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9-09
第一百八十八章 葫蘆中的運道

記住我們的網址噢。百度搜;讀;零;零.或者直接輸域名/d/u/0/0/./c/c/
「祖兄何不仔細看看?」錢無命笑呵呵的說道,交換居然用升星符,的確很詭異,品質再好它也是升星符啊。

「仔細看看?」祖豐之重複著錢無命的話,將三枚升星符從儲靈盒中取出。早在一年多以前,他就認識錢無命,知道此人性情有些古怪,

卻很有眼光。

沒點拿得出手的東西,又憑什麼能夠加入到朱可的隊伍之中,當初他可是想盡了辦法,也沒能和妹妹加進去。

當然,這裡有朱可率性而為的原因,只有合了他的眼緣,才有機會入隊。單單看著順眼可不行,畢竟在洞天裡探索,什麼都不懂,把好東

西都放過了,憑什麼帶你玩?

或許朱可並不在乎身外之物,可別人在乎啊,身邊的護衛在意啊。

能夠成為探索團隊成員的護衛,同樣是一種機緣,每一位護衛,都是相當有名氣和實力的。

「這……」

「它們之間好像有某種聯繫。」祖豐月眉兒彎彎,掃了幾眼說道,雖說她從未將時間花費在研究制符上,畢竟也是制符師,感應能力,遠

強於她的兄長。

「雙生……哦不……是三重符?」祖豐之猛的抬起頭,看向杜千,眼中帶著一絲疑問。

「嗯。」杜千點頭應道,就算他再不懂事兒,也不可能隨便拿出三枚升星符換人家的靈掌葫蘆,何況這葫蘆極為古怪,杜千覺得很重要。

「我身上沒帶什麼好東西,只有些不值錢的靈符,我欠你一份人情,如果有需要,可以來百靈學府找我,我叫杜千。」杜千正色說道。

「好,你這個朋友,我交定了。」祖豐之眼中火星亂舞,上前一步,拉住杜千的手,用力的握了握。

以祖家的實力,自然不缺少制符師,數量之多,甚至還要超過百靈學府。可同樣是制符師,實力天差地別,三重符啊,這東西一年也見不

到幾組。

能讓朱可一言不發,能讓錢無命不停開口,就算他從來沒聽說過杜千的名字,這樣的人物,也值得他祖豐之結交。

眼角餘光,詭異的在妹妹身上掃過,這小子,不會是看上豐月了吧,豐月有上京花神的美稱,早在幾年前開始,向祖家求親的人,就有幾

十家之多。

不是上京人沒眼光,而是有資格向祖豐月提親的家族並不多。祖家的大小姐,不是誰都敢開口的。

身處上京,身為祖家嫡子,他遠比錢無命更加明白,上京是個什麼樣的地方,家族、勢力之間的關係有多麼複雜。

象祖豐之這樣的世家子弟,當他純心想要討好誰的時候,絕對能讓人感覺如沐春風。哪怕心裡有些許的抗拒,依然讓杜千對祖豐之心生好

感。

聊了一會兒,祖豐之看到朱可在皺眉,連忙再次告辭,帶著他的團隊離開。

「休整,明天繼續。」朱可說道。

「是。」錢無莉、卓牙自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,朱可的話就是命令。生火、吃飯、三人用低沉的聲音聊著天。

杜千回到自己的帳篷中,撫摸著手中的葫蘆,有一種切開來看看的衝動。

「杜老大?葫蘆?」腦海裡傳來朱可的聲音。

「嗯,有點古怪。」

「走,到裡面說。」朱可說著,身形一閃,向通道里走去。身為御魂師,他對其他人擁有相當強的壓迫感,可自身的實力,其實並不強。

錢無命兄妹和卓牙同時轉頭看去,朱可頭也不回的說道:「等著。」

說完,身影已經進入通道,數息之後,杜千鑽出帳篷,衝著姚靜微微點頭:「放心,我去去就來。」

兩人一前一後,鑽進通道,向洞天深處走去,三人眼中,滿是驚訝,別說錢無莉和卓牙,就連錢無命也看不懂了。

他自然知道,朱老大很看中杜千,可再怎麼樣,也不至於看重到這種程度吧。

之前杜千突然開口,討要靈掌葫蘆,已經把他嚇了一跳,眼看著兩人消失在通道口,錢無命緊皺著眉頭,大腦極速開動,怎麼也想不明白

,杜千真的重要到這種程度嗎?

他承認,杜千很厲害,能夠制多重符,那就是一個金礦。大勢力、世家會拉攏他,這一點,錢無命早就想到了,以他的身份,也沒指望太

多,提前燒根香,將來喝點湯就可以。

可是……可是他想不明白,這種能力,在御魂師朱可的眼中,也有價值?

回到白天探索過的溶洞中,兩人席地而坐,杜千雙手撫摸著光滑的靈掌葫蘆,好一會兒,手一翻,碧綠的槍尖在掌心吞吐。

槍尖在葫蘆口上,一點點向下滑動,最終停了下來,抬頭看一眼朱可,朱可點點頭,表示自己準備好了。

手腕用力,連續顫動了數十次,葫蘆口被鋒利的靈槍切斷,洞天裡的物品很結實,可靈掌畢竟是植物,不能與石頭相比。

一股淡淡的煙氣,從葫蘆口飄了出來,僅僅飄出一寸,『嗖』的一下,又縮了回去。

明明是煙氣,可給人的感覺,卻像是活的一樣,而且是個膽小怕事的孩子,看到家外面有人,轉身就跑回房間裡。

「天地之魂?」杜千和朱可幾乎同時說道,由於太過激動,意識傳音產生的波動,如水波紋般向四周蕩漾,撞擊在石壁上,發出一聲聲悶

響。

杜千沒法解釋,這純粹是一種感覺,看到煙氣的同時,就認為這是天地之魂,除天地之魂,它還能是什麼?

朱可眼睛都快噴出火了,以他的腦袋為中心,一圈圈無形的能量向外散逸著。

臉在拉長,頭髮在飛速生長,幾十秒的時間裡,朱可看上去長大了好幾歲。

深吸一口氣,朱可終於控制住自己差一點暴走的神經,早知道這樣……早知道這樣……讓分魂獻祭見鬼去吧。

後悔嗎?

那是肯定的,如果沒有獻祭,這會兒朱可早就動手,玩了命也要弄死杜千,將天地之魂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
他從未見過天地之魂,更不知道如何利用天地之魂活下去,可這沒關係,聽魂府裡的學長提起過。御魂師和天地之魂,就像嬰兒和女人的

胸一樣,不需要教,一看就懂,接觸到就知道怎麼去作,完全是一種本能。

現在晚了,分魂在杜千的腦海裡,自己稍有異動,杜千就能控制住他。其實就算杜千不出手,他也不敢把杜千怎麼樣,分魂已經和杜千合

二為一,杜千死,他也活不長,就算得到天地之魂,朱可也沒把握能活下去。

杜千伸手將切下來的葫蘆頭,用力按在葫蘆口上,將裡面如煙氣般的天地之魂,緊緊的鎖在其中,這才抬起頭,警惕的看著朱可。

朱可苦笑一聲,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,如果真的敢動手,早就下死手了,還能等你封好靈掌葫蘆?

後悔,失望……

朱可知道,這個天地之魂,肯定沒自己的份,其實在進行分魂獻祭之前,他就想好了。他很清楚,獻祭給杜千,希望是多麼渺茫。

別說百年之內,就沒人找到過天地之魂,就算找到了,自己也要排在第三位。

第三位啊……

不管朱可再怎麼相信自己的直覺,他也無法相信,杜千能夠在他死之前,找到三個天地之魂,那完全不可能的事兒。

別看朱可平時像個問題少年,畢竟是御魂師,所見所得,遠非常人能夠想像。

三大勢力能夠霸佔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土地面積,不僅是人口多實力強,最重要的就是,每個勢力,都擁有一位真正的御魂師,那種擁有天

地之魂的御魂師。

除了三大勢力之外,唯一能夠屹立不倒的,就只有鹿鳴島了。

在普通人眼中,鹿鳴島島主慕容兵,被稱為天陸戰神,是最強大的神師。

只有像朱可這樣級別的人才知道,慕容兵可不僅是神師,同時還是一位強大的,真正的御魂師。

杜千手中拿的,不是什麼狗屁的靈掌葫蘆,那是國運啊。

隨便想想就知道,當週山帝國,擁有第二位真正御魂師的消息傳出去的時候,各大勢力會有怎樣的反應?

朱可不喜歡政治,眼光卻不差,這消息傳出去,邊鏡的戰爭馬上就會停止。接下來,鎮海和補天應該會結盟了,之後會使盡手段,千方百

計刺殺新進的御魂師。

這一瞬間,朱可腦子裡轉過無數的念頭,輕嘆一聲,這樣也好,再等等吧。

想到這兒,看向杜千的目光中,多了幾分鄭重之色。朱可知道自己不可能得到這個天地之魂,可他同樣不希望杜千得到。

除非,杜千願意保守秘密,在找到第二個天地之魂之前。

「老大,你準備怎麼作?使用它?」朱可問道。

杜千搖搖頭,他連自己是不是御魂師還沒弄清楚呢,何況天地之魂在手,沒必要著急。

「我想先回地表。」杜千猶豫著說道,他很清楚,團隊剛剛到這裡,馬上返回,很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力。

「沒問題,你帶護衛先回去,我帶著他們繼續在這裡探索一段時間。」朱可點頭說道。

「謝謝你。」杜千感激的說道,只要朱可還在這裡,別人就不會懷疑他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9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6:23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