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06
第四百九十五章 消失的靈角




「神獸精!」這一刻,云邊聖主驚呆了,一個侍女啊,她居然能隨手拿出神獸精?這就是貴人的世界嗎?

很顯然,眼前的半邊身體神師是認識靈角的,可他的表情太誇張了吧,這種很普通的修行資源,至於嗎?

當然,凌綵衣有個相當了不起的爺爺,因此她使用的靈角,品質極高,多是出自高階靈獸身上,比杜千以前用的品質要好得多。

倒不是說杜千用不起這樣的靈角,一來是他修為有限,就算有高品質的靈角,他也用不上,強行使用,吸收到的靈力還是那麼多,多出來的只會自然消散掉。

二來,高品質的靈角數量有限,杜千的崛起就是這兩年的事兒,人脈極差,又整天走南闖北,沒有積累出足夠的人脈,像這種高品質的靈角,通常是有錢也買不到的。

就如同之前他研究出來的多重靈符一樣,通常是不會出現在市面上的,只要製作出來,馬上就被人收走了,你有再多的錢,也買不著。

凌綵衣就不同了,雖說凌盛火的子孫不少,很多都被他雪藏在外面的避難谷中,找機會,就送些資源,講解修行之法,畢竟是背靠雲霄閣,再加上凌家之祖是雲霄閣的創始人。

歷代雲霄閣主,都恨不得凌家人死光光,可那只能私下操作,哪怕這是公開的秘密,面子上總要過得去,因此凌家在雲霄閣中得到的份額,總會比其他人高出三成,從來都不缺乏修行資源。

看到凌綵衣手中的神獸精,云邊聖主震驚過後,單膝跪地,舉起雙臂,哪怕其中一隻手臂少了小半,依然擺出一副很虔誠的樣子。

隨手將靈角拋給云邊,凌綵衣自然不在乎一枚靈角,她想看看,云邊得到靈角之後,有什麼樣的反應,畢竟語言不通,很多事情只能靠猜的,好在自己夠聰明,凌綵衣相信,通過對方的反應,她總能猜到幾分。

伸手一招,神獸精飛入云邊手中,東西入手,他就更加確定,這的確是真的神獸精。外表作的再像,也無法模擬出神獸精裡面所蘊含的龐大神力,這玩藝,是作不得假的。

其實,對云邊聖主而言,神獸精裡面所蘊含的神力雖然很重要,可這枚神獸精本身代表的意義,更讓他在意。

每一枚神獸精,都代表著一隻強大無比的神獸,而能夠斬殺神獸的強者,已經讓他無法想像了。

事實上,云邊聖主還沒有見過真正的神獸,那地方,不是誰都能去的。按照賽納河流域的傳統,再過十年左右,聖使就會經過這片流域,是否跟隨聖使去神獸戰場,云邊聖主依然在考慮之中。

十年的時間,聽起來很長,可對他這樣的武士而言,不過是一轉眼的事情。走進神獸戰場,代表著榮譽、財富、權利,以及完全不同的生活。

只要活下來,最差的也是一方領主,稍好一點,就有權利進入聖堂,成為貴人中的一員。

領主啊,想想就讓人全身顫慄,他云邊聖主努力拚搏了這麼多年,也不過在這方圓萬里之內,四國七十二城中,擁有相當高的地位和權利,直接控制的只有一個云邊城和云邊港。

而一位領主,所轄國度至少在三十六數以上,城市數量數百上千,人口過十億都是平常。

要知道,這只是領主的權勢。領主在賽納河流域的權勢,連他一位聖主都難以想像。可領主是什麼?只是神獸戰場上活下來,立了一點小功勞的聖主罷了。

真正在神獸戰場上立下大功的,直接可以走進聖堂,從此追隨著那些貴人生活。至於那些立下蓋世功勛者,更是當場成為貴人中的一員。

其實他對貴人的世界,對於聖堂所知有限,畢竟都是些傳說,沒機會親身體會。不要說聖堂那個傳說中的世外桃園,就算是貴人,云邊聖主也從未見過。

凌綵衣饒有興趣的看著云邊,伸手示意他,讓他使用靈角,云邊能夠在凡人界中,成就聖主之位,智力當然不差,看到凌綵衣的動作和神情,馬上就明白她的意思。

武士修行,是相當隱秘的,平時都會找一個絕對安全的場所,閉關鎖戶,小心檢查再三,才會開始修煉。

既然貴人的侍女想看,那就讓她看好了。之前和這女侍交過手,云邊心裡明白,若非自己在修煉上另有福緣,就算他的實力百倍於眼前的女侍,雖說不會輸,卻也未必一定能贏。

一個侍女啊,年輕的令人髮指,而且還僅僅只是猛士修為,就有這樣的實戰能力,幾個小時前,若有人敢和云邊聖主這麼說,他一巴掌就能把胡言亂語的傢伙拍成肉泥。

這一切都是他親眼所見,親身經歷,自然知道沒有半點虛假,在這樣的人面前,自己那點修行上的小秘密,人家根本看不上眼。

伸手在神獸精上一點,神奇的一幕出現在眼前。神獸精放射出耀眼的綠光,懸浮在云邊聖主面前,一絲一縷的沒入他的身體,原本殘缺的身體,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生長出來,轉眼間,小臂已經恢復如初,手掌、手指,甚至連指甲都長了出來。

接著是身體,一點點向下延伸,隨著靈角光芒暗淡下去,前後不過盞茶的功夫,已經到了腰際間。此時的云邊聖主,看上去像個怪物,腰際以上,與常人無二,可下面還有大半的缺失。

眼看著靈角裡的能量被云邊吸收一空,而他的身體並沒有完全恢復,凌綵衣帶著強烈的好奇心,又拋出一枚靈角。

看到她隨手扔出的第二枚神獸精,云邊聖主已經從震驚變成了麻木,這可是神獸精啊,就連貴人也視之為寶的神物,就這樣送給自己兩枚?

知道人家是想看自己的表演,那還說什麼,接著用唄。他所知的這片賽納河流域,就沒聽說過誰有機會使用神獸精,哪怕是此地的領主,怕也沒有這樣的機會。

有些可惜了,憑他的實力,連續吸收兩枚神獸精,會浪費相當多的神獸精華,可人家想看,神獸精又是人家拿出來的,云邊聖主帶著一絲可惜和不捨,繼續使用神獸精恢復。

至於他身上的傷,這也算個事兒?以他聖主修為,再加上云邊城中的各種藥材、河寶,花上小半年時間,足以恢復如初,為此浪費兩枚神獸精,不值啊。

當第二枚靈角被云邊聖主吸收一空的時候,他已經完全恢復,不僅身體殘缺的部分,重新生長出來,而且人看上去也更加精神了。

不僅是云邊聖主有這樣的反應,凌綵衣看到,原本受傷頗重的老頭,身上的傷也全好了,而且修為也有了相當程度的提升,連身為普通人的良筱舞,也全身亢奮,象打了興奮劑似的。

凌綵衣距離不遠,同樣能感受到靈角裡散發出來的能量,這種能量與她平時吸收的靈能完全不同,帶著幾分氣血的氣息,這讓她有些茫然。

靈角裡不是應該只有靈能嗎?這種氣息能量又是什麼?雙手捂著臉頰,仔細搜索腦海裡的記憶,老頭子都說過什麼來著?這種現象代表著什麼意思?

凌綵衣的記憶力相當恐怖,想了一頓飯的功夫,總算理出一點頭緒,當然,一切都是她的猜測,連語言都不通,全靠猜的,需要更多的實驗才能得出結論。

心中半憂半喜,揮手示意他們可以出去了,轉身回到艙室,面對依然呆若木雞的杜千,發起愁來。

「這下子可麻煩了,世界規則不同,你的傷就不容易好啊,希望你足夠強大吧,也只能這樣了。」凌綵衣像是在對杜千說,其實就是自言自語,她很清楚,這會兒杜千什麼都聽不到,就算聽到也分不出心神去理解。

既然暫時無法離開這裡,先研究一下所處的世界吧,還好杜千那驚天一擊,讓那個神師嚇傻了,短時間內,安全上應該沒問題。

盤膝而坐,取出幾枚靈角,開始今天的功課。別看平時凌綵衣的性格古怪,在修行上,從未有過半分懈怠,她很清楚,身為凌家人,努力也未必能活下去,可不努力,就一定會死。

很多凌家子孫,當他們知道自己的處境後,會選擇自報自棄,抱著早死早超生的心態,吃喝玩樂。對於這樣的子孫,凌盛火的態度很明確,隨他們去,唯一的要求就是,多生幾個孩子。

象凌綵衣這樣自律又有天賦的孩子,會得到更多的資源傾斜,以及更多的指點。其實凌家的子孫並不差,放在三大勢力之中,絕對是最頂尖的家族。可惜這樣的實力,在雲霄閣中遠遠不夠。

近千年來,凌家只出了一位凌盛火,也只能勉強支撐著凌家不滅罷了。想要恢復凌家的鼎盛,必須出一位象墨千言那樣的絕世強者。

別看凌家人恨墨千言,可只要那些有心的凌家子孫,都不得不承認墨千言的強大,比起前幾代的雲霄閣主,向上數十代的雲霄閣主,墨千言都稱得上是最出色的。

[BOOK: 0050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3:35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