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6-06
第四百五十五章 和殘廢打架




杜千的瘋狂持續了整整一個小時,海浪如潮,一波接著一波,隨著兩個空間的對撞,越發的激烈,從數十米到數千米,直達雲層。那些原本在烏雲中嘻戲的銀蛇閃電,似乎都被嚇傻了,看著不斷接近雲層的海水,拚命向更高的地方飛去。

可這裡的空間,似乎並不完整,天並不是無限高的,雲層的厚度也遠比杜千他們所看到的要淺薄的多,向上飛了幾百米,已經到頂了,一股無形的壓力,將驚慌的銀蛇閃電死死的壓在濃濃的烏雲之中。

其實這個地方,調皮的銀蛇不止一次的來過,試驗了很多次無果之後,隻能返回雲層之中。事實上,在雲層頂端,接近那股壓力的地方,是很讓銀蛇們討厭的,如果不是那裡有很多奇異的東西,它們輕易不會去那兒。

比起讓它們舒服的烏雲,無論是上麵的壓力層,還是下麵更讓它們討厭的海水,都不是什麼好東西。

當然,烏雲之中雖然舒適,唯一讓它們不爽的是,在雲層裡,很難找到可口的食物。不知從何時開始,海中的那些美食,就知道天上有一群貪吃的傢夥,輕易不敢露出水麵。

今天,先給了它們一個意外的驚喜,一種非常非常好吃的東西,被一種從未見過的生物扔了上來,這幾個生物,明顯要比海裡的傢夥聰明的多,而且他們扔食物,顯然抱有很不好的目的。這讓銀蛇們從心底拒絕接受,隻有那兩隻平時最不合群的傢夥,才一次又一次的討要。

其實天頂上的那些古怪氣息,對它們沒用,拿來換吃的也沒什麼不好。可銀蛇群本能的覺得,下麵的幾個生物不懷好意,又不好吃,乾脆懶得理會他們,反正這片空間,是它們的家,別的生物,既使來了,在這裡也活不了多久,由著他們自生自滅去吧。

誰想到,突如其來的變故,讓銀蛇群發現,居然有另一種意誌降臨在它們的家中,家裡的意誌自然不允許外來的意誌存在,兩股意誌不停的對撞著,引得烏雲變色,海浪濤天。

如果這兩股意誌,一直這麼僵持下去,要不了幾天的時間,這片空間即使能夠存留,也會縮小很多,甚至達到無法讓它們繼續在這裡存活的程度。銀蛇的智力並不算高,可本能極強,這是與生即來的能力,隻要遇到,就知道發生了什麼。

還好,在它們驚慌失措了一段時間後,那股強大的意誌退縮了,雖然並未離開,卻沒有再表現出任何敵意。銀蛇空間裡的意誌,在經過一小時的攻戰鬥之後,明白自己這種並不完全的意誌,絕對鬥不過對方,縮在某個角落裡,認可了對方的存在。

反正這是它的空間,對方在這裡是無法繼續成長的,隻要不是想要吞噬掉它,其它的事情就隨它去吧,想要拿什麼就拿什麼好了,反正在這處破損的空間裡,幾乎不存在多少有價值的東西。

杜千眼中閃過無數的畫麵,非常淩亂,他努力想要將這些畫麵拚湊在一起,可這項工作,遠比他想像的要困難的多。就如同,將一部長達數萬年的電影膠片,全部剪成一秒一秒的碎片,想要把它們拚接成連貫的影片,可想而知,那會有多困難。

「喂,你沒事吧。」磁熊緩了好一會兒,才從大白身上爬起來,搖搖晃晃走到杜千身邊,推了他幾把,見他沒有反應,乾脆用掐的,手指頭都掐疼了,杜千終於有了反應。

「你幹嘛,掐我?」疼痛果然是最好的刺激,別看杜千修為不弱,可人家磁熊的戰力更高,雖說出手掐人並沒不想真的傷到他,可見他沒反應,力度就越來越大,大到杜千的手臂都紫了。

「清醒了?剛才發生了什麼事?」磁熊問道,此時的大白狀態不是很好,在剛才的能量對撞之中,它的表現要比磁熊和喜玉山強得多,可正因如此,它承受到的壓力也是他們的數十倍。

這也就是海中異種,換成其它的海靈獸,就算擁有神師級的戰力,隻怕也未必能活下來。分心保護磁熊,比它自身承受壓力,消耗更大。

至於喜玉山和杜千,還是算了吧,大白也是分遠近的,關鍵時刻,它隻能顧得上自己和磁熊,別人的死活,它可顧不上。何況之前發出的能量對撞之一,就是杜千的胸口處,異種對能量的感應遠比人類武修士要敏感的多。

這會兒,大白正忙著恢復傷勢,別看它表麵上沒什麼變化,那兩股力量的對撞,直接作用於它的體內,臟腑受到的傷害,遠比表麵的外傷更加可怕。大白早就想好了,等它傷好了,第一個就要把杜千噴飛,永遠也不讓那傢夥騎到自己身上。

「發生了什麼?」杜千一臉迷糊的問道,仔細回想一下,好像……好像亂七八糟的很多東西,鑽進了自己的腦海裡,差點把腦袋漲破了。

嗯,就是這樣,除了這些,還像有人要和自己打架,一個殘廢的傢夥,戰力不怎麼樣。想想都覺得好笑,一個缺胳膊少腿,隻有半邊身體,小半個腦袋的醜八怪,戰力還不到戰王,說他有戰力都是誇他。

就算自己的天賦差得一踏糊塗,畢竟機緣不錯,如今可是實打實的戰王,用不了多久,就可能成為戰師,總有一天,能成為真正的神師,踏上人生的巔峰,想想都激動啊。

你說你一個連戰靈都算不上的殘廢,居然敢跟哥鬥,這不是找死嗎?我左一巴掌,右一腳,繞到背後在你脖子上吹口氣,要不是看你是個殘廢,早就弄死你了。

還別說,別看那個醜八怪是殘廢,身手還挺靈活的,和自己繞來繞去,一直就沒真的傷到他,奇怪了,那個殘廢呢?這裡不是天幻島?這裡不是盛產九品海中蓮和自然魂息嗎?居然還有跑得飛快的殘廢?

「靈獸?還是海靈獸?」杜千打了個機靈,天幻島中應該沒有人類生存,就算有,也是自己之前遇到的那幾夥人,那些人中,別說胳膊少腿的醜八怪,就連一個歪瓜劣棗都沒有,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在,各個都是人精呢。

很顯然,與自己打架的殘廢,肯定不是那幾批人中的一個,那又會是誰呢?

「你說什麼啊,剛才天地變色,烏雲翻滾,怒浪濤天……」磁熊拚命的用她學過的所有詞彙,來形容剛才的大恐怖。

「我被壓在大白的背上,要不是大白保護我,這會兒,我可能早就成了一堆碎肉了。」

「別看那傢夥,他比我也好不到哪兒去,同樣趴在大白背上,他身後的那個小樓,也被壓縮成一個小不點,隻有這麼大,挺好看的,像個玩具一樣。」

「你?你最奇怪了,胸口一直放光,看都看不清,我隱約感覺到,你好像一直是站著的,真沒看出來啊,你的實力居然這麼強。真的假的啊,你到底是戰王還是神師。」

災難過去,受到驚嚇的磁熊話特別的多,巴拉巴拉講個不停,一會兒說說剛才的景像有多麼多麼的可怕,自己有多慘,喜玉山比自己還不如……

「胸口放光?你確定沒看錯?」磁熊說了這麼多,唯有這句最打動杜千。

杜千早就知道,自己的胸口裡,似乎隱藏著什麼東西。那還是畢業考試前,海邊燒烤時留下來的,自從那次以後,自己就莫名其妙的可以吸收靈角了。雖然每次吸收到的靈能,大部分都被胸口搶走了,可畢竟這玩藝讓他有機會成為真正的武修士。

否則,以杜千的天賦,就算再努力,這輩子能成為戰靈,基本上也就到頭了,哪兒能像現在這樣風光,沒準還真有機會成就自己的夢想,達到戰力無雙的境界。

遠處,一個全身包裹在微弱火光中的身影,搖晃著向這裡飛來,看他飛行的樣子,像是剛學會飛行的雛鳥,跌跌撞撞,貼著海麵,不時被海水沖刷,身上的火光就會再次弱上幾分。

原本在熊熊的烈火之中,根本沒人能看清他的本來麵目,如今已經清晰可見。

「火人?」磁熊正不停的講著,猛的頓了一下,指著杜千的身後驚訝的喊道,這是什麼怪物?這地方真的不能呆了,讓人討厭的烏雲和海水,接著是莫名其妙的壓力臨身,這會兒連火人怪都出來了。

「什麼火人?」杜千扭頭看去,喜玉山也順著她的手指轉身,當他看清來人的時候,身體微微僵硬了一下,轉念一想,緊崩的身體恢復了柔軟。

「真的是火人啊,不對,這是什麼玩藝,是人,不是怪物。」杜千的腦子很亂,若是放在平時,絕對不可能等對方靠得這麼近,才發覺到。

別看他本身的實力不強,可胸口裡的鬼東西精著呢,凡是可能傷害到自己的東西,無論是人還是事,都會先一步預警,更搞出了小星這種怪胎,在星空地圖之下,一切危險都無可遁形。

「江湖救急,幫個忙,我實在飛不動了。」火人開口說道。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3:25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