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7-07
第六十七章 原來是妹子牛叉啊

從杜千進入飛虎隊那天起,他就算是個公眾人物,在極短的時間內,吸引了飛虎隊所有人的視線。從大隊長到掃地的清潔人員,就沒有不知道杜千的。

從飛虎隊成立以來,他是第一個走後門,因為後台的原因進入飛虎隊的。

在飛虎隊成立之初,城主府就定下規矩,飛虎隊不養閑人,哪怕是朱自卿親自下令,如果費血不滿意,人也進不了飛虎隊的大門。

唯有杜千,打破了這個規矩,象豬一樣幸福的生活在飛虎隊總部,想不認識他都不行。

時間過去這麼久了,從最初的好奇,接下來是鄙視,直到現在無視,不再有人拿杜千當回事兒,可也沒人會不知道他是誰。

象剛才杜千電話里那樣,自報家門說出職位,通常接線生會愣上一至兩秒,回想一下隊里什麼時候有資料信息處這樣一個單位,接下來才會恍然,這個處長不是杜千嘛。

可對方的反應,過激了,或者說是挺到位的,面對一位處長,保持著敬畏,不應該嗎?

應該個屁,只有外人才不知道杜千這個處長,連伙夫清潔工都不如。也就是說,信息處電信站已經被人拿下了,說是轉到值班室,天知道會接到哪兒去。

如果真的接到值班室,那麻煩就更大了。飛虎隊的值班室中,通常都會有幾位強力人物坐鎮,連他們都擋不住,整個飛虎隊就完蛋了。

吃飯時候,杜千知道,飛虎隊的大部分力量,都被調到城主府,準備和海盜開戰,可飛虎隊里,一定會留下一部分力量的。輕易讓人摸進來,杜千覺得太不可思議了。

“處長您好,請問有什麼指示。”電話轉到所謂的值班室,對方的聲音洪亮、陽光,杜千的心更冷了。

‘轟’一聲巨響從遠處傳來,緊接著各種戰斗的聲音傳來,杜千發出的紅色無聲警報,終于驚動了飛虎隊的留手人員,在數十個地方,戰斗幾乎同時開始了。

“我想告訴你,你們中計了,哈哈哈……”掛了電話,杜千躲到門後,看哥不惡心死你們。信不信有什麼關系呢,反正讓他多想一下,就是成功。

聽到外面的打斗聲,那墊著腳尖的人不再隱藏身形,一腳一個,將門踢開,這層樓居然都沒人。

“找死……”終于有人出現,走廊里傳來一陣打斗聲,可聲音很快就消失了。

“哼!飛虎隊,不過如此。”

媽蛋的,敵人凶猛了,兩人交手的時間不會超過三秒,自己人就被搞定了?

杜千回想一下這層樓的單位,發現都是後勤部中幾個比較冷門的單位,平時人就不多,自然也不會有強力人物。可怎麼說也是飛虎隊的人,武修士是最低標準啊。

‘轟’房門被一腳踢開,杜千強忍著沒叫出聲來,媽蛋啊,你得多蠢,居然躲在門後,明明有聽到,敵人一路踢門過來的,讓你躲門後,鼻子撞扁了吧。

兩條熱流,從鼻孔里流下,杜千緊繃著身體,一動不動。

一個黃毛腦袋探了進來,向房間里掃視一眼,不太認真。也是,這一路走來,十幾個房間,就發現一個飛虎隊的人,隨手滅了,讓來人放松了許多。

“去死吧你。”杜千一揮手,握著半截槍頭,狠狠的刺向那家伙的眼楮,就算自己的靈武只完成一點,眼楮也是人體的弱點。

杜千沒有繼續躲,辦公室是不小,可里面的東西少啊,根本沒藏身的地方,只要這家伙再掃一眼,就能看到藏在門後的自己。

反正也是死,拼了。杜千很怕死,也很光棍,如果有路能逃,他早就跑了,可現在逃無可逃,對方也不可能會放手,就只能拼了。

黃毛瞪大了眼楮,杜千出手的時機太鬼了,而且距離又這麼近,他想不明白,自己怎麼可能沒察覺到?

碧綠的光芒,狠狠的插進眼框里,先是一股透明的液體飛濺而出,接著如泉的血水,看得杜千直惡心。

可這個時候,他根本不敢松手,不僅不能松,還要加把力氣,不僅半截槍頭刺了進去,連手指頭都按進了眼框。

別看只有半截槍頭,這靈武長槍的槍頭可不短,完整的槍頭有兩尺多長,這半截也有一尺多了。鋒利的能量槍尖,直接破開後腦骨,從腦後面鑽了出來,幾滴血,順著碧綠的槍尖滴下,槍尖一塵不染,這才是殺人不沾血的頭等利器。

“啊……”杜千張大了嘴巴,他怎麼也想不到,居然會這麼容易?這些家伙,能夠無聲無息的摸進飛虎隊總部,三秒鐘殺一人,戰力絕對不會低。

自己的確是武修士了,上次測試時,戰力是多少來著?杜千想不起來了,之前只想著怎麼賺錢,根本沒看,只是隨手作了記錄。

反正再怎麼高,也就是一萬出頭,這點戰力,在所有的武修士之中,只能墊底,這種水平,出手就殺人?

啪嗒,尸體向一邊倒去,靈武實在太鋒利了,從眼框向另一側劃出,將半個腦袋刺爛,杜千這才看到,黃毛手中拿著一刀一盾,是標準的攻防一體。

基礎知識杜千還是知道的,這個黃毛已經凝聚完第一靈武,第二靈武也差不多了,以他的眼力,看不出這面靈盾還差多少。

不管怎麼說,從靈武上,就能猜測這家伙的戰力水平。一萬五以上,兩萬以下。

“哥好厲害。”杜千呆呆的看著地下的尸體說道,不知道為什麼,剛出手的時候,還會擔心、害怕甚至是惡心,這會兒,心底一片平靜,對著腦袋破了半邊的尸體,居然沒有任何不良反應。

“千哥當然厲害。”

“啊……”我去,後面還有人啊。

杜千這才發現,房間外面還站著一位,叫他千哥的,除了姚靜還能有誰。

“你怎麼來了?”

“看到紅色警報,我就跑來看看。”

“這人……”蹲下身子,把地上的尸體翻過來一看,果然在背上,找到一個細細的小孔,從形狀上不難看出,應該是劍尖或者刀尖刺的。

深淺把握的極準,剛好刺破心髒,又不會從前胸透出,傷口細小,連血都沒流幾滴。

果然啊,杜千老臉微紅,太不要臉了,真以為自己能輕松殺死一個遠超自己的武修士,想想就覺得不太可能,可明明這家伙就死在自己手中。

這一刻,真像大白了。姚靜先出手的,等杜千再出手的時候,黃毛已經是死人,自然不會有反應。

杜千之前也想過,這時候,敢進入飛虎隊,又有能力無聲無息進入的家伙,就算戰力不是很高,也是經驗豐富的家伙,沒道理讓自己這個菜鳥一家伙弄死。

正是死的太‘真實’了,才讓杜千覺得哥好牛叉。原來,哥不牛叉,是妹牛叉啊。

“千哥,最好去安全室,這里已經不安全了。”姚靜說著,在紅色警報亮起的時候,她應該來的地方,原本不是這里,可她就是忍不住。

雖說姚靜是飛虎隊二線隊員,實際上沒人敢這麼看她,很早以前,就有正式的文件下達,姚靜是飛虎隊中,除杜千外的第二個特例。

安全室杜千知道,在飛虎隊里,共設有十幾個安全室,那是萬不得以的最後一步,據說飛虎隊從建立完成,已經過去數百年的時間了,安全室幾經修改,卻從來都沒動用過。

“不用,我們去殺人。”明知道黃毛不是死在自己手中,可見血之後,杜千發現,自己腰不酸了,腿不抖了,全身充滿了力量,戰斗的*高漲。

“爆發吧,我的小宇宙。”

看著杜千發瘋,姚靜笑了笑,見怪不怪的點點頭說道︰“千哥小心點,剛成為武修士,其實戰斗力並不算高的。”

在孤兒學校里,發泄情緒的方法千奇百怪,杜千算是相當正常的了,比較激進些的,傷人傷己都不少見。姚靜的一個室友,就是承受不住孤兒學校里那壓抑的生活,用餐刀,一片片的把大腿上的肉切下來,蘸著醬油吃下去,最後流血過多而死。

整個過程,面目平靜,好象感覺不到一絲痛苦,直到死的時候,臉上帶著古怪的笑意。

比起那些完全崩潰的,杜千的發泄方式,在孤兒學校里,是屬于那種公認的,比較偉光正的方式。

至于杜千成為武修士,那奇怪嗎?提升戰力不是很容易嘛,千哥進入飛虎隊都快一個月了,才成為武修士,真夠笨的。

好吧,這又是一個天才的思考方式,凡人退散。

走廊里躺著一具尸體,上半身幾乎被截為兩段,腸子流了一地,從身上的服飾看,應該是位飛虎隊清潔工。

“等一下。”杜千忽然想起了什麼,轉身沖進自己的辦公室,手腳麻利的取出十幾個用光的儲存盒,這些東西,都是沒來得急賣出去的,正好有用。

比起當初處理靈魚,現在的杜千麻利多了,手中的半截槍頭也足夠鋒利,刷刷幾下,靈刀靈盾被切割下來。

這東西還真怪,原本又長又大,從身體上分離出來,馬上縮小了,只有巴掌大小,正好裝在盒啊。

[BOOK: 0007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9:12:0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