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3
第三百六十二章 各自的選擇




「先生?」葉天榮一副見鬼的模樣,他可是知道,之前君妍能夠成為禦魂師,就是從杜千手中拿到了天地之魂,如今他又拿到了第二枚?

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震驚的?古往今來,禦魂師能拿到天地之魂者,無不擁有莫大的氣運,見一而封神,何曾有過連得兩枚的奇事?

冥玉妃預言又止,扯住冥雲,她可是看到了,他看向杜千的目光,開始越發的凶悍起來,大有一言不合,就準備出手的意思。

別看冥雲平時一聲不響,存在感不強,話不多。越是這樣的人,心裡越明白,心誌越強,還是那句老話兒,能動手,誰動嘴兒啊,效率多低!

天地之魂對禦魂師的誘惑,如同篝火對飛蛾,那是死也要撲上去,冥玉妃很擔心,自己根本勸不住他。別說是自己,就算加上葉天榮也沒用,禦魂師本就是極其強大的存在。

朱可又不傻,自然感受到冥雲的狂暴氣息,暗自嘆了口氣,除了眼饞,卻無可奈何,別人不知道,他能不懂嗎?半年前的杜千,還相當的無知,對他自己是否是禦魂師,存有懷疑,否則第一枚天地之魂,怎麼可能落到君妍手中?

這次,應該不會,這枚天地之魂,誰都別想,那是杜千留給自己的。

猛一抬頭,看向飄在空中的天地之魂,忽然發覺自己好像想的不對。若真的如此,杜千怎麼可能將天地之魂帶回來?換成自己,就地吸收,馬上就會用掉,看都不會讓別人看一眼,特別是同類。

還好之前那支鎮海暴發戶團隊離開了,否則就算自己這邊再強大幾倍,對方也會拚命。

天地之魂,對普通人是至寶,對國家是定海神針,而對禦魂師,那是命,是活下去的希望,再謙恭的人,也不會退讓半步。

「嗯,早就答應朱可了,這次運氣不錯。」杜千淡然說道,別人眼中的致寶,他已經不是很在意了,再寶貝,也強不過小星。

他從未感覺到生命受到過威脅,從未感覺自己的生命會走到盡頭,死亡距離他太過遙遠,因此不像禦魂師那樣瘋狂。

至於提升實力,冥星、君妍、毛孔他都見識過,曉欣的法相接觸的更多,在他看來,也未見得比小星更強。

當然了,小星的出現時間太短,杜千還沒有熟悉,隨著時間的推移,他相信,他能發掘出小星更多的能力,實力絕對會在禦魂師和神師的法相之上。

或許,小星其實就是一種特殊的法相也說不定,既然有了,又怎麼會在乎天地之魂。

同樣道理,若是在場的是冥星和君妍,他們或許也會很激動,心態和朱可、冥雲就完全是兩回事了。

「給我的……」朱可指著自己的鼻子問道,無法相信,這麼大塊的餡餅,居然掉到自己頭上。

「嗯,我答應過你。」杜千平靜的說道,其實內心未見得有多平靜。和朱可接觸的時間長了,知道此人很聰明,而且很有幾分野心,看準兒的事情,敢於冒險,這樣的性格,杜千並不喜歡。

不管怎麼說,當初朱可主動獻祭,用生命作賭注,再加上半年多來,收起他的驕傲,作自己的跟班,一路保護他來去,沒有功勞,也有苦勞,就衝著這些,杜千也不準備食言。

「杜千……」冥玉妃輕聲叫道,她很想為冥雲爭取到這枚天地之魂,這時候可不適合謙讓,也別在意是什麼身份。

「郡主,人無信而不立,抱歉。」他自然明白郡主的意思,隨著實力的提升,對皇家的敬畏也少了幾分,因此並不準備退讓。

這種事情,是無路可退的,真的把天地之魂讓給冥雲,那就把朱可得罪死了。雖說他的靈魂有部分在自己手中,可以隨時決定他的生死,可除非當場弄死朱可,否則杜千以後怕是睡不著覺了,時刻要小心來自朱可的襲擊。

這次能讓給冥雲,就算有下次,也可能讓給別人,這個道理,朱可懂,杜千也明白,信用這東西,沒用的時候屁用沒有,有用的時候,價值無法衡量。

說完,轉頭撇了冥雲一眼說道:「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緣分,強求不得。」他以極隱晦的方式提醒冥雲。

小子,別找不痛快。別看你姓冥,真的動起手來,杜千絕對會痛下殺手,不留後患。就如同擔心朱可一樣,他也有些擔心冥雲發瘋,心裡沒有障礙,可禦魂師的事兒,誰能說得清呢。

朱可沒有急著吸收天地之魂,既然杜千答應給他,連自己都沒有用掉,這種信用實在太好了,先過眼前這一關再說。

他什麼話兒都沒說,轉頭盯著冥雲,小子,你要敢出手,肯定滅了你。他可是知道,曉欣也會無條件的支持杜千。葉天榮絕對不是曉欣的對手,就算自己贏不冥雲,只要能堅持一段時間,斬殺葉天榮之後,冥雲也只有死路一條。

至於皇家暗影、皇室中人,去他娘的,有天地之魂在眼前,誰還在乎這些,就算向郡主冥玉妃下手,他都不會有半點手軟。

玉無霞看看冥玉妃,再看看杜千,目光遊移不動,一眼就能看得出來心中的猶豫,想讓她幫助杜千而得罪帝國皇室,完全沒可能,她還沒有這個膽子。

姚靜將一切看在眼中,站到杜千身旁,心中暗自嘆息。玉無霞原本就沒太大的存在感,和杜千的關係,原本和自己一樣,同鄉、同學,同為戰爭孤兒,就憑這些,杜千一直想辦法拉扯她,給她更多的機會。

眼下這一刻,將原本的希望全滅光了,就算以後杜千再能得到天地之魂,也不可能有她的份。可憐的人兒,等死。

「神明在上,人在作,天在看,一切隨緣。」曉欣的聲音很輕,卻足以讓人聽清楚。

忽略杜千不計,眼前是二對二,朱可、曉欣vs冥雲、葉天榮。

誰都不傻,不用動手也知道誰強誰弱,至於身份這東西,放在上京還有些用處,在魔洞海沙之中,誰在乎?

冥雲眼中的凶光更盛,雙眼如同冒火一般,已經分不出眼仁眼白,入眼一片通紅。

「冥雲……皇家子弟守則,一曰守親、二曰守信。」冥玉妃在他耳邊輕聲說道。

任何一個能支撐起如此龐大帝國的家族,都有其可取之道,否則這麼多的世家,憑什麼你就能坐在皇位,守住帝國?

似乎聽到了冥玉妃的呼喚,冥雲的眼中的血慢慢褪去,恢復清明,這讓冥玉妃和葉天榮長出了一口氣。

真的動起手來,一個不好,他們這些人可能都要留在這裡。至於杜千回去如何交待,那是以後的事情,憑杜千的神奇,真禦魂師朱可的實力,以及他和君妍、曉欣的關係,哪怕大搖大擺的返回上京,真的有人會為他們與杜千死磕到底嗎?

冥玉妃是第一郡主不假,可為了她一人,搭上皇家更多的實力,值不值得?他心裡清楚,就算陛下真的對杜千動手,那也是為了皇室的尊嚴,一位郡主,在皇家眼中,未必有多重要。

至於他葉天榮和那些皇家侍衛,可能根本沒人會想起,他們存在的意義,本就應該為皇家子弟而死戰。

當冥雲眼中的殺機盡褪,居然升起一絲水霧,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,看著杜千:「姐夫……」

噗……我去,這稱呼,你倒是給郡主留點面子啊。太子有招婿之意不假,杜千也不反感是真,可這不還沒相上呢嗎?

就算雙方都有興趣,那也得看皇室的態度,太子、陛下不點頭就當不得真,你這一聲姐夫叫的是不是太早了點。不得不說,為了天地之魂,禦魂師不僅能玩命,臉皮節操之類的更加不在乎。

「別胡說。」冥玉妃小臉漲得通紅,原本不算太漂亮的臉蛋兒,帶著玫瑰般的紅暈,憑添了幾分嫵媚。

杜千無奈的開口說道:「殿下,我不能向您保證任何事兒,心中已經記下了。」

這已經是杜千所能作出的極限承諾了,別說天地之魂想要連中三元,如同神話一般,就算真的再得到了,他和冥雲也沒交情,憑什麼給他?

當然,這也就是杜千,換作別人,再怎麼敢想,也絕對不相信自己能得到第三枚天地之魂,這種事情,連朱可和曉欣都不信。

只有杜千心裡有底,只要魔洞在,只要小星的能力在,拚上全力,別說第三枚,就算第十枚,也只是時間問題罷了。

不說想要再得到天地之魂有多難,就算有,杜千也不願意隨便許給別人。當初自己剛到上京百靈學府,朱可的存在,讓他安全感大增,一枚天地之魂的付出是值得的。

原本心中想著,若是再有,就送給玉無霞,畢竟是同鄉同窗,可今天她的表現,讓杜千完全失望了,有再多也不給你。玉無霞作的雖然算不上是白眼狼,也只能算是路人甲。別說天地之魂這種至寶,下次有什麼好事兒,也不可能帶上她,由她自生自滅去。

「好。」冥雲知道,事不可為,嘆了口氣,失望的說道。未完待續。...看書的朋友,你可以搜搜「」,即可第一時間找到本站哦。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4:01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