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10
第一百四十章 杜千的實驗


用資源堆起來的年輕戰王,通常都是有特殊目的,畢竟不是自身修煉出來的戰力,總會有些後遺症。

無論是哪一種情況,姚靜是堆出來的也好,是天才也罷,都證明她足夠優秀,甚至有著強大的後台。這樣的人,護衛們自然願意交好,就

算不願意,至少也不好得罪她。

再加上姚靜年輕、漂亮,守護的更是年輕男子,這裡面的味道……

嘿嘿……

不能說這些人的心思有多齷齪,世家宗門裡,這類事情太多。床上床下,屋裡屋外,戰鬥保命,象姚靜這樣的美少女護衛,極品啊。

別的地方不好說,在百靈學府之中,象姚靜這樣的美少女護衛,就不止她一個,昨天晚上,姚靜就看到四個一點都不比她差的女孩,早餐

的時候,看到的更多。

據消息靈通人士講,像她這樣的護衛,護衛樓裡有三十幾個,快接近五分之一了。

姚靜聽了,又好氣又好笑,原本還有些猶豫,自己在這樓裡會不會太顯眼,現在看來,根本就不算事兒。

「有事,快過來吧。」杜千想的根本就不是靈點的事兒,課堂上的東西,需要進一步認證,杜千的靈槍還沒打磨完呢,自己當不了實驗材

料,這才想到姚靜。

同胎雙生符,無論別人怎麼看中,在他看來,都是那麼回事兒,時間加戰力,沒別的成本了。

「好,等我一會兒。」姚靜說完,放下電話,穿上衣服,向學員宿舍樓走去。

百靈學府的面積實在太小了,姚靜不緊不慢,心中猜測杜千找她的原因,只花了五分鐘,走進了杜千的宿舍。

工作室裡的感覺,讓姚靜有些沉醉,在這裡修煉,速度一定會快很多。她沒試過護衛樓裡的訓練室,據說那兒比學員宿舍裡的工作室要稍

差一點,修煉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。

「什麼事兒?」姚靜平靜的問道,進入百靈學府不足二十小時,她已經知道,這次不僅是杜千的機會,也是自己的機會。

在飛虎隊中,她受到費血的照顧,可費血只是飛虎隊的大隊長,能力有限,給她的幫助自然不會太多,就算她有鐵衛的身份,也沒太大的

用,平川只是個小城,擁有的資源有限,再怎麼向她傾斜,也是有數的。

何況飛虎隊、城主府中的武修士數量極多,也不可能給她太多的幫助。

在這裡就完全不同了,就算杜千什麼都不給她,姚靜相信,憑自己的能力,也有機會賺出一個機遇來。

這不是說姚靜在平川城的時候,就沒能力。而是平川城太小了,百靈學府在上京市,這裡是一個更大的舞台。

對於普通人來說,在上京市,除了嘴上用來炫耀之外,生活會比平川城更加艱難,而像姚靜這樣有才華的年輕人,這個舞台才能真正發揮

出她的實力。

游泳高手,在浴盆裡游的不會比汗鴨子快,只有到了大海之中,才能盡情的暢遊。

這大半天的時間,姚靜已經開始歸劃自己的新生活了。

「問一下,你的靈武都是幾星的?」

「三個無星,五個一星,兩個二星。」姚靜回答道,看向杜千的眼神中,一片火熱,這遠比給她多少靈點更讓人心動。

拿杜千的靈點,有一種接受施捨的感覺,從心底向外反感拿他的升星符,那是欠人情。

的確是挺奇怪的心思,基礎靈符就是靈點,可拿靈符為什麼就不一樣呢?姚靜說不清,反正就是這麼想的。

「二星的有靈刀吧,這個拿去用,試一下效果。」杜千說著,把剛制好的那對同胎雙生遞到姚靜眼前。

看到升星符,姚靜一點客氣的意思都沒有,右手光華一閃,碧綠色的靈刀出現在掌中,左手接過升星符,猶豫了一下。

「用掉。」杜千堅定的說道,這會兒,他已經知道姚靜在猶豫什麼了。

離開平川飛虎隊,沒了入項,別說每個月的靈符,就連薪水都沒了,以後這事兒,自己得想著點才行,別讓師妹過得太委屈。

以姚靜的性子,就算過不下去,也會想辦法出去打工賺錢,絕對不會向自己開口。

「嗯。」姚靜應了一聲,一枚升星符激活後,點在靈刀上,杜千看的分明,這一點,不是隨便點的,靈刀的刀身面積就這麼大,要考慮到

以後升星的問題。

靈武可不僅只使用升星符,基礎三靈符,都是針對靈武的,升星、追星、提靈,最多可以使用二十三枚靈符。

杜千還不懂什麼叫能量結構支撐、能量對流、能量分流、能量融合等一系列的專業知識,可他憑著自己獨有的感覺,明白了使用升星符,

還真不是隨便點一下就行的。

心裡想著,眼前一黑,不知怎麼的,居然自動進入星空之中,星團飛出一縷,在他眼前幻化著,數秒之後,一柄靈刀出現在他眼前。

這……這是姚靜的靈刀?這是什麼意思?星團幻化出來的東西,杜千覺得都是假的,你弄把假的靈刀出來幹什麼?

一道光線,從靈刀刀尖向刀柄掃過,在刀身上,出現一個亮點,接著是兩道光線掃過,靈刀上再次出現一個亮點。

三道、四道一直到十道光線掃過,靈刀身上,出現十個位置各異的光點,從這些光點上,杜千完全看不懂是什麼意思。可他會猜啊,不知

道自己猜的對不對。

十一道……

媽蛋的,難道猜錯了?杜千看到十一道光線掃過的時候,開始懷疑之前的猜測,按照他的想法,十道光線,十個光點,已經達到極限。

杜千瞪大了眼睛,仔細的看,十一道光線掃過,靈刀上又多出一個光點,只是這個光點,怎麼看和之前的十個光點,都有所不同。

這種不同,不是很明顯,杜千試著閉上眼睛,稍停了一會兒再去看,用了兩秒鐘,輕易的將最後的光點挑了出來。

或許是自己的印象太深了?光線還在繼續掃瞄著靈刀,十二、十三、十四……二十……

居然沒有一點停下來的意思,杜千有些發暈,光點多了,可他還是固執的認為,這些光點是不同的,現在已經不是兩種,而是三種。

直到二十三道光線掃過,靈刀上多出二十三個光點,位置各異,有些位置,在杜千看來,太奇怪了,分佈的完全沒理由啊。

終於完了嗎?二十三個光點,似乎不難猜嘛,杜千心中得意的想著。十個光點是升星符,七個光點是追星,五個光點是提靈符,多簡單。

一邊仔細的記憶光點的位置,一邊自我淘醉的時候,無數道光線,從靈刀的刀尖處掃過。

媽蛋的,都已經二十三個光點了,怎麼還來啊……

這次的光線實在太多了,一條接著一條,中間只有細小到幾乎分辨不出來的空隙,而且好似沒有盡頭。第一道光線已經掃到刀柄的最後部

分,刀尖那兒,依然有光線掃過。

一個由光線組成,不斷流動的光幕,將靈刀全部淹沒,蓋在光線下面。

如果不注意,甚至根本看不出,這些光線是在不斷流動的,杜千耐著性子等待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在他的感知中,至少有半個小時以上



當光線全部掃過,杜千再看那柄靈刀,傻眼了,這是怎麼回事兒?

原本共有二十三個光點,代表著基礎三靈符,可這會兒,靈刀身上,只剩下十三個光點。

杜千對自己的記憶力,還是相當有信心的。代表著升星符的十個光點,如今只餘下六個。代表追星符的七個光點,還剩下四個,代表提靈

符的五個光點,剩下三個。

猜,我猜,我猜猜猜!

哥就不信了,有這麼多基礎信息,我會猜不出你的意思來。

杜千一會皺眉,一會傻笑,一會抓狂,使用完升星符的姚靜,看著陷入瘋狂中的杜千,後退了幾步,在牆角處坐下,任由他發瘋。

能夠在自己面前發瘋發洩,這代表著一種信任。杜千可不知道,在他陷入思維星空的時候,外在的表現,讓姚靜莫名的感動了。

戰爭孤兒都是敏感的,輕易不會向人吐露心聲。再苦再累再無助,也會自己去扛,只有夜深人靜,無人打擾的時候,才會用各自的手段,

去發洩心中的痛苦。

當著你的面發洩,那代表著信任,絕對的信任。姚靜相信,杜千除了在他的死黨雷鳴面前之外不會在任何人面前發洩。

坐在牆角的姚靜,認真的看著杜千臉上的各種古怪變化,平靜的臉龐上,不由自主的露出似水般的甜美溫柔。

陷入沉思中的杜千,自然不知道,他在思維星空中的表現,體現於外在,卻引來姚靜的別樣心思。若是知道了,還真不知他會怎麼想。自

豪?得意?又或者是動心?

二十三變成了十一,那些光線代表的是什麼意思?星團會掃瞄,會分析,甚至會幫自己設計靈槍……

杜千腦洞大開,一個個神奇的想法接連冒了出來,轉眼間又否決掉,不可能那麼離譜。星團帶給他的東西,都是映射著真實。

靈光一閃,杜千激動的大吼一聲:「我明白了……」

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5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7:47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