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4-01
主題推薦
第三十章 別叫我姚姐

杜千想要進帝國網絡圖書館,一來是真的沒什麼事兒,四個小時不好混,家徒四壁連個電視收音機都沒有,除了床、桌椅和床下面的箱子,就只有手機了。

二來,杜千也覺得,自己在孤兒學校里學的那點東西,著實不夠用,想查查資料,給自己充充電。

四級公民相當的爽,權利提升了太多,能夠找到的資料自然更多。很快就搜索到靈武部分。

武修士在任何一個國家都是非常重要的人力資源,關于武修士的書籍更是浩如煙海,花了足足一個半小時,終于找到了想要的東西——《靈武的後期利用價值》。

武修士、靈獸、靈魚、靈植,都有一個共同點,戰力過一萬,達到物種靈能吸收極限,引爆開創化靈池,將無法吸收轉化的靈能,存于化靈池中。

當達到量變的時候,通過特定的方式,將化靈池中的靈能,凝聚成型即為靈武。

在武修生物存活時,靈武是最重要的戰斗武器,武修的絕大多數戰力,來源于靈能武裝。

當武修生物死亡,靈能武裝備未離體之前,可以保持相當長的時間,根據物種的不同,保存時間不定。通常而言,人類武修士的靈武,可以保存三天到一周的時間,這與武修士本身的戰力息息相關。

其它物種,相差時間不大,通常會比人類武修更長一些,百分之十到百之分五十不等。

靈武是由靈能凝聚而成,有它自身的特點。在宿主存活期間,由宿主提供靈能補充,與化靈池緊密聯系。當宿主死亡之後,短時間內,吸收宿主化靈池中殘余靈能,保持其形態。

當宿主體內化靈池崩潰,無法再提供補充的時候,靈武緩慢釋放靈能,還原為靈能粒子狀態。

杜千看得搖頭晃腦,這些知識之中,有些是他學過的,大多一筆代過,孤兒學校可不認為,這些知識,學校里的戰爭孤兒以後有機會用到,因此根本沒必要教。

靈能武裝,是由靈能凝聚而成,本身是非常純粹的有屬性靈能,這個屬性與宿主有關聯,在宿主死亡後,失去屬性支持,變為無屬性靈能。

終上所述,可以得出結論,當宿主死亡之後,靈能武裝將變為無屬性純淨靈能,並且會在短時間內還原,如何更好的利用,就成為了武修士的必修課之一。

通過千萬年的研究,九千年前,有了重大的突破。當戰力過一百萬之後,可以使用靈能,在體內凝聚出靈能動力爐,此爐可以直接吸收轉化無屬性靈武,這種吸收方式,被稱為戰師爐化效應。

爐化效應,並不能百分百吸收轉化無屬性靈武中所蘊含的純淨靈能。無數次的實驗表明,爐化效應的吸收轉化率,因人而異,與戰力有直接關系,戰力越高,效應越明顯。

初入戰師級,最普遍的爐化效應常會在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三間,而達到五百萬戰力的頂級戰師,爐化效應最高可達到百分之三十,開創出一條武修士提升戰力的捷徑。

看到這里,杜千兩眼直,書籍是為了武修士準備的,很多武修士的天賦極佳,學歷卻不是很高,他們很少會把時間花在學習知識上,他們需要的知識體系,與普通人的完全不同。因此這類書籍,通常都會寫的很直白。

杜千理解起來,自然不困難。靈角就是無屬性靈武,無屬性靈武為什麼值錢,他以前不知道,現在明白了。無屬性靈武,是可以讓武修士直接吸收的,吸收率不算高,甚至可以說很低,可畢竟能夠直接吸收,效果遠強于修煉。

要知道,杜千從進入孤兒學校開始修煉武道,到畢業的時候,整整修煉了十年的時間,他的天賦只能算是一般,不是最好的,也不是最差的。

能夠在畢業的時候,將戰力提升到五千九百八,在孤兒學校里,已經可以被稱為尖子生了。至于那五個非人類,畢業前過一萬,人家講的是天賦。而他杜千,是用汗水換來的,比別人多出幾倍甚至十倍的時間,用于修煉,才有這樣的結果。

就算他的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,也能輕易的計算出來,戰力的提升有多麼困難,平均下來,一天提升的戰力,也就一點出頭,不到兩點。

吸收無屬性靈武有多逆天?之前吸收的靈角,直接從五千九百八跳到六千多,提升了六十多點戰力,比得上之前一個半月的苦修了。之後的碎靈,效果要差出很多,那也提升了差不多五十點。

當然了,測試儀不夠準確,肯定會有些誤差,可這個誤差也不會太大。

那麼問題來了……

書里清楚的寫著,只有戰力達到百萬以上,達到戰師水準,才能凝聚出動力爐,有了靈能動力爐,才能吸收轉化無屬性靈武。

就算杜千再自戀,再不要臉,也不會認為自己已經是戰師了。媽蛋的,別說戰師才能有的靈能動力爐,就連武修士最基本的化靈池都沒有。

什麼都沒有,他怎麼就能吸收無屬性靈武?

杜千不是武修士,可怎麼說也是孤兒學校畢業的,是有文憑的人,最基礎的常識還是有的。隨便想想就知道,如果是人都能吸收無屬性靈武,武修士早就爛大街了,公交車上滿滿的,肯定都是戰師級武修士。

抬頭向上看了一眼,沒有耀眼的光環,他杜千還是原來那個杜千,一個戰爭孤兒,怎麼看都沒主角的命啊。

房間里,杜千又糾結了。

平川城警局東南,有一個獨立的院落,面積相當大,十幾棟小樓,足以停放數百輛車的大型停車場,六個露天訓練場。這就是平川飛虎總隊,一個接受雙重管理的準軍事化暴力機關。

姚靜的車停在大門前,把身份卡放在車窗左上角,遠處的掃描設備,讓她不用下車,就可以確認身份。

車自然不是她的,而是飛虎隊配給的,比起杜千那苦逼巡警,飛虎隊的生活,好太多了。

停好車,姚靜走進主樓,再次刷卡,目視前方,對兩側剛剛縮進去的程控高機槍,視而不見。飛虎隊這樣的地方,表面上看起來一片平和,實際上守衛森嚴。如果連自己的老窩都保不住,那可真成笑話。

“身份?什麼事?”進入主樓,值班的隊員上前問道,飛虎隊的人手永遠都不足,整個平川城,包括幾個分局里的飛虎小隊在內,全部人員加在一起,也不到三百。因此很少會看到陌生人。

“姚靜,求見隊長。”

“你是姚靜?”值班的隊員,顯然是聽過這個名字的,上下打量了她幾眼,在終端上點了兩下,剛才姚靜進來的時候,已經刷過身份卡,上面有記錄信息。

“是。”

“姚姐,隊長在辦公室,我幫你問一下。”值班的飛虎隊員,在三十歲上下,比姚靜大得多。

姚靜原本平靜的臉,陰沉的可怕,含著強烈至極的怒火︰“別叫我姚姐。”特別是姚姐兩個字,咬的極重。

姚姐?窯姐?

靠啊,這馬屁拍的,也太有水平了吧,監控室的那幫孫子,這兒應該已經笑抽了。

“不好意思靜姐,昨晚上喝多了,我這就帶你去隊長辦公室。”值班隊員老臉漲得通紅。

換作一天前,他也不知道姚靜是誰,就算她是隊長親自收進來的人又如何,飛虎隊不講究這些,比的是實力,只要你的戰力高到讓人仰望,哪怕你是個吃奶的娃,大家也會跪著給你唱征服。

那副對聯,放在學校、商行、工廠,也只是一副對聯。在軍隊、城衛軍、飛虎隊這樣的暴力機關中,那就是聖旨。哦,應該說比聖旨的優先級還要高,總之是最高就是了。

這些暴力狂們,經常會放出夸張到讓人無語的豪言︰等老子有了百八十億的戰力,橫掃三大國算個屁,沒事弄幾顆星球玩玩才是正經。

不得不說,吹牛是無止境的。最頂尖的戰師,戰力也在千萬以內,過千萬戰力,那叫神師。神師已經是武修士的最高等級,在任何一個國家,都是戰略級的人物。

一個成熟穩定的神師,據說戰力會達到數千萬。這些混蛋,張嘴就百八十億,你練出一億戰力試試?

平川城飛虎總隊的隊長辦公室,不是分局巡警大隊能比的,絕對的高端大氣上檔次。辦公室外面的秘書間,都要比分局局長的辦公室豪華。

“靜姐,隊長說了,您直接進去就可以了。”說話的是飛虎隊長費血的女秘書。姚靜入隊的時間很短,也聽說過這個人。

桃花臉、水蛇腰,香氣撲鼻,魅態外露。牛奶般的皮膚,細白大長腿,表面上的外號——飛虎隊一枝花。

私下里,她的外號就多了,叫得最多的是妖精。這已經是姚靜第三次見到她了,還是感覺頭皮麻。桀驁的飛虎隊員們,有一小半不怕隊長,可隊里就沒有不怕妖精的。

她只要站在那里,男性飛虎隊員就會象打了某種藥物一般,瞬間達到情狀態。

可惜,只能看,誰敢動?

[BOOK: 0004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4:38:4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