要找到一件滿意的空間符器,根本就不可能,他的要求,實在太高了。

臉上帶著失望之色,微微點頭,他自然知道三色靈株是什麼東西,甚至知道它的用法,這玩藝,杜千暫時還用不上,而且比三色靈株更好的五色甚至七色靈株,在石府之中,都能找到,如果不是距離太遠,採摘不易,三色靈株他還真看不上眼呢。

見杜千點頭,夜花夫人面露喜色,手中的金絲銀花,帶著一絲不捨,飄向杜千,同時右手一翻,三株靈植消失不見,也不知道被她收到何處。

眾人臉色露出了然之色,果然如此。早就有人猜測,夜花夫人除了明面上,眾所周知的金絲銀花,定然還有其它的空間符器,可惜誰都沒打探出來,如今看來,這個傳說是真的。

無論心中有多羨慕,卻沒人敢打夜花夫人的主意。這位夜花夫人,在三不管地區、魔都、魔洞,不僅有著極大的名聲,交遊廣闊,自身的實力也極為強悍。

至於杜千,最多隻能想想,畢竟這是暗會,大家都帶著面具,除非極為熟悉的人,根本認不出對方是誰,你連人家是誰都不知道,怎麼打他的主意?交換會附近,你是不用想的,那都是夜花夫人的地盤,在這裡動手,那是打夜花夫人的臉。

夜花夫人這張俏臉,別說打,就算多看幾眼,都可能要命。

看著餘下的東西,夜花夫人相當不甘心,特別是那枚看起來很普通的石頭,裡面居然蘊含著無屬性靈能,這玩藝,說有用那是真有用,說沒用,其實也就是那麼回事兒。

在場的參與者,絕大部分都是神師,神師修行時需要的靈能,龐大無比,這塊小石頭裡蘊含的能量再多,也用不了多久,夜花夫人如果全力吸收,還不夠她兩天吸收的,著實不算什麼。

可要是計算它所蘊含靈能的種類,那又是另一回事兒了,隻是過了把手,夜花夫人也無法確定,如果與她心中所想是一樣的,那這枚石頭的價值可就太高了,一點都不比三色靈植差,甚至很可能更高些。

很多時候,珍品價值的高低,並不是固定的,而是要看人,不同的人,有不同的需求。

基礎靈符的問題,來自於靈能屬性衝突,如果能將石頭中的無屬性靈能利用起來,用它來製作靈符,會有什麼樣的效果?

用無屬性靈能,製作出來的符器,又會怎樣?

讓武修士單純的吸收石頭中的靈能,那是暴殄天物,糟蹋東西。

當然,沒試之前,夜花夫人也無法肯定,自己的想法是否能夠實現,如果隻能用來修行或者補充靈能,那這東西完全沒意義,和一件空間符器的價值相去太遠。

夜花夫人正猶豫的時候,又有人出價了,之前那位發出驚呼,叫出鳴王的女孩,取出一隻玉瓶,足有成人腦袋那般大,杜千注意到,在她身後,背著一個碩大的皮囊,裡面裝得滿滿的,這隻玉瓶,就是從裡面取出來的。

行走在附近的武修士都相當小心,除非像夜花夫人這樣有足夠實力的人,否則就算手上有空間符器,也不會在人前使用,那很容易招人眼紅。隨身帶著背囊,不僅能裝東西,還能起到掩人耳目的作用,杜千就是這麼作的。

當然,杜千的原因和別人不完全相同,他需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,冬瓜裡早就塞得滿滿噹噹,不多加幾個背囊也不行。

女孩衝著杜千打了幾個手勢,指著鳴金,一副誌在必得的神態。通過她的手語,杜千笑了笑,搖頭拒絕。一瓶石乳,的確很珍貴,問題是,石乳這東西,杜千根本不缺,有石府這個後花園,這類東西,要多少有多少。

見杜千居然拒絕了,那女孩身體顫抖了一下,手指快速變幻著,她無法理解,怎麼可能會被拒絕。

看著她打出的手勢,杜千依然搖頭,他當然知道,石乳是用來修行的最好輔助,問題是他不缺啊。

...


[BOOK: 0030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5:23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