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2-08
第十七章 哥是主角,哥有光環


  「那些碎靈魚,差不多廢掉了,魚骨、骨髓肯定是當場就取走了,靈角破碎的厲害,沒什麼價值,又捨不得扔,回港的時候,分撿出來,有想要的,便宜處理掉,如果沒人要,最後只能當垃圾處理。海鬼就是這樣,能賺點算點,賺不到拉倒唄,反正漁船那麼大,放在那兒看看唄。」

  「哦,這樣啊,能值多少錢?」杜千的心思活絡起來,破碎的靈角,那也是靈角啊,如果非常便宜的話,可以買點回去試試,兩天戰力提升好幾十,他可不認為是自己修煉到苦盡甘來,人品爆發,肯定是有原因的,只是這個原因,他還拿不準。

  「很久以前是論堆的,一堆看著要,沒個定數,有時候幾十塊,有時候幾塊。」

  心中一片火熱,幾口將手中的漢堡吞了下去,走上前去,儘量讓自己顯示得很平靜。

  負責這裡的管事昨天就見過,不周商行下屬的一個管事,姓李,至於叫什麼,杜千也沒記住,這兩天見的人實在太多了。

  「李管事,忙著呢。」杜千先打了個招呼,沒有走太近。分撿器這條軌道四周,站著幾十條大漢,從神態上看,至少都是武修士,隨便一個都能把他打出屎來。

  「呵呵,不太忙,這是今天最後一艘船了,杜警官才吃上飯啊,真是辛苦。」李管事不冷不熱的說道,低頭不見抬頭見,以不周商行的實力,基本上用不到杜千這樣的小巡警,不過也不願意得罪他。有時候,得罪了小人物,也是很麻煩的,特別是年青人,火氣比較沖。

  「這些碎魚能賣多少啊?」還是沒忍住,第二句就問上了。

  四周的護衛,看到杜千身上的警服,再加上管事認識,不像之前那樣緊張,可不時的,還有目光在杜千身上滑過,這種感覺不太好,象被針刺了一樣。

  武修士就這麼牛叉?目光也能傷人?

  「今天的碎魚不多,這堆也就值十幾塊,杜警官有興趣?」能在這裡作管事,能力還是有的,眼光更不會差。

  「沒見過啊,頭一回。」杜千打著哈哈,想買的意思已經表達出來了。

  「看個新鮮啊,這容易,十塊錢全拿走,這個主我還是能作的。」李管事聞弦知音,這種東西,大商行根本瞧不上眼,可必須進入公帳,不是自己的東西,李管事自然也不在意多少,差不多就行了。

  碎魚是商行的,人情是自己的。而且,這也不算壞規矩。

  「那可多謝了。」杜千自然不會客氣,客氣是什麼東西?值十元一斤嗎?

  碎魚並不多,當然不止一斤,十斤都有了。裡面真正有價值的東西,早就被挑出去了,大半是碎肉、魚鱗之類,不太好挑的東西,一小部分是破碎成渣的靈角靈刺。

  李管事身邊的一個夥計,很有眼色的將東西用油紙包好,交到杜千的手中。杜千連忙取出身份卡,在夥計遞過來的無線終端上刷了一下。

  「不用客氣,如果杜警官喜歡這東西,以後我給你留著,這東西數量不太多,不過每天都有。」李管事說道,這真的只是客氣,天天都給你留,你要是不要呢?我找誰去?

  過了今晚上,這東西一錢不值。靈角靈刺這些靈武裝備,在離開本體之後,靈能散逸的速度是相當快的,超過一天,基本上就是垃圾了。

  漁船從出海到回港,哪怕是近海,也要幾天的時間,大船甚至要出海半個月以上。所以這種東西,數量肯定不會太多,過期的早就扔海裡了。

  拎上東西,再次道謝,轉過身,看到馮寶不以為然的神情。你一個戰爭孤兒,剛賺了點錢,就這麼大手大腳,以後有你過苦日子的時候。

  下班,回局,交接完成,杜千一路瘋跑,回到自己的家中,時間就是金錢啊,這會兒杜千是深深體會到了。每晚一分鐘,說不定袋子裡的某一部分靈武裝備碎片就成垃圾了。

  這麼大堆東西,儲存盒自然是裝不下的,直接使用才是正道。連澡都顧不上洗,滿身臭汗的開始擺姿勢。

  引靈入體,我摸摸摸……

  這次杜千的精神狀態很好,處於完全清醒狀態,仔細體會。那種饑餓感果然又來了,不過很淡,甚至算不上是饑餓感,就好像看到下午茶點,想動就吃幾塊,不吃也沒什麼,就是這種感覺。

  一絲粗壯的靈能,順著手指,流入身體。沒錯,就是從手指處,不像平時那樣,從頭頂入體,來源通道完全不同。

  汗水迅速的從皮膚浸出,滑過小麥色的身體,在地板上匯聚成片。靈能透體而入,到了胸口處,果然又少了一半,餘下的慢慢融入身體各處。

  不知過了多久,指尖的靈能消失,頭頂上依然有靈能湧入,速度恢復正常。

  這個所謂的正常,換作三天前,那就相當不正常了,至少達到十倍的水準。

  深吸幾口氣,顫動手臂、大腿各處的肌肉,慢慢從引靈入體式中恢復過來,直到靈能消失,這才站起身,活動一下痠軟麻漲的四肢。

  低頭看去,地上一堆令人噁心的碎肉,還夾雜著閃著銀光的鱗片。空隙很多,那一小部分的碎靈,果然消失無蹤了。

  「耶!」杜千歡呼一聲。

  「哥是主角,我有光環……耶……」杜千這次叫的很小聲,生怕被別人聽到,哥真的不是天然瘋啊。

  實驗成功,提升的戰力不知道有多少,消失的碎靈,應該是被吸收掉了,可這麼一堆,到底能讓自己提升多少戰力?太讓人糾結了。

  慢吞吞的洗了個澡,穿上衣服,向商業街走去,今天不坐車了,別說計程車,就算是公交車都不坐了,省點是點。

  戰師能不能吸收碎靈?或者戰師根本看不上碎靈?

  戰師才能吸收的靈武裝備,自己也能吸收?

  一路上,杜千幾次差點被車撞到,對司機的叫罵聲,充耳不聞,滿腦子都是疑惑,可惜這種事情,他都不敢找人問。

  切片什麼的自然不用擔心,周山帝國就沒這種事情。這個世界上,有不可思議的武修士,也有令人敬畏的聚符師,更有神秘莫測的御魂神,杜千的變化,也未必有多古怪。

  可這種能力,太過逆天了。就算杜千的智商只是在水準線以上,就算杜千的情商遠在水準線以下,他也知道,天上不會掉餡餅,娃娃抱金磚肯定不是好事兒。

  從小到大,自己只算是比較聰明的那種,天才神馬的,和他一毛錢關係都沒有。變化只有這幾天出現,不可能無緣無故。

  特別是這種能力,絕對是招人恨的,是人都想搶,還是埋在心底裡最安全。

  除了這些事之外,錢的事情同樣讓人頭痛。和最差的靈角就價值百元以上相比,碎靈的價值那可是划算到姥姥家了。

  可是再划算,那也是實打實的錢啊,十元一堆的效果怎麼樣他還不知道,他也能猜到一點,絕對比不上百元的一根完整靈角,二者之間根本沒有可比性。

  一根靈角可以提升自己幾十戰力,十塊錢能提升多少?

  最大的問題是,自己的身份卡里,也就剩下那點錢了,根本不夠看啊。除了修行,還要吃飯,不可能全花掉。

  賺錢、賺錢啊,可是錢要怎麼賺?距離發薪水,還要十天時間,新人的薪水,好像是按整月發的,也算是福利之一,就算這樣,五十多六十元的薪水,好像也起不到什麼作用啊。

  「砰……」杜千在糾結煩惱中,瀟灑的撞在大樹上。

  「嘻嘻……姐你看他那個呆樣,看你看到撞樹。」銀鈴般的笑聲在身旁響起。

  腦子一暈,瞬間清醒過來,杜千走路的速度不算太快,六千的戰力,此時發揮了莫大的功效,只是撞一下頭,還是相對比較軟的樹桿,根本就不算事兒。

  扭頭一看,在他身邊十步之外,一對靚瞎人眼的姐妹花正站在那裡。

  說話的應該是妹妹,看上去最多十五、六歲的樣子,一臉的精靈古怪,一會兒看向自己,一會兒看向她姐姐。

  姐姐的年紀和杜千相仿,站在那裡如靜靜的垂柳,極為恬靜。由於是側面,看不清正臉,即使這樣,也讓人感到驚艷。

  杜千這一屆的女生之中,根本找不出這麼漂亮的女孩子。同屆三美,那是發生在畢業考當天的事情,那三美給人印象最深的不是她們的長像,而是她們讓人仰望的天賦。

  如果說有誰能和這對姐妹花相比,似乎也只有姑姑了,就連接受了姑姑遺傳,天生麗質的表姐,都稍有不如。

  象杜千這樣的戰爭孤兒小****,你讓他說出美到底是什麼,美人到底哪兒美,還真難為他了,總不能說鼻子下面居然有張嘴吧。

  只要是人,特別是男人,愛美之心,那是川江之水,奔流不息的。他有一個很直觀的判斷方式。將幾個女孩子放在一起,你第一眼去看誰,目光停留在誰的身上時間最長,那誰就是最美的。

  美無法量化,美各有千秋,美因人而異。能夠吸引你的眼珠,讓你男性荷爾蒙快速分泌,那就是美。

[BOOK: 0002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5:50:0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