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1-09
第四百零八章 中計




兩人商量了好長時間,曉欣飛回到杜千身邊輕聲說道:「葉落有事想和你親自談談,你應該知道,他的情況和我差不多,雖說殺性重了點,可那也是無奈的事情,誰也不願意天生就有這種毛病,你說是嗎?」

「沒什麼好談的,這人我不喜歡。」杜千很乾脆的說道。

「你不能太由著性子來,這段時間,我看得出來,你的能力突飛猛進,比我要強得多,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可你應該注意一些。」曉欣沒說太明白,她相信杜千能聽得懂。

還別說,這話兒還真的給杜千很大的觸動,從第二次進入魔洞開始,在海沙裡遇天地之魂,融合魂金,小星的出現,實力暴增。杜千就是個徹頭徹尾的暴發戶,原本隻是個小小的戰靈,隻能靠別人的強大來保護自己,很有幾分狐假虎威的意思。

實力暴漲,讓他目空一切,曉欣這麼強大的法相神師,他都有些不看在眼中,那時候他覺得,憑自己的實力,完全可以在這世間橫著走。

可接下來先是喜玉山讓他發現,原來自己並沒有強大到那種程度,雖說如此,他畢竟佔著上風。隨後的衛悲、賀夢瑩讓他明白,原來像喜玉山這樣的強者,並非是偶然。

醜奴的出現,又讓他恢復了幾分自信,可老兵的出現,再次被打入低穀,大起大落之下,杜千的心態的確有很大的問題,時間太短,又沒人能勸說,很容易陷入一種自卑和自信交雜在一起的古怪心態。

「好吧,我可以和他談談,不過手頭沒有控魂珠,怕是幫不了他什麼?」杜千雙手一攤說道,心底還是有些抗拒的。

「很難找到控魂珠嗎?」曉欣問道。

「說不上有多難,當然也不容易,至少要走一趟魔洞石府。」杜千實話實說,這東西或許其它地方也有,可杜千不知道,最容易找到的,自然還是石府,到了那兒,就是自家的地盤,花點時間沒什麼找不到的。

「那就好,跟我來吧。」曉欣說著,率先飛到葉落的船頭。

杜千站起身,飄到空中,不緊不慢的跟在曉欣身後,幾乎與她同時落到葉落身前。

站得近了,自然看得更清楚,葉落身體修長,看起來有點小帥,額寬鼻挺,雖然遠遠比不上君山和衛悲那等美男子,至少也比他杜千要強上幾分。可這人的神態目光,越看越讓杜千膩歪,總有一種感覺,此人心術不正。

這就是所謂的眼緣了,沒有任何理由,看你順眼,心情自然就會好,態度就差不了。例如當初遇到熊磁、阮玉的時候,都是如此,一眼看去就有好感。

「杜先生是嗎?請跟我來。」葉落說著,轉身向船艙中走去,這條船自然不能和鎮海的主力戰艦相比,要小得多,全船長不過三十米,寬不過六米,在海船之中,算是比較小的,不適合遠航。

船頭微微翹起,船腰緊收,船尾纖細,一看就知道是快船。可這有毛用?海中是海靈獸的地盤,過快的船速會帶起大量的浪花,聲音也會加大,很容易引來海靈獸的注意,再好的船,你也開不起來,否則就是找死。

船艙裡相當奢華,比臨時用來當作遊輪的主力戰艦可強多了,鬆軟的沙發,水晶酒台,舷窗上掛著天鵝絨窗簾,一組晶瑩的酒具擺在酒台上,這裡的一切,一點都不比上京城的豪華酒店差。

「還真會享受。」杜千嘴一撇說道。

「還好,在鎮海這邊,隻要你出得起錢,什麼東西都能享受到。不過我這艘船,一個子兒都沒花。」葉落嘿嘿笑道,不用問也知道,這船是他搶來的。

給兩人倒酒,淡綠色的深海沉釀,不會散發一絲酒氣,將所有的酒香全部鎖在酒液之中,這種技術是鎮海獨有的,據說隻有在某些海溝之中,才能釀出極品沉釀。

不管兩人喝不喝,葉落美美的品了一口,長出一口氣,以一個很舒服的姿勢靠在沙發中:「杜先生,既然曉欣跟在您身邊時間不短了,想來我葉落是什麼人,您也應該清楚。我的確有問題,這裡有大問題?」

說著,指著自己的腦袋轉動著手指。

「如果您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,作您的手下,也無不可,跟誰混不是混呢,您說是吧。補天沒幹掉我,可不是他們有多好心,不就是想借助我的戰力,給他們當打手嗎?」

「其實啊,給誰當打手,我並不介意,可他們拿不出我需要的東西,純粹就是想要我打白工,用的時候拉出去溜溜,用完了順手把我塞進神師鬼屋,嘿嘿,想的美。」葉落不屑的說道。

「嗯。」杜千隨便應了一聲,心中也承認,這葉落相當了不起,能從鬼屋那種地方逃出來,換成自己,怕也要花些心思才行。

「曉欣,你知道,以我的性子,這個世上,根本就不可能有朋友。你算是唯一的一個吧,今兒當著你的面,我就實話實說,補天那些笨蛋,以為鬼屋能困住我,我呸!作夢去吧。」

杜千一皺眉,這人說話聽起來還不錯,實則前言不答後語,相當的淩亂。

「杜先生,想要我跟您混,條件隻有一個,隻要你能作到,以後隨您指揮。」葉落相當豪氣的說道,一口將杯中酒喝乾。

「符陣?」杜千猛然間站起身來說道。進船艙的時間不長,葉落又在那兒胡說八道,若是沒有小星提醒,杜千怕是還要過上一段時間,才能發現這船艙裡居然有符陣。

「哈哈哈……果然有眼光,居然看出這是符陣,了不起,我看好你喲小子,若是這次你不死,以後就跟我混吧。」話音未落,沙發翻滾,船艙地板掀開,葉落掉了下去,張狂的笑聲餘音未了。

符陣不是什麼稀罕東西,百靈學府之中就有,而且很多。所謂的符陣,是以靈符為基礎,多枚靈符按不同的位置擺放,最後聯接在一起,在一定的空間中,起到某種相應的作用,就是符陣。

百靈學府每個學員的宿舍之中,都有一個房間是用來修行的,這個房間裡,就有符陣,作用是屏蔽外界的聲音,讓學員可以更專注,更容易吸收靈能等等。

符陣當然不隻一種,種類還滿多的,在百靈學府中,杜千剛剛學完基礎,連聚符學的都不多,暫時還沒有接觸到符陣。

可這玩藝,隻要你用心,以杜千如今的眼力,還真不算什麼。在小星提醒之下,杜千一眼就看破了這座簡單的符陣,主要作用是屏蔽聲音和感知,還帶著一點點困陣的意思。

可這東西,你也好意思說是困陣?別說杜千原本就是聚符師,連道文都能認得出來,就算是曉欣,最多一刻鐘,就能輕鬆的破陣。

這就是眼界的不同了,這座符陣,葉落可沒少下功夫。聚符師的地位原本就不低,你一個海盜,根本請不來真正的聚符大師,這是他強行逼迫數十位聚符師幹活,才得到的結果。

用來困神師有難度,若是換成戰師,想要破陣而出,可就沒那麼輕鬆了。事後葉落一想,自己還真是多事,他原本就是最頂尖的神師,若敵人實力在他之上,這破陣根本就不頂事,若是不如他,要符陣幹什麼?

誰想到,今天居然還真用上了。他自然不會認為這東西能困住曉欣和杜千,可它的屏蔽效果極佳,放在這兒,最好不過了。

杜千雙手結印,數枚道文飛出。猛然間,腳下的艙室劇烈的搖動起來,曉欣臉色發青,鳳凰法相猛攻一點。

隨著道文融入符陣,鳳凰法相輕而易舉的破開符陣,兩人飛身穿過舷窗,眼中一片藍天白雲,這船艙居然在空中飛,向下看去,腳下是無盡的花海。

數裏之外,站在船頭的葉落瘋狂大笑,指著杜千和曉欣說道:「敢忽悠葉大爺,還想收我作你的打手?不知死活的東西,戰力強就了不起?我呸,當年你葉爺戰力比誰都強,最後還不是落到那些王八蛋的手裡,在鬼屋裡被關了好些年?任你再強,還不得喝葉爺的洗腳水?」

「給葉爺聽好,前面有朵九品海中蓮,給葉爺完整的摘回來,葉爺就救你們倆笨蛋的小命,否則就給海靈獸當點心吧。那船上的兩個小妞不錯,以後就給葉爺暖床了。」

杜千看一眼就明白了,葉落先將兩人騙進船艙,用符陣暫時困住他們,藉機關溜出船艙。同時,快船向虹海花園靠近。這船艙原本就是活動的,離開船艙之後,葉落舉起船艙,將船艙帶人,一起拋入花海中。

符陣原本就有屏蔽的功能,杜千之前又沒在意,這才著了道兒,沒發現快船向花海移動,以葉落的實力,這船艙雖重,卻難不倒他。

再看主力戰艦,此時已經調頭準備溜走。姚靜想都沒想,一頭跳入海中,虎妞猶豫了瞬間,也跟著跳了下去,王佐無奈,也隻能跳海。

雖說鎮海的主力艦上,沒有神級強者,可幾位戰師總還是有的。

[BOOK: 0041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3:24:3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