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0-05
第五百九十四章 找到了





「找到了!」

「找到了!」

杜千和虎妞同時大喊出聲,動作幾乎完全一樣,抽出一張新紙,飛快的在紙上畫了起來,片刻功夫,杜千已經畫完四張紙,虎妞更加誇張,一連畫了十幾張才停手。

屠冰也沒閒著,腦袋不時的左右轉動著,看向兩人新畫出來線條。杜千和虎妞沒有背著他的意思,可惜上面的線條雜亂無章,他只能隱約感覺到點什麼,可具體的內容,卻無法解讀出來。

「嗯,這裡是作標點,你怎麼看?」雖說兩人畫出來的線條有很大的區別,可內容相差彷彿,杜千指著上面的線條問道。

「這是固定作標點,共有兩個,隨時跳轉。」虎妞自信的說道。

「嗯,那你看這裡呢?」

「隱性顯示,每隔……一百三十五年,會顯示一次?」這次虎妞有些遲疑,不敢肯定的說道。

「是一百三十五年到一百四十年之間,隨機性很大。」杜千補充道。

「可以直接顯現出來,隨時都可以,只要加裝幾枚道文,就能作到。」虎妞輕鬆的說道。

「再看這裡,還有一個作標點。」杜千抽出另一張紙說道。

「嗯,可是為什麼有兩個作標?」虎妞不解的問道。

「很簡單,有兩個空間唄。」杜千笑了起來,天生道體果然不凡,只看破碎的道紋,就能認出兩個完全不同的空間作標點,這是她的本事。可惜她對遠古戰爭瞭解的極少,自然想不到原因。

「兩個空間?這就是你要找的東西?」虎妞輕聲問道。

「嗯,你有沒有聽說過天幻島?」杜千仔細對比著兩個作標點,在其中一個上圈了幾筆,很熟悉的感覺,如果沒猜錯的話,這就是天幻島的空間作標。

空間作標與實際作標有著很大的差別,天幻島在大陸深海禁區之中,是隨時移動的,可以稱之為大陸作標,大陸作標幾乎隨時在變動,而空間作標則是固定的。

「沒聽說過。」虎妞很乾脆的回答道,這不奇怪,在大陸,只有最頂級的強者,以及最有權勢的世家高層,才知道天幻島的存在。

「這個你一定知道。」說著,杜千在另一道紋作標上畫了一筆。

「哦?」

「雲霄閣,我肯定,這裡就是雲霄閣的空間作標。」杜千興奮的說道,終於搞定了,這兩處作標,太重要了。

只要能到達那裡,就可以聯繫到聖堂域的世界意志,只有聯合它,才有可能對抗邪神。

當然,僅靠它們還不夠,畢竟聖堂域的世界意志,已經一分為二,怎麼才能將它恢復如初,杜千一點眉目都沒有,或者應該回仙人宮,和凌神主再研究一番。

「屠先生,能和凌神主聯繫上嗎?」考慮到來回一趟的時間不短,杜千想用更節省時間的辦法。

「隨時可以。」屠冰說著,從取出一個巴掌大的盒子,換上新的極品血石,交到杜千手上。

「杜先生,這是我們常用的遠距離通話盒,距離越遠,消耗越大,在這裡,一塊極品血石,大約可以使用半小時左右。」

好傢伙,這消耗可真夠大的,杜千對極品血石的瞭解已然不少,自然知道一塊極品血石能提供的能量有多驚人。以大陸頂級越野咆哮熊為例,一塊極品血石,足以讓它跑到車胎報廢。

可想而知,它能提供的能源有多充足,這麼強大的能源,居然只能支持半小時的通話時間?杜千很懷疑通話盒的設計是不是有問題,浪費了太多的能源。

這個想法,在他腦海裡一閃而過,誰讓人家富裕呢,以仙人宮的實力,極品血石管夠,想用多少就有多少。

其實杜千還真想錯了,聖堂域人類對道文的理解,遠強於大陸人類,就算找不出虎妞這樣的天生道體,一代接一代的改良,如今的通話盒已經相當節省能源了,血石再多,出產的極品數量也是有限的,哪怕是仙人宮也用不起。

平時沒事兒的時候,屠冰也不會整天開著通話盒,通常會在每天的某一時刻,開通半小時左右,報告當天的進度,同時讓凌丹知道他們這隊人平安無事。

「凌神主,我們找到雲霄閣和天幻島的空間作標了,我準備過去一趟,您有什麼見意?」杜千問道。

「拆解開神光之門了?」凌丹激動的問道。

「是的,已經拆解開。」看了一眼虎妞,虎妞點點頭,杜千接著說道:「我們馬上要恢復神光之門,只要有空間作標,加裝一點小東西,就能改變神光之門的傳送作標。」

「稍等,我馬上就來。」凌丹說完,關閉通話盒,返回邪風殿,她需要和姐姐商量。

「虎妞,恢復神光之門。」杜千說道,從拆解開的神光之門上,他看懂了很多東西,除了兩個空間作標之外,還有多達數百個的同位面作標,距離相差不遠,應該是塞納域中的作標點。

除此之外,還有其它的收穫。例如,杜千現在就知道,這樣的神光之門不是一座,而是九座。在神光區的顯現點,也不是屠冰所說的四十九處,而是一百零紋路,而不是完整的道文。這讓杜千有些可惜,若是能還原破碎的道紋,很可能得到一篇遠古戰爭的歷史記錄。

「來的好快。」收好小冊子,抬頭向遠處看去。

風如箭、云化龍,轉眼間,一道身影到了眾人面前。凌丹微微有些氣喘,安排好仙人宮的事務,她一刻不停的飛到這裡。

[BOOK: 0060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7:00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