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5
第三百八十四章 張揚無忌少年郎




沒等將軍說完,曉欣很知趣的顯現出身後的法相,寬敞的金屬走廊中,巨大的鳳凰法相,顯得相當委屈,微微翕動著翅膀,一雙火紅的鳳眼,歪著頭看向將軍,帶著幾分俏皮。

將軍不說了,還說個屁啊,原本想叫幾個人,把這臉打回去,叛國什麼的也隻能在這裡說說,反正大多是他的手下親信,不太可能傳回軍政部。就算傳回去,他也可以否認,軍政部不會因為幾句流言,拿下戰區總指揮。

可看到曉欣身後的法相,算了吧,私底下的這些小動作還是收起來比較好,人家實力更強,玩小動作比他更順手。

見鬼了,剛才隻是讓人隨便查了一下,知道杜千是冥玉飛的親傳弟子,與文公相交莫逆。作為支公手下的大將,自然不準備理會杜千,誰知道人家根本就不是衝他來的,直接毆打自己手下一名參謀。若是普通參謀,身為戰區總指揮,根本就不會出面,可這是支家的直係啊,不能不管,否則回頭沒辦法向支公交待。

歷來軍政部派下來的巡視員,那都是相當的靠譜,就算相互之間有怨,也得收起來,表面的文章你得作好。象杜千這樣,完全是小混子的手段,他身居高位,有多少年沒見識過這種人了?

虎妞是挺虎的,這並不代表她傻,戰區最高指揮官都露面了,心裡的不痛快,也早就在一頓拳腳中發洩的七七八八,還不住手,就不是惹禍,是死抗到底,那多沒意思。剛剛找到的師兄靠山,看起來還是相當給力的,今兒就這樣吧,給師兄減少點麻煩好了。

收手,起身,擦了擦拳頭上的血跡,站到杜千身後,挺胸抬頭,軍銜低也不能弱了師兄的名頭。

「打夠了?沒夠你繼續。」杜千溫柔的說道。

「算了,這面瓜,都不會還手,打起來沒勁兒。」虎妞揮手說道,一副很嫌棄的樣子。

曉欣輕笑一聲,收了法相,還好這野丫頭隻顧著打人了,沒看到法相,要不然,又要一驚一乍的。

以她的眼力,一眼就看穿了支光明的實力,若是沒她出手,就憑戰靈階的虎妞,根本就不是人家的對手,哪兒會打的這麼爽快。

和虎妞聊完,這才轉頭看向對面的將軍,指了指屏幕上的識別碼,意思讓對方先把身份確定下來。其實這根本是多餘的,若是沒有確定,他們這一行人,根本走不到這兒。前指是戰區的最重要機關,隨便一個人就想進來那也太扯蛋了。

「我以軍政部巡查員的身份,抽調綠海樓蘭兵團斥候王佐、付雪嬌,另有任務,辦一下手續吧。」反正也得罪了,沒必要給對方好臉色,至於對方的身份地位,管它呢。

巡視員沒權力調動大軍,可想要調動兩名低級軍官,甚至其中一個隻是士兵,這就太容易了,雖說按軍規,前線總指揮可以拒絕,但巡視員同樣有繞過軍規的辦法。

冷著一張臉,將軍揮揮手,這點小事兒,自然有手下去辦,他一天要忙多少事兒呢,哪兒有空理會一名後備役軍團的中隊長?

「杜千閣下,去戰略值班室談吧。」心裡一千個不願意,可杜千的身份擺在那兒呢,他這個巡視員,代表的是軍政部和太子府,隻要是軍人,就沒人敢不拿他當回事兒。

「算了,今天就到這兒吧,過幾天有閒了,我再找他聊聊。」杜千可不想在這兒浪費時間,找上門來打人,那是為了拉攏虎妞,戰局什麼的,和他杜千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在諸位前線指揮官,莫名其妙的目光中,杜千一行人,大搖大擺的向外走去,連口水都沒喝。

吐出一口惡氣,轉頭對支光明說道:「你跟我來一趟,其他人該幹什麼幹什麼去。」

戰區前指的權利相當大,半小時後,一份杜千的詳細資料擺在他的桌面上,同時還有曉欣、姚靜、付雪嬌和王佐四人的信息,資料缺少了一部分,連他這位戰區總指揮都無法調閱。

同時,這裡發生的事情,也在最短的時間內,傳到那些應該知道的人手中。

杜千的資料,他看的很詳細,越看越心驚,拿起曉欣的資料進行對比,好半晌,拍了拍額頭,讓自己清醒一點,如果這幾份資料都是真的,這個叫杜千的少年郎,可不簡單,難怪敢如此無禮。

接下來是付雪嬌和王佐的資料,很詳細卻沒多少,生活軌跡太清晰了,簡單出奇。前指的參謀很能幹,連支光明和付雪嬌之間的衝突都調查清楚了。

放下資料,靠著椅背,杜千這一年的經歷,如同一部傳奇小說,前無古人啊,就連當年的天陸戰神,都稍顯不如。

用一個字形容:奇。

至於小名虎妞的付雪嬌,則用一個『怪』字來形容最合適,加在一起,真是奇怪的兩個人。

事情並不複雜,不用參謀多說,他也能想通前因後果,唯一讓他不解的是,杜千有什麼理由寧願得罪支公,也要幫虎妞出氣?這不合理,一個小兵兵,再怎麼怪,也不值。

「嗯,問題就在她身上。」

同一時刻,文公順手拿過放在最頂端的加急文件,看了片刻,嘴角帶著一絲笑意,搖著頭扔在一邊,真是胡鬧。不過這樣也好,之前杜千表現的太過沉穩,讓人心裡不安。

少年得誌,原本就應該這樣,張揚無忌少年郞,才讓上位者感覺安心。

支公府內,在文公放下急件的同時,他正皺著眉頭觀看,和前指指揮官不同,支公早就知道杜千這個人,而且對他瞭解的相當詳細。

杜千和冥玉飛不同,冥玉飛是文公與皇室之間的橋樑,關係自然密切。象杜千這樣如慧星般崛起的年輕強者,支公不願得罪,當然也不願意過份親近。

「父親,您怎麼看?」身邊的少女等支公看完,輕聲問道。

「杜千沒什麼,這很正常,少年得誌,稍顯張狂反而是好事兒。」說到這兒,手指在文件上付雪嬌的名字前點了幾下。

「這個女兵有問題?」支秀想了一下,有點明白了。

「杜千幫她,若沒正當理由是說不過去的。」支秀說道。

支公笑著點點頭,繼續手頭的工作,他手下的大將被人打臉,心中自然不舒服,可對方是如日中天的杜千,很可能會成為太子的女婿,不管他願不願意,這次必須忍。

不管別人的反應如何,一行五人離開前指要塞,三隻傀儡放出,扛著姚靜、王佐和虎妞,一路向前,直奔河邊,那裡是杜千昨天探到的收集器埋藏處,已經晚了小半天,杜千早就急不可待。

坐在沙傀上的虎妞,眼珠亂轉,看著腳步沾地,極速前進的杜千,這才知道,原來這個看起來並不強壯的便宜師兄,居然有這麼大的本事。別的不說,單是這份速度,兵團裡就沒幾個人能比得了。

一路上,杜千為了節省時間,走的是一條直線,難免會遇到幾隊補天的斥候,還好這些斥候眼睛都不瞎,看到三隻巨大的傀儡,沒哪個不長眼的會主動跳出來找麻煩。

幾百公裏的路程並不遠,日過正當午,一行人來到收集器所在的位置。距離還有幾百米,杜千的臉都綠了。

「我去……來晚了?」

「有人收走了靈魂碎片?」曉欣的感應能力很強,距離不遠,她也同樣感受到,這附近的異種能量波動極小。

「好像還給我剩了點。」杜千快步走到一堆亂石前,搬開一塊巨石,向下挖了起來。

曉欣繞著四周打轉,眉頭緊鎖:「奇怪了,這些石頭沒有動過的痕跡。」

杜千動作很快,地下幾米深的收集器,他隻用了十幾秒就到手了,拿在手中一看樂了,剩下的比他想像中的要多很多,足足剩下四分之一。

盤膝而坐,花了點時間,將收集器裡的靈魂碎片,轉入到魂金之中,同時小星開始工作,轉眼間將靈魂碎片揉和成陰魂。

再次得到補充,雖說數量少了點,也還不錯。

衝著虎妞招招手:「來,你幫哥哥看看,這東西能作出來嗎?」

接過收集器,虎妞看了幾分鐘,點頭說道:「不算難,就是材料需要多,而且我覺得,這東西作的不好,有很多毛病。」

「厲害。」杜千一挑大拇指讚道,虎妞和他不同,沒受到過任何與聚符製器有關的教育,純粹靠著天生的直覺,實在是厲害。

這已經是杜千第二次拿到收集器了,自然感覺到,這東西設計的並不完美,吸收靈魂碎片的速度不僅慢,效率低,而且還會有相當多的遺漏,可這已經很了不起了,畢竟是無人值守,隻要能量產,效果反而比魂金要強,畢竟可以用數量彌補質量。

「杜千,這裡有人來過,其中有三個人在這裡停留了至少六小時以上,在八小時前離開。」曉欣提醒道。

「是喲,有人搶先動手了,會是誰呢?收集器的主人?」杜千苦惱的說道,說起來,收集器是別人放在這裡的,杜千才是小偷兒。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4:04:5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