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4
第五百八十三章 安排、亂





此時凌盛火心中感慨萬千,別看凌丹說的有些無情,甚至過份,可這才是真有誠意,換作自己,根本就不可能將隱面神術還給對方。

凌丹說的雖然不夠詳細,他也能猜到幾分。凌丹的驗血之法,肯定是複雜無比的,人家說的沒錯,年代太久遠了,血脈過於淡薄,之前他就在懷疑,是否真的能驗出來。

經凌丹一說,他就明白了,隱面是凌家的傳承,必然會對凌家血脈有影響,這才會分時斷進行驗血。他甚至能猜到,隱面的神術,不可能一次給他們全本,需要修行到一定程度,再驗次血,有了結果才會給後面部分的修煉之法。

「沒問題。」凌盛火舔了舔嘴唇,堅定的說道,在確認血脈之前,凌丹會讓他們離開仙人宮才有鬼呢。就算確定之後,也肯定會拉攏自己祖孫,留在仙人宮中,這才合理。

至於是否留下來,凌盛火還沒想好,他需要好好看看仙人宮,到底有多強的實力,單憑杜千和凌丹的說法,他是不信的,象凌盛火這樣的人兒,只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若是仙人宮真的足夠強勢,自己又能憑凌家的血脈,在此佔有一席之地,留在仙人宮,未必是壞事兒。借仙人宮的力量,奪回凌霄閣,絕對是條捷徑。

當然,走捷徑是要付出代價的,凌盛火可不認為,自己能在短時間內,掌控仙人宮,一切為我所用。借了仙人宮的力,就算奪回凌霄閣,想要重現掌握祖業,可沒那麼容易。

話兒說回來,好像眼前的仙人宮,也是先祖的產業呢。

晶針中空,刺入血管,流入晶瓶之中,花了半刻鐘的時間,才將晶瓶裝滿,就算凌盛火感覺氣血充盈,依然有幾分萎靡,失血過多,絕不好受。以他的實力,若是戰鬥中受損,可以自行封閉血脈,可眼下,他不能這麼作,不僅不能封閉血脈,還要加速體內血液流動速度,以配合取血。

「這是隱面第一部分的內容,這是極品血石,手握血石,可加快氣血神術的修煉,若是不夠,可以搖鈴叫人,無論有什麼需要,我都會盡力滿足,除了離開這裡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」凌丹說著,將一本薄薄的小冊子,以及了一箱血石放在桌上。

衝著兩人微微一笑,不管他們是否能感受到,轉身向外走去,目的達到了,而且效果相當好。

與大陸人的接觸不多,憑她凌丹的智慧,已經看出來,大陸人的天賦要比聖堂域人好得多,同時也更加貪婪,容易被誘惑。

這是好事,也是壞事。大陸人的天賦,讓她這位仙人宮的神主都有些嫉妒,單是少了惡骨,修煉起來就能事半功倍,以聖堂域十神殿的底子,能在短時間內,加強人類的整體實力。

壞處更多,貪婪容易產生紛爭,爭權奪利的事情,肯定少不了。容易受到誘惑更麻煩,單看他們願意與神獸妥協,就知道大陸人早已經忘記了祖先的榮耀。

走出神殿,看著遠處正隨著兩名女弟子四處遊玩的蒯雨燕,凌丹皺眉思考起來,這小姑娘怎麼處理?

杜千、虎妞被綁在供奉殿中,想要製造出神光之門,凌丹並不看好,只要他們不搗亂,對凌丹來說,是可以接受的,但是這還不夠好。凌家祖孫被隱面誘惑,綁在仙人宮修煉,這個結果足以令她滿意。

其實蒯雨燕這樣的小丫頭,她完全可以不在意,沸騰之體,在云邊聖主看來很了不起,放在仙人宮中,就只能說是中上之選。

招了招手,兩名女弟子連忙將蒯雨燕帶了過來,云邊聖主小心的跟在蒯雨燕身後,他知道,這是仙人宮的地盤,隨便拉出一位弟子,實力都在他之上,保護蒯雨燕,根本就是個笑話,可態度一定要端正,他是跟杜千混飯吃的,只要態度端正,哪怕出了問題,那也只是實力不足,怨不得人的。

「小姑娘,你的天賦還不錯,可願意隨我學習氣血修煉之法?」凌丹開口問道,她對杜千的印象極佳,雖然對大陸上的勢力劃分,瞭解不足,而且多是來自杜千之口,可憑她的精明智慧,不難看出來,杜千在大陸上,也算是一方霸主,而且沒什麼野心,這樣的人,是仙人宮最好的合作夥伴。

其實最打動她的,還是杜千的行為。首先是云邊聖主,接著是千玄子,之後還有魏無常,這些人第一次遇到杜千的時候,絕對算不上恭敬,甚至還有很多冒犯到他的地方。可這些人都活的很好,倒是當時攻擊南天神城外的那些獸王,死傷慘重。

在凌丹看來,杜千的立場非常明確,只要你是人類,就可以放你一馬,神獸是敵人,不用廢話,先殺了再說。

之前在營地那兒,凌丹也看到了冥皇等人,居然為了神術,下手殘殺人類,還是蘊道閣的弟子。

云邊聖主一聽,眼都藍了,仙人宮神主這是要收徒?別說神主親自收徒,只要能進十神殿,塞納域中的聖主們,十個有九個不會拒絕,哪怕只是進入神殿打雜都願意。更別說進入十神殿中,最為強大神秘的仙人宮了。

仙人宮神主親自收徒……

云邊的氣血衝天而起,如同一根巨大的火炬,照亮四方。我,我啊,收我啊,我馬上給您磕頭,死都願意。

杜千自然不知道,凌丹一句話兒,就能讓平時看起來忠心耿耿的云邊聖主背叛。當然,在云邊聖主看來,這怎麼能算是背叛呢,這是加入仙人宮,只要是聖堂域人都知道,能加入仙人宮,跟背叛就完全沒關係。

這種邏輯,絕對不是大陸人能理解的。

「我想學,不過這得問問我舅舅,需要他同意才行。」蒯雨燕年紀不大,可她不傻,這裡明顯不是大陸,更不是平川城,身邊可以完全信賴的,只有舅舅杜千,別人再熟也要差上很多。

「嘻嘻,我不是要收你為徒,只是教你氣血修煉之法,以及神術的應用,這也要問?你舅舅在供奉殿內,和付姑娘一起研究十八道文,可能需要很長時間,你看起來至少有十歲了,如果再不努力修煉,可真的要晚了。」凌丹笑著說道。

快答應啊,云邊聖主的臉都綠了,果然是同人不同命。

「好吧,謝謝您的指點,云邊可以學嗎?」雨燕的心很軟,云邊的激動她早就看在眼中,自然猜到他心中所想。

這一刻,云邊有一種給蒯雨燕跪下磕頭的衝動。別說讓仙人宮神主收他為徒,就連加入仙人宮,他也沒有指望過,能得到凌丹神主的指點,已經是幾輩子修來的福分了。蒯小姐太給力了,這時候還能想著他云邊,哪怕是斷手斷腳,云邊也要保她安全。

說實話,云邊心中是真的感謝蒯雨燕。虎軀一震,讓人甘腦塗地,願以死相抱之類的話兒,都是扯蛋。修為越高的人,越在意自己的小命,畢竟修為高,壽元就久,誰願意把命交給別人?

云邊聖主願意為蒯雨燕斷手斷腿腳,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了。

掃了一眼云邊,凌丹道:「他可以旁聽,不得發問,能學多少算多少,我仙人宮的功法,輕易不示人的。」

雨燕沒聽懂,云邊自然是懂的,連忙一躬到地:「多謝神主指點,無論學到多少,云邊半句也不會外傳。」

「嗯。」對云邊的表現,凌丹還是挺滿意的,這人的天賦和實力不值一提,倒是滿會作人的,難怪能讓杜千看上眼兒。

一直以來,仙人宮都是十神殿中最神秘,最平靜的,自從杜千一行人到來,最近一段時間,仙人宮變得有些混亂,生活修煉的節奏,加快了許多,讓人相當不適應。

普通的弟子,感觸還不深,幾位負責處理日常事物的管事聖主,忙得腳打腦後勺,後勤、採購的弟子,更是怨聲載道,每天都有數波弟子離開仙人宮,分付各地,去採購那些他們根本不知道用來幹什麼的東西。

平時大門緊閉的供奉殿,這些天門一直是半掩著的,不時的有人進進出出,還時常傳來陣陣的爭吵聲。

凌丹頭很疼,付雪嬌的要求太多了,而且很多要求令人無所適從,根本聽都聽不懂。為了此事,幾位管事聖主,每天都會跑來找她幾次,請神主定奪。

「不行,這些東西是必須的,這是最小的量,以後可能需要翻倍,甚至十倍百倍。」付雪嬌堅定的說道,靈角動力爐,是一切能源的根本,自己只開出一萬份,管事聖主居然像看傻子似的看她,什麼毛病啊。

「付小姐,您確定不是在開玩笑?一萬份神獸的屍體?把南天神城外的神獸殺乾淨,十年也未必有一萬頭神獸,您要十天之內就要?」管事聖主都不稀得生氣了,很想質問一句,您見過神獸嗎?

付雪嬌聽傻了,南天神城是什麼地方?十年都未必有一萬頭神獸?她知道,對方口中的神獸就是靈獸,那玩藝,不是漫山遍野都是?一萬頭真心不多啊。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2:39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