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6-01
主題推薦
第五十章 談談就談談

靈符!靈件!零件!

杜千的腦子以差分機的度開始運轉,零件這個詞他聽得多了,那是工業產品中某一部分的代名詞。

而服務員口中,說的肯定是靈件而不是零件,這得意于杜千那強的耳力,音幾乎是相同的,想要聽出來,普通人還真作不到。

好在有兩天時間,杜千的眼楮腫到看不見,過了兩天盲人的生活,反而將他的耳力練出來了。

靈符?靈件!

一瞬間,杜千身體高輕微的顫抖著,就象**來臨一般,一股念象,從頭頂閃電般的傳到腳底板。

零件這個詞,不會是從靈件上移植過來的吧。

這個並不重要,不過是一個詞匯。可靈件這兩件字,表達出來的信息量,在杜千腦海里,變得極為巨大。再加上之前他使用過靈符,這念頭,九頭牛都扯不回來。

花了十幾天作出來的東西,不會是靈符上的某個東西吧,感覺不太可能啊。

靈符方面的知識,在學校里只是老師一句話帶過,根本沒詳細講,考試的時候,也不會考。杜千一心想要成為武修士,自然不會花時間在這方面,好高騖遠的事情,杜千從來不會去作。

這個念頭在腦子里轉了幾圈,先扔在一邊,不管是不是,都不是他現在能操心的。最主要的是,杜千不認為自己能和靈符這種高大上的東西沾上邊。

片刻之後,胖主管回來了,和女服務員說了幾句。女服務員熱情的幫杜千辦了手續,十塊錢轉入身份卡中。

接過身份卡,杜千在上面彈了一下,十塊錢不算什麼,可是無數個十塊錢在眼前飄過,那就太吸引人了。

還好,除了十塊錢,還有裝靈件的儲靈盒,這東西更值錢呢,協會倒是沒佔他便宜。

回到飛虎隊,吃飯、躺在休息室的小床上,杜千小睡片刻,時間一到,又跳了起來。杜千都不記得,自己有多久沒有這樣睡過了,原來睡覺的感覺真的很一般,恢復的體力,精神狀態,還真不如修煉效果好。

時間到了,測試、記錄,開始吸收靈角,這一套杜千早就作熟了,每次腦海里都會飄過兩位的數字,計算著自己的戰力提升了多少,這種每天看著進步,一點點向武修士沖擊的感覺,讓人沉醉啊。

可能沒人知道,在所有人眼中,飛虎隊第一閑人杜千,每天忙的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,完全用修煉代替了睡覺,是真正的第一忙人。

吸收完畢,體內的靈能在靈壓的作用下,已經完全恢復過來,戰力再次達到巔峰狀態。

盤坐在辦公桌上,雙眼失神,目無焦距,由戰力轉化成的能量絲,在杜千的控制一下,慢慢分離出來,戰力十二,長度四十米,直徑零點一公分,粗細必須均勻。

哪怕在過去的十幾天時間里,杜千成功的分離出四百條,再動手的時候,依然要小心謹慎。分離能量絲不怕你弄壞,反正戰力是自己的,靈能就在體內,只不過是將能量轉化來轉化去,再加上形狀的變化,不會損失什麼。

可這個需要極大控制力,極度細心的活兒,說實在的,杜千是真不願意干,如果不是有無數的十元鈔票在眼前飛過,他早就罷工了。

十分鐘,一條標準的能量絲轉化抽離出來,杜千松了口氣,看了一眼時間,再看看只有他自己才能看懂,如同鬼畫符般的記錄,提前了一分鐘。

這轉化分離能量絲,還真沒什麼難度,完全是個大熟練工種,想要作得好,作得快,就需要不停的去練,弄上幾千幾萬根,想不熟都不可能。

繼續吧,為了美好的明天,為了十塊錢。

再次恢復到呆滯的狀態中,沒注意到房門輕響,從外面走進來一人,體態嬌小,正是姚靜師妹。

師兄來飛虎隊已經十天了,偶爾在餐廳能看到,隨便說兩句,就各自忙碌去了。姚靜是飛虎隊的二線隊員,畢竟進入飛虎隊的時間太短,就算戰力很高,依然要經過嚴格的訓練。

別看她有二十多萬的戰力,而且戰力提升的度讓人驚訝,可她的短板實在太多太明顯,這樣的水準,想要進入飛虎隊一線主隊,成為飛虎隊的支柱,還差得遠呢。

平川飛虎隊有共有十支分隊,總部有五支,包括兩個主力隊,兩個二線隊,一個後補隊。另外五支飛虎隊,實力與二線隊差不多,分別駐扎在平川市五個分局。

各區出了問題,自有駐分局的飛虎隊出動,需要支援的時候,總部的主隊和二線隊才會出動,如果沒什麼大事兒,在總部的隊員,要比駐分局的輕松很多。

可最近並不太平,很多陌生的臉孔出現在平川城,再加上之前的刺殺事件,平川城表面看上去很平靜,其實飛虎隊的工作,比平時忙了幾倍。

作為二線隊員,姚靜幾乎每天都要出勤一到三次,余下的時間,接受指導訓練,忙得腳打腦後勺,並不比杜千輕松多少。

今天這是剛出勤回來,有一個小時的自由休息時間,飛虎隊員是武修士不假,可畢竟是人,身體抗得住,精神上也受不了,因此定期要給予一定的自由休息時間,不需要太長,放松一下,調整心態還是很有必要的。

看到坐在辦公桌上,雙眼呆滯,桌上凌亂的紙筆,姚靜小心肝顫動了一下。同為戰爭孤兒,她最能體會杜千的心思,看起來似乎在飛虎隊里挺好的,可這代表著他已經失去了未來。

如果換作自己會怎麼樣?姚靜馬上將這念頭甩到一邊,完全不同的,自己擁有過二十萬的戰力,擁有極強的武修天賦,不可能走到師兄這一步。

杜千師兄只是個普通人,或許他很聰明,有著不俗的智商,可情商太低,底子太薄,基礎太差,如果強行離開飛虎隊,只會比這里過得更慘。

師兄啊,你一定要振作起來,有這樣好的條件,無論是繼續學習也好,還是有其它的想法,必須利用起時間和現有的條件,你已經擁有一個比絕大部分同學,都更好的基礎了,不能放棄啊。

姚靜覺得,這次來看一眼就對了,她得和師兄好好談談。

邁著堅定的步子,這腳下自然就重了幾分,還沉浸在分離能量絲中的杜千,馬上驚醒過來,心神一顫,第二根能量絲廢掉了。

看到姚靜,杜千倒沒生氣,這位師妹,長得不能說有多漂亮,小巧可愛,讓人憐惜。這小小的身體里,卻擁有著暴龍般的戰力,老天爺這玩笑開的,太不協調了吧。

“小靜來了,現在有空?”十天時間,見面次數不多,感情卻明顯升溫,不用再師兄師妹叫的那麼正式了。

“嗯,休息一小時。千哥,我們得談談。”

“談談?好啊,談談就談談,真好,我還有事兒問你呢。”

“什麼事兒?”

“你們除了出勤,其它時間都是訓練對吧。”看到姚靜,杜千心思活絡起來,自己還不是武修士,更不是科班出身,只能算是個野路子。其實姚靜也不比他強多少,可進入飛虎隊,自己是坐冷板凳,姚靜可是受到專業訓練的,這方面的知識,比自己強多了,向她請教正合適。

“對。”姚靜的性格就是如此,心里裝著事兒,想和杜千好好談一下,開解開解。可杜千有事兒要說,就讓他先說。

“你們都訓練什麼?怎麼訓練?”杜千問道,沒辦法,底蘊不夠,知識體系不完整,杜千一腦門子問題,卻不知道應該怎麼問。

“主要是提升戰力,訓練的方法有很多,我目前是凝聚戰位,消耗掉戰力之後,在靈壓的作用下,讓身體恢復戰力,這個過程,本身也是一種鍛煉,每次消耗、補充,都會提升少許的戰力,主要還是靠自己。”姚靜邊想邊說。

她和杜千一樣,就算受訓十幾天,也不會比杜千強太多,心里裝著東西,倒不出來。

“就只是提升戰力?”杜千歪著頭問道,提升戰力當然重要,可他提升的方法,和別人不一樣。真要是象姚靜那樣練,練到死都不一定能成為武修士。

還是現在的方法好,就是太費錢了,一天下來,幾百塊就沒了。杜千知道,自己吸收靈角的事情,相當詭異,他根本不敢說出去。

等有一天,自己進升到戰師就沒事了。戰師體內可以凝聚出動力爐,能夠吸收靈角。

他想過很多次,可惜戰師什麼樣,杜千無法想象出來,也不知道和自己吸收靈角是不是一樣。

若是一樣……

那就更麻煩了,人家都是戰師之後,擁有動力爐才能吸收,自己連武修士都不是,化靈池都沒開啟,居然能象戰師那樣吸收靈角,不引起轟動才怪呢。

如果自己家世榮耀,勢力強大,越轟動越好,可他就是個戰爭孤兒,弄出這種令人矚目的事情,大家肯定都會來搶人。

帝國沒有把人切片研究的傳統,可拉來研究一下,還是有必要的。想要得到他的人,肯定成群的,你拉一把,我扯一下,沒等研究開始,就自己這小身板,沒準就扯巴碎了。

還是老老實實的慢慢混吧,等到戰師的那一天,也就不用為這種事煩惱了。

[BOOK: 0006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7:11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