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5-03
第四十二章 七彩你妹啊





「你真不知道啊。」年青輕驚訝的問道,就算是新人,也不可能不知道吧?沒知識也要有點常識好不。

「真不知道。」

「那好吧,坐下來面談。」有趣啊,居然真有人不知道,這個工作是上面指派下來的,誰都不願意作,實在是太無聊了,一天都未必能拉上一個人,兌換有服務區的人負責,這裡只是接待。

「好,坐下談。」看你能玩什麼花樣?

「首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野外生存協會的工作人員,名字就不告訴你了,告訴你也沒用。你是否懷疑我的身份?」

「嗯。」杜千不客氣的點頭說道,怎麼看你都像騙子。

「呵呵,還真是新人,新的可愛啊。你知道兌換區的規則吧,不允許直接用錢交易,就算像我們這樣,計件收件的活兒,也不允許的,唯一可以這樣作的,就只有我們了。」

「嗯。」接著吹。

「可能你還不相信,不要緊。」年青人眼力不錯,看出杜千眼中的不屑,一揮手,四周幾名工作人員走了過來。

為什麼說他們是工作人員?太簡單了,統一的服裝,胸口的銘牌,臂上徽章,腰間的通迅器,無一不表明了他們的身份。就算協會裡的氣氛再自由,也不可能五、六個人一起冒充工作人員,而協會不聞不問,這種事情,絕對不可能發生。

「啥事,你閒的無聊是吧。」

「平時閒的無聊,這會兒不是,來了個嶄新的新人,證明一下我的身份。」年青人呵呵笑道。

「哈,你也有讓人懷疑的時候,爽啊,我證明,他不是我們的工作人員,他是壞人。」

「別扯了,他明明是鎮海聯盟的探子,我認識的。」

「不可能,絕對是補天的人,你看他,一臉的正氣,眼中滿是****之色……」

好吧,走過來的幾位,沒一個給他證明身份的,可說的越離譜,杜千反而越相信。能作到這種程度,就算他是騙子,就算自己被騙了,也得心甘情願,這手段太高明了,讓人看不出一絲破綻。

作到這種程度,就算被騙也是應該的,人家付出的本錢足啊。

「好吧,我相信了。」杜千舉起雙手說道,同時把這些人的相貌記在心中,媽蛋的,哥是巡警,如果你們是騙子,早晚抓到你。

接下來就看這人要什麼了,保證金?還是其它的手段?

「散了吧,我的買賣來了,不和你們扯蛋
我變成了死對頭的未婚妻腫麼破?!在線等,急!。」年青人揮手說道。

「好,你接著說。」杜千好奇之心更盛。

「沒什麼好說的,計件收貨唄,先說你有興趣沒?」

「當然,沒有就不坐在這裡了。」

「先測試一下你的戰力,低於五千就不用說了,你馬上走人。」年青人越發的不客氣了,哪兒有一點作生意的態度啊。

「測試吧。」

年青人像變戲法般,從桌子底下拿出一個便攜式測試儀,一看這東西,杜千樂了,和他手中的一模一樣,型號、牌子,一點差別都沒有。

一分鐘之後,結果出來了,六千二百三十九,比在家裡測試的時候,少了幾點,這很正常,所有的戰力測試儀,都會有一定的波動和誤差,完全準確的測試儀,根本就不存在。

這與人體的狀態有關,不同的時間,不同的心情,吃沒吃飽,是不是戰鬥之後,精氣神,各種各樣的原因,都可能影響到戰力測試,同一時間,同一地點測試的結果,都會有上下浮動。

「六千多,不錯啊,簽協議吧。」

來了,如果是騙子,這就到了最關鍵的時刻了。杜千拿起只有一張紙的協議,認真的看了起來。

真沒什麼看頭,一共就一張紙,上面的字數有限,沒什麼條條框框,內容是相當的簡單。

委託加工,計件計酬,見貨付款。

沒了……

沒有條件,沒有保證金,什麼都沒有,連材料的問題都沒有提,簡單的離譜。

「小崽子,看個毛啊,想賺錢想瘋了吧,直接簽就是了。」一個壯的象熊的武修士路過,順手在杜千後腦勺上來了一下,罵罵咧咧的遠去。

「別理那些混蛋,都是把腦袋別在褲襠裡的傢伙,就算你能把他打出屎來,明天還樣了。」年青人勸道。

「材料呢?用什麼材料加工?」杜千根本沒在意,也不敢在意,就算他是個巡警,面對武修士的時候,也沒有任何地位上的優勢。

「材料?戰力就是你的材料,我怎麼提供?你有多少就用多少唄。」年青人有些煩了。最初的時候,好久沒見過象杜千這樣的新人,還覺得有趣,可這會兒,什麼都要從頭教,這就比較煩人了。

「好吧,那你總要告訴我,需要我作什麼啊?」杜千覺得頭都大了,眼前的人,應該不是騙子,從那走過的熊壯漢子的語氣中,杜千聽出來,這活兒,怕是不好幹啊。

「今天便宜你了。」說著,從桌子底下抽出一個戰靈儲存盒,扔到杜千面前。

「送我的?」

「是啊,懶得解釋。」年青人說道,每個下派到這裡的工作人員,每月只有一枚的份額,數量少的可憐,就這樣,基本也用不上,這東西又不允許賣,必須要用掉,並且註明,否則就得交回去。

打開儲存盒,一道赤色光芒升起,吸引了四週數百雙眼睛,等他們看明白是什麼東西,馬上又轉頭忙自己的去了。

這是一枚靈符,靈符總是吸引人眼球的,特別是武修士,別說看到,就算一提起來,都兩眼放光。可這枚靈符,還是算了吧,沒屁用啊
最後一個修真者。也就是野外生存協會,才會吃飽了撐的,讓聚符師製作這東西,太浪費了。

「這是什麼?」杜千沒動手,眨了眨眼睛問道,這東西放光啊,一看就是高檔貨,亂碰給碰壞了怎麼辦,難道是碰瓷的?

不得不說,杜千這種生活在社會底層的戰爭孤兒,在某些方面的見識,高人一等,可其它方面的眼光,讓人相當的無語。

「這是什麼?這是靈符,別******告訴我,你不認識靈符。」

「哦……這就是靈符啊,我知道我知道,聽老師說過。」杜千恍然大悟。

一拍大腿叫道:「可不是嗎,發出七彩光芒,中間有符文流轉,色彩通透鮮豔,望之令人渴望……」

我去……這是哪兒來的棒槌,居然開始背書,這傢伙的老師也是個奇葩,居然這麼解釋靈符?

七彩?七彩你妹啊,放射七彩的那是神級靈符,整個平川野外生存協會裡,就沒人見過,包括幾位會長在內,都只是聽說。那東西,別說是在平川這樣的二級城市,哪怕是一級城市,四陪都,一年都見不到一個。

「這……這是給我的?」杜千覺得這太不可思議了,居然要給自己一枚靈符?雖然不知道它是干什麼用的,可那是靈符啊,傳說中的靈符……

「用掉,馬上用掉,敢拿走把你腿打斷。」年青人怒了,看杜千那放光的兩眼,他還懷疑,如果自己不這樣說,眼前的傢伙,抱著靈符,連帶著儲存盒一起跑路。

想錢想瘋了是吧,這是靈符沒錯,可拿出去,你一分錢都賣不出去,還得被人送進局子裡。這種靈符,整個平川城,也只有野外生存協會才有。

不是別人作不出來,而是根本不屑去作。也只有野外生存協,有這樣的資源,每年製作一些,換了別人,連成本的零頭都賺不到。

「那個……怎麼用?」杜千一臉的尷尬,老師講過靈符,那是三大職業之中,聚靈師的產品,據說價值極高,很多靈符是你用再多錢都買不到的。

至於用法,孤兒學校的老師,不認為自己的學生畢業後能夠馬上接觸到,甚至一輩子都可能接觸不到,有必要講嗎?

「拿起來,引導體內的能量,進入靈符,靈符會自動進入你的大腦,接下來的事情就不用管了。現在就用掉,不能拿走。」年青人懶洋洋的說道。

今兒這活白接了,這活要真的那麼容易賺錢,這大廳裡,每天都有上千人流動,還能等著你這個棒槌來賺,美死你?

從儲存盒中拿起放射著赤色光芒的靈符,杜千象好奇寶寶似的,左看右看,看了好半天,這才激活靈符。

感覺一道奇特的能量,順著手指流淌進身體,這種感覺,和吸收靈角的時候有些相似,又有很大的不同。

猛然間,眼前一黑,杜千感覺自己進入了一個奇妙的空間。像是漆黑的星空,遠處沒有星星,只有三個星雲,似乎距離無限遠,看上去三個星雲微弱無比。

雲團在緩慢的轉動著,如果不仔細看,都看不出它們在動。一道流星從身邊劃過,投向遠處的星雲。

一道眩目的光芒,引起那處星雲的異動。開天闢地般的巨變,星雲放射出無數的了光芒,一道道奇妙的色彩,讓杜千進入一個迷離的世界。

杜千的眼珠飛快的轉動的,沒有聲音,沒有語言,可他就是明白了,似乎有人將一股編織好的意識,強行塞入他的大腦。

將能量分成上萬根細線,按照一定的規則編織……

[BOOK: 0005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6:21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