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8
第三百七十七章 虎妞




「隊長,那邊有人宿營,還點燃了篝火。」瘦小的身影,從幾塊亂石如?13??般扭動著爬了過來。

幾十名正在吃飯喝水的士兵,同時放下手中的食物,蓋好水壺,拿起動能槍,看向身材高大的隊長,等候他的命令。

天已經完全黑了下來,這些人身上的軍裝,塗滿了泥漿,經過一天烈日的暴曬,早已經乾涸,土黃色的作戰服,經過數日的摸爬滾打,早已經看不出原來的樣子。若是對帝製比較熟悉,或許能隱約看出,應該是帝國後備役軍團的樣式。

「有多少人?」隊長不緊不慢的吃完最後一口乾糧,喝了口水問道。

「三人三怪。」瘦小的身影回答道,聲音有些發尖,像是未過變聲期一般。這絕不可能,就算戰事再緊張,帝國也極少會徵召未成年人。

其實這是個女孩子,斥候中隊的人都知道,隻是誰都沒說,更不會向上報告。這女孩的家世困苦,難處太多,大家都是後備役軍人,心裡都明白,因此沒人願意說破。

帝國對正規軍的要求極為嚴格,每一名入伍的士兵,不僅身家清白,而且自身的實力,要達到一定的標準。想當初,雷鳴畢業的時候,以戰靈的修為,才會直接被接收,否則還要進行一係列的測試,能不能過關,誰都說不準。

軍人的圈子很大,也很小。戰爭孤兒學院的畢業生,肯定會給軍政部下來的人很大的好感,怎麼說也算是自家的孩子,隻要身體條件過關,通常都能加入正規軍,普通的百姓,想要送孩子進入十大兵團,可就沒那麼容易了。

條件好的,有些關係的,很容易進入城防軍,至於後備役,通俗點說,那就是炮灰。按帝國法律,成年男子,每戶二抽一,必然有一個人要加入後備役,從十八歲到三十八歲之間,戰爭時期,這個年紀很可能要延長到四十八歲為止。

當帝國需要的時候,無論你在作什麼,必須放下手中的工作,加入後備役兵團,開赴前線與敵作戰。不要找任何理由,百年戰爭是國戰,是生死存亡之戰,任何帝國子民,都有義務為國而戰。

相對而言,帝國對後備役的處理相當簡單粗暴,若是違反,後果相當嚴重。而後備役兵團的人數,又是帝隊體係裡最多的。甚至可以說,後備役軍人,算不上是真正的軍人。

人數多了,各種各樣的事情都會出現,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損失,代兄代父出征,在帝國根本就不算事兒,這類的事情,幾乎每支後備役兵團裡,都能找出幾百例來。

不過像這位瘦小的丫頭,倒是不多見,畢竟在軍隊之中,女孩子相當不方便,放在後勤單位還好些,這丫頭倒黴,她重病的父親,以前是從城防軍退下來的,據說是最好的斥候,結果上面親點,想不來都不成。

別說什麼生了重病,也別提什麼醫院的診斷。每到後備役啟動的時候,病的人就會特別多,有診斷書的絕對不在少數。軍政部可沒時間和你扯皮,一刀切下去,人活著嗎?活著就給我上戰場,死了注消身份,才能免去兵役。

「虎妞,你皮又緊了是吧,好好說話,什麼叫三人三怪?是六個還是三個?是正規軍、城防軍還是後備役?」隊長不滿的罵道,這丫頭,繼承了她父親的血脈,沒經歷過專業的訓練,不到十天,就已經有模有樣了,在他所在的小隊之中,一群爺們,在偵查、隱秘等基本功上,居然玩不過這小丫頭。

別看她瘦小,至少已經成年了,剛剛十八歲,長的卻像十四、五歲的孩子,當初兵團到達前線的時候,第八兵團指揮部派人來檢閱,把她的兵牌來來回回查了四、五遍,直到確認成年,才放手。

代親從軍在後備役不算個事兒,從上到下人盡皆知,也沒人會因此而挑毛病,可若是將一個未成年少女編入兵團,肯定會有一大批人要倒黴的。

「隊長,是六個,三個人,三隻怪物。」付雪嬌取出乾糧和水,小口小口的吃了起來,小名虎妞的她,從小到大就和男孩子一起玩,玩的比誰都野。小臉從早到晚都是花的,很多熟悉的人,都說不清她長的什麼模樣。隻有她的老爹才知道,自己這個女兒,長的有點禍國殃民,若是打扮起來,可是天大的麻煩。

女孩子長的漂亮,原本是好事兒,可生在他這樣的家庭,根本守不住丫頭,以他的性格,到時候沒準會拚個全家一起死,還不如讓姑娘象假小子一樣長大,再加上虎妞這個小名兒,這些年來,還真是相安無事。就算有好事喜歡作媒的婦女,也從來不會想到虎妞頭上。

整天爬樹打架,造的如同一個泥猴子一般,這樣的閨女,誰家敢娶?沒準洞房的時候,把新郞的腿打斷了。

「番號?」隊長皺了皺眉,怪物?哪兒來的怪物?

「沒有番號,一男兩女,看著象來旅遊的。」別虎妞小嘴不大,動作也不像是很快,可一大塊乾糧就著水,片刻功夫就吃光了。

斥候中隊裡的人都知道,這瘦小如猴子的小丫頭,可別惹她,脾氣暴的很,整個大隊裡,除了眼前的隊長和她父親有舊之外,誰的話她都不聽。

至於動手,嗬嗬嗬……

真是讓一群大老爺們汗顏,到目前為止,大隊之中,虎妞是絕對的第一,連對她造成一點威脅的人都找不出一個來。

別看這是後備役兵團,怎麼說也是軍隊,一個大隊標準是一千五百人,其中武修士不少,大隊長實力更強,據說已經極度接近戰王的水準。可他見過一次虎妞出手,搖搖頭就走了,誰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,也沒人敢問。

「一男兩女,帶著三隻怪物來戰區旅遊?這話你信嗎?」中隊長瞪著眼睛怒道。

「叔,不信你自己去看,最好小心點,那三個人看起來好厲害的樣子,一公裏外,我看著都害怕。好像……好像……」說到這兒,虎妞一臉的迷茫,不敢肯定自己的想法。

「說。」

「好像他們早就發現我了,懶得理我就是了。」虎妞說道。

「嗬嗬,你是說,在現在這種光線下,一公裏之外,你以隱秘的手段潛行過去,人家早就發現你了?」這根本就不可能,就算換成補天正規軍,也絕無可能。

「對,就是這樣子。」虎妞重重的點了點頭,她相信自己的感覺。

「好吧,你能看他們是什麼人?」儘管不太相信,可過去一週,虎妞的戰功放在那兒,這丫頭一次錯都沒出過。

「帝國人唄,三個怪物肯定沒有帝國身份牌。」虎妞皮了一句,這丫頭從小就這樣,脾氣暴、淘氣、愛惹禍。若非如此,他父親就算重病在身,也舍不得讓她頂替出征。實在是給她擦屁股擦的有些力不從心了,隨著她年紀越來越大,想要掩飾她的絕世容顏也越發的困難了。

軍中就不同了,軍官不怕你能惹禍,就怕你上了戰場拉稀,能在戰場上殺敵至勝,就算惹再大的禍,也有人為你兜著。

「繼續休息,我帶兩個人過去看看。」隊長說道,不管虎妞多能惹事兒,對她的判斷,中隊長還是比較信任的,既然是帝國人,危險性應該不大。

「我也去,那三隻怪物,太牛逼了。」虎妞說話可一點女孩兒的氣質都沒有,罵人打架更是平常。

「老實呆著。」中隊長怒道,和這丫頭,你就得吼,好好說話沒用。這還是因為他和虎妞的父親是老朋友,換個人來,指不定這丫頭背後怎麼捉弄你呢。

在軍中,軍官自然有軍官的權力和威嚴,可對於屬下,沒人敢過於苛刻,在戰場上,不得人心的軍官,被士兵打黑槍,可不在少數。

「叔,我真得一起去,那些人不好惹。」虎妞正色說道。

「好吧,一起去,老實點,聽話兒。」隊長猶豫了一下,點頭說道,在他所在的中隊裡,還真拿不出一位比虎妞更強的,無論是隱秘、潛行還是戰鬥防禦,虎妞是當之無虧的第一人。

虎妞想錯了,不是一公裏,而是包括她所在的營地,杜千老早就看到了,幾十名帝國後備役軍人,自然引不起他的興趣,隻要別來打擾他,懶得理會他們。

不僅杜千早就知道,曉欣和姚靜也早在虎妞摸過來的時候,就發現了。一公裏不算近,想看就隨他看去好了。三人唯一沒看透的是,那個瘦小的斥候,居然是個女孩子。

「又來了,這回是三個。」姚靜睜開眼,輕聲說道。

「嗬嗬,你當他不知道嗎?專心作自己的事吧,反正是我們的人,沒必要理他們,有傀儡在外面守著,隻要他們不傻,應該不會闖進來。」曉欣睜開眼睛,笑了笑說道。既然進入了戰區,自然會遇到兵,若是有不開眼的補天軍人,傀儡會讓他們懂得,有些人是不能招惹的。

「叔,你們在這裡等著,我過去看看。」再次見到傀儡,虎妞興奮的說道。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8:34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