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2-07
第五百一十六章 殺人滅口

第一只霧箭射向雷鷹,一圈圈無形的聲波,夾雜著漫天的雷光,與霧箭同時破碎,逸散的能量形成一股強勁的風暴,將天空的雲彩和地面的樹木山石一掃而空。

看到這一幕,杜千相當詫異,這還是霧箭第一次被正面擋住,在此之前,無論是毒蠍還是其它的獸王,都是一擊必中,看來這頭雷鷹的實力,遠比其它的獸王要強大的多。

第二、三兩只霧箭齊至,雷鷹的嗚鳴聲更強了幾分,身上的羽毛明顯暗淡了幾分。更強大的能量踫撞,引發超越人耳力能听到的尖銳超聲波,四周的空氣瞬間被掃蕩一空,補充而來的空氣由于壓力變化太快太大,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嘯音。

地面上,原本已經裸露出來的黑色泥土,被一層層刮去,樹根草根層層斷裂,轉眼間,方圓數千米的地面,足足下降了半米有余。

“好強。”杜千咋舌說道,他一直都不知道御神箭到底有多強,這一次,終于能用肉眼來判斷出御神箭的真正威力了。

不僅御神箭強的讓他咋舌,雷鷹的實力同樣讓他吃驚,原本以為,離開大陸時的自己,除了墨千言和老兵之外,再無敵手,沒想到大陸上的領域級獸王,居然可以強大到這種程度。

難怪人類之中出了墨千言和老兵,依然和靈獸平分秋色,從未想過掃平靈獸,將整個大陸據為己有。一直以來,杜千還以為,人類無法離開靈獸提供的資源,因此盡可能的保持大陸上的食物鏈,象養豬那樣養著靈獸,供人類所需。

現在看來,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,靈獸的整體實力,怕是還在人類之上,若非人類中有頂級的強者坐鎮,誰掃平誰還真不好說呢。

“再來。”心念動處,四只霧箭齊發,雷鷹擋住第二波御神箭,身上的羽毛脫落了許多,露出里面黑幽幽的皮肉,身上的雷光更盛幾分,嘴角不時的流出黑色的汁液,顯然已經達到了它的極限。

這次杜千多了個心眼,並沒有急著追上去,遠遠的控制御神箭攻擊。雷鷹目光中帶著幾分不舍和遺憾,掃視一眼聖境,恨恨的瞪向遠處的杜千,原本最後一搏,它準備自暴化羽,與杜千同歸于盡,沒想到那家伙如此小心,距離太遠,就算它再瘋狂也無濟于事,最多只能給杜千帶來一點小麻煩。

雷鷹發出一聲高亢的悲鳴,全身沐浴在雷光之中,血肉精化瞬間暴發,在天空中,如同一個小太陽一般,向四周放射出無窮的光和熱。

杜千也不得不閉上眼楮,這光芒實在太刺目了。不過對他而言,睜眼閉眼沒太大的區別,他能感覺到,雷鷹已經徹底的消失了,連一絲陰魂都沒給他留下。

忽然,整片天空都變成了紫色,強勁的能量向杜千撲來。杜千心中一驚,沒想到,距離這麼遠,雷鷹最後的自暴還有如此強大的破壞力。雷雲飛速的後退,可雷雲的速度根本無法同這股力量相比,在感覺到它的同時,強大無比的破壞能量已經及體,這個速度,絲毫不比他的御神箭慢。

完蛋……

雷雲包裹住杜千三人,可這種防御程度,杜千至少會受到重創,至于凌彩衣和雲邊聖主,這會兒已經顧不上了。

雖說杜千感覺自保都成問題,那兩位在他心中的地位還是完全不同的。凌彩衣那小妞挺有意思的,杜千對她很有好感,這可不完全因為她是女性,長的也不錯,而是在賽納聖堂,兩人都是來自大陸,因此自然而然的覺得更親近些。

而且在進入賽納域的時候,杜千無法控制身體,是凌彩衣救了他,雖說這還談不上救命之恩,杜千心里還是很感激她的。不管她是出于什麼原因幫助自己,以及她那些很可笑的小心眼,依然讓杜千感覺心里暖暖的。

她和姚靜完全不同,在畢業之前,杜千與姚靜最多只能算是點頭之交,可畢竟在同一個環境下生活了十年,相互之間都有耳聞,品性脾氣大家心知肚明,因此在一起合作,可以親密無肩。

而凌彩衣完全是個陌生人,而且還不是那種喜歡助人為樂的正義之士,小心眼很多,卻顯得更加真實。

出于這種心理,在自保的同時,雷雲中的能量,基本上集中在自己和凌彩衣身上。至于雲邊聖主,知道這是敵人,哪怕他很有眼色,死了也就死了。甚至杜千還在考慮,如果他不死,回頭也得想辦法弄死他。

只要干掉雷鷹,以及它的幾個手下,殺掉雲邊聖主,再改頭換面,變化一下雷雲的外形,還真不怕有人認出來。畢竟當時在南天神城外,他出現的時間很短,距離最近的幾頭獸王,不是殺掉就是被他控制住,余下的沒有接觸,距離也比較遠,當時事發突然,杜千還真不信他們能認出自己。

這對別的武修士而言,可能很難,外表什麼的,在獸王這種級別的靈獸眼中,根本不算什麼,它們完全可以通過氣息來判斷對手。而這正是杜千所善長的。

他的武修水準很一般,先後幾次機緣,才勉強達進階戰師,在戰斗之中,幾乎沒使用過靈能戰斗,甚至連靈武都沒有拿出來過。至于御神術的氣息,它們能感覺出來才有鬼呢。

杜千突然出手,想要斬殺雷鷹,正是出于這種考慮,只要手腳干淨,幾年之內不被獸王們發現,一切都好說。杜千還是很自信的,只要給他十年的時間,還怕不能登頂?

到時候,別說是領域級獸王,就算是墨千言,他不來找自己,杜千還要去找他呢。

狂暴的能量射流及體,杜千的胸口微微亮起,求雷雲完全沒有象杜千想象中那樣起到防御作用,也沒有傷害到任何人,全部被胸口中那古怪的東西一掃而空。

杜千下意識的打了個飽嗝,其實這段時間,他什麼都沒吃過,可滿滿的飽漲感,充斥著全身,原本已經停滯不前的戰力,猛的向上竄了一大截,就算沒有用任何設備測量,一個相當準確的數值,浮現在腦海中。

戰力︰兩百一十五萬,能量動力爐開啟、第磨片凝聚完成。

按照大陸上的武修提升體系,此時的杜千,已經戰力過兩百萬,不僅所有的靈武戰技位全部開啟,能量動力爐啟動,並且完成了兩片動力爐磨片,吸收靈角的效率提升一倍,達到百分之十。

事實上,這種提升,對他屁用沒有,在他還是戰靈之前,就已經可以吸收靈角,而且吸收的效率遠比能量動力爐要好得多,只不過其中一半的靈能,被胸口里的東西搶走了。

不管怎麼說,戰力一直是杜千的心結,每次戰力提升,都會讓杜千心情舒暢,美上好一段時間。

直到能量完全消失,凌彩衣才戰戰兢兢睜開眼楮。

疑?真奇怪,居然沒死?

別看她的修為在杜千面前不算什麼,可是在同齡人中,凌彩衣的修為絕對是拔尖兒的,何況她有一位好爺爺,胸有丘壑,知識量遠超同輩。雷鷹自暴的時候,她就知道大事不妙,這種等級的獸王自暴,威力之大無法想象,說毀天滅地那是夸張了,滅掉幾座山峰,肯定是不成問題。

在這種沖擊之下,杜千的實力再強,最多也只能自保,想要同時護住她和雲邊聖主,可能性不大,就算換成老頭子,也不會好多少,除非拼著自己受重創,才能保住她一條小命。

奇怪啊,她和杜千的關系還沒好到以命相護的程度吧,自己居然沒事兒?

“殺……”又有幾頭獸王接近,杜千殺心大起,靈蛇怒狼不要命的撲了上去,這次杜千連這兩頭受他控制的獸王也沒準備留,畢竟在南天神城外,它們是和其它七頭獸王一起的,很容易被認出來。

擁有御神術,杜千最不愁的就是免費打手,其實在御神箭下,有沒有打手並不是很重要,除非遇到象之前那兩次的獸潮。水滴化雨的確是群殺的大殺器,可那東西,對付普通的靈獸沒問題,戰師級以上的靈獸,殺傷力就不是很大了,若是遇到獸王,基本上沒什麼作用。

剛接近的幾頭獸王,轉瞬間被杜千斬殺一空,最後將靈蛇怒狼毀尸滅跡,拍拍手,杜千心情大好,全都搞定了,只要想辦法改頭換面,暫時不用擔心被人發現。

一扭頭看到雲邊,不對啊,這還有一個呢,雖說他暴露的可能性並不大,杜千卻不想賭。

雲邊聖主的實力一般,若非雲邊箭中蘊含著時間法則,無論是在賽納域還是大陸,在神師級強者中,都屬于那種很普通的水準。

發現杜千看向自己,雲邊聖主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,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強者的靈覺告訴他,大事不妙,杜千的眼中帶著一絲殺機,這是要向自己下殺手?

沒道理啊,除了最開始的誤會,之後他自問沒有在任何地方得罪過杜千,不僅好吃好喝的供著,而且言听計從,連凌彩衣都不敢得罪。

[BOOK: 0052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4:48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