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2-05
第十四章 摸啊摸


這條靈魚很漂亮,比起味美的醜魚,相差太多了。流線型的身體,半透名的背鰭,半圓形的腦袋,如果不是魚頭頂端那標誌性的靈角,杜千也不可能一眼就認出是靈魚。

  靈魚原本也是普通的魚類,吸收靈氣,並且轉化為戰力之後,才變成靈魚的。

  這根靈角,原本是沒有的。和人類一樣,當戰力達到一萬以上,多出來的戰力,會慢慢凝聚成靈武,這根靈角,就是靈魚的靈武。

  不同於人類的靈武,魚類的靈武相當簡單,靈角、魚刺、魚牙、靈箭。前三種每樣有三隻,靈箭只有一支,這只靈箭是可以反覆使用,離體攻擊。

  從一條靈魚身上的靈武,就能準確的判斷出它的實力。這條靈魚,是最差的那種,剛剛凝聚出一根完整的靈角。杜千猜測,它的實力,可能還不如雷鳴。

  當然,這是指在岸上或者船上,如果下了水,人類怎麼可能和魚類相比,同等戰力下,一條靈魚收拾三、五位武修士都是輕鬆的。

  杜千呆了片刻,興奮的跳起老高,頭撞在天花板上,發出一聲悶響,也顧不上頭痛了,收好靈魚,套上衣服,衝出家門。

  叫了一輛計程車,二十分鐘後,在商業區下車,直奔水晶店,推門衝了進去。

  「給我來十根水晶儲存管,一個儲存盒,要最便宜的。」就這麼幾步路,杜千居然跑得氣喘噓噓,不是累的,是急的。

  「您好,十根戰靈儲存管,每根五塊。一隻戰靈儲存盒二十,一共七十元。」漂亮的售貨員面帶微笑,取出一盒儲存管,一隻儲存盒,放到櫃臺上。

  真他娘的貴啊,杜千腹誹著,取出身份卡刷了一下,兩百多變一百三了,錢可真不經花。

  其實杜千很清楚,周山帝國的物價,還真不高,只是與武修士有關的東西,才會這麼貴,那原本就不是給普通人用的。

  靈魚身上都是寶,可那些東西,不能用普通的儲存盒裝載,必須要用戰靈專用儲存設備,這些東西就沒有便宜的。

  刷卡付錢,拿東西就跑。漂亮的售貨員見多了這樣的人,臉上沒有半點了驚訝,眼中有的只是羨慕,又一個幸運小子,居然弄到靈獸了。

  回到家中,開始收拾靈魚,靈魚身上最珍貴的,自然是靈武,這條靈魚身上只有一根靈角,別小看這只有拇指大小的東西,賣給商行,少說也值一百元。至於具體的價格,還要經過測試才知道。

  小心取下靈角,放進儲存盒中,這東西離開靈魚身體,裡面的靈能會在短時間內流失,只有裝在儲存盒中,才能長時間保存。

  杜千學歷不高,基礎知識學的還是滿紮實的,無論是靈魚靈獸靈植,又或者是人類中的武修士,凝聚出的靈武,都帶有強大的靈能,而且是極為純凈的靈能。

  這種靈能不是誰都能利用的,一根靈角,放在普通人手中,除了換錢,還真沒有其它的用處。別說是普通人,就算是戰靈、戰王,拿這東西都沒用,只有到戰師級以後,才能利用靈武中的靈能,吸收轉化成自身的靈能。

  隨著戰力提升,想要增加靈能會越來越困難,到了戰師級,戰力都是以百萬計的,自身吸收的靈能再快,也是有限的,利用死亡之後的靈武,轉化靈能的速度,遠比自身要快得多。

  從廚房拿了菜刀,小心的切開魚皮魚肉,靈魚的身體比普通魚類要結實得多,花了一個多小時,忙得滿頭大汗,終於切開魚肉,露出裡面的魚骨。

  用刀尖在魚骨的一頭,用力撬動,裡面流出透明的骨髓,取出一根儲存管,接了半管骨髓,這可是極品化肥。

  什麼?你說化肥這東西有必要這麼仔細?一看就知道你上課沒認真聽講。

  帝國面積廣闊,人口眾多。絕大多數的土地,都不適合耕種,不是土地不好,是野外有靈獸出沒,林間有靈植隱藏,真正安全的地方,也只有城市的周邊。

  就算帝國有數百座城市,城市四周的土地又能有多少?可以增產的化肥,是一個國家的根本。

  普通的化肥,最多只能增產幾倍,農作物的生長時間,依然是那樣的漫長。靈獸靈魚的骨髓,那可是超級化肥,按比例稀釋之後,能夠讓農作物的生長時間,縮短幾十倍,產量提升幾十倍。

  正是因為有骨髓這種超級化肥,人類才不用為食物擔心。超級化肥充足的城市,人均一分地,就足以滿足溫飽的需要了。

  半管骨髓看著是少,稀釋後可以為一畝地提供充足的營養,比不上靈角的價格,也不便宜了。

  最後是魚骨,這東西需要敲碎,如果有條件,最好是粉碎,再裝入儲存管中。

  這是靈魚身上的第三樣寶貝,價值還在骨髓之上。能量工廠,使用大型設備,經過粉碎、過濾、化合、提純、結晶等一系利複雜的加工手段,最後得出來的東西,就是任何人都離不開的純凈動能。

  動能,是一切動力的動力源。小到動能燈、動能表,家裡的大門,動能灶、動能爐。大到動能車、動能船。警用的動能槍,軍用的動能坦克。

  這是個動能的世界,離開動能,人類的生活會倒退數萬年,甚至回到原始社會。

  動能的原料,就是靈獸靈魚的骨骼,以及靈植的植芯,一根魚骨,經過加工,能夠產生的動能是相當驚人的。

  至於到底有多少動能,以杜千的學識,根本計算不清,這需要專業人士才能測定。

  靈角、魚骨、骨髓這些寶貝收拾完,杜千鬆了口氣,兩個小時,不知不覺就過去了。收拾一條最低等的靈魚,正常情況下有十幾分鐘就夠了,杜千這是第一次,一邊研究一邊收拾,再加上過分的小心,花的時間就有些長了。

  一條完好的最低等靈魚,價值大約在一百五十元左右,漁人碼頭的見面禮,還是相當不錯的。

  小心的藏好寶貝,脫了個精光,沖了個冷水澡,杜千需要給自己降降溫,剛才過於激動了。

  冷水澡的效果相當不錯,走出浴室的時候,杜千已經一臉的平靜了,至少表面上很平靜,至於心裡怎麼想的,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  別的不說,反正晚飯是沒吃,完全沒有饑餓感。

  深吸幾口氣,活動四肢,這頓折騰,已經到了修煉的時間了,戰力是根本,哪怕成為武修士只是一種奢望,杜千也不想放棄。

  巡警也是很危險的,第一天上工就動槍了,壞人不等於笨蛋,更不會軟弱,敢於作壞事的傢伙,通常都比普通人更強大。提升戰力,那是用來保命的。

  身體慢慢彎曲,花了幾分鐘時間,將動作作到位,閉上眼睛,等待靈能入體時,那令人心醉又心碎的感覺。

  幾分鐘後,杜千又睜開雙眼,媽蛋的,餓了,只是這種餓,好像和平時不太一樣啊。

  眼睛居然不聽指揮,瞟向藏著靈角的地方,心跳明顯加速。杜千感覺很丟人,真沒見過世面啊,一根最差的靈角,就把自己激動成這樣,冷水澡大法居然無效。

  皮膚是冷下來了,可心裡那團火熱,象加足了動能的爐灶,擋都擋不住。

  去看看,只看一眼,那可是靈角啊,在學校裡聽得多了,圖片、影像都沒少見,可真東西,還是第一次看到,而且還是屬於自己的,就摸兩下有什麼關係?就算流失些靈能,也沒什麼關係吧,頂天少賣兩兒錢。

  這種衝動,越來越強烈,如浪潮般湧來,勢不可擋。

  擺著奇怪彆扭的姿勢,一步步挪了過去,至少有六、七米遠。要知道,引靈入體式可是極度違反人體結構的,作出這個動作,已經非常痛苦了。換作平日,杜千就算想要動一下都難,今天也不知道哪兒來的力氣,居然不知不覺中,移動了這麼遠的距離。

  打開儲存盒,伸手輕觸裡面的靈角,臉上露出一副貪婪的神情。杜千自然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有多招人煩,他已經沉醉在其中,就像癮君子見到毒品一樣,眼裡除了靈角,整個世界都不存在了。

  摸啊摸,真舒服啊。杜千還是標準的處男,手指在靈角上滑過,那種舒暢到極點的滋味,就像在撫摸女神的大腿。真不知道女人是什麼味兒,能比得上這種享受?

  房間裡只有杜千和靈角,自然沒人看到,在他觸摸靈角的時候,胸前放射出一道柔和的碧光,那支靈角,以肉眼可見速度,在不停的縮小。

  沉醉其中的杜千,卻渾然不覺,只知道不停的摸啊摸……

  直到……

  「嗯?啊!!!」

  「我的靈角,哪個王八蛋偷走了我的靈角?」杜千怒了,身體扭曲著,臉上的肌肉扭曲著,這一刻,連他的心靈都扭曲了。

  杜千清醒的不慢,只發瘋了幾分鐘,就恢復過來,傻愣愣的看著手中的儲存盒,裡面哪還有靈角的影子,連渣都沒剩下。

  轉頭看了看門,再看一眼窗戶,媽蛋,這可是二十八層啊。

  感謝:飄然不思群、大人物的打賞。

[BOOK: 000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3:34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