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5-09
第三百四十八章 龍牙段天刃

當第十八枚道文從杜千的手中,飛入洞壁的時候,洞壁神奇的閃亮起來,數秒之後,一塊三尺見方的洞壁,模糊的顯現出外面的景象,隨著時間的推移,慢慢的清晰起來。

“好奇妙的道文。”葉天榮喃喃自語道,身為皇家暗影,不僅修為出色,而且需要學習很多知識,對道文的瞭解,遠強於絕大部分神師。

在他的記憶之中,同時使用兩、三枚道文,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,十八枚道文?這種事情,在他所看到的典籍之中,從未記載過。

洞壁上,一隊武修士急匆匆的從洞壁邊跑過,杜千一眼就認出來,這隊人正是要求與自己團隊聯合紮營的冒險者。

幾分鐘之後,又一隊武修跑過,幾乎每隔三五分鐘,就有一隊人從洞壁邊過去,足足有六、七隊經過洞壁,等了數分鐘,再不見有人過來。

眾人都明白,他們這支團隊,突然間離開,引起了聯合團隊的警惕,這是派人出來,想要看看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。可惜別說他們,就連曉欣這些人,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。如果不是突然間出現的洞穴,葉天榮早就拉著杜千問個不停了。

杜千這會兒,根本沒心思理會從洞壁邊經過的那些冒險者,目光無神,呆呆的看著眼前的空氣,冥玉妃幾次想要開口,都被身邊的曉欣攔住,她看得出來,此時的杜千,似乎正在研究什麼?

確切的說,在曉欣眼中,此時的杜千正在觀察,似乎他眼前的空氣裡,能看出花兒來。越是不懂,曉欣越不敢輕易打擾杜千。

跟隨在杜千身邊的時間不長,她早已經發現,這位杜千身上,有著太多的神祕。

這世間,誰又沒點祕密呢?既然杜千不想說,她就絕不會開口問,很多時候,知道的少些,未必不是幸福。

杜千的確是在看,他的注意力,全部集中在兩側不斷移動的紅點上。太快了,前後不到一小時,兩邊的紅點已經將距離縮短了一半。

要知道,從穹頂天地熔爐,到海沙入口,通常需要四天的時間,杜千的團隊,已經走了大半,也就是至少兩天半到三天的路程。要知道,敢於深入魔洞的冒險者,實力都不弱,如果沒有迷霧的阻擋,這段路程,其實並不算遠。

“真快啊。”杜千自語著,兩邊的紅點,速度相差無幾,這讓杜千有些迷惑,要知道,從海沙那邊過來的,可是有三個人,無論是哪種情況,在他看來,實力都要強於穹頂這邊的武修。

眼前一花,一位白衣少年,站在洞壁外,身高八尺,玉背蜂腰,面如冠玉,劍眉星眸,好一位翩翩美少年。看年紀,二十上下,一身白色長袍,玉樹臨風。在杜千認識的美男子之中,也只有君山能與之相提並論。

忽然,杜千揉了揉眼睛,在此同時,洞穴裡的其他人,也下意識的作出與杜千相同的動作。那白衣美少年的身後,不知何時,多出兩位美少女。

左側的少女,一身花裙,十五、六歲的模樣,小臉微圓,大眼睛、長睫毛,一眼看去,分外的可愛,讓人有一種恨不得拉在懷中,好好憐惜一翻的衝動。

右側的少女,年紀稍大些,十七、八歲的樣子,湖藍色的碎摺裙,腰間一朵雪白的蓮花,個頭稍高,眉清目秀,眼光如秋水一般,讓人覺得心頭一片清涼。

“好漂亮的人兒。”葉天榮見過的俊男靚女無數,可象眼前這三位這種程度的,卻少之又少,不由自主的讚了一聲。

曉欣轉頭怒視葉天榮,葉天榮臉色微變,看向杜千。

杜千笑了笑,對著眾人搖頭說道:“無妨,我們在這裡說話,只要不是大聲喊叫,外面應該聽不到的。”

“真是神奇,我們在洞穴裡面,可以看到外面的人,而且如此清楚。杜千,我們能聽到他們說話的聲音嗎?”冥玉妃興奮,扯著杜千的袖子問道,發覺不妥,這才鬆手,俏臉微紅。

杜千心中一蕩,還別說,這位郡主,長的雖然一般,卻帶著獨特的風韻,再想想她的身份,能將如此貴女,收入房中,的確令男人心動。

的確挺神奇的,別說冥玉妃了,就連杜千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。可他偏偏就是懂了,而且還知道,這十八枚道文,只有在這裡,才會有這樣的效果,換個位置,什麼都不會發生。

隨著使用道文的次數越多,杜千就發覺,這東西真的很複雜,複雜到明明能認出每個道文,依然不知道如何使用的程度。

他心裡清楚,能夠達成眼前的效果,那是因為星空地圖在指引他,離開魔洞,怕是就沒有這樣的能力了。

雙手結印,六枚道文先後打入洞壁螢幕之中,耳邊傳來白衣美少年的耳語聲:“奇怪啊,應該就是這裡,居然沒有?”

“少主,我們四處找一下?”身後的小蘿莉開口問道。

白衣少年伸手在空中微微擺動了一下,沉思片刻說道:“不妥,似乎有點問題?”

“是這裡有問題?”稍大些的女孩問道。

“是,也不是。”美少年轉頭向穹頂方向看去,原本在空中舞動的手,握指成拳,身形向後飄出數米遠。

杜千耳中聽著,眼中看著,眉頭皺了起來,這少年飄身向後的動作,已經暴露出他的實力,奇怪啊,這少年的實力,最多隻能算是不錯罷了。

二十上下的年紀,能夠達到戰師級別,放在一年前,說不準杜千能把自己嚇個半死。要知道,當初畢業的時候,姚靜三十萬戰力,轟動一時,整個平川城,無人不知。

三十萬戰力,不過是戰王中的中等水準,最差的戰師,戰力也要在百萬開外。這段時間,眼界大開,先是有阮玉,接著是磁熊,一個賽一個的年輕,實力更是高得嚇人。相比之下,眼前的白衣美少年,除了漂亮之外,這實力也只能算是一般般。

“葉前輩、曉前輩,您看這少年的實力如何?”畢竟自己的眼光還要差上一籌,身邊有兩位大拿,向他們請教更準確些。

“八十萬出頭,還沒達到戰王巔峰。”曉欣說道。

果然,自己的眼力還是太差,原本以為,這美少年至少有戰師實力,原來只是位戰王。

八十萬戰力的戰王啊……也就是那麼回事。要知道,現在的姚靜,戰力已經突破六十萬,看起來似乎有差距,可仔細一想,此人的天賦和修行速度,還遠遠比不上姚靜。

姚靜畢業只有一年的時間,前半年的修行速度並不算快,在平川城的時候,待遇也就比普通的武修士好上一兩倍,著實算不得什麼。

直到杜千開始出頭,手中的資源越來越多,姚靜的修為象爆竹一樣,沖天而起,幾個月的時間,眼看著向上竄,這也是最讓杜千鬱悶的地方。

比起姚靜,杜千的資源更加豐富,時間利用到極致,再加上可以吸收靈角,這些加在一起,他修為提升的速度,居然沒比過按步就班提升的姚靜。

一道黑影劃過,突然間站立在洞壁前,原本的速度,快若流星,卻又突然站定,身體沒有一絲搖擺,這正是杜千之前看到的,從穹頂方向跑過來的另一顆紅點。

此人個頭不高,身體纖細,一身黑色的勁裝,頭上包著黑布,臉罩黑紗,讓人看不清模樣,只能從她身材上認出,應該是位年輕的女性。

一黑一白,一高一矮,一男一女,相距十米,遙遙對視。

“這位小姐,請教芳名,在下補天龍牙段天刃這廂有禮了。”白衣美少年拱手說道,雙眼緊盯著黑衣女孩,神情嚴肅,從他身上崩緊的肌肉,能看出他心中的緊張。

“這女人修為如何?”杜千輕聲問道。

“很強。”曉欣眼中帶著一絲戒備輕聲回答道。之前穿過洞壁,她也不知道有多厚,此女的年紀還看不出來,剛才動靜之間表現出來的實力,著實驚人,她生怕聲音大了,讓對方聽到。

“有多強?”曉欣說的太過模糊,杜千想知道的更多些,兩側的紅點,代表著眼前四人,星空地圖給出的警示,讓他心中有些不安。

這已經是他第二次進入魔洞,之前那次,時間不短,哪怕是深入石府,遇到石傀,星空地圖都沒給出類似的警告,說明眼前這四人,危險性還要高過石傀。

“我與她,五五分。”曉欣猶豫了一下,堅定的說道。

“啊!”杜千驚撥出聲,發覺不妥,連忙捂住嘴,曉欣給出的答案,超出他的想象。他可是親眼看到曉欣出手,不說別的,單是靈能法相,這世上,就找不出幾位。

在杜千的意識之中,在武修士神師之中,曉欣相當於無敵的存在,除了那傳說中的戰神慕容兵之外,也就只有和她同名的葉落了,餘者都不在話下。

誰能想到,這才過去多久,就遇到一位實力與曉欣在伯仲間的強大神師?

“你在這裡幹什麼?”女子沉聲問道,聲音壓的很低,依然能聽得出來,她的嗓音清脆,相當的甜美。

[BOOK: 0035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8:59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