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5
第三百七十四章 有人搶?




米史想了一下,搖頭說道:「這裡是三不管地區,死人多的還真不好找,最近的一處,距離這裡少說也在兩千公裏之外。杜兄弟你去第八兵團的防區看看吧,前段日子,聽說那裡戰鬥打的挺苦的,一週前,剛剛運上去兩個城防軍兵團,以及四個後備役兵團。」

「哦!」杜千有些驚訝,雖說公認的百年戰爭已經開啟,其實戰事還不算激烈,相互之間,處於試探階段,大的戰役一個都沒有,死人自然不會太多。

帝國正規軍共有十個兵團,邊境線卻有兩面,長達數萬公裏,這麼長的邊境線,百萬大軍撒過去,一公裏沒幾個人。何況正規軍也是需要修整的,通常在前線的,隻有半數的兵力。

那麼問題來了,邊境線過長,兵力不足,又處於戰爭狀態怎麼辦?很容易,人類的戰爭就從來沒斷過,自然知道如何處理。

將邊境化分為數個戰區,每個正規兵團,劃分為一個戰區,組建前線指揮部。除了正規兵團之外,還會配兩到三個城防兵團,以及五到十個不等的後備役兵團。

這樣一來,人數就多出五倍甚至十倍,當戰爭全面暴發的時候,數量還會翻著跟頭向上漲,達到正常時期的百倍兵力,都不稀奇。

如今戰爭剛剛開始,就調過去六個兵團,再加上原本的兵力,第八兵團所在的戰區,兵力總數,怕是已經超過百萬之眾了。

按照杜千對百年戰爭的理解,一個戰區,人數超過百萬,差不多已經是戰爭中期的標準,畢竟三國之戰,戰區有不少,若是每個戰區都如此,千萬大軍都不夠添的。

「好,我去看看。」

「我給你安排運輸艦。」米史點頭說道,其實他也挺想知道,第八兵團那邊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兒。

可惜這種情報,短時間不會傳到第一兵團,隻有軍政部和第八兵團前指才會有確切的消息。

「不用,我們自己走過去。」杜千笑了笑說道,上次與喜玉山之戰,雖說兩人各有忌憚,最終以平手論,可他卻覺得,收穫良多,發現了很多問題,同時也學會了不少有用的知識。

別的不說,單是速度,就超出他的想像,戰後回想,連續發現了數個極為有效的方法。杜千也說不清那是什麼,不像是靈能、魂力的使用方法,也不同於武修士的戰技暴發。

同時,與法相飛行也有很大的區別。法相飛行是以法相的能量,將人體包裹,夾帶著飛行,之前在海沙之中,由曉欣的法相,帶著他飛過一段時間,速度的確很快,卻並不舒服。

若非有一層能量保護,會讓人感覺站在運輸機外,在空中極速飛行,可想而知,那是什麼滋味。當達突破音障的時候,若沒有保護層,人根本就活不了。

而自己的手段,滿有意思的,杜千無法飛得太高,卻可以將視野之內的兩點,一步走到,就如同這兩點之間的距離,在一瞬間縮短了無數倍,剛好是一步的距離一般。

這有點象神仙手段中的縮地成寸,杜千也不知道是如何形成的,心念所至,就可以隨意的作到,這讓他在跑動的時候,看起來輕鬆自如。若不是長的一般,沒準看上去還有幾分仙風道骨的味道。

除了縮地成寸之外,杜千還有一種手段,腳不沾地,如同失去重力一般,可惜飛的並不高,甚至談不上是在飛,而是貼著地面在走,鞋底距離地面,最多不過半尺左右。

第三種看起來倒是像在飛,其實更加複雜一些,與飛沒太大的關係。杜千可以瞬間暴發,讓自己的身體躍入空中,這個高度是可控的,暗中實驗的時候,最高可躍起數千米。

接下來是滯空能力,讓身體隨風舞動,緩慢的降落,若是掌握了空中氣流的走向,甚至可以作到時起時升。這應該更像是滑翔,差別就是不需要翅膀。

當然,無論哪一種能力,都需要付出相當大的能量,而這種能量,正是陰魂、靈能和魂力的組合體。其中以陰魂的力量為主,靈能作為催化,魂力為引導。

「曉欣前輩,您帶著姚靜,我們走。」

曉欣點了下頭,好奇的看向杜千,他居然沒要運輸機,這兩千多公裏的路程,靠雙腿走,可並不近,就算武修士的體力,遠超普通人,也會消耗大量的時間。

如此也好,曉欣很想見識一下,杜千的真正實力有多高,能代表著團隊出戰?

離開第一兵團營地,曉欣開始慢慢加速,杜千目光無神,似乎在思考著什麼,這樣更妙,在無意識之中,才最能表現出真正的實力。

曉欣一手扶著姚靜,身形筆直,上身微微搖晃,如同一道青煙,沒過多久,已經達到她在地面上,能達到的極限速度。心中暗自計算,至少達到音速的一半左右,這已經是個非常了不起,同時又很危險的速度。

想想就知道,眼下的速度,差不多達到每息一百七十米左右,眼中看到的東西,可能轉瞬即至,注意力稍不集中,就可能撞到樹木、石頭,地面稍有起伏,也很容易一腳踏空,在這種速度下,若沒有靈能保護層防護,隨便撞上點什麼,都會骨斷筋折。

眼角餘光看去,發現杜千依然低著頭,根本就不看路,與自己並肩而行,不落半步。

曉欣心中訝然,之前剛進入魔洞的時候,他還需要自己帶著去捕捉天地之魂,若是有這種速度,根本不需要自己幫忙。這完全是無意識中的舉動,看他一副輕鬆的樣子,明顯沒有達到極限。

在地面上,這已經是曉欣所能達到的最快速度。雙腳離地,已然飛起數尺高,慢慢的開始加速,身體四周,開始出現一層層的音障,比剛才快了一倍左右,達到音速。就算離地數尺,曉欣也不得不小心的注視前方。

眼角餘光看去,曉欣驚訝的張開了嘴巴,杜千依舊不緊不慢的並肩而行,絲毫看不出有慢下來的趨勢,最讓她不解的是,杜千明明低著頭,腦袋上如同長了眼睛,無論是樹木山石,高低起伏,完全不影響他前進的步伐。

「他好強!」姚靜一直在觀察著兩人,曉欣的實力她自然是知道的,速度就算再快幾倍,也不稀奇,可杜千居然也有這等本事,完全超出姚靜的預想,這還是她認識的杜千嗎?什麼時候,他的實力已經強到這種程度?

「不對,他用的方法不同。」畢竟曉欣的實力更強,姚靜看不出來,她卻一眼就看穿了,杜千使用的方法,與靈能無關,周身上下,幾乎感覺不到多大的靈能波動,這才是最為古怪的。

神師全力飛行的時候,靈能鼓動,四周能量四溢,澎湃洶湧,實力稍差的,連站都站不穩,再看杜千,完全不受影響,這種現象,連曉欣也看不懂。

突然,杜千神情一滯,速度猛的降了下來,改變了方向,向不遠處的石山而去。

看到杜千的變化,曉欣自然也慢了下來,緊隨其後,打量四周,杜千應該是發現了什麼,曉欣需要注意是否有危險。

向前不遠,濃烈的血腥氣息,讓曉欣更加謹慎,地上不時的可以看到一團團暗黑色的血漬,從顏色和氣息上看,應該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,絕大部分的血漬,早已經乾涸看不清楚。

眉頭微皺,這裡很久以前,應該經歷過相當慘烈的戰鬥,越向前,這種感覺越發的強烈,偶爾還能看到沒有腐爛的旗幟、戰車殘骸。

沒有屍體,一具都看不到。這說明這裡的戰鬥,至少在數年之前,甚至更久。無論戰爭有多慘烈,戰後打掃戰場,都是必作的,勝利的一方,會收斂己方戰友的屍體,處理過後,送回國內,交到他們的親人手中。

至於敵方的屍體,更加簡單,堆在一起燒掉就是了。戰場上,是死人最多的地方,若不處理,很容易引發瘟疫。

杜千的速度越來越慢,眼神凝重,直到如同常人步行一般,一步步登上一座小石山。

石山上,怪石嶙峋,幾乎看不到土地,除了青苔,看不到一棵樹木。蹲下身來細看,幾乎每塊石頭底部,都會發現已經發黑的血漬。

由於沒有多少戰爭殘骸,隻能通過乾涸的血跡來判斷,曉欣很難猜出這裡的戰鬥規模有多大,反正不會太小。之前走過的十幾公裏山路,隨處可見戰爭的痕跡。

「見鬼了,有人跟哥搶?」杜千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維之中,眼中帶著幾分怒意,同時還有一點點的驚慌。

「搶?搶什麼?是誰和你搶?」曉欣發覺不妙,卻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。還是姚靜最瞭解杜千,開口問道,這時候的杜千,完全是下意識的控製思維,因此最容易問出結果。

「搶陰魂啊,不知道是誰作的。」杜千隨口答道,人也清醒過來,看了一眼曉欣和姚靜,苦笑一聲,沒有繼續解釋,這事兒,杜千覺得無法理解,除了他,還有人在打陰魂的主意?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9:53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