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6-02
第一百五十二章 靈能雜質


帶著愉悅的心情,寶兒向上京魂府走去,意識如同天眼一般,捕捉到慕容堅眼中的那抹狠意。嘴角微微上翹,覺得很好玩。

這傢伙,膽子還不小,居然敢打杜大哥的主意。

哼哼……真是不知死活,要不要先教訓他一頓?還是算了吧,說不定杜大哥也想玩呢,自己還是不要掃了他的興。

在寶兒看來,慕容堅在這些笨蛋裡,只是稍稍聰明一點點,怎麼能和杜大哥相比?

回到了宿舍,杜千明顯感覺到自己和寶兒,是生活在兩個世界裡的人。與其羨慕別人的生活,不如現實一點,努力提升自己的戰力。

今天已經浪費了很多時間,先來根靈角,接著馬上進入工作狀態,不到一個小時,兩枚散發著赤紅色光芒的提靈符出現在手中。

一邊恢復戰力,一邊取出聖符神道觀看。這段時間,不是在班船上,不方便使用,就是忙得沒時間。從貝寧手中得來的這東西,暫時還沒

看出好處來,可能讓平川城的城主如此在意,讓貝寧這位海盜巨擎,冒險深入平川城,肯定是好東西。

杜千本身沒有多少鑑賞能力,可他會看人,通常被兩條狗搶的骨頭,上面的肉肯定比別的骨頭更多,杜千的想法就這麼簡單直接。

時間到了,再吸收靈角,製作提靈符,接著繼續看聖符神道。週而復始的學習之中,時間過的很快,轉眼間,又到了上課的時間。

特殊靈符概論這堂課,依然只有三位學員。第二次見面,杜千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,不像是第二次見面,倒像是已經認識了很久似的。

「今天先講課?」最後走進來的佟學看了三人一眼,看起來心情還不錯。

「有問題可以先問嗎?」杜千舉手說道。

「不用舉手,只要大家都沒問題就可以。」佟學看向錢無命和張壯。

「我們沒問題,反正佟導師的課是循環講的。」張壯笑嘻嘻的說道。

佟學瞪了他一眼,這還不是你們兩個傢伙鬧的?百靈學府的輔課挺有意思的,數百門課程,自然不可能都開,開課的標準只有一個,那就

是需求。

百靈學府將有需求,有回應作為校訓之一。除了主課是由學府來安排之外,輔課通常是以名錄的形勢存在的,只增不減。

這種形勢,在其它的學府裡,根本不可能實現。原因很簡單,學員多導師少,就不可能作到這一點。

所謂的名錄,通常是由學員提出,學府認可,調派導師,最後開課的模式進行。

只要有兩名以上的學員進行申請,申請就可以成立。學府教務部門,接收到申請之後,有二十四小時確認時間,當確認申請的輔課,與百

靈學府的教學宗旨不衝突的時候,申請通過。進入調派導師階段。

當有導師同意授課之後,教務安排開課時間,確定開課講堂的位置。從第一次輔課結束開始,這門輔課就會寫入輔課名錄,隨時可以開講



開講的原則依然是雙學員制,也就是說,只要有兩名以上的學員申請開課,教務就會在短時間內通知導師。

特殊靈符相概論就是如此,在張壯和錢無命不停的申請下,只能一輪接一輪的授課。

這門輔課,如果只是講理論,內容真心不算多,三節課時都有些長,壓縮一下,一堂課也完全能講完。

授課這東西,全憑導師的能力,強大博學的導師,完全可以將一堂課業內的知識,無限引申,別說講三堂課,就算講一百堂都不稀奇。

數百門輔課之中,有些輔課非常受歡迎,一直不斷的在開課,有些則數十年都未必會開一次課。

佟學導師,在這門輔課之中,講的相當不錯,至少錢無命和張壯是非常滿意的。

「好吧,你想問什麼?」佟學問道,新來的這小子,挺有意思的,把這門輔課當作單獨輔導了?

其實這也沒什麼,在百靈學府裡,很多學員都會這樣作,選擇幾位好友,選擇一位喜歡的導師,申請一門課業並不複雜的輔課,相互交流

,相互探討。

百靈學府對這種現象,持鼓勵態度,這能讓學員之間,更好更多的進行交流,同時又在學府導師的指導之下,減少學員們走彎路的可能性

,盡快的培養出合格的聚符師。

作為這類輔課的導師,也不是沒有好處,只要每年的課時達到一定數量,學員們製作出來的靈符,就會有一定數量,直接分配到導師頭上

,這還只是眼前的一點利益。

畢竟身為百靈學府的導師,自身肯定也是聚符師,學員分出來的那點靈符,他們還真未必看得上眼,除非像水晶導師那樣。

水晶導師在百靈學府裡,是最受歡迎的導師之一,她的輔助課,幾乎包含了學府六成以上的學員,每年年底的時候,由學員那邊劃過來的

靈符數量,是非常可觀的。

除了劃分靈符之外,學府還會給那些輔課導師,按課節補發一定數量的靈點。

最最重要的是,通過輔課,與學員在教學之間,結下良好的關係。哪怕沒有師徒的名份,幾年下來,選擇這門輔課的學員,都會和導師結

下深厚的友誼。

要知道,能夠從百靈學府順利畢業的學員,都是了了聚符師,都是帝國未來的棟樑。

人脈,有時候就是這樣一點點擴展出來的。

在周山帝國,有兩張關係網是眾所周知的,甚至連皇帝陛下都為此感到頭疼,卻無可奈何。

第一張網,被稱作傳承網,包括血親、師徒、學府等等,這張傳承網,無處不在,令整個帝國的人際關係,錯綜複雜,無論是誰,都難以

逃脫這張網的束縛。

第二張網,被稱作鐵血網,相對而言,鐵血網要比傳承網的範圍小很多,這張網專門指軍隊中的關係網。

別看範圍要稍小一些,可鐵血網之中的人際關係,更加牢靠,上下級關係、戰友關係、生死之交……

由鐵和血混雜在一起,這樣一張網的結實程度,和緊密程度,通常要超過傳承網,讓人更無從著手。

想要打破這兩張網,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,特別是鐵血網的存在,讓各地的城主府,吃盡了苦頭。

什麼?我兄弟的兒子讓人欺負了?去你媽的,老子兄弟們在前線流血犧牲,你們這些王八蛋在後面搗亂?弄不死你們?

這樣的案例,在周山帝國不在少數。有時候,人抓到了,上法庭,殺人者挺胸抬頭,一臉的傲氣。殺了人又怎麼樣?敢欺負我兄弟的兒子

?王八蛋,你們知道嗎?如果不是我兄弟為我擋槍,老子早就死了。

這就是鐵血關係網,通常發生這種案件,最後都不了了之,只要被軍隊知道,軍事法庭馬上就會過來提人,人到了軍事法庭,最後的結果

,不用想也知道。

什麼關禁閉,鞭刑之類的,反正人絕對不會有事兒。

你還別不樂意,軍隊就不是講理的地方,各地城主府想要向軍部討說法,你給老子等著去吧,軍部是什麼地方?忙著呢,你這點小事也好

意思來找老子?

百靈學府這種輔課模式,其實就是在編織傳承網,這張網編織的越結實,分支越多,百靈學府的名氣就會越大,無論對學府、導師還是學

員,都會有極大的好處。

學員喜歡導師,也喜歡輔課,被更多的學員申請,是導師的榮耀,因此他們也會盡心盡力。

千萬不要以為佟學這位導師不怎麼樣,事實上,能夠吸引到學員申請你的課,就已經是成功了。

象百靈學府這樣的專科學府,學員的數量比導師還要少,只要能夠吸引到兩位學員申請你的輔課,就是成功的證明。

當然了,像水晶導師那樣的妖孽,畢竟是極少數,整個百靈學府之中,數百年來,也只有她這麼一位,如此受學員們的歡迎。

不得不承認,美女在某些方面,是有相當大優勢的,如果這個美女的課,講的即風趣又有深度,那就更不容易了。

「佟導師,這次我想問的是關於提靈符的,每件靈武,理論上可以使用五枚提靈符,那麼使用的時間、位置,是不是有特殊的講究?」要

要要杜千問道,這事兒,他已經在心裡藏了兩天了。

這兩天,要杜千可沒閒著,已經製出了八組雙生提靈符,只要明白理論,就準備在姚靜身上實驗,反正她的那兩件靈武,已經算是廢了,

再壞又能壞到哪兒去,用來作實驗品正好。

佟學翻了個白眼,在輔課上問基礎知識,這小子還真敢問啊。

「首先你要知道提靈符的作用,簡單的說,每個人的靈能屬性都是不同的,例如你,由於沒有接受地過專業指導,你的靈能中的雜質就比

較多,靈能屬性比較差,凝聚出來的靈武品質自然不夠好。」

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5:48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