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7
第四百三十六章 天幻島




毛孔有機緣得到天地之魂,成就真禦魂師,這等人物,無論是自身修為還是智慧,自然都不會差。第一眼看到杜千,眼睛眯成一線,心中暗喜,既然在這裡遇到,自然要將杜千斬殺。

可一瞬間,就清醒過來。這是什麼地方?深海禁區啊,若非為找尋天幻島,打死他也不願意到這裡來,就算天幻島對他的吸引力極大,也不敢輕易進入深海。

此次深海禁區之行,前後準備了足足三年多的時間,又邀請了眾多強者,哪怕將天幻島上的寶貝分潤出去大半,也是沒辦法的事情。單單是這次出行前的準備,就花費無數,就算他進階成為真禦魂師,也著實拿不出這麼多的錢財。

何況這次出行的準備工作,單單是有錢沒用,很多東西,你再有錢也買不到。不說別的,就是那造船的頂級鐵木,整個補天共和國,也沒多少,這次共造了三艘巨了艦,不僅用去了大半,還招集了補天國內大半的頂級造船師,四大艦廠,全力支持。

除此之外,還需要共和國的符紋師出手,金屬鍛造師輔助,這些東西,沒有共和國在背後支持,任何個人都無法完成。

畢竟補天算是內陸國家,雖有海岸,可對於出海行舟,遠不能同鎮海聯盟相比。同樣的事情,鎮海聯盟作起來就要輕鬆得多了,至少有十幾個大的財團,都擁有獨立建造頂級鐵木巨艦的實力。

有了鐵艦隻是第一步,經驗豐富的艦長、船員,詳細的海圖,海靈獸分佈圖,氣象專家,這些人員,同樣是毛孔缺少的,整個共和國也沒多少這樣的人才。

再加上進入天幻島所需的符器、靈符等物,別說他剛剛進階不久,就算共和國的老牌真禦魂師,也拿不出這麼多東西來。

靠著補天共和國的支持,他才勉強到了這裡,中途還沉沒了一艘巨艦,杜千憑什麼能到這裡?而且比他們這隻艦隊更加深入?

原本不大的眼睛,眯成一線,眼中精光閃耀,就算瞎子,也不會無視杜千腳下的大白。毛孔的學識,自然比不得那些活了數十上百年的神師,可這一刻,他還是看懂了。

「異種」咬著牙,吐出兩個字來。

隨著身份的提升,能夠接觸到的秘聞自然也更多,在海中,遇到海靈獸異種代表著什麼,這還用說嗎?

真禦魂師也不是無敵的,這個世界上,強者無數,還有一個雲霄閣壓在眾人頭頂。就算補天共和國,也無力抗爭,歷史上,甚至有過多家強大勢力,聯手對抗雲霄閣的經歷,最終成為轉眼雲煙。

無論你怎麼掙紮,雲霄閣依然屹立在那裡,就證明了它的強大。除了天鹿島的慕容兵之外,還沒聽說有哪方勢力,有資格硬憾雲霄閣的。

當然,他也明白,共和國願意拿出各種稀有珍品,全力支持他,並不完全是因為他是真禦魂師,天幻島對任何一方勢力的吸引力都是無抗拒的。

據說,天陸戰神,就是唯一一個登上過天幻島的武者,正因為他曾經登上過天幻島,才有資格與雲霄閣對抗一、二。

從補天共和國的絕密資料上得來的消息,慕容兵的實力,不弱於雲霄閣中,實力最強大的雲霄聖君,可沒人敢說他就一定比雲霄聖君更強。而在雲霄閣中,可不僅僅隻有一位聖君。

由此可以輕易的判斷出來,在最頂尖的實力上,雲霄閣和天鹿島半斤八兩,在整體實力上,天鹿島遠不能同雲霄閣相比。

若是補天共和國,出來一位能與雲霄聖君和天陸戰神分庭抗爭的最頂間強者,憑藉著共和國基數龐大的人口,數量眾多的武修士和禦魂師,暗中拿下周山鎮海,偷偷發展上幾百年,誰敢說沒有壓製住雲霄閣的一天?

「減速。」毛孔腦海中劃過無數的想法,口中輕聲說道,他知道身邊的喜玉山相當不簡單,可他同樣不認為,在海洋禁區之中,他能與海靈獸異種相提並論。

「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,居然在這裡又見面了。」大白距離鐵木巨艦百米開外停了下來,尾巴輕輕擺動,掀起數十米高的巨浪。

「杜兄有禮,沒想到我們又見面了。」喜玉山尷尬的拱手問好,倒也不是很擔心,畢竟他的性子就是如此,輕易不願意得罪人,比起衛悲的目空一切,賀夢瑩的銳利如劍,明顯要平和的多。

雖說以前和杜千交過手,卻是有些原由,而且沒到生死相爭的地步。正所謂,作人留一線,日後好相見。這不果然又相見了嗎?他心中明白,若是現在站在這裡的不是自己而是衛悲,以杜千的性子,怕是根本不給他說話的機會。

有機緣得到鎮海樓,喜玉山卻沒有像那兩位那樣狂傲,他將自己的傲氣,全都收斂在內,輕易不會外露。

當然,若是在陸地,喜玉山對杜千還是相當忌憚的,可這裡是海洋禁區,隨著他對鎮海樓瞭解的越多,就越喜歡海洋,知道這裡是他的主場。

在陸地上,喜玉山知道自己絕對不會是衛悲和賀夢瑩的對手,若是在海面上,誰勝誰負就不好說了。

當然,杜千的實力,遠強於那兩位,至少喜玉山是這樣認為的,可那又如何,就算打不贏杜千,憑藉著鎮海樓,他也有把握從杜千手下輕鬆逃走。

「嗯,喜兄怎麼會和補天的人在一起?」杜千應了一聲,喜玉山以前所作所為,的確讓杜千恨不起來。

「嘿嘿這不是出海玩玩,恰好船翻了,在這艘船上坐個過客。」喜玉山先把自己撇清,這一路上,他可沒少幫忙,這些補天人,在他眼裡就是旱鴨子,連那些所謂經驗豐富的船長船員,在他眼中也不值一提。

在遇到他們之前,這些補天笨蛋們,距離深海禁區很遠的地方,就損失了一條鐵木巨艦,若是沒有自己,他們根本不可能將船行駛到這個地方。

自己吃人家的,喝人家的,同時也出手幫了忙,可以說是兩不相欠,說起來自然理直氣壯。

「既然如此,喜兄先站在一邊,待我收拾了這群補天王八蛋之後,我們再敘舊。」杜千沉聲說道。

杜千心裡也明白,鎮海樓這玩藝,在海中可以發揮出百分之百的實力,遠比陸地上要強悍得多。補天的強者數量不少,除了站在中央的真禦魂師毛孔之外,至少還有八位神師強者。

單憑自己的手段,想要將這些人殺乾淨已經相當不易了,畢竟他過來的目的是殺人搶船,漩渦水滴極為強大不假,可他不敢用,水滴還好些,漩渦一起,連他也無法完全控製,鐵木巨艦再結實,也未必能撐住多久。

若是連人帶船一起幹掉,自己或許沒什麼,前面救生艇上的周山強者,怕是沒幾個能活著回去的。

這一追一逃是在拚命,若是正常航行,給他們幾個膽子,也不敢用這麼快的速度行船,很容易招來強大的海靈獸。就算真禦魂師再強大,在無窮無盡的海靈獸面前,也不夠看的。

再說了,人家不需要殺人,隻要毀船就夠了,不管是真禦魂師還是神師,在海洋禁區之中,你又能飛多久。千萬不要小瞧海靈獸,強大的海靈獸智力一點都不比人類差。

喜玉山二話不說,騰空而起,腳下升起一朵虛幻的浪花,踏水而行,轉眼間已經飛出千米,站在百米的高空中,一副兩不相幫看熱鬧的架勢。

「喜先生,這是何意?難道我等招待不周?」毛孔的心一沉,開口問道,這是指責喜玉山吃乾抹淨,關鍵時刻抽身就走,這也太不地道了。

「毛先生,這一路行舟,喜某也是盡過力的。否則單憑你的那些船員,真的可以帶著你的艦隊到達這裡?」喜玉山譏笑一聲說道。

這毛孔真沒見識,以為自己欠他的?

毛孔實力強大,可對於海洋的理解極少,這還是初次出海,轉頭看向身邊的幾位神師,就明白喜玉山說的沒錯,人家還真不欠他的。

「喜先生,這天地異種可是極為少見。」毛孔再次開口說道,既然不能動之以情,就隻好誘之以利了。大白這種異種,一看就是海中行走的神器,無論是誰,擁有大白,海洋深處再不是人類的禁區,這個誘惑,毛孔自認為他是無法抗拒的。

「嘿嘿,機緣這種東西,全憑運氣,喜某不會輕易讓別人佔便宜,也從未想過要從別人手中搶奪什麼?」說完,看向毛孔的目光中,帶著幾分殺氣。

這段同船的旅途,雖說與毛孔接觸的不多,對他也有了幾分瞭解,這樣的人,喜玉山是不會與之為伍的,更別說交這樣的朋友了。反倒是杜千,讓他極為欣賞,若非三大勢力水火不相融,他不介意交這樣的朋友。

別看喜玉山無論和誰說話,都有禮有節,卻帶著幾分距離,他的驕傲自豪,都是極為內斂的,他可不認為,誰都有資格成為他的朋友。

杜千、衛悲、賀夢瑩,隻有這樣的人物,才配得上他喜玉山,可惜了,這幾個人,永遠都不可能成為他的朋友。未完待續。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3:22:3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