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8
第四百二十七章 海眼力場




「雲霄閣啊,好像聽說過。」磁熊抱著腦袋,努力的回想著,這名字好像聽說過,又想不起來。磁熊的性子本就如此,凡是與自己無關的事情,很少往心裡去。

「你聽說過?」杜千相當的詫異,他可是知道,磁熊出自一個很小的部落,別說部落本就是遠離人群的野蠻人,就算在三大勢力之中,聽過雲霄閣的人也是極少數的,似乎雲霄閣與磁熊距離太遠,根本就不搭邊,她沒理由能聽過雲霄閣的名字。

「嗯嗯,好像聽說過,想不起來了。」剛說完,磁熊一拍大腿:「想起來了,是大白以前提起過,我知道了。」

「哦?大白知道雲霄閣?」見鬼了,大白隻是一隻稍稍通靈的海靈獸,本能多過於智慧,這傢夥的實力倒是不弱,可智力還真沒多高,塊頭大並不等於更聰明。

「對,就是大白提起過,它是聽它的朋友說起的。」

「大白的朋友?」杜千暈了,這傢夥有很多朋友嗎?

「沒錯,就是大白的朋友,也不對,應該說是它大哥。」

「大白的大哥?大大白?」杜千眼前浮現出一隻比大白更加巨大的鯨魚,雖說早就聽說過,海靈獸的個頭大得嚇人,可比大白還要大的海靈獸,杜千覺得自己的腦子有些不夠用。

「嗯,不對,不是大大白,是大哥。」磁熊反駁道,這姑娘基礎知識太差,從部落裡出來的時間不長,還沒有完全接受大陸上的知識體係,有時候和她聊天,需要不斷的勾通,才能明白她想要表達的意思。

「大白是鯨魚,它的大哥不是嗎?」

「當然不是,是大哥,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,沒關係,讓大白帶我們去找它大哥好了。」

「好,我們走。」杜千點頭應道,既然說不清,何不親自去看看,至於海中的危險,杜千還真沒當回事兒。海靈獸之中,實力強大的數不盛數,杜千也見識過一些。不提虹海花園中數量龐大的海靈獸,之前遇到那隻讓他感覺強烈親近感的醜魚,以及腳下的大白,實力都強的可怕。

即便如此,杜千也毫不擔心,擁有化水為珠的新能力,杜千感覺自己在大海之中,完全可以橫著走,不用擔心來自於海靈獸的攻擊,除非遇到墨千言、老兵這種等級的海靈獸,他需要害怕嗎?

這世間,會有那樣強大的海靈獸嗎?以前從未聽說過,周山帝國的藏書典籍之中,也從未提起過。當然,也不能肯定就沒有這樣的海靈獸存在,畢竟杜千的權限還是太小,很多事情,以前根本沒資格接觸。

世人皆知天陸戰神,可誰又知道,雲霄閣中的雲霄聖君,實力絲毫不弱於慕容兵。

海洋的面積是陸地的數倍,這麼大的面積,還是立體的,生物無數,出一兩個實力不弱於戰神的海靈獸,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。

「大白說,距離有點遠,我們還要回到它肚子裡去才行。」

「我能跟得上。」杜千毫不猶豫的拒絕道,大白的腹中雖然寬敞,可味道太差,環境更不用提,如果可能,誰願意進那地方?

「沒用的,距離真的有點遠,大白說要走海眼才行,就算走海眼,也要數天的時間才能到達。」磁熊無奈的說道,別看她和大白是好朋友,畢竟是女孩子,比杜千更不願意進大白的肚子裡。

海洋深處,有無數的海眼,這些海眼之間是相通的,海眼之間的距離有多遠,從來沒人計算得清。事實上,知道海眼存在的人,原本就少之又少,對它的瞭解,從來都是流於表面的,就算生活在島嶼國家的鎮海人,也隻知道海眼的存在,對海眼的瞭解極為有限。

其實海眼並沒有人們想像中那樣神秘,它們是由於地型、洋流、磁場先等因素而形成的。有些海眼會在短時間內出現消失,而有些則會存在成千上萬年。

所謂的海眼,在海中的表現是強勁的深海漩渦,海眼從來都不會在海面上出現,隻會存於深海之中。在強勁的漩渦下面,必然有一個深不見底的海眼洞,漩渦、海眼洞,合在一起,才是真正的海眼。

通常來說,海眼是致命的,是生物的禁地,如果實力不夠,被捲入海眼,就會像之前杜千凝聚水滴時一樣,將生物絞成碎片,有能力在海眼中生存的海靈獸,實力都是頂尖的存在。至少在虹海花園之中,還沒有哪隻海靈獸,能強大到這個地步。

當你強大到,可以承受住海眼撕扯之力的地步時,海眼就有了另一個神奇的功能,從一處海眼中進入,藉著海眼之力,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,被傳出千萬裏,成為強大海靈獸的免費班車。

想要去找大哥,正常在海中極速前進,以大白的速度,也要走上幾個月的時間,通過海眼,最多三、五天就能到達。

聽完磁熊的解釋,杜千無奈的鑽進大白的口中,三、五天和數月相比,就算再難受,他也隻能忍了。

在大白腹中,杜千自然看不到外面的景象,半天之後,他就感受到了海眼的威力,哪怕身處大白腹中,瞬間的壓力以及無盡的旋轉,就連杜千這麼強壯的武修士,也感覺難以承受。

相比之下,磁熊的表現明顯要比他強出許多。這不僅是因為磁熊的戰力要遠強於他,還有另一個原因,磁熊明顯不是第一次通過海眼。

在大白體內,都是如此的難受,杜千無法想像,若是讓他自己通過海眼,會是什麼樣的結果,沒準兒,剛進海眼,就被強大的撕扯之力,撕成碎片了。

單論身體的結實程度,人類是遠遠不能同靈獸相比的,從大白的體型上就能看得出來,在海靈獸之中,大白的結實程度,也沒多少海靈獸能與之相比。

「別發呆了,快修煉,這樣的機會不多,大白也不願意走海眼的。」說著,磁熊盤膝而坐,轉眼間進入修行狀態。

經過磁熊的提醒,杜千這才發現,在身體四周,充斥著一種奇妙的力場,其中有靈能,更多的是他從來沒聽說過的東西,這些無影無形的東西,結合在一起,組成了這個奇妙的力場。

哪怕沒有進入修行狀態,杜千也能感覺到,在這種力場作用下,無數的靈能,如飛蛾投火般,鑽進體內,強迫杜千的身體接受靈能的洗刷,體內的靈能,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增加著。

「媽蛋的,難怪這丫頭年紀輕輕,就有如今這樣的修為。」杜千終於明白了。在他身邊,天賦好的妖孽太多,讓杜千早就看花了眼。

姚靜、君妍、阮玉以及磁熊,天才太多,杜千早就看花了眼,也習慣於她們的妖孽。當然,每個天才,都有自己的機緣,相比之下,姚靜就遜色了許多,隻能按步就班的一點點提升,在杜千看來,姚靜的提升速度,比班船還要快,可是和阮玉和磁熊比起來,又算不得什麼了。

感受著身邊的力場,杜千輕嘆一聲,磁熊這丫頭,命真好,有大白這樣的朋友,能夠享受到力場的幫助,難怪她的實力提升的這麼快。當初在上京市的時候,無論他怎麼挽留,上京的繁華依然無法讓磁熊動心,非要去找大白。

有了大白的力場,這修為想慢下來都不行。此刻的杜千還沒有進入修行狀態,就能感覺到,體內靈能的增加速度,比平時修煉的時候還要快上數十倍,這修為想要不高都難。

大白這種能夠強行通過海眼的海靈獸,簡直就是無價之寶,任何人擁有這樣的寶貝,都能成批的培養出強者來,就算想要成為神師會很難,可隻要天賦不是太差,成為戰師是絕對沒問題的,而且還用不了太久的時間。

難怪啊,畢竟部落在普通人眼中,隻是一群野蠻人,實力很弱,除了有些詭異的部落巫師,部落還真沒什麼拿得出手的人才。若是沒有大白,磁熊天賦再好,也不可能在這種年紀,達到眼下這種高度。

別說是部落裡出來的野蠻少女,就算最是世家大族全力培養出來的接班人,整個周山帝國之中,也找不出一個能與磁熊比肩的年輕俊傑。

想明白其中的關節,杜千冷靜下來,盤膝而坐,感受著力場中無盡的能量,瘋狂的湧入身體,與靈角中的靈能相比,這種來自於自然的靈能,在力場的作用下,更容易讓人吸收,甚至是強迫你去吸收,哪怕不作任何引導,杜千體內的靈武,都在慣性的作用下,慢慢成形。

靈腿、靈靴、靈甲、靈戒、靈式、靈飾……

杜千花一年多的時間,才勉強打磨完兩件半靈武,在海眼之中,一件件靈武以無與倫比的速度在成形,隻要杜千開個頭,接下來在力場的作用下,幾乎不用他引導,自然而然的就將這全套的靈武打磨出來,效果甚至要比他親自打磨還要完美。

其實杜千自身的戰力,遠超過正常的武修,那是基礎靈符的作用,想要提升,全套靈武是少不了的。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5:21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