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3-03
第三百二十二章 神師鬼屋




冥玉飛身為周山皇族,百靈學府府主,帝國聚符大師,這身份夠足了,地位夠高了。可對於道文的瞭解,也隻是一知半解,通過特殊的渠道,他也拿到了一本隻有數頁的道文殘篇,裡面有三枚道文,以及某位製器大師的感悟。

沒用,就算不是殘篇,而是完整的感悟心得,看了也不懂,如同天書一般,每枚道文,都有著無數種猜測和解悉,而道文的應用,通常要數枚甚至數十上百枚的道文,綜合使用,其中的變化億萬,鬼才能搞得懂。

除了眾所周知的天6戰神,擁有一套完整的道文靈武套裝之外,凡是與道文有關的事情和符器,都極為神秘。身為皇族三傑之一,冥玉飛也隻是聽說,周山皇室秘庫之中,收藏有三件道文符器。據說,那樣的符器,才真正稱得上是符器,其它的都隻能算是偽符器。

在腦海之中,過了一遍製作偽圖騰的流程,感覺偽圖騰石的製作方法,與製作簡單的符器,有九分相似。他自然不知道,真正的圖騰石,製作極為複雜,他拿到的,是經過星雲簡化了無數次之後的最終成果。

應該可以,冥玉飛握著洞天石,小心的引導靈能,灌入洞天石中,慢慢開啟次元空間。這種空間是為能量量身打造的,與空間符器的物質空間完全不同,開拓起來要容易得多。

冥玉飛本就是聚符大師,聚符和製器,本就有相通之處,再加上詳細的製作流程圖,淩晨時分,在他細心的開拓下,終於完成了這枚偽圖騰石。

這東西製作算不上有多困難,有聚符基礎,再加上充足的靈能,熟練之後,冥玉飛覺得,一小時製作一塊都不是難事。當然,這是因為他在聚符上的水準相當高,才能達到這種高度,換成百靈學府的學員,第一次動手,沒有三、五天的時間想都別想。

熟悉之後,高年級的學員,完全可以在一天時間內,完成一塊偽圖騰石的製作。

崩飛的作用,在於圖騰石中溫養的能量,圖騰石不過是個媒介。接下來才是最重要的部分,心念刻畫靈能秘碼,以及能量溫養這兩部分。

想要大規模的推廣崩飛圖騰戰技,有兩大難關,困擾著冥玉飛和文城公,想要解決,幾乎是不可能的。

先是靈能密碼的設置問題,不能太簡單了,同時又要容易掌握,這本就是一對矛盾體,無可調合,隻能取一個中間值,平衡兩者之間的關係。

若是不設靈能密碼,任何人拿到圖騰石,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,掌握使用的方法,誰能保證,圖騰石不會落到敵人手中?不設密碼相當於資敵。

可這東西是要大規模推廣的,密碼設置過於複雜,自己人使用起來又很麻煩。除此之外,還要必須設置多層密碼,先要有基礎密碼,在此之上,加一層自設密碼,由拿到圖騰石的武修士自行設定,這樣才能增強保密性。

崩飛圖騰不同於動能槍械,不是所有的軍人人手一件,隻要肯花心思,多少能起到保密作用,保密的時間越長,對帝國的國戰就越有利。

這不同於杜千之前拿出來的飛符,飛符由於對材料有要求,注定隻能由少數人使用,崩飛圖騰可是準備大規模使用的,即使達不到戰略層面的武器,至少也是戰術級的裝備。

靈能屬性的複雜多變性,讓冥玉飛頭疼無比,製作圖騰石隻花了大半夜的時間,不到六個小時,設置密碼卻被難住了,一上午什麼都沒作,也沒得出一個可行的方案出來。

同一時刻,杜千倒是神清氣爽,美美的睡一覺,全身輕鬆,回到上京,不用在意安全,也不需要身後總跟著人保護,再加上有石傀在,心情舒暢,直睡到日上三桿,這才起身收拾個人衛生。

看了看時間,再過一小時,就該吃午飯了,正好先完成一套功課,稍晚一點,錯過飯頓再去吃,人也會少些。

吸收靈角,打磨靈武,讓星雲運轉半小時,繼續研究空間符器。看來星雲也不是萬能的,按照杜千的要求,想要簡化到他能製作空間符器的水準,已經讓星雲運轉了大半個月的時間,依然沒有結果。

走出宿舍,抬頭看了看掛在天空正中央的太陽,今天真是個好天氣,改善一下,今兒出去吃。

其實百靈學府的食堂已經相當不錯了,聚符師專門的學府,從來都不缺錢,除了剛入學的學員,老學員們也一個個富的流油,從來不會在乎錢的問題。

再怎麼好,比起外面的酒樓,無論是酒菜的花式,還是心態都有所不同,到外面有種吃館子的舒暢感,在這裡,不管怎麼好,它也是食堂。

漫步走出學府,順著街道向前不遠,就是杜千比較熟悉的悅來酒樓,對這兒的飯菜和環境,杜千還是很滿意的。

「來四個菜,再來壺酒,看著弄就行。」杜千上了二樓,找了個臨街的位置坐下,隨口說道。他預測的沒錯,這會兒已經過了飯點,酒樓上的客人不多,杜千喜歡清靜,太過熱鬧容易心煩氣燥。

「好咧,您稍等,馬上就來。」這樣的客人並不少見,夥計知道應該如何應對。酒要好酒,菜要好菜,不怕貴,即要好看,讓客人有個好心情,味道又要好,吃起來滿足口腹之慾,悅來酒樓絕對能滿足客人的需求,這才能在上京中心位置多年屹立不倒。

這作生意,單是有後台不行,自身的實力也要過硬。

杜千不怎麼餓,經歷了兩個月的緊張探險生活,很單純的享受眼前安逸的日子。

正吃著,眼前一暗,血殺高大的身影出現在飯桌對面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招呼夥計拿餐具,再上幾個菜,酒要成壇的,他這塊頭,杜千點的幾個菜實在太少了,那壺不溫不火的淡酒,血殺掃一眼懶得碰,那玩藝,是男人該喝的嗎?

血殺出現,安逸的感覺就全消失,稍稍感覺不爽,又無可奈何,血殺可是前輩,而且並非是好脾氣的主兒。

抬頭看了一眼,杜千驚訝的問道:「前輩沒有休息好?」

「什麼沒休息好,我根本就沒休息,比在外面忙多了。」血殺搖頭說道,直接端起盤子,將裡面的魚拿到眼前,兩斤重的珍品海魚,一口吞下,右手扯住魚尾,向外一拽,魚尾連著魚刺,再加上魚頭,絲毫不損的被扯了出來,魚身上的肉已經消失不見。

這一手,著實把杜千看傻了,魚還可以這麼吃嗎?杜千並不在意血殺的狂放吃法,可他怎麼作到的,吞入口中,吃肉不碰骨刺?這份對嘴裏肌肉的控製能力,乎想像。

「你要的人,已經準備好了,什麼時候接收?我不知道你要幹什麼,最好還是去我們那裡,就算有封靈符,你帶走也不保險。」

「哦……」杜千臉上露出一絲驚喜,沒想到血殺的動作這麼快,剛回到上京,就準備好了。

在魔洞的時候,杜千用飛符交換的不是錢財物品,而是人,關壓被俘的神師,原本以為自己的要求相當過份,誰想到,那三位連眉頭都沒皺一下,爽快的答應下來。

「好的,現在就去嗎?」飯什麼時候都能吃,人最好馬上見,能不能成功,杜千也急著知道。畢竟魔洞地圖上顯示的文字意思,說的再明白,也得親眼看到,才能讓杜千放心。

何況,身邊多三位神師護衛,這種誘惑,實在太大了。暴露出的東西越多,杜千對自身的安全就越在意。

原本他隻是個小人物,一個戰爭孤兒,就算有些出眾的能力,又有多少人會在意?現在不同了,擁有魔洞石府地圖,單是這一項,就足以讓任何勢力組織瘋狂了,若是傳出去,迎接他的就是無盡的綁架,甚至是刺殺。

杜千很清楚自己的價值,不用懷疑,就算在周山帝都上京城,在百靈學府之中,身邊也會有人暗中保護,隻是自己沒現罷了。

「等我吃完的,從昨天回來,一口水都沒喝上。」血殺說著,舉壇痛飲,示意夥計繼續上酒上菜,這點東西可不夠吃。

換在普通的酒樓,沒準能把掌櫃和夥計都嚇死,這人是準備自殺?以撐死這麼另類的手段達到目的?

好在這裡的夥計見多識廣,知道強大的武修士,都有一個強大的胃,比血殺更能吃的,都見識過,眼前這些算不上什麼,再多十倍都嚇不倒。

狂吃海塞四十分鐘,數十盤菜,十餘罈酒,血殺終於吃好了,杜千結帳,兩人走下酒樓,坐進血殺開來的動能車中。

軍車一路向城外駛去,出了北門,繼續向前,車輛行人越來越少,距離上京城一百六十公裏外,一座小山穀中,數幢小樓孤零零的坐落在山穀深處,看起來有些荒涼。

「跟我來。」血殺向其中一幢小樓走去,這裡怎麼看,都不像能關壓神師的監獄。

人到樓前,大門無聲無息的滑開,陰暗的走廊,破舊的動能梯,這裡更像是一幢鬼屋,看不到人跡。

[BOOK: 0033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4:31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