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2
第五百五十一章 冥皇




那人的動作看似不快,可舉手投足間,讓人無法琢磨,李勝兵反應過來的時候,全身碧綠的光芒閃動,可似乎晚了那麼一點點,氣箭直射額頭,李勝兵整個人飛了起來,飛出去十米開外,伸手在地面一撐,站直身形。

這還了得,居然敢動手?李勝兵第一個反應就是亮出靈武,身後的法象若隱若現,沒等他出手,董鷹已經檔在他面前,輕聲叱道:「收起你的靈武,好沒眼色。」

李勝兵被董鷹訓斥,一張大臉漲得通紅,好在他並非沒腦子的混人,自然明白人家這是為了他好。

到了法相神師這等高度,從來就不存在什麼偷襲之說,就算墨千言中計進入陷阱,依然能重創凌盛火三人,還能全身而退,戰力才是一切的根本,能被人偷襲擊中,只能說明你自身的實力還不行。

何況那人一指即中,將李勝兵擊飛十數米遠,卻沒在他身上留下任何創傷,由此可見,人家只是給他來了個下馬威,無心傷人,否則就算他有法相護身,也不會如此輕描淡寫,法相神師的全力一擊,就算有準備也沒那麼容易接下。

站在杜千不遠處的紹震遠,呆呆的看著踏空而立的中年男子,好半晌,雙手抱拳,躬身行了個大禮,臉上露出震驚之色,顯然他是認識的。

「紹先生,這位是?」杜千問道。

紹震遠苦笑一聲:「杜先生身為周山帝國臣民,得見天顏,亦是幸事。」

這話兒,說的半文半白,好在杜千還能聽懂。可正是因為聽懂了,臉色變得和紹震遠一樣驚訝:「什麼?你是說……」

「不錯,正是吾皇陛下。」

周山帝國皇帝陛下!

好吧,杜千承認,他不可能不知道這個人,別說是他,只要是大陸上的人,除了那些部落裡的野人之外,就沒人會不知道周山皇帝陛下。可真正見過陛下本人的,卻少之又少。反正他杜千,還沒機會得到陛下的招見。

「哈哈……參見陛下。」氣血轉化完畢的老者,同樣長嘯一聲,踏空而立,對著冥皇陛下躬身一禮,杜千看得出來,這一禮是很普通的禮節,更多的是在意冥皇的身份。

「哼,你這老兒還沒死。」冥皇冷哼一聲說道,目光卻投向另外兩人。

「冥皇未崩,小老兒自然不好先行一步。」老者禮節無缺,話說的可沒半分客氣。

「這又是誰?」杜千問道。

紹震遠搖搖頭,這人他也不知道,敢和冥皇這麼說話的,想來也不是無名之輩。

在周山帝國之中,冥皇相當的低調,平日裡輕易不會露面,就算是許多世家嫡系,都沒機會面見天顏。紹震遠同樣也沒見過,家裡有冥皇秘像,與眼前之人一般無二,這才敢確認中年男子就是冥皇。

老者輕嘆一聲:「沒想到啊,那些傳聞都是假的,冥皇的實力不僅沒降,反而更進一步。若說世間戰力排行,墨千言排第一,慕容兵自然是第二,第三非冥皇莫數,看來果然如此。」

「任老兒,別說這等廢話,據說你早在兩百年前就入土了,眼前的可是鬼魂?」冥皇譏諷道。

「是啊,老頭子我,不得不從墳裡爬出來,誰讓家裡的子孫不爭氣。別人都是詐死詐傷,我們任家倒好,是詐活。」老者笑的比哭還難看。

「哦……原來是他,我知道。這老兒叫任迪,是補天任家的老祖,據說早就死了,任家在補天名聲不顯,可有一位強人任欣,杜先生一定聽說過。這位任欣,從人獸聯盟之後,就再沒出現過。」紹震遠恍然道,紹家的子弟,知道的事情遠比杜千多得多。

任欣這名字,杜千自然聽說過,號任祖,是補天共和國的上一代真御魂師,極少在人前露面。

詐死是為了偷襲,詐活怕是為了支撐補天的架子,生怕被人小瞧了。這些人玩的花樣,真讓杜千眼花繚亂。

「好,你任老兒夠狠。」冥皇微微點頭,認可任迪的狠心,他有親身體會,知道這次賭的有多大。傷勢輕了,用處不大,傷勢若是太重,推測計算有誤,那可是拿命在賭。

大陸上的武者都很清楚,對於強者而言,輕傷不是問題,當傷勢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,任你有多少天才地寶,想要恢復也是困難無比。看看凌、步二位的下場就知道了。

說完,轉頭看向四人中的美少婦,她頭頂上的漩渦已經達到極限,馬上就要收回體內。

兩聲長嘯幾乎不分先後,那少婦和另一位中年男子,同時將體內的靈能轉化完成。

「冥皇,你居然還沒死。」少婦惡狠狠的瞪著冥皇叫道。

出乎杜千的預料,這次冥皇不僅沒有發怒,反而一臉的尷尬:「蘭姐,你就那麼希望我早點死?」

少婦沒再說什麼,轉身看向四周,用目光清點人數,這次鎮海得到的名額不少,達到四成,與周山帝國持平。

另一位中年男子,很自然的站到冥皇身後,杜千一眼就認出來,這位帝國三公之一,支公支天涯。若說帝國之中,誰最受冥皇信任,自然要首推三公,而三公之中,最受重用的,正是眼前這位支天涯。

至於九卿,各懷心事,與冥氏走的比較近的,應該就是紹氏了。將關係理順,再看一眼支公與身邊的紹震遠,杜千覺得自己有些明白了。

別看這事兒,是景氏挑的頭,可最後還是冥氏拿了大頭,能夠掌握周山帝國這麼多年,冥氏的實力果然還是最強大的。

一聲接一聲的長嘯,一個個氣血漩渦被收入體內,龐大的氣息充斥四周,原本那三十幾位法相神師,已經被擠到最外圍,瞠目結舌的看著一位位傳說中的強者出現在眼前。

原本以為,自己是各自勢力新一代的頂尖強者,直到如今,他們才發現,自己根本就是來打醬油的。不說這些人的身份,單是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龐大威壓,就讓他們把持不住,不由自主的向外圈退去。

杜千嘴角含笑,這才有點意思。凌、步二人已經完全恢復,站在杜千身後半步,杜千能感覺到,他們正極力控制著體內衝天的氣血,壓制到一個不算誇張的高度。若是全面放開,比冥皇至少強出一半。

「有意思,杜小友覺得如何?」耳中傳來凌盛火的聲音。

「所圖甚大。」杜千回應了一聲。

連冥皇都親至,可見周山帝國下了多大的決心。至於鎮海和補天,來的也都是最頂尖的強者。杜千看了一圈,發現這些人中,居然連一位真御魂師都沒有,難道真御魂師已經沒落到這種程度了?

「為什麼沒有真御魂師?」杜千問道。

「真御魂師過不了神光。」這次回答的是虎妞,在這方面,沒人比她更有發言權了。

「哦?還有這種說法?」

「不是說法,是經過詳細計算後,得出的結論。」

說話間,地上的傷者已經全部恢復,自然而然的分成三大塊,再加上杜千所在的一小塊。

不用問也知道,這些人都是按三大勢力各自的歸屬劃分的,讓他有些意外的是,喜明珠並沒有去鎮海聯盟那群人中,居然還站在自己身後。倒是董鷹,向杜千說了一聲,站到少婦安海蘭身後。

安家在鎮海也是大族,雖然排名不高,卻歷史久遠,在鎮海有著極為龐大的關係網。

「蘭姐,你怎麼說?」等眾人站好了隊,冥皇開口說道。

「合作可以,不能都聽你的。」安海蘭猶豫片刻說道,杜千看得出來,這兩位肯定有故事,不過這會兒,他沒心思關心兩個老傢伙的往事。

「第一步很順利,那就按之前的協議辦?」冥皇問道。

「很順嗎?這幾位好像不太滿意喲。」任迪掃了杜千一眼說道,很有幾分老子就要挑撥的架式。

杜千身邊的人最少,除了之前的六個人之外,還要加上虎妞和喜明珠,統共只有八個人,相比另外三伙人,明顯要少得多。

鎮海的人幾次請喜明珠過去,喜明珠全都拒絕了,堅定的站在杜千身後。喜家族長雖然年輕,可實力強大無比,在喜明珠眼中,至少要比安海蘭強大得多。連族長都自認不如,喜明珠相信,這裡沒人能強過杜千。

喜家是剛剛崛起的家族,談不上任何的底蘊,她記得族長對她說過的一句話,不管這世界怎麼變,跟著最強的人走,總歸是不錯的。

「你是杜千。」冥皇看向杜千,微笑著說道。

杜千躬身一禮,不管他心中對這位冥皇是否有敬意,身為帝國子民,這一禮都是應該的。

「在下正是杜千。」

「為何不過來?」冥皇臉上滿是笑容,可眼中卻帶著幾分凜冽殺機。

「在下覺得這裡風景不錯。」杜千才不會在乎他的眼神呢,這些人太亂了,杜千實在懶得和他們玩心眼,何況他心裡明白,自己絕對玩不過他們。

「哈哈……人家懶得理你。」安海蘭笑得花枝亂顫,她似乎很高興看到冥皇出醜。

「傻妞,笑個屁,這小子身後站著的,是你們鎮海的人。」任迪繼續挑撥道。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4:48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