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6-08
第一百五十七章 一句話的事兒


「分拆組合?那是什麼意思?」冥采尊問道,三人之中,冥玉飛那是大聚符師,聽懂了很正常。他和文城公是正經八百的武修士,對聚符

的瞭解,比普通人自然是高明得多,可太過專業的事情,他們不可能花心思去研究。

這種事情,杜千開口了,冥玉飛聽懂了,他和文城公不懂啊,有杜千這小子在場,總不能讓三公之一的文城出口相詢,那多沒面子,因此

只能由他開口詢問。

「一種增加帝國基礎符數量的笨辦法,可以讓稍有聚符師天份,卻沒有達到聚符師能力的武修士,製出基礎符的手段。」冥采尊不好多解

釋,只是簡單的說了幾句。

「哦……」冥采尊和文城公微微點頭,不管懂不懂,這時候都不好多問。反正有了出處,想要知道,回頭找明白人,詳細解釋一下就好。

「你繼續說,分拆組合的方法我知道,這與二重符有什麼關係?」

「府主閣下,是這樣的,我以前還不是聚符師的時候比較窮,接了這活兒,開始的時候,制符的速度太慢,就自己想了個法子,簡化了分

拆組合的方式。」

「哦……我知道了,最近出的分拆組合手段,原來是你弄出來的?」

從平川城傳來的基礎符分拆方式,大大的降低了基礎符的分拆門檻,這麼大的事情,身為百靈學府的府主,怎麼可能不知道,他還專門花

了一天的時間,仔細深入的研究過,這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法子,能夠大大提高基礎符產量。

說到這兒,臉上露出一絲疑惑之色:「這種方式,好像不是你研究出來的吧,我記得好像是個女孩子?」

冥玉飛相信,這種事情,杜千應該不敢在自己面前說謊,可這事兒不小,驚動了許多人。為此,百靈學府還特招了一名平川城的女孩入府



那女孩子他有點印象,畢竟這麼大的事情,他作為百靈府主,抽時間專門見了柳言一面,話不多,只有三兩句,可這事兒才過去不久,他

怎麼會忘記?

「您說的是柳言,柳言≠,m..co♀m是我的同學,分拆三份,第一份是我作出來的,直接就賣了,柳言畢業後進了飄雪商行。」杜千說道



「是這樣啊,反向分拆,那女孩天賦不錯。」冥玉飛點頭說道。像他這樣的行家,只要杜千說上幾句,裡面的門道就一清二楚了。

杜千是散戶,沒勢力沒錢沒地位,弄出第一份自然要在最短時間內換成錢。柳言借飄雪商行的勢,第一時間拿到第一份分拆靈件,反向推

導,研究出後兩個靈件,再組合成靈符。

說起來,這種分拆方式,應該說是杜千和柳言共同完成的。當然,柳言取巧了,如果沒有第一份靈件,她連反推的機會都沒有。反之,只

要給杜千足夠多的時間,想要研究出第二、三靈件,也只是時間問題罷了。

不管怎麼說,柳言藉著飄雪雄厚的財力資源,能夠在短時間內,完成原理研究、反向推導,天賦自然不差,這樣的學員,百靈學府自然不

會拒絕。

可兩相比較,杜千這個草根小子,能夠為了錢,研究出新的分拆方式,無論靈性還是悟性,都遠超柳言,這樣的人,才是百靈學府未來的

希望。

「你繼續說,這種分拆方式我知道的。」原本就比較看好杜千,有了基礎符分拆的事情,冥玉飛越發的看杜千順眼了。

「您知道這種方式,編織的時候,就比較省事兒,當我能夠獨立的,直接的制符之後,就想著,如果按這種方式先制靈件,再進行組合,

雖然比直接制符要麻煩一些,可穩定性更好。」

冥玉飛沒說話,只是輕輕點點頭,心裡比較著兩種方式的優劣。毫無疑問,聚符師直接制符的效率要高得多,而且更節省戰力。

使用杜千所說的方法,至少浪費百分之十到十五的戰力,多花一倍甚至三倍的時間。

可他說的沒錯,單從穩定性上比較,後者無疑更佳,靈件的穩定性,那是經過幾百上千年的不斷發展,這一點誰都無法否認。

制符本身是件相當危險的事情,稍有不甚,危及生命太正常了。

想到這兒,心中一動,已經明白杜千要說的是什麼了。

到了他這種層次的聚符師,根本不會將時間浪費在基礎符上,自然不會花心思想這麼多。有簡單的,誰會用複雜的?

聚符的研究,本就是在努力將複雜的簡化,將不可能化為可能。複雜的制符方式,原本就是在沒辦法的時候,不得以而為之。

回想一下分拆組合的方法,當初只花了一天,理論上的問題弄清楚了,還真沒試過。

好在這並不難,基礎符對他這樣的聚符大師而言,就像小孩子的遊戲一般,信手拈來。心思一動,一個個靈件,瞬間出現在體內。

一組、兩組,猶豫了一下,又編織出第三組。

九個靈件,在冥玉飛體內形成,不過一眨眼的時間。等靈件編織完,接下來的組合才是關鍵。

靈能屬性越多越雜,組合起來的時候,難度越高。好在這種困難,對他來說,還在可控範圍內,幾個呼吸間,三組靈件聚合完成。

伸出右手,三枚同生提靈符,具現在掌中。輕呼一口氣,別看整個過程,幾乎沒花什麼時間,可對靈能屬性的控制,絕對是妙到毫顛,別

人看不到,杜千卻很清楚其中的凶險和難度。

看著冥玉飛手中的三生提靈符,驚掉了下巴,嘴巴張得老大,半天都合不上。

「三生提靈?」冥玉飛雙眼有些發直,畢竟兩人是血親,平時關係不算太好,可絕對是知根知底,相互間有什麼手段,大家心裡都很清楚



冥玉飛是帝國有名的聚符大師不假,可想要製出雙生基礎靈符,那也是要花時間的。不經過百八十次的制符,你隨手就能製出二重符來?

別扯了,二重符這東西,從來都要看運氣的,哪怕你制符實力很強,依然也要講運氣,出產的機率並不算高。

如果一位聚符大師,可以百分之百的製出二重符,這東西也就不值錢了。畢竟對聚符大師而言,想要制基礎符,花費的時間精力是極小的



在他看來,像杜千這樣的小傢伙,一天能制一到三枚基礎符,就已經相當不錯了,換成冥玉飛這傢伙,一天制幾千上萬枚,都不稀奇。

不說經驗、實力、眼界這些東西,單是一個戰力要求,杜千和冥玉飛就沒有可比性,雙方相差的實在太遠了。

至於三生靈符,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,就算冥玉飛這傢伙,這輩子弄出來的三生靈符,也不足半百之數。

隨手就弄出來?

冥采尊的目光,在冥玉飛手中的三生提靈符和杜千之間,來回打了幾個轉,心頭一片火熱。

這……這小東西……太有價值了。

不僅冥采尊透激動了,就連文誠公也抗不住了,這事兒大條了。

身為三公之一,他想的東西遠比冥采尊更深入。整件事情的始末,就發生在他的眼前。

杜千和一個叫柳言的小姑娘,研究出一種新的基礎靈符分拆組合法,這種方法,只要變個思路,就能輕易的製出雙生甚至三重符?

去他娘的,這事麻煩了……

怎麼會麻煩?

細想一下就知道,這個思路才是關鍵,就算沒有新的分拆組合方法,用舊的好了,最多麻煩些罷了。只要有這個思路,誰都能夠製出二重

符啊,這才是關鍵。

有了大量的雙生、三生甚至四生基礎靈符,完全可以在短時間內,讓帝國的武修士戰力快速提升。這自然是好事兒,可只要這個思路傳出

去,周山帝國可以作到這一點,別人也能作到啊,這很難嗎?

戰力普遍性的提升,到底是好事兒還是壞事兒,一時之間,文城還真沒想明白。

戰力越高,代表著破壞性越強,還真未必是好事兒。除非周山帝國能夠完全壟斷這種優勢。

「冥府主,難度有多高?」文城一臉嚴肅的問道。

「難度……哦……我明白……麻煩了……」冥玉飛這種人,天賦絕佳,自然是聰明絕頂之輩,之前沒想到,文城這一問,他馬上就明白了

,這事兒,想要保密不容易,洩露出去則太簡單了。

一句話的事兒啊。

只要思路有了,走上正道兒,具體怎麼簡化、降低難度,多得是人去研究,而且絕對不算難。

「我試一下。」冥玉飛臉上的笑容褪去,他明白,杜千這是打開了潘多拉的盒子,很可能釋放出一隻兇猛的魔鬼。

閉上眼睛,冥玉飛全身心的投入其中。文城、冥采尊、杜千三雙眼睛,緊緊的盯著他的一舉一動。

其實制符的過程,都是在聚符師體內完成的,從外表上,根本看不出體內的變化。

文城瞬間就想通了大半,冥采尊聽了兩人的話,花了幾分鐘時間,也聽懂了其中的奧妙。

只有杜千,還有些渾渾噩噩,連猜帶懵,也只明白了兩分。

冥玉飛身體微微一震,杜千看明白了,這是制符失敗,也不知道他用什麼手段,輕鬆的控制在身體能夠接受的範圍之內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6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5:18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