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3
第四百二十二章 漂亮的小夥子




「你很不錯,這朵水花滿有意思的,告訴我,你叫什麼名字,出自哪個勢力。小夥子,記住我的話,這對你可能很重要。」妖人沒有急著動手,雖說那朵水花帶給他相當大的壓力,可還不值得他為此著急,倒是越看杜千越順眼,雲霄閣是到了該改變的時候了。

步曉青固步自封,淩盛火盛氣淩人,顧紫雲?哼哼,那個女人,已經沒資格再霸著雲霄四聖君的位置了。其實雲霄閣最早的時候,有六位聖君,最多的時候,更是多達十二位聖君。聖君是實力、地位的象徵,從來沒有定數,隻要你有足夠的資本和資格,聖君的數量是越多越好。

可惜,這些年來,雲霄閣已經墮落了,而墮落的源頭,正是所謂的聖君。他們真的以為,得到雲霄閣聖君之名,就可以過上太平日子了嗎?愚蠢,雲霄閣聖君製一直以來,都是一種激勵的體質,任何人隻要肯努力,都可以成為聖君。

哼哼!再看看現在的雲霄閣,如一團死水。那三名聖君,不是享樂自得,就是自以為是,要麼像顧紫雲那般,拚命想要保住聖君之位。嗬嗬……真真是笑話,聖君之位是用來保的嗎?

除了自己之外,他實在想不出,雲霄閣為什麼會變成如今這樣。或許,全是因為那個人,當年一戰,讓他受創頗重,花了數百年時間,才重返巔峰,相信老兵的日子,也不會好過。

雲霄閣需要新鮮的血液,需要新的聖君,這次出行,他可並不是全因顧紫雲私自離閣才出來的,一個顧紫雲,已經不值得他這麼作。運氣真不錯,還未進入三大勢力的範圍,在海上就能遇到這樣的極品少年,看來老天對雲霄閣不薄啊。

「在下杜千,來自於周山帝國。」杜千平靜的說道,換作以前,戰鬥自然越猛越好,氣勢拉足了,卻久不動手,這對戰鬥相當不利。可如今擁有了小水花,情況就完全不同了,特別是在大海之上,激活水花,引動大海波動,漩渦起,水霧升,時間越久,小水花的力量越強,這次出海,原本就是為了找個無人的地方,讓小水花吸足水霧。

既然妖人不動手,這正合杜千心意,越晚動手自己的實力越強,而這種增漲速度,極為恐怖,至於海水引發的海嘯風暴,杜千才不在乎呢,反正他進入深海已經有數日之久。就算沒仔細計算過,想來距離海岸至少有數千甚至上萬公裏,這麼遠的距離,應該影響不到岸邊的軍隊。

「哦,是周山帝國。」妖人聽了,點點頭,雙眼緊盯著那如夢似幻的水霧從漩渦中心升騰而起,絲絲縷縷,匯入小水花中,小水花中的氣息,越發的恐怖了幾分。

原本想要問的話,轉眼間吞回腹中,難怪這小子不願動手,原來他想積蓄足夠大的力量,有意思,這小傢夥到底是怎麼作到的?以他的眼光,依然無法看出其中的奧妙。水是很難壓縮的,以他那驚人的天賦,這個世界上最巔峰的實力,想要將一盆水壓成一滴,也是極難作到。

可眼前的杜千,每分每秒,都有海量的海水匯入水花之中,而小水花依舊隻有巴掌大小,變得越發的透明了,若非他眼力足夠好,幾十米外,就很難看清小水花的存在。

「來吧小傢夥,讓你見識一下,什麼才是真正的戰力無雙。」妖人知道,眼下最要緊的是先擊敗杜千,讓他感受到雲霄閣的強大,若非如此,以杜千眼下所擁有的實力,怕是可以在三大勢力之中,橫衝直撞了,又哪兒會在乎什麼雲霄閣?

雖說那已經是很久遠以前的事情了,可他還能清楚的記得,當年自己就是這樣過來的,當一個少年,擁有強大到連自己都無法控製的程度時,這天地間,能讓自己信服的事情和人,幾乎沒有。

剎那間,杜千感覺到整個空間似乎都凝固了,看不到的壓力,從四面八方湧來,呼吸間,漩渦不動了,海水靜止了,升騰的水霧,慢了千萬倍,杜千甚至感覺連自己都被凝固住了,心神裡,唯有小星和那朵水花受到的影響不大。

好厲害,這是什麼手段,封鎖一方天地?這便是傳說中的『勢』嗎?那不是故事嗎?從來沒聽說,有人真的能作到這一步。這已經不僅僅靈能的問題,更不是一句簡單的戰力無雙能夠解釋的。

原本在他看來,眼前的妖人就算很變態,也無法同老兵相比,畢竟人家是戰神嘛,人的名,樹的影,能被整個世界認可的天陸戰神,天下第一武修,當世的戰力無雙,再怎麼也比眼前的妖人要厲害一些,可這會兒,杜千也不敢肯定了,老兵能作到這種程度嗎?

當初遇到老兵的時候,慕容兵隻是小小的露了一手,讓杜千知道,這個世上強中更有強中手,別以為自己突然得到了某種能力,就可以天下無敵。那真的隻是一個小小的警告,並沒有顯示出他最強大的一面,杜千自然無法分辨兩人誰更強。

這裡面的問題遠比他想像的要複雜得多,沒錯,慕容兵的確是天陸戰神,戰神誰都懂,可天陸指的又是什麼?至於天下第一強者,這話兒,慕容兵可從來都沒有承認過。

「給我破……」無形氣針以點破面,在他想來,正是對付妖人這種『勢』最好的方式,可真的動起手來,他才明白,和妖人這個等級的強者戰鬥,以前自認為強大無比的手段,在人家面前,根本就是個笑話。

氣針的確無堅不蕭摧,可人家根本就不和你硬碰硬,到了妖人這種高度,真真是作到了隨心所欲,心唸到處,哪兒會像杜千這幫小傢夥那樣無法控製,氣針勢不可擋?好啊,不擋就是了,一根小小的氣針罷了,又能破壞多少。

在他的心念控製之下,『勢』開了一個氣針大小的孔洞,任由它飛進飛出,根本就不擋,而整個『勢』卻依然如故,不斷的向裡壓縮。短短幾息的時間,漩渦已經縮小了一半,水花在緩慢的旋轉著,輕鬆的扛住一『勢』的壓迫。

杜千頭上出了一層細密的汗珠,氣針居然就這樣讓人輕鬆破掉?這讓他無法理解,想想之前衛悲以氣針橫掃喜玉山和賀夢瑩,那氣勢如虹,無人可檔,連杜千也覺得,天下間就沒什麼能擋住氣針的,正是因為這個原因,他才試著模擬衛悲的手段,想要來個以針破針。

當然,那時候杜千還沒有凝聚小水花的手段,可小水花怎麼用,卻讓他相當的頭疼,直接扔過去?用它的重量藉砸人?似乎可行,別看它小,裡面彙集的水量大得驚人,到底有多重,連杜千也說清。

好吧,這聽起來似乎有些扯,還是再試試喜玉山的手段。一座小樓平地起,杜千雙手一搓,數十枚道文從掌中飛出,口中大喝一聲:「鎮!」

地動山搖,海水沸騰,兩種不同的『勢』,一真一假,碰撞在一處,毫無疑問,杜千發出的假貨,瞬間崩潰,妖人也不好過,瞪大了眼睛,努力穩住自己發出的『勢』,那小樓,那道文,那似是而非的『勢』……

這一切,為什麼和傳說中的某種神器是如此的相似?這讓他相當的不解,畢竟杜千玩出來的氣針,是實打實的假貨,與妖人的真正『勢』相碰,很容易分辨出來。

「有意思,這太有意思了。」妖人一邊輸出戰力,穩定『勢』的穩固性,一邊摸著下巴,越看杜千越覺得這小夥子漂亮。所謂的漂亮,可不是指杜千長的夠帥,杜千的外貌,最多隻能算是一般,可這一手氣勁氣針,玩的讓他見獵心喜。

先是氣針,接下來是小樓,一先一後,兩種手段看似平常,卻蘊含著『勢』的奧義。別看他活了很久,天賦驚人,從靈能的使用,到戰技武修的轉換就花了上百年的時間,從戰技靈能的運用,到真正理解戰力的含義,花費的時間更久,至於理解『勢』的存在和原理,他都記不清用了多少時間。

直到三百年前,他才明白『勢』的運用,踏入真正強者的巔峰,這個時間,足足比老兵晚了上百年。凡是能夠進入雲霄閣的,無一不是當世精英,唯一的例外,也隻有那個老兵了。正是因為他的存在,讓雲霄閣不敢再象從前那樣張狂,最近幾次的百年戰爭,規模越發的小了,收集到的陰靈數量,漸漸無法滿足四位聖君的消耗。

想想雲霄閣藏經洞裡留下來的那些歷史典籍,妖人覺得汗顏,比起前輩,連續數位閣主聖君的實力和眼界,著實無法同前輩相比。

「嗯?」猛然間,妖人眼珠一瞪,死死的盯著杜千,在他身上,妖人終於發現了異樣。最初見面的時候,他看出杜千的不凡,之後又被他的氣針、小樓所驚豔,一時不查,居然沒注意到,在他身上,帶著濃濃的異性死氣,這味道肯定是醜奴的。

這小子,斬殺過醜奴?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3:45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