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1-02
第四百零一章 為命運而拚了




貌似很隨意的看了一眼老兵,杜千搖搖頭說道:「還真想搶,不過有兩個問題沒想清。首先不知道你個窮當兵的有多少錢,其次不知道打不打得過你,若是沒打贏,反被你搶了,那可就太吃虧了,怎麼說我看起來也挺像是有錢的樣子是不?」

老兵一聽樂了:「你這小傢夥還滿有意思的。」

說完,一把搶過沙鼠肉,狠狠的咬了一口,『噗』的一聲吐了出去:「真他娘的難吃,你們到底會不會烤肉啊,糟蹋東西嘛。」

說完,從口袋裡向外掏東西,左一瓶右一瓶,右一瓶左一瓶,一會兒的功夫,放了一地瓶子,怎麼也有二三十瓶之多,想想就知道,老兵的口袋能有多大,瓶子雖然都很小,可這麼多的瓶子,說什麼也不可能都裝在口袋裡。就算杜千再笨,也知道人家同樣在使用空間符器,而且一點都沒有隱瞞的意思。

果然如此,三隻傀儡幾乎成了杜千的標誌,是個人都能看得出來,他們這一行人實力強大,老兵卻像沒看見似的,一屁股就坐在杜千身邊,沒點底氣可能嗎?

老兵雙手如繽紛落葉一般,各種粉末按照先後順序,塗抹在沙鼠肉上,好一會兒功夫,覺得差不多了,再次咬了一口,這次滿意的點點頭,這才對嘛,多好的肉啊,胡吃海塞,也不講究點?

「您老是?」杜千問道。

「我啊?別提了,我是老兵唄,和上司鬧翻了,他讓我提前退役,還不給退休金,真是王八蛋啊。」

虎妞一撇嘴,胡扯吧你。別看虎妞入伍時間不長,可王佐卻是老行伍,作為世叔,早就將軍中的那點事兒,全都傳授給她,比對自己的兒女還照顧。當然了,王佐自己加入了後備役,家中的兒女暫時還不用入伍,這才是他盡心盡力的原因,在軍中,他一直拿虎妞當閨女待的。

和上司鬧翻了?還想退役,你作夢去吧,若是換作平時,還有可能,如今是百年戰爭時期,真的得罪了人,給你幾個必死的任務多乾脆,還能讓你活著退役?

何況這人雖說是一身的帝服,可全身上下,沒有一絲的兵味兒,甚至比杜千和姚靜都差得多,怎麼說這兩位也是從戰爭孤兒學院裡畢業的,那裡雖說不是軍事單位,卻都是軍人遺孤,多多少少,都有幾分軍人的氣質,哪像這老兵,一副無賴像。若真是士兵,早就讓他的長官弄死了。

「你上司真笨。」杜千附和著跟他扯蛋。

「嗯,他的確挺笨的,不笨怎麼能當上軍官,小子,你說是不是這個理兒?」

「您說的太對了,聰明人都不當軍官。」

「那您老這是,有什麼打算?」全是胡扯,沒一句真的,不管是老兵還是杜千自己,既然人家想扯蛋,那就一塊兒扯唄。

「這不是自己在找工作嗎,怎麼說也是老兵,老行伍了,警惕性高,戰鬥力強,作個保鏢什麼的,應該沒問題。要不,我給你當保鏢怎麼樣?唉,這年頭,工作不好找啊。」

圖窮匕現,這就是老兵的目的?

「我看還是算了,我太窮,請不起保鏢,還是用它們比較好,雖說傻了點,好處是不要工錢,而且不吃不喝不用睡,多好啊。」杜千指著三隻傀儡說道。

老兵眼皮都沒抬一下:「別扯了,那三個死物能作什麼?除了傻大的個子,能扛點東西,讓它烤點肉也隻會糟蹋東西,聽我的,讓我給你當保鏢,我也是吃的少,作的多,可以不睡覺,最重要的是,我比它們聰明多了,你說是不是?」

「不行不行,那怎麼可以,您還是忙您的去吧。」越是如此,杜千越想遠離這位老兵,心底下意識的不想與他鬧得太僵,心裡雖然不願意承認,可他知道,好像自己有點怕這傢夥。

「要不這樣吧,我也不要工錢了,管飯就行。你就可憐可憐我這無家可歸,無兒無女的老兵吧,怎麼說你也是戰爭孤兒,不能眼看著我餓死吧。」老兵又開始耍無賴。

「你是老兵是吧,不如我們試兩手,看你有沒有資格當保鏢?」曉欣實在看不下去了,這兩位在胡扯什麼?還是乾脆點好。

「好啊好啊,我最喜歡和女人打架了。」老兵一聽,兩眼放光,站起身,伸出右手向曉欣抓去。

要說曉欣,那絕對是好性子的人,隻要能與人交流,平靜的生活,就算你招惹了她,別太過份,她也全當不知,或者一笑了之。

可這老兵實在太齷蹉了,伸手直抓她的右胸,嘴裡說著什麼最喜歡和女人打架,還有比他更噁心的人嗎?心中怒火升騰,不給他點教訓,真是不知天高地厚。

當然,曉欣也不傻,人家敢當三隻傀儡如無物,肯定是有兩把刷子。身後的鳳凰法相展翅長鳴,濤天火海鎖定了老兵,也不需要真的傷到他,把他一身的破軍裝燒個乾淨,讓他在這裡裸奔幾圈,好好出出心中的惡氣。

老兵嘿嘿一笑:「這老娘們還挺紮手的,女人玩鳥兒,太汙了。」說著,伸出的右手微微變向,迎向撲來的鳳凰法相,同時伸出左手,雙手一揉一搓,隱約間聽到一絲奇異的鳴響,如火的鳳凰,在他兩掌間被搓成一團煙霧,片刻間消失無蹤。

杜千傻了,曉欣也傻了。

自從修出鳳凰法相之後,雖然不敢說是無敵於天下,也讓她進升為天下間有數的強者,鳳凰法相蘊含著無窮的靈能,衛悲就曾經讓曉欣感覺到強大的威脅,醜漢讓她感覺到無法匹敵,可單純的用雙手搓碎法相,這是她連想都無法想像的事情。

「我去……還好沒搶你,老兵的戰鬥力都這麼強大?」杜千狀如癡呆,就差流口水了。

「那當然,要不怎麼叫老兵呢,比新兵強多了,我能打至少十個,不十五個新兵,揍得他們滿地找牙。」老兵搓碎了鳳凰法相之後,一副很得瑟的樣子,揮舞著鬥大的拳頭,展示他那並不出色的肱二頭肌。

扯吧你,還十五個新兵?就算十五個新兵團一起上都沒用,強到這個份上,杜千也不知道應該如何應對了。真的出手,他沒一點信心能打贏眼前的老兵。

話說杜千見過的強者不在少數,以前的血殺、沐汐、君妍、冥星、朱可、曉欣。近的有喜玉山、衛悲、賀夢瑩,以及已經死掉的醜漢,無一不是當世豪傑,可面對他們的時候,杜千會有一種天然的優越感,這種事情說不清的,就是從心底升起來的感覺,就算衛悲再狂妄,杜千也從來沒怕過他。

可面對這位老兵,杜千心裡升不起一絲反抗的念頭,連小星都被壓製得服服貼貼,不敢冒頭,這種現象,以前從未有過。

「您老這實力太強,我怕自己請不起您。」杜千苦笑著說道,曉欣這會兒也不出聲了,鳳凰法相被搓碎,她也受到了一點傷害,好在老兵放水,隻是給了她一個小小的教訓,若是真的有意傷她,這一搓一揉間,曉欣怕是要損失掉小半的靈能。

「沒關係啊,我都說了,管飽就行。」老兵滿不在乎的說道,繼續吃他的烤沙鼠肉。

「小子窮,連飯也管不起。」看著老兵吃肉的架式,杜千懷疑,這傢夥若是要天天吃沙鼠,他還真供不起,除非以後就在魔洞海沙裏長住,否則哪兒有那麼多的沙鼠供他吃?

老兵聽了,連連搖頭:「你這小子,可知道要大難臨頭了?」

嗯?這話兒怎麼聽著耳熟,如果出自顧盼的嘴裡,杜千更能接受。

「是啊,大難臨頭,我知道了。」杜千笑了笑說道,您老的出現,就是哥的災難。和隨時能把自己幹掉的人在一起,還有比這更大的災難嗎?

在得到小星之前,杜千一直過的小心翼翼,不就是因為總覺得,自己生活在一群狼之中,隨便哪一位看他不順眼,一口就能把杜千吞得連骨頭渣都不剩。直到小星出現,杜千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,就算硬闖第八兵團所在的戰區前指,也沒皺下眉頭,因為他很清楚,別看那裡高手如雲,兵山將海,可憑著自己的力量,完全能殺個三進三出。

這種能夠完全把握自己命運的感覺,實在太讓杜千迷醉,有了第一次,他就再也不願意將自己的小命交到任何人手中。可這會兒,杜千似乎又感覺到那種無奈感,老兵真的可以隨時幹掉自己嗎?

心中沒由來的升起一股怒意,老子拚死拚活,一年下來,好運不斷,總算能掌握自己的命運了,老兵又出現在眼前,將他的美夢打碎,這次是老兵,下次又會是誰?

幹你娘的,老子不活了,總這樣下去,要忍到什麼時候?曾經有人說過,你能退一步,就能退第二步,退著退著也就習慣了,直到被人逼下懸崖,結束可憐的一生。

「那你知道嗎?其實你也大難臨頭了。」杜千的聲音帶著濃濃的殺意,這會兒,他沒有半點想要隱藏的意思。

[BOOK: 0041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2:33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