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04
第四百六十三章 平川




一天之後,杜千就明白為什麼阮玉會如此瘋狂,為了一枚魅力果,居然願意放棄三年的自由。曉欣受歡迎的程度,完全超出杜千的想像,就算明知道曉欣是什麼人,院落外麵依然有為數不少的男子在打她的主意。

這讓杜千無法理解,曉欣可是周山帝國最強大的神師之一,別看她被困了數百年,隻要恢復自由身,就算周山皇室也得禮敬有佳,這樣的人物,居然還有男人敢追求,真是不要命了。

還好曉欣的性格比較平和,隻要她本身不出問題,通常不會輕易出手殺人。可想想曉欣聽風雨,夜落驚鬼神這句話,就應該知道,曉欣並非完全是那種和善之輩,死在她手中的人,無法計數,不招惹她就算是你運氣,這些人還拚命上趕著追求?

杜千看著這些人心煩,很乾脆的帶著姚靜、顧盼,來到姐夫蒯尼的府中。磁熊在平川城裡自己玩耍,杜千不需要為她擔心,若是有不開眼的,算他倒黴好了。

大白就在漁人碼頭外的海中,偶爾浮出水麵,驚得過往船隻雞飛狗跳,等他們聽說,這隻海中異種,是城中某位大人物帶來的,一時間流言四起,有膽大的好事者,駕船出海,靠近大白數裏之外觀看,海靈異種啊,以前聽都沒聽說過,難得有這樣的機會,可以近距離觀看,夠他們吹半輩子的了。

蒯尼自從成婚之後,搬離蒯府,自成一家,院子不算太大,卻很精緻,前後三進的院子,房間不過數十,比起他如今在平川城的身份,相當的低調。

府中的僕人不多,幾個粗使丫環、老媽子,以及兩名花匠,連他原來在父親府上的時候都稍有不如。仲罡作為府中的管家,佝僂著身子,在前麵帶路。

仲罡此時的心情並不平靜,原本願意保護蒯尼,七分報恩,三分看好蒯尼的心性,原本以為,蒯尼想要在平川城出頭,至少要花上十年以上的時間,誰能想到,結果出人意料,前後才幾年的時間,各種佈局輕鬆完成。蒯尼更成為平川城的地下城主,一言九鼎。

至於他父親蒯鵬,仲罡原本就沒放在眼中,那位老爺子就是個擺設,若是沒有蒯尼,他憑什麼能坐在城主之位?別說從上麵下來的冥仁,就連本土的章煜,能力也遠在他之上。若是沒有蒯尼的崛起,在他看來,平川城在章煜手中,絕對要比蒯鵬強上百倍。

平川是二級城市不假,可總體實力是比較弱的,若不是靠海,交通便利,讓平川的經濟水平保持在水準之上,外來人口又多,最多隻能算是海邊的一個大鎮子。

一切都是因為身後的少年,當初第一次見他的時候,仲罡沒覺得他有什麼不同,這才短短兩年時間,變化居然會這麼大。

想當初,蒯尼執意要娶章秀的時候,他是反對的,章秀在章家的幾個女兒之中,並不如何出色,至於姿色問題,從來都不是聯姻時需要考慮的,哪怕長的太醜,隻要值得,娶到家中又如何?最多放在房裡供著,有本事的男人,想要漂亮女人還不容易?

直到大婚那一天,仲罡才見識到什麼叫王者歸來,他不知道杜千展現的實力是不是全部,就算是,在平川城也已經無人能擋了。

蒯尼婚後,將以前與他有染的女人全都斷了,家中隻有章秀一位女主人,夫妻二人相敬如賓,對那位丈母娘,更是極為尊重。仲罡自然知道,這是看在杜千的麵子上,可杜千真有這麼大的麵子嗎?

直到前段時間,那幾位的到來,平川以及周邊八城,轟動一時。曉欣的美,豔名傳四方。仲罡的眼皮自然沒那麼淺,再漂亮的女人又如何,若是沒有足夠的自保之力,不過是大人物床上的玩物罷了。

開始的時候,眾人還考慮到阮玉這位大師的存在,以及姚靜那身不熟的實力,顧盼更是名聲在外,倒也沒人敢對曉欣用強。

直到某位神師的獨子,仗著老爹的溺愛,居然敢向曉欣伸爪子。結果不用說,曉欣是好脾氣沒錯,可她怎麼能受這種氣,一巴掌就把他拍成肉泥。

眼拙的以為曉欣惹了天大的麻煩,眼力好的,連直接就窒息了,那隨隨便便的一巴掌裡,包含了太多的信息。作為蒯尼的管家,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,他自然要趕過去幫忙。

去的時候,還想著如何將對方勸退,對方老爹雖然是神師,可這邊的實力也不差啊,據說杜千與君山先生交好,又是上京百靈學府的學員,師從府主冥玉飛,這背景一點都不比一位神師差。

剛趕到地方,就看到曉欣那很隨意的一巴掌,怎麼說也是位老牌的戰師,眼力不差,這一眼,差點把他的魂都嚇飛了,人家的手段,可比他高明太多了。

娘的,這女人是神師?仲罡自然看不出曉欣的真正實力,可那一巴掌,讓他明白,除了神師,絕無可能那樣輕鬆隨意。

接下來的事情不用猜也能想到,老年喪子,痛徹心菲,那位神師瘋了一樣趕到平川城,衝進曉欣的院落。

仲罡早就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提前在府外觀看,那位神師沖的夠快,出來的更快,同樣是一巴掌,怎麼打的他兒子,就怎麼揍的他,連結果都沒有分別,他那位戰師兒子,一巴掌拍死,換成這位神師老爹,同樣一巴掌成了肉泥,死狀極慘,連見慣了殺戮的仲罡,都驚出一聲冷汗。

私下裡偷偷問阮玉,才知道這位女人名叫曉欣,想了好辦天,也沒想出帝國什麼時候出了一位叫曉欣的神師強者,而且還不是一般的神師。

最後還是蒯尼查閱了大量的史料,從中找出曉欣聽風雨,葉落驚鬼神這句話來。直到那一刻,仲罡才知道平川城居然來了這等人物。更讓他無語的是,曉欣前輩居然自願跟隨杜千,成為他的守護武修。

天啊,這世界怎麼了?象曉欣這樣的神師,怎麼可能給一個小屁孩作守護武修,就算換成皇室太子,也沒這樣的資格吧。

任何一位神師,都已經超脫出帝國的律法,隻要作的不過份,搶男霸女真的不算事兒,就算當街殺人,稍稍有點理由,帝國就不會管,除非罪大惡極,引起公憤,讓帝國動盪不安,帝國才會出手。

要知道,想要滅殺一位神師,就算是周山帝國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,若是沒能當場擊殺,讓神師逃掉,之後的麻煩,連周山大帝都會頭疼。

美豔無可阻擋,即使知道了曉欣的實力,依然有許多所謂的貴族,不知死活的繞著曉欣的住所打轉。能解決的,仲罡私下裡已經都解決掉了,餘下的那些,就算蒯尼出手,也未必能讓對方退去,還容易得罪人。

隨他們去吧,若是哪天惹惱了曉欣,你們就會明白,無論是貴族身份,還是你們的所謂背景,在絕對的實力麵前,全都是泡影。

「杜千來了。」院子不大,不到兩分鐘,就看到站在堂屋門前的蒯尼,以及站在他身邊,一身少-婦打扮的章秀。

原本按照仲罡和蒯尼的意思,杜千來訪,應當中門大開,蒯尼站在門前相迎。可章秀拒絕了,在她看來,無論杜千身份有什麼變化,他依然是自己的弟弟,天下間,就沒有要姐夫姐姐到大門外迎接弟弟的道理。

當然,若是杜千用其它的身份前來,又是另一回事兒。既然杜千不聲不響的回來,隻帶著兩個女人,很顯然是私訪,那就是親戚間的走動,不宜過於張揚。

原本蒯尼鐵了心娶章秀,就有幾分賭杜千未來的意思。成婚之後發現,章秀雖非那種能讓人愛得死去活來的女人,卻中規中矩,絕對是大婦的不二人選。

感情這東西,都是處出來的,時間越久,蒯尼就越覺得章秀和以前那些他接觸的女人不同。冷豔的外表下,有一顆宜家宜室的女人心。

外麵的事情,章秀從不多嘴,即使他開口詢問,章秀也會拒絕發表自己的意見,隻有家裡的事情,她才會出出主意,說出自己的看法。

同時,居家過日子,章秀是把好手,將蒯尼家裡打理得順順當當,讓他每次回到家中之後,都有一種不想再出去的感覺,感受到家是心靈港灣這句話的真正含義。

若說缺點,也不是沒有,章秀的外貌隻能算是一般,用清秀來形容不為過,談不上有多美麗。除此之外,床地之間,稍顯拘謹,不太放得開。

「姐姐,姐夫,我來了。」杜千看著臉色紅潤,身材豐腴的姐姐,心情大好。從外表就能看得出來,這段時間姐姐的小日子過的不錯,至少相當舒心,這可不是有錢就能作到的,夫妻之間,琴瑟和諧,表於外,才會如此。

蒯尼打的什麼心思,杜千不在意,隻要能讓姐姐過上好日子,一切都好說。何況蒯尼這人,杜千多少也有些瞭解,除了沒有武修天賦之外,在平川城中,絕對是個人才。

[BOOK: 0047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7:09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