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6
第三百九十五章 免費的午餐




在一片碧綠的天地間,小樓的光芒顯得暗淡無比,還別說,多少還是有些效果的,杜千看到,醜漢手中的狼牙棒停滯了瞬間,不過也僅此而已,狼牙棒再度揮出,巨大的棒影,撲天蓋地的湧來。

這一刻,杜千才明白,為什麼衛悲逃出數公裏之外,依然被打了回來,這玩藝隻要揮出,攻擊的範圍到底有多大,他暫時還看不出來,反正數十公裏之內,都別想逃。

這一刻,四人心裡哇涼哇涼的,別提是什麼滋味了。前一刻,衛悲還覺得,自己的目標是天下第一,要與天陸戰神來個巔峰對絕,餘者皆不入眼。

喜玉山和賀夢瑩的傳奇夢想,被衛悲打破,卻並不甘心,一直認為,這隻是因為他們對手中的神物不熟悉,隻要給他們足夠多的時間去研究,早晚能超越衛悲。

杜千同樣如此,他從沒懷疑過,自己和小星的實力,就算眼下,他也不認為自己會輸給衛悲。

可誰能想到,他們四人之間的戰鬥還沒真正開始,誰強誰弱還沒分出,卻衝出一個抓小偷的醜漢,一根可笑的狼牙棒,隨手將衛悲和賀夢瑩擊飛,好似在這根棒下,衛悲和賀夢瑩沒什麼區別一般。

杜千也怕了,第一次感覺到,自己的實力好像沒他想像中那樣高。他心中並不懼怕衛悲,畢竟上一次的戰鬥,杜千雖然沒贏,也沒輸不是嘛。在他看來,自己的實力應該與衛悲在伯仲之間。

可眼前,人家一棒子能拍飛衛悲,也同樣能拍飛他杜千。看這架勢,就算他們四人聯手,也絕對不是這醜漢的對手。見鬼了,不是說天下間的強者隻有那麼多嗎?眼前的醜漢是從哪兒冒出來的。

天下英雄譜杜千沒背過,可那些知名的了強者,多少還是有些耳聞的,再看體貌特徵,他連人家是哪個國家的人都看不出來,更別說他的名號了。

若是隨便拉出一位,都有這種實力,自己還努力個屁,還不如回平川混吃等死。

想那麼多沒用,棒影重重,已經臨頭,心念動處,小星化成一根同樣巨大的狼牙棒,迎了上去。

『噗……』一聲很輕的悶響,根本不像兩根棒子碰撞。

杜千已經睜大了眼睛,等著自己和喜玉山被擊飛,他能明顯的感覺到,這種力量應該來源於狼牙棒本身,這醜漢的真正實力,遠沒有他表現出來的那麼強。

身體沒有發飄的感覺,也沒有任何痛苦傳來,小星化成的狼牙棒穩穩的豎在身前,一股奇怪的熱流傳來,經過杜千的身體,流入魂金。一瞬間,剛剛補充完的魂力,提升了足足一倍還多。

喜玉山和杜千的反應有所不同,他已經基本放棄了,之前被衛悲追殺的時候,能量幾近枯竭,剛才又主動進攻,將最後一絲力量用盡,就算想學著賀夢瑩的樣子,保證自己落地不傷都難。

一句話,他已經在等死了。

「我沒事兒?」喜玉山睜開眼睛,驚喜的叫道。

「哼!長的醜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兒?」轉頭看了一眼衛悲,心中得意,再補上一刀:「長的漂亮也沒用,男人要靠實力說話,而不是臉蛋兒。」

這一刻,所有人都懵逼了,這是什麼情況?原本大家都以為,相互間的實力瞭解的差不多了,就算有偏差,也不會太遠,可這是什麼情況?

醜漢一擊之後,臉上露出明顯的疲態,卻似不知進退,再次舉起狼牙棒:「小偷……必須死。」

「還來?」這傢夥也太沒眼力了,剛才的一擊,難道你看不出來嗎?哥比你強知道不?

其實杜千心裡也沒譜兒,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?小星隻是相迎,沒有任何反擊,當然,這也是因為杜千沒有下達指令的原因。

在這一棒之前,杜千想著的是盡力自保防禦,被擊飛後怎麼輕鬆落地不受傷,根本就沒考慮過,他能輕鬆的接下這一棒。

『噗……』兩棒相交,又是一聲輕響,這次杜千感受更為明顯,一股暖流,由狼牙棒上入身體,打了個轉,流入魂金,補充裡面的陰魂。這次湧進來的陰魂數量明顯在減少,剛剛達到上一次的一半左右。

抬頭看去,醜漢似乎更加疲憊,那張醜臉上多出了許多的褶子,像是一瞬間老了三十歲。

「該死的醜東西。」衛悲踏著黑針,衝向醜漢,這便宜不撿自己都不好意思。

『啪……』疲憊中的醜漢,將狼牙棒收回,恰巧擋住迅捷無比的補天針上,衛悲再次如球般被擊飛,這次的力道明顯弱了很多,衛悲飛出數十米外,就已經穩定了身形,臉色遊移不定,看向杜千的目光,多了幾分恨意,同時也有濃濃的忌憚。

「小偷……必須死。」醜漢再次舉起狼牙棒,揮舞著向杜千砸來。

杜千傻眼了,衛悲也傻眼了,在場的幾位都傻了。就算他們再看不懂,也明白,這醜漢的腦子的確不正常,而且隻會這一招,除了揮舞棒子砸,連地方都沒動過,這傢夥就是個笨蛋。

至於他的實力,曉欣看的最清楚,剛剛步入神師階,在普通人眼中,已經勉強夠資格被稱為強者了,可他的潛力,似乎也被耗盡,想要再提升實力,幾乎沒有可能。

就這樣一個半傻的醜漢,就隻有一招揮舞狼牙棒,在場的諸位強者,除了杜千莫名其妙的接下來之外,曉欣可是沒一點把握接下而不被擊飛。

「去死吧傻子。」杜千興奮的大吼一聲,每接一棒,他都佔了天大的便宜,兩棒下來,比他過去一個月吸收到的陰魂都多,這等便宜事兒上哪兒找去?他恨不得醜漢的狼牙棒就能這樣一直不停的攻擊下去,讓他把魂金補滿。

魂金能被陰魂充滿嗎?好像不能吧,杜千看到的道文註解中,魂金好像可以無限度的吸收靈魂碎片,無論多少都沒問題。

「殺……」衛悲雙眼通紅,再次殺來。

「殺……」恢復片刻的賀夢瑩,同樣祭出虛鼎撲了過來。

唯有喜玉山,還坐在地上喘著粗氣,他暫時沒能力反擊。等那兩位衝到一半的時候,眼珠轉動,心中忽然明白了什麼,掙紮著站起身,炸幹最後一絲力量,祭出小樓,也衝了上去。

杜千自然不會客氣,同樣是一根狼牙棒迎了上去。

『噗……』第三聲輕響傳來,這次傳來的熱流明顯更少,隻有上一次的一半,杜千半閉著眼睛,享受著天上掉下來的餡餅,連曉欣拉扯他的後衣襟都沒注意到。

『轟隆……』一聲巨響,醜漢巨大的身體,如山般轟然倒下。衝在最前面的衛悲,一把抓起狼牙棒向前衝去,速度不僅沒減,反而更快了幾分。

緊接著賀夢瑩略過醜漢的身軀,一把扯下他身上的衣服,遠遁而去。

最後是喜玉山,順手扯下醜漢的褲子,頭也不回的衝向遠方。

等杜千反應過來的時候,地上除了醜漢光溜溜的屍體之外,已經空無一物。

「這……這些混蛋。」杜千苦笑著罵道,這會兒,他已經反應過來,之前全心在享受免費的午餐,卻讓那三個傢夥抓住機會逃掉了。

衛悲和賀夢瑩不用說,那是杜千心中認定的死敵,幹掉醜漢之後,怎麼可能放過他們?

喜玉山倒是和杜千沒仇,可現在處於百年戰爭時期,斬殺敵國的任何一位強者,都是應該的,有機會誰都不會放過。

那三個混蛋,根本就不是想與杜千合力殺醜漢,是看出便宜,在逃走的時候,還要撈上一把。

撈得最多的,自然是衛悲,醜漢身上,除了衣褲,就隻有那根狼牙棒最是不凡,他動作最快,實力受損不大,原本就比喜玉山和賀夢瑩強大,自然速度最快,選了最好的狼牙棒。

那兩個傢夥,同樣很貪心,連醜漢的衣褲都沒放過。

「追嗎?」曉欣問道,這三個人的實力看起來不高,可手段極為古怪,曉欣硬是沒敢出手。

「不用了,我得想想。」杜千搖頭說道,他感覺,醜漢三棒過後,那根狼牙棒應該已經廢掉了,至於為什麼,他也說不清,直覺告訴他,狼牙棒中的神秘力量,已經全部被魂金吸收,除了製造的金屬還值幾個小錢之外,已經變成凡品,不必在意。

至於那三個傢夥,好像……好像現在沒必要太拿他們當回事兒,何況現在去追,也有些晚了,除了消耗最多的喜玉山,另外兩位肯定是追不到。

這三棒下來,不僅讓杜千的實力大增,同時還給了他一種極為玄妙的感悟,之前一直卡住他,不知道應該如何戰鬥的問題,好像有了一絲眉目,這遠比去追他們三人更為重要。

杜千盤坐在地,心神沉入自己的世界之中。將整個戰鬥過程,從頭看到尾,虎妞依然看不懂。

「曉前輩,剛才那幾個人很厲害嗎?」一邊問,一邊走到醜漢的屍體前,蹲下身體研究起來,作為斥候,怎麼可能會怕死人?

曉欣苦笑一聲,搖頭沒有解釋,她根本解釋不清,完全看不明白。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6:24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