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3-02
第五百二十一章 空歡喜

杜千不知道什麼叫沸騰之體,可這會兒,他和凌彩衣一樣,已經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。

此時的蒯雨燕,如同一個燒開了水的茶壺,而且這個茶壺還滿是窟窿,從窟窿里不停的向外噴吐著紅色的霧氣,轉眼功夫,小丫頭被濃濃的血霧包裹起來,即使近在咫尺,也看不清她本來的面目。

血霧噴吐持續了足足三分鐘,小丫頭又變成了一部動能吸煙器,眼見著將血霧吸回體內,數息之間,血霧被吸盡,再次露出雨燕的身影。

小姑娘一臉的迷惑,伸出白嫩嫩的雙手,不停的握拳張開,眼楮緊盯著拳頭,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。

猛然間,雨燕揮動右臂,一拳打出,小小的拳頭前面,居然出現一層薄薄的血罡。手臂已經伸直,拳頭已經打到盡頭,拳面上的血罡呼嘯而出,飛出數米遠,擊打在牆面上。

轟然巨響,結實無比牆面水泥,嘩拉拉的掉下來一大片,里面的數塊青磚被炸的粉碎。

刺耳警鈴響起,走廊上傳來陣陣腳步聲,房門被人從外面打開,四名賓館護衛沖了進來,手中亮起了靈武,目光掃視三人。

看到破損的牆面,以及房間中的三大一小,同時松了口氣。這里是東河小鎮,基本不存在本地人,大家都是外來者,來這里最多的就是冒險的武士。

冒險者是個把腦袋栓在褲腰帶上的危險職業,冒險者們的脾氣,通常都不是很好,一言不合,怒而拔刀實在太常見了。就算高檔賓館里,每周也會有幾次沖突出現。

別說受傷,就算死人也不稀奇,因此每家賓館,都會高薪聘請強者坐鎮。你們打架死人老子懶得管,打壞了東西,你必須賠償。若是沒這點能力,還作個屁生意?

“幾位貴客,這是幾個意思?”為首的護衛頭子,收起靈武,笑眯眯的問道,損壞了東西沒關系,只要賠償足夠多,這可比住宿的那幾個小錢賺的更多。

“滾出去。”凌彩衣頭也不回的說道,一把抱住蒯雨燕,上下左右看個不停。

“滾出去沒問題,把帳單先簽一下。”護衛頭子也不生氣,脾氣沖的冒險者他見的多了,只要給的賠償豐厚,隨便你罵,反正這種賠償的提成,遠比他們的薪水要高得多。

凌彩衣懶得和貪財的護衛扯蛋,隨手扔出一枚靈角,護衛頭子一招手,靈角落入手中,看著手中靈角的品質,護衛頭子眼楮一亮,再看向三人的目光中,多了幾分敬畏。

開店的最重要的是眼楮夠亮,能隨手打賞高品質靈角的主兒,可不是普通的冒險者,再看三人身上的服飾就明白,這是遇到世家子弟了,這種人,千萬不能得罪。

“謝大小姐賞,小的給您換間最好的客房?”護衛頭子很狗腿的問道。

“換。”凌彩衣和這種人沒廢話,雨燕一拳就把這房間打殘了,雖說並不影響居住,可看著滿地的白灰水泥、磚石殘渣,就不可能住的舒心。

一枚高品質的靈角,別說換這里最好的客房住幾天,就算住幾個月都沒問題。護衛頭子的眼楮很毒,手中這枚靈角,應該出自一頭戰師級靈獸身上,這種實力的靈獸,絕對不比他的實力差。

“什麼是沸騰之體?”杜千問道,他隱約感覺到,雨燕不是沒有天賦,而是與大陸的意志不同,因此這種天賦不僅看不出來,也無法發揮作用。

這種天賦,似乎與天堂域的氣血有關。他在賽納域和天堂域的時候,就能感覺到,那里的天地意志,似乎也是殘缺的,而且與大陸意志完全不同。一方世界的意志屬性不同,這個世界的武者修行的方式,以及體現出來的戰斗方式,也會完全不同。

天堂域有許多飽含著靈能的資源,各種靈果、蔬菜,甚至連很多動物身上的血肉,都含有充足的靈能。可這些靈能,在天堂域一點用處都沒有,自己和凌彩衣吃了,卻能快速的補充靈能。

這樣的資源,雲邊聖主作為一方霸主,不知吃了多少,卻完全沒有用處,只能飽口腹之欲,對于修行,沒半點幫助。

腥紅美人才是雲邊聖主眼中的寶貝,因為這種異果,里面含的不是常見的靈能,而是氣血,對于天堂域的武士而言,是無上聖品。

一枚果子下去,雨燕的反應如此強烈,很顯然,這小丫頭,無法吸收靈能,卻能很順暢的吸收氣血之力。

心中暗自嘆息,能吸收氣血有什麼用?就象之前他和凌彩衣,在賽納和天堂的時候,根本無法自行補充靈能,只能靠外物。這也是他們急著返回大陸的原因。

雖說那里有數量龐大的靈能資源,可以通過外物來補充損失,可這種補充,讓他們感覺非常別扭。

想象一下,正在與敵人進行戰斗,一伸手,從空間符器里拿出一堆水果狂吃,又或者來盤香氣撲鼻的菜肴,一邊狂吃海塞,一邊繼續戰斗!

沒辦法,由于那里的空氣中,沒有游離的靈能存在,只能通過這種辦法補充消耗的靈能,吃的慢了還不行。

這不是扯蛋嘛。

同樣的,跟隨他們一起進入大陸的雲邊聖主,早就發現,這里幾乎感受不到氣血的存在。

他遠沒有杜千和凌彩衣那樣強勢,就算心里擔憂,也不敢表現出來,反正根本不用他動手,只能盡量控制體內氣血的流失。

蒯雨燕若是修行氣血,在大陸上,一點前途都沒有,管你是什麼沸騰之體還是神主之體,全都沒用。

“回神主的話兒,沸騰之體對氣血的吸收和修行,可以事半功倍,在賽納域中,凡是沸騰之體的武士,只要不隕落,至少有五成的機率,成為聖主。據說,天堂域中的十位神主,其中九位是沸騰之體。”雲邊聖主回答道,其實他對聖堂域的了解,多是來自于傳奇故事。

見杜千臉上並無喜色,雲邊聖主很是不解,要知道,當初他發現自己是沸騰之體的時候欣喜若狂,信心百倍。也正是因為他擁有沸騰之體,才會有之後的雲邊聖主。

就算在賽納河流域,擁有沸騰之體的人也少之又少,而且沸騰之體越早出現,代表著未來的成就越高。雲邊聖主是在十五歲的時候,才擁有沸騰之體,這種天賦,並非完全是天生的,有很多後天的因素。

眼前的小姑娘,最多十歲出頭,比自己足足早了五年,這五年的時間,實在太關鍵,有杜千這位神主支持,只要小姑娘不是太偷懶,雲邊聖主肯定她能在五十年之內,成為一方聖主,未來的成就不可限量,就算將來沖擊神主之位,也不是完全沒可能。

“嗯,知道了。”杜千很隨意的點了下頭,看來杜家人的天賦不是沒有,就是沒用。

之前在天堂域的時候,凌彩衣沒少收集資源,各種水果、肉類足足裝了兩個空間符器。可是在神獸戰場那兩個月的路途中,消耗了大半。

還不止如此,凌彩衣擔心自己在戰斗的時候,靈能沒辦法補充,收集的資源,大半是以含有靈能的資源為主,里面蘊含氣血的資源少之又少,除非是千玄子認定的極品,否則凌彩衣根本不理會。

至于杜千手里的資源數量就更少了,他戰斗的方式與眾不同,通常不怎麼消耗靈能,除了一些味道超好的果實,基本上就沒收集多少。

何況就算數量再多,也有消耗光的時候,雨燕可不僅是用這些資源來補充,更要用它們進行修行,那種消耗,根本就是無底洞,幾個空間符器又能裝多少資源?

“舅舅,還有嗎?真好吃。”雨燕舔了舔舌頭,之前揮出的一拳,讓她熱血沸騰,同時心中狂喜,別看她年紀不大,該明白的都明白。

“喜歡吃?那就多吃點。”杜千點點頭,將一只空間符器項鏈掛在她的胸前,里面裝的全是聖堂水果和肉類。

“謝謝舅舅。”雨燕沖著杜千一躬到地,小臉上滿是燦爛的笑容。

“你開心就好。”杜千撇撇嘴,他自然知道,小姑娘想多了,真以為這點資源就能讓她成為真正的武修士?

可這種事情,解釋起來太麻煩,何況他也不忍心打擊小丫頭,別說自己這點資源,就算凌彩衣那個扣門,將所有的資源都給她,也沒屁用。

“都休息好了嗎?我們去坐班船。”杜千問道,其實問的就是凌彩衣,至于雲邊聖主的意見,誰在乎呢?之前在山脈深處,沒一巴掌拍死他就不錯了。

帝國的任何一座城鎮,都會有對外的空港,班船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,野外行走是相當危險的事情,哪怕是城鎮附近,都能看到靈獸的身影。

象東河這樣的城鎮,空港自然不會太大,幾十萬的人口,每天只有一艘班船,而且極少會有坐滿的時候,運貨比運人需求更大。

買好船票,坐在空港之中,看著窗外不遠處的城市,杜千有一種奇怪的陌生感。

三個月!十年!

似乎一切都變了。

[BOOK: 0053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2:59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