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10
第四百九十九章 千軍殺

“三小姐,我們必須馬上回去,商行有變。”南台清野沉思片刻,抬頭說道。他在商行執役的時間,比三小姐的年齡還要長很多,對巨子極為了解,若非有天大的變故,斷然不會在這種時候,急招三小姐回城。

“好,我們馬上回去。”雖然心里充滿了疑問,出于對南台清野的信任,良筱舞點頭說道,招來外面管事,傳令下去,準備快船。

正說著,猛然間一聲大喝,響徹雲霄︰“好膽,什麼人敢犯我雲邊?”

數日下來,良筱舞對這聲音早已經熟識無比,敢在這里大喊大叫的,除了雲邊聖主,再無他人。原本貴人更有資格,可那位貴公子,從第一次相見直到如今,就沒有開過口,顯然是聲帶受損。

貴公子身邊的那位侍女,稍顯刁蠻,卻很在意身份,就算發怒生氣,也不會與他們一般見識,更不會大吵大鬧。這幾天,良筱舞有意無意間,會學著凌彩衣的樣子,改變自己的習慣,總覺得那樣才是真正有身份人的風采,哪怕她僅僅只是貴人身邊的一位侍女,也比自己這位商行的大掌櫃要強得多。

听到雲邊聖主的大喝之聲,南台清野臉色微變︰“示威、示警,這是有強敵進犯,三小姐呆在這里,我去看看就來。”

雲邊聖主入住行宮,這件事兒,早就傳遍四方,想來四國七十二城都收到了消息,也知道雲邊聖主實力更強了幾分,這時候敢進犯行宮的,這片流域就挑不出一位來。

哪怕是雲邊聖主的那位宿敵,也要先試探幾番,看明白雲邊聖主的真正實力,才敢下手。何況那位聖主也是極有身份之人,就算想要動手,也會正面挑戰,絕對干不出私闖行宮這等下作的事兒來。

雲邊聖主也很郁悶,強闖他所在的行宮,這種見鬼的事情,幾十年都沒出現過了,更何況他身在行宮之事,盡人皆知,這是當面打臉的節奏?

以他的見識,自然不會這麼幼稚,敢于當著他的面闖行宮,沒幾把刷子,那是找死,何況這行宮外面,可是有人把守的,雲邊港本就是他的地盤,這里有他親手組建的軍團,單是猛士級武士就有三十六位之多,整體實力比雲邊城還要強上幾分。

畢竟雲邊城距離這里頗遠,又不是商業城市,再加上自己長年住在雲邊城,根本不需要這麼強的防御能力。而雲邊港是商業港口,每日船流如梭,有人有錢糧的地方,紛爭就會多,不多派點人在這里守著,鎮不住那些大商行。

雲邊聖主發現不對的時候,來敵已經進入行宮,連過兩院,腳步不停,這速度,如同在自家後院行走一般,行宮護衛都是死人嗎?

迎面走來一男一女,男的三十上下,白面無須,空著雙手,後背上掛著三枚小旗,隨著他的走動,左右飄舞著,旗上如鬼畫符一般,亂七八糟的線條,讓人有種眼暈的感覺。

男子身側,是一位老婦,六十上下的年紀,一身的土布衣服,上面同樣畫滿了古怪的線條。

身為聖主,雲邊自然知道,絕對不能以貌取人,別說衣服,就是這張臉也極具欺騙性。

“二位止步,這里是雲邊港行宮,在下雲邊,還未請教兩位朋友……”原本怒火攻心,一身的殺意,可當他看到人的時候,馬上冷靜下來,那老婦看不出深淺,這男子一身氣血沸騰,絲毫不弱于他,甚至可能還要強上幾分。

聖主,至少是一位聖主,而且是實力強大至極的聖主。看到來人的實力不在他之下,自然說話就客氣了幾分。客氣是客氣,卻不能墜了自己的名頭。

“疑?姥姥,此人身上神靈氣息未滅,三天之內,定然使用過神獸精,看來東西已經被他用掉,真是該死。”男子怒道,身後的小旗呼拉拉作響,氣血沖天,若非有老婦在前,這會兒他怕是已經出手殺人了。

“玄兒莫急,你仔細分辨一下。”老婦慢悠悠的說道。

雲邊聖主心中一驚,此人相距十米之外,一眼就能看出自己最近使用過神獸精,實力如何沒打過不知道,這份眼力,可比他雲邊要強出太多了。

心里驚訝,可雲邊有所持,自然並不害怕,他有過大機緣,可不僅僅表面上那點修為,真的斗起來,就算實力比他強上一半,他也有一戰之力,甚至戰而勝之。

十年前,雲邊聖主就親手斬殺過兩位實力遠強于他的聖主,名動四方,為雲邊城、雲邊港打下堅實的基礎,讓這片流域的幾位聖主,再也不敢輕易挑釁,包括他的那位宿敵,不管平時看起來再怎麼囂張,卻不願意主動出手。

除了自身的實力之外,後院之中,還有尊大神,想想自己使用了那種能力之後,依然被人家隨手破去,還丟了半條命,那樣的貴人,已經不能用聖主來衡量實力了。

雲邊聖主敗了之後,馬上老實的站在艙中,等候發落,可不代表他為人謙恭,而是他很清楚,對方的實力達到了他完全無法想象的高度。

听到老婦的話兒,男子收起殺意,半閉著眼楮,仔細的品味了片刻,臉上露出驚訝之色︰“姥姥,氣息不對,明顯更加精純,這是高等神獸精的氣息,與我們要找的叛徒手中的不同。”

老婦露出欣慰之色︰“不錯,玄兒又長進了,他的確用過神獸精,而且不止一枚,真是王八吃大麥。”

“呵呵,姥姥還是這麼風趣。”男子小小的拍了一記馬屁,接著臉色微變。

“想到了?”老婦笑著問道。

男子連連點頭,眼中帶著一絲幽怨,姥姥總把他當小孩子看,他已經不小了好吧,何況這麼簡單的道理,他怎麼會想不到呢?

雙手高舉,四周刮起一圈旋風,背後小旗烈烈作響,一道無形波紋,以他為中心,向四周延伸,瞬間掃過方圓數十公里,這個範圍,早已經超出整個雲邊港了。

轟隆隆……

平地起風雷,閃電映長空。

原本風和日麗,轉眼間烏雲蓋頂,無數閃電在雲間流竄,陣陣雷聲傳遍八方。

“小心。”原本一臉慈祥的老婦,暮然變臉,一把扯住男子,將其拉到身後,全身氣血鼓蕩,強勁的無紋波迎了上去。

卡啦啦……

數百條閃電從雲層里飛射而下,不停的擊打在無紋波上,**起層層波紋,老婦悶哼一聲,嘴角含血,眼里滿是不信,這怎麼可能?凡間居然還有此等大能存在?

全身氣血鼓動到極致,一圈圈的無紋波將兩人護在其中,千萬閃電照耀八方,看起來美極了,卻帶著一致命的威能。

院門一開,凌彩衣走了出來,臉色平靜,眼中卻滿滿的都是古怪,抬頭看向兩人,嘴角抽動幾下,強忍著沒叫出聲來。

身前有無形波紋流動,擋萬千蘊含著天地之威的閃電流光,這他娘的還是人嗎?凌彩衣可以保證,在這種攻擊下,大陸上沒有任何一位神師能堅持十息,至少也要到老頭子那種程度,才有對抗的資格。

整個大陸上有多少個老頭子那種級別的修士?按爺爺的說法,不超兩掌之數,也就是說,肯定少于十人。

除了他們之外,或許三大勢力中的真御魂師,也有自己的辦法抗住轟頂天雷,到底行不行,凌彩衣也不清楚。

眼前的兩人就抗住了,老婦抗的雖然吃力,可看她的表現,堅持一時半刻絕無問題。心里來回衡量了幾十遍,總覺得自己見過的強者之中,除了爺爺之外,再無一人能與這老婦相提並論。

那麼……

轉回來再看,能聚水為雲,心生電閃的順眼強者,到底是誰?他又有多強大?這是一個可以一巴掌扇飛老頭子的強者?

不可能啊,按爺爺的說法,他雖然不是墨千言的對手,至少也能在他手中堅持個一半天的,順眼強者明顯要比爺爺口中的墨千言更強大,是自己看錯了,還是處于幻覺之中?

“報上名來?”凌彩衣心亂如麻,臉色清冷,淡然說道。

“老婦人來自千軍殺,人稱千玄子是也,不知貴主人是哪一位?”老婦強撐著,臉色已經變得極為難看了。千軍殺的確勢力極強,可個中仙人,能達到她這種高度的也挑不出幾位了。這女人的話,她是一句听不懂,可還是報出千軍殺之名。

對方連面都沒露,就壓制得她毫無還手之力,有這種能力的,整個聖堂域也不出十人,會是誰呢?

千軍殺中,除非神主親臨,余者全綁在一起,也是送菜。沒想到啊,居然有神主嫡凡,自己還撞上門來,難怪之前那個凡人聖主,嘴上客氣,卻沒一點害怕,後台真夠硬的。

“知道了。”凌彩衣裝模作樣的轉身向後院走去,其實她也沒听懂。片刻後,雲消雷散,雲邊港天空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。

市民只覺這天氣古怪,猛士級的武士,卻能感應到天地能量的變化,一個個臉色漆黑,偏又不敢去行宮探問,只能等候港軍內部的人傳消息回來。

千軍殺……天啊,這老婦和男子是千軍殺的人!

[BOOK: 0051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5:20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