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9
第二百零八章管家的作用

這話說的已經相當客氣了,就差沒指著這兩位的鼻子說,你們不行,差得太遠了,想要靠你們保護杜先生,根本就是扯蛋。

“嗯,人是少了點,我在考慮,是不是再請幾位,原本我們探索團隊的另外幾位都很不錯,可惜都是學員,怕是不會離開上京。”杜千根本沒考慮戰力的問題,有朱可在,就算是補天和鎮海的御魂師,也不會輕易招惹自己的團隊。

“學員?那可不行,我倒是認識一些不錯的武修士。杜先生,您的制符術如何?”顧盼問道,在他看來,包括他在內的三位隨行人員,都是沒有任何戰鬥力的。

從姚靜的情況計算,顧盼的這種想法,不能說是錯的,幾十萬戰力的戰王,放在城市之中,也算是個人物,可是邊境洞天那兒,幾乎彙集了三大勢力,數百個小勢力的所有精英,別說是戰王,就算是戰師級的武修士,也算不得什麼。

聽了這話,杜千搖了搖頭,顧盼的身份,讓他能認識高階的武修,這一點杜千並不懷疑,可這樣的人,很難讓他相信,在杜千看來,信任排在第一位,實力反倒是次要的。

心中一動,杜千想起一個人來,這人自己完全可以信任,而且她的實力也不用擔心,或許和朱可比起來,她要弱一些,可面對武修士的時候,她擁有相當大的優勢。

“朱可,玉無霞還在你們那兒嗎?”扭過頭問朱可。

“玉無霞,她在。”聽到玉無霞的名字,朱可撇了撇嘴,相當的不以為然,那個女孩長的還不錯,至於實力嘛,呵呵呵……

在這一屆的上京魂府學員之中,玉無霞是最差的一個,已經差到讓人無法相信,她是怎麼混進魂府的,以她的實力,說她是御魂師,還真是在侮辱御魂師這三個字。

戰鬥的能力不說,就連意識傳音,也學了好長一段時間,才勉強學會,傳音的時候,磕磕絆絆,比起杜千相差太遠了。

在朱可看來,實在無法理解,御魂師說穿了就是腦域超常發育,這是天生的,象意識傳音這種能力,還需要學?多新鮮啊,他就沒聽說過有需要學傳音的御魂師。

“算她一個,明天我去找她。”

“好吧。”心中不以為然,可想想,這個人選還真不錯,他可是知道,玉無霞與杜千有交情,第一次見到杜千的時候,就是在悅來吃飯,那時候好象是玉無霞請客,朱可和一幫人去砸場子,結果最後被君妍好一頓收拾。

從那以後,玉無霞在魂府裡倒是沒人欺負她了,可也沒人理她,全當她不存在,畢竟她的實力差到,讓朱可這幫人,根本無法認可她的御魂師身份。

在御魂師眼中,分類很簡單,不是御魂師同類的,都是笨蛋,不需要理會。

“人還是少了啊。”杜千有些頭疼,真正能讓他信任的人,真心不好找,在上京市,除了君妍之外,就剩下一個柳言了。可柳言是飄雪商行的人,不太好弄啊。

“飄雪商行你知道嗎?”杜千問道。

“嗯,知道一點,飄雪的後臺很硬。”朱可說道。

“哦?你認為很硬?”朱可的回答讓杜千很意外,御魂師不是都挺牛的嗎?居然認為飄雪夠硬。

“聽學長們說起過,如果沒什麼事,最好不要招惹。”朱可想了想說道,這事兒,沒少聽學長提起,至於飄雪後臺怎麼個硬法,倒是沒問,也沒怎麼在意。

就算飄雪的後臺再牛,也不會得罪御魂師,沒必要太在意。

“我有個同學在飄雪裡作事,是制符師。”杜千為難的說道,不說這個飄雪商行有多硬,柳言現在過的如何,杜千根本不知道,幾個月的時間,變化會很大,自己願意沒用,得人家柳言樂意才行。

去邊境洞天,是很危險的事情,柳言會願意嗎?

“算了,不找她了。”杜千搖搖頭說道。

“明天我去找她問問就知道了。”姚靜插口說道,提起柳言,姚靜很心動,玉無霞、柳言再加上她,正好是同屆三美,相互之間的關係未必有多親密,畢竟是同窗十年,比起外人可信度要高得多。

“行,你去問問,別免強,如果她在飄雪商行過的很開心,就算了吧。正好,我明天去問問,能不能把雷鳴調過來。”一提起同學,杜千心裡也癢癢了,好幾個月沒見到雷鳴那個傻大個,真的挺想他的。

和飄雪商行裡的柳言不同,身為軍人,聽從命令就好,自己有文公的關係,想來調動一個小兵,應該是不成問題的。

媽蛋的,當初誰能想到,這還不到一年的時間,哥也抖起來了,有了如今的身份地位,錢更不是問題,當初他們哥倆想要的生活,早就超越了,還當個毛的大頭兵啊,就算天天混吃混喝,他也養得起自家的兄弟。

越想越覺鄙視自己,居然還是小市民的心態,哥早就不是平川土鱉了,現在老子已經混出頭了。

如果不是懷疑自己是御魂師,如果不是還有朱可這個小弟,眼巴巴的等著天地之魂,就憑冬瓜裡的那些靈角,金幣,以及自己的制符能力,鬼才願意去邊境洞天呢,杜千可沒有玩命的興趣。

心裡計算著朱可團隊的成員結構,杜千發現,自己把事情想的簡單了,團隊成員,需要足夠的信任,可每個團員身後,還要至少有幾名護衛。

朱可和玉無霞自然沒有問題,就算玉無霞比不上朱可,自保的能力還是有的,可姚靜、柳言、雷鳴的實力都太差了,最強的姚靜都遠遠達不到自保的水準,更不用說那兩位了。

至於自己,杜千苦笑一聲,感覺象是御魂師,可人家御魂師殺人的手段他沒有,實力同樣不夠。

“團員應該夠了,可護衛不夠。”杜千輕聲說道,除了顧盼和朱可之外,另外四人都是自己的同窗,七位團員,已經超過一個滿編的探索團隊了。

當然,杜千這是按照不老峰洞天的編制計算的,邊境洞天那邊的情況,他不瞭解,危險的地方,人多些,總沒壞處吧。

顧盼相當的無奈,從杜千苦惱的神情中,他就看出來了,這位完全是任人唯親,弄了一幫小毛孩子,玩過家家嗎?

見鬼了,神海占卜術出錯了?不可能啊,對自己的占卜術,他還是相當有信心的,這種血統能力,就象御魂師的發育一樣,自己最清楚它的作用和能力了。

沒有足夠的戰力,去邊境洞天和送死沒什麼區別,既然杜千這樣選擇,肯定有他的道理。與其說顧盼是相信杜千,還不如說他是相信自己的占卜術。

他沒想過說服杜千改變主意,杜千說的話,從某方面來說,也是對的,進入洞天,信任有時候比實力還要重要。

這一刻,顧盼感覺自己這個管家,責任重大啊。他自然不會認為,一個百靈學府的新生,能認識多少有實力的武修士,哪怕他的老師是冥玉飛,也沒用,人脈這東西,需要時間去積累。

“杜先生,我們需要一批擁有足夠實力,並且可以信任的武修士,如果您沒有合適的人選,或許可以聘請生存者護衛。”顧盼想了想說道,他自然認識不少實力強大的武修士,可這些人,都有背景,就算顧盼自己都無法完全相信他們。

“生存者護衛?”這名字,好象從沒聽說過,可為什麼聽著耳熟?

“對,生存者護衛。”顧盼清了清嗓子,他知道杜千懂的不多,這樣也好,正方便他顯示自身的價值。

“生存者協會?”沒等他開口解釋,杜千疑惑的說道。

顧盼愣了一下,看著杜千點頭說道:“是的,生存者協會裡,有專門接這種任務的武修士,其中有些信譽極佳,實力也很強大。當然,在足夠多的利益面前,任何人都是無法完全信任的,因此我們還需要一個鎮得住他們的強大武修士。”

“你這個主意很不錯,就請生存者護衛,價格如何啊。”杜千說完,臉色變了變,發現自己答應的速度太快了。

想想就知道,他們需要請的護衛,最差也得戰師級的武修士,當然了,最強的也是戰師,神師這個等級,拿錢也請不到。

戰師啊,那可是以前的自己,只能仰望的強者,這樣的人,要一路護送他們到邊境,還要深入邊境洞天,請一位都是天價,而自己需要請三十五位?

暈了,暈了,真的要暈了,就憑杜千現在的財力,別說請三十多位,就算是請一位,都能讓他破產。

上百萬金幣,聽起來真心不少,足夠他狂嫖爛賭一輩子了,連雷鳴算上也花不完,可他要請的是戰師啊。

“呵呵,錢不是問題,重要的是能請到靠譜的人。好在我和生存者協會的幾位理事,有一面之緣,想來他們會給我幾分面子,挑選合適的武修。現在麻煩的是,沒有足夠能鎮住他們的人,別說神師是無法花錢請來的,真的請來,我也不敢相信啊。”這回輪到顧盼發愁了,神師,至少需要一位可信的神師才行。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7:41:3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