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9-08
第一百八十七章 交換

記住我們的網址噢。百度搜;讀;零;零.或者直接輸域名/d/u/0/0/./c/c/
朱可沒什麼反應,祖豐之並不意外,這些該死的御魂師,總是這樣,裝成一副很神秘的樣子,你們那點破事兒,誰不知道?

老子承認,你們擁有強大的力量,可別忘了,你們只是一群短命鬼罷了。※%,..

沒反應,其實就是很不錯的反應。祖豐之知道御魂師的習慣,同樣也知道自身的實力,在洞天之中,只要自己沒有主動得罪御魂師,沒有

讓他們感覺到憤怒,御魂師也不會輕易對自己的團隊下手,畢竟在自己身後,擁有一股強大無比的勢力,就算短命御魂師很瘋狂,也不會願意

輕易得罪自己。

「朱老大,在下告辭了。」祖豐之說完,躬身一禮,等著朱可的回應,說完就走,那可不行,御魂師可都是瘋子呢。

「嗯。」朱可點了下頭,應了一聲,這已經是相當給面子了,除了自己團隊成員,很少有人,能讓御魂師說句話,哪怕只是一個聲音。

「等一下。」杜千突然開口說道。

「哦?這位小兄弟是?」祖豐之已經滿意的想轉身離去,怎麼都沒想到,居然有人敢在這時候出聲。

要知道,哪怕是御魂師團隊的成員,在隊長發話前,也沒人敢善作主張,那是在打御魂師的臉。

這世上,有人敢打這群瘋子的臉?

轉過頭,看向杜千,祖豐之和祖豐月兄妹,一臉的好奇,目光在杜千臉上掃過,一眼就看出,這是個新人。

祖豐之一臉玩味的看向朱可,這時候不用他說話,朱可的臉面自然會掛不住。

對於御魂師團隊成員,其他人自然不敢得罪,就算他祖豐之,也不願意引起衝突,可並不代表,什麼人都可以騎在他祖豐之頭上。

不說話,是給朱可面子,同時也是在等朱可的反應。

「這位是祖豐月小姐吧。」杜千自然不在乎朱可的反應,在他的腦海中,有一團如同雲霧般的東西,最初的時候,還不知道是什麼,這會

兒,他已經能感應到了,那是朱可獻祭的靈魂。

朱可真的沒有騙他,分魂獻祭,又稱生命獻祭,是將自己的一部分靈魂和生命,交到別人手中。杜千覺得,只要自己願意,隨時都可以讓

朱可死亡。

想要作到這一點,實在太容易了,將腦海中的分魂擠碎,魂魄不全的朱可,即使不會當場掛掉,也活不了多久。而想要作到這一點,杜千

自然而然的就知道應該怎麼去作。

祖豐月皺了一下眉頭,轉頭看向朱可,見朱可沒有反應,又扭頭看向杜千,這位是誰?

「祖兄、祖小姐,這位杜千先生,來自於百靈學府,出自於冥府主門下。」錢無命上前一步說道,朱可是輕易不會開口的,這時候只能由

他出面,畢竟杜千加入團隊,是他介紹來的。

錢無命的出身很一般,錢家在上京這樣的巨型城市之中,連家族都稱不上,到了他這一代,出了他們兄妹兩人,算是天賦不錯。

錢無命的聚符,錢無莉的戰鬥天賦,都相當不錯,可是想要支撐起錢家,那不是一代兩代人能作到的。至少以他們現在表現出來的天賦,

不可能讓錢家崛起。

畢竟是上京本地人,總能在上京這種錯綜複雜的家族派系網絡中,分辨出脈絡。他很清楚,眼前這對兄妹,完全不是普通人能得罪的。

就算杜千是冥玉飛門下親傳弟子也不行,錢無命不相信冥玉飛會願意為了杜千,得罪整個祖家。當然了,祖氏兄妹,也不可能代表祖家的

意志。

見朱可沒有反應,祖豐月眉頭一挑,詫異的看著杜千,這可不像御魂師的風格。

祖豐月同樣很驚訝,衝著杜千點了下頭:「杜兄,不知有何指教?」

杜千也拱了拱手,其實拱手禮,看起來很客氣,實際上帶著一絲距離感。

「祖小姐,是在下冒昧了,請問,您腰間的,可是靈掌葫蘆?」杜千問道。

「這個?沒錯,正是靈掌葫蘆。」祖豐月伸手在腰間的葫蘆上輕撫了一下說道。

「杜某是第一次進入洞天,很多東西都沒見過,很是好奇,第一眼看到這靈掌葫蘆,心生歡喜,不知祖小姐可否割愛?」這一串話兒說下

來,杜千覺得好累,媽蛋的,哥就是個孤兒,沒讀過多少書,更沒學過禮儀,邊想邊說,這段話說完,全身出了一層白毛汗,比打一架還累。

「杜兄看上這枚靈掌葫蘆?」祖豐月很意外,洞天靈芝這種東西,數量不多,但也算不上什麼奇寶。特別是它本身的功用,並不比地表靈

芝強多少。有權進入洞天的團隊,誰會在乎這東西?

祖豐月自幼愛花,凡是植物,天生親近,因此才會有這副打扮。洞天中的植物種類不多,到處都是石頭,靈掌葫蘆,勉強算是植物中的一

部分,這才隨手掛在腰間,沒想到,杜千居然會提出這樣的要求。

「祖小姐稍等。」杜千鑽進自己的帳篷中,手掌一翻,幾隻儲靈盒出現在手中,這些東西,自然是裝在冬瓜之中。為了掩人耳目,才走進

帳篷的。

幾息之後,杜千鑽出帳篷,走到祖豐月面前,伸出雙手,將三隻儲靈盒遞到她面前。

祖豐月沒接,微笑著說道:「杜兄客氣了,一隻靈掌葫蘆,不過是玩物,杜兄喜歡,拿去就是了。」

說完,隨手將腰間的靈掌葫蘆扯下,塞到杜千手中,至於那三隻儲靈盒,則是看都沒看一眼。

百靈冥府主的親傳弟子,能讓朱可這位御魂師一言不發,就憑這兩點,就值得結交,一隻無用的靈掌葫蘆罷了,送出去是份人情,如果拿

了東西,不管那儲靈盒裡裝的是什麼,這份人情可就沒了。

或許杜千的人情,不值什麼,可她身為祖家嫡親小姐,真的不缺什麼,哪怕只是留個好印象,也比一靈掌葫蘆有價值。

朱可很意外,有必要嗎?別說要她的靈掌葫蘆,就算要她的人又能怎麼樣?祖家敢不給?

他自然知道,祖家的勢力很強,可那又怎麼樣?御魂師需要害怕誰嗎?

為了一支靈掌葫蘆,居然還要用東西換,在朱可看來,太不可思議了。

錢無命眼中閃過一絲火花:「祖小姐,勸您一句,最好打開儲靈盒看看。」

「哦?」祖豐之很意外,看一眼杜千,瞟一眼朱可,再從錢無命臉上掃過,今天這是怎麼了?朱可的團隊完全失控?

說話間,另外兩條通道中,跑過來兩隊人馬,正是錢無莉和卓牙。

見到祖豐之兄妹,兩人對視一眼,帶著自己的護衛,轉到朱可身後,將他護在中央。

祖豐之對兩人點頭為禮,錢無莉和卓牙,在上京也算是小有名氣,無雙學府中的名人,如果沒有半途隕落,這兩位將來都極有可能進階神

師。

當然,這只能是假設,帝國的武道天才不在少數,可能夠走到最後的,又有幾人?天賦好、家世好,更要運道好。

祖豐月也禮貌的對著二人行了點頭禮,雙方都不是第一次見面,祖豐月和錢無莉更是有過多次交集,使用點頭禮,反而顯得更加親近。

打開第一隻儲靈盒,裡面是一枚升星符?

升星符?嗯,沒錯,祖豐月相信,以她的眼力,不可能看錯,這就是一枚升星符,品質相當不錯。

可是?怎麼會是升星符?祖豐月一臉訝然,看向杜千,又轉頭將目光投向錢無命。

一枚升星符啊,這就是基礎符嘛,這是在開玩笑?用三枚升星符換靈掌葫蘆?

這太扯蛋了。

如果杜千直接要走靈掌葫蘆,祖家兄妹不會介意,而且會很開心,畢竟這算是一份人情,哪怕這份人情小得可以忽略不計。

可你拿三枚升星符出來換是幾個意思?罵人?

「再看。」錢無命笑咪咪的說道,果然如此。他很清楚,杜千進入百靈學府的時間太短,制符基礎剛剛學完,甚至連消化吸收的時間都沒

有。

如果不是地獄任務,只怕這會兒,自己還在給杜千科譜基礎知識呢。

以杜千所學,還真制不出來高等級的靈符,可這傢伙手中有好東西啊,多重符這玩藝,誰看了不眼紅?

祖豐月帶著一絲好奇之心,打開第二隻儲靈盒。

又一枚升星符?

沒錯,的確又是一枚升星符?真的不是開玩笑?

看著妹妹古怪的神色,祖豐之走了過來,伸頭看了一眼,這東西他比妹妹更加熟悉。別看祖豐月是聚符師,可她根本就沒花時間研究制符

,從接觸制符術開始,學習和研究的,都是製作符器。

身為武修,使用基礎符的機率,遠要比妹妹大得多,又有祖家支持,使用過的升星符不知有多少,連他自己都數不過來,絕對不可能認錯



不僅一眼就看出兩隻儲靈盒裡裝的是升星符,而且還能認出,這兩枚都是幾近完美的升星符。

伸手打開第三隻儲靈盒,又是一枚升星符出現在兄妹二人的眼前。

三枚升星符?

就是三枚升星符?

兄妹二人對視一眼,抬起頭,看向錢無命。朱可不管,杜千沒解釋,一直都是錢無命在說話,他們需要一個解釋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9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5:54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