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07
第二百七十六章 狠角色靈獸




在三千公里之外,有一團亮得耀眼的標誌,這正是杜千此次踏入傳送石的目標,一大團的靈乳,具體有多少,無法從標誌上的光亮上分辨出來,反正比之前被阮妹子搶走的那團,要亮許多倍。

當亮度達到一定程度之後,就算增加再多,人眼也無法分辨出來。星云地圖處於星空之中,是在杜千的意識裡,依然沒辦法確認這團靈乳的數量。

探路、分析、採集靈乳,杜千儘可能的將幾件事,揉合在一起來辦,這樣能節省更多的時間。魔洞地下世界,實在太大了。大到讓杜千完全麻木了,想想看,邊長達到百萬公里的四方形,總面積有多大?

別說整個魔洞,單是一個石府,面積就要超過整個周山帝國,實在讓人無法想像,魔洞是個怎樣的存在。

以前在不老峰洞天的時候,杜千還沒這種感覺,畢竟通道狹窄,盤旋著向下,深度也只能算是一般,將所有的通道面積計算在一起,看似不小,比起眼前的石府,根本就是九牛一毛。

有了之前的經歷,這次阮妹子不爭了,這個混蛋,看著挺溫合的,一肚子鬼主意,知道自己攔不住,又不敢離開他,那就只能閉著眼睛,跟著他走了。

石傀慢慢的走進石林之中,眼前景物開始發生變幻,先是如同夏日的水霧,整個石府都變得模糊起來,還有微微的波動。

接著,眼前一黑,頭越來越暈,意識仍就清醒,胸腹間如翻江倒海一般,五臟移位,下身一緊,強忍著才沒有尿出來,身上的很多肌肉,已經開始不受控制,胡亂的抖動著。

「嘔……」

「嘔……」同一時刻,杜千聽到身邊傳來一陣噴湧的聲音,原本強忍的吐意,再也忍不下去了,一股帶著酸臭的混合液,從口鼻間如瀑布般奔騰洶湧,一洩千里。

是真的一洩千里,這一刻,身體的五感完全消失,原本那一絲臭味再也嗅不到了。唯有意識之中,一種奇妙的感覺,湧上心頭,就如同他在意識星空中看到的東西一樣。

一條由食物、胃液或者還有其它亂七八糟的東西,組合成的一條混合液,被拉成一條細線,細到什麼程度,讓杜千都無法形容,頭髮絲和它比起來,比水牛的腰還要粗,比他以前拉出最細的靈線,還要細無數倍,這根本就不是人力能夠控制的。

隨著杜千的嘔吐,一大灘嘔吐物,揮灑在千里範圍內。想像一下,人的胃裡能裝多少東西?何況其中大半早就被杜千消化掉了,餘下的不過大半碗的量,這麼點東西,硬被拉長到上千公里,這條由嘔吐物扯出的細線,會有多精細。

「我去……哥吐的好帥氣。」杜千的鼻子很難受,剛才那一下,完全不受控制,其中一半是由鼻腔中噴出的,能好受才有鬼呢。

手一翻,一瓶清水出現在掌中,杜千強忍著越加強烈的眩暈感,強自喝了一口,壓下仍舊翻湧的胸腹,隨手在嘴邊抹了一把,手中的水瓶又消失不見。

有了空間符器,生活戰鬥都便利了太多,可惜冬瓜裡的空間太小了,遠遠滿足不了杜千的需要。

別說是座下的石傀,就算石府裡得到的各種珍品,杜千就放不下,畢竟冬瓜裡原本就有大量物品,特別是數量龐大的靈角,怎麼都不可能捨得丟棄。石府珍品再值錢,大部分的東西也無法直接轉化為戰力,除了靈乳之外,都要『深加工』,才能慢慢轉化成戰力的。

似乎過了很久,又像是數息,眩暈的感覺還在,腿腳依舊不穩,好在兩人都在石傀身上,除了身體在不自然的搖動外,倒也沒什麼問題。

這次杜千能感覺到時間的流逝,足足過了十幾分鐘,杜千才睜開眼,他知道,這次的傳送結束了。第一時間調出星云地圖,查看自己所在的位置。

果然,呼吸間,坐地行走三千里。

傳送石是好東西啊!如果這玩藝,能在帝國普及,還要什麼班船啊,那東西死貴死貴的,速度慢還有危險,哪比得上傳送石?若是能平穩些就好了,總不能用一回吐一回吧。

杜千打了個冷顫,若是數百人同時踏進傳送石,一起嘔吐,拉出數百條嘔吐物細線……

媽蛋的,如果真是那樣,打死哥都要走在最前面,走後面的還不如自殺算了,那些玩藝,吐出來的時候知道是誰的,要是進到別人嘴裡……

不行,不能再想了,太噁心人了。

低頭一看,杜千樂了,還以為這丫頭戰力比自己高得多,恢復的也應該更快,生怕被她看到出醜,才會在傳送期間,冒險取出水瓶漱口,沒想到,已經過了這麼久,阮妹子居然還沒有恢復過來。

特別是她那紅潤的小嘴邊,掛著一條纖細的嘔吐物時,這畫面太美了,杜千看得心花怒放,就是胸腹間的噁心又升起了幾分。原來,就算你是美女,吐的時候也一樣難看啊。

「妹子,你還是先擦擦嘴吧,別用這麼無辜的眼神看著我。」杜千取笑道,他自然看得出來,阮妹子眼珠亂晃,瞳孔沒有焦聚,這是還沒回過神來,很可能連自己說的話她都聽不到,可就是忍不住想要調侃她幾句,過過嘴癮也是好的。

杜千猜的沒錯,此時的阮玉,根本看不清杜千,聽不到聲音,隱約看到一個人影,不停的張合著嘴巴,像是脫水的魚。

休息了一個小時,阮妹子終於恢復正常,看杜千的眼神,相當的不善,特別是她擦掉嘴角邊的不明液體之後,更是帶著深深的恨意,杜千懷疑,這妹子已經起了殺人滅口的心思。

石傀加速前進,附近的幾處靈乳都懶得採集,傳送過來之後,距離那團耀眼的靈乳,不過幾十公里遠。換作之前,可能要走上小半天,有了石傀,不過是幾十分鐘的事兒,哪還有心情理會別的?

距離越來越近,石傀忽然慢了下來,這可不是杜千控制的,而是它自己的選擇。智慧石自然遠沒有人類的智力,可它有生存的本能,對某些事物的感應能力,連神師都遠遠不及。

「靈獸?」杜千從石傀那兒,第一時間得到反饋,這種感覺,就像看到地圖上的文字一樣,明明認不是什麼文字,卻能理解它所代表的含義。

「有靈獸?什麼樣的?」阮妹子一臉的好奇,生活在石府深處的靈獸,絕對沒有好對付的,戰師在這裡絕對不夠看,可有石傀在,阮玉並不在乎危險。

常言說的好,天塌了有高個的頂,石傀最高,自然由他頂上去,如果它不行,還有杜千呢。反正本姑娘逃命的時候,不會比你慢。

「這是什麼鬼?」杜千張大了嘴巴,一時之間忘了合上。這只靈獸速度極快,在石傀發現它後,不到十息的時間,已經出現在石傀眼前。

三米多長的身體,高度只有半米多一點,頭上長著兩隻巨角,每隻角都有兩尺多長,烏黑髮亮,看著就讓人覺得結實,卻不顯我鋒利。

一條短尾巴,上面稀疏的有幾根硬刺刺的短毛,全身上下,披著石甲,這層石甲怎麼看都覺得眼熟,多看幾眼,兩人驚訝的發現,這不是洞天石嗎?這傢伙身上長著洞天石?

不對,再多看幾眼,就看出問題了,這層石甲不是天然生出來的,而是這傢伙用什麼辦法,粘在身上的。腦海裡閃現出多種地表動物和靈獸,有這樣頭腦的生物,不在少數,說穿了,還真沒什麼稀奇的。

野豬、棕熊、披甲獸、黑石犀……

太多的生物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了,在樹上蹭,用樹脂粘,用黏土液粘。有粘土壓實的,有粘石子的,甚至還有粘上堅硬礦石的,各種手段,層出不窮。

這裡既然是石府,一隻靈獸在身上粘滿洞天石很奇怪嗎?細想之後,還真的挺普通的。

只不過,這樣的靈獸,以前別說看見,連聽都沒聽說過。當然了,這同樣不奇怪,畢竟兩人的見識有限,就算地表上面,也沒幾位武修士,能將所有的靈獸都認出來。

那隻靈獸看清石傀之後,停了下來,猶豫著後退幾步,衝著石傀發出低沉的吼聲,似乎在嚇唬石傀,又低下頭,用烏黑的角,在身邊的石柱上狠狠的蹭了兩下,石屑紛飛,石傀沒什麼反應,倒是把杜千和阮玉嚇了一跳。

魔洞的洞天石有多堅硬,他們再清楚不過了。之前杜千為了磨開石鼓,阮玉為得到那碗靈乳,都沒少花功夫,想要像這只靈獸這般,隨便蹭一下,就能石屑紛飛,實在讓他們無法想像。

換成石鼓,一下就能磨透,就算是隱藏靈乳的石柱比較深,也用不了十下就能磨出來,這是個狠角色啊。

石傀,行不行啊?杜千用意識,直接與石傀勾通,看那隻靈獸的反應,杜千還算安穩,就算它不怕石傀,至少也相當顧忌。

靈獸的世界,遠比人類要單純的多,誰的戰力高,誰就是老大。不敢強攻,表示石傀還是相當堅挺的。

...

[BOOK: 0028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2:28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