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6
第二百四十五章 混蛋?魂丹!

伸手進一根石柱的某個小石洞裡,在裡面摸索片刻,一塊拳頭大小的赤銅,出現在杜千的掌中。這種天然的赤銅,純度不算太高,需要進行多次提煉,最後得到的才是純粹的赤銅。

提煉者的水準不同,最終得到的赤銅品質也會有所差別,高階匠師提純出來的赤銅,無論是加入符器還是武器、機械之中,起到的作用,遠比低純度的赤銅效果好得多。

這會兒,眾人已經麻木了,這是今天杜千摸出來的第幾個了?十個還是九個?血殺覺得自己的腦子一團糟,好象已經失去了思考的能力。

不僅是他,沐汐的樣子,也不比他好多少,越是對石府瞭解,越覺得杜千的行為不可思議,努力想要讓自己理解,去猜測,可越想,越是頭疼,這怎麼可能?

都說幾百年前的石府,遍地是寶,隨處可見,踢一腳,都有可能踢出一塊鳴金,賣出去夠幾輩子花銷的。

其實,這種說法,是一種極度誇張的吹噓,往往是那些在石府之中,嚐到甜頭,走了****運的傢伙,喝多了之後,吹起來不著邊際。

石府裡的珍品的確不少,可隱藏的也很深,數十萬人湧入石府,或多或少都會有收穫,可收穫與收穫是不同的,有人賺得盆滿鉢滿,有的人,拿著幾枚石鼓,無奈的離開。

在石府裡探寶,的確有幾分經驗之談,可更多的,還是要看運氣。杜千的運氣,已經不能用逆天來形容了,他把天都捅破了好吧。

要知道,他們現在所處的位置,不過是進入石府十五公里左右的位置,只要跳上一根稍高一點的石柱,回頭看去,哪怕你是近視眼,也能看到石府邊緣的巖壁。

這種地方,都不知道被人搜刮了多少次了,要知道,現在可不是幾百年前,遍地是寶的年代。就算來石府的人已經很少了,進入石府二十公里範圍,都是很正常的事情,只能算是觀光旅行。

這麼長的時間,人數全部加起來,自然也不少,這麼多人,一遍又一遍的掃過,比掃地還要乾淨,杜千居然還能找到珍品?

其實,在杜千看來,這些玩藝,還算不得珍品,絕大多數,都是石鼓,石府本就是石鼓最大的出產地,這東西好象能夠自動生長,就算你搜刮乾淨,過上幾年幾十年,還會有新的石鼓產生。

找幾枚石鼓,在這裡根本不算事兒。至於那幾塊赤銅,不僅品質差,含量低,而且個頭也小得可憐,這樣的收穫,實在提不起興趣。

如果不是以前沒見過這東西,根本沒必要去撿,在地圖之中,比這好的多了。

“加快速度,誰懂得提煉赤銅?”杜千站直身型,隨手將赤銅扔給雷鳴。

“我來吧。”見眾人沒有回答,沐汐說道。通常提煉金屬,是有專門的匠師去作的,這一行人中,自然沒有匠師。沐汐果然是有活化石之稱的神師,他不懂的東西還真不多。

提煉五金,大多是使用特種熔爐,五金的熔點極高,普通的動能爐無法融化,需要更大功率的熔爐才能完成。

除了使用熔爐,還有另一種辦法提煉,武修士的某種戰技,似乎也能起作用,而且效果比匠師的熔爐還要好,還要快。

通常來說,武修士才不會將時間浪費在學習這種無意義的戰技上,就算想學,沒有足夠深厚的靈能支撐,想要提煉也是句空話。

赤銅礦到手,沐汐鼓動全身靈能,眼見著那塊赤銅,慢慢變小,如同陽春白雪一般,最後只留下一粒黃豆大小的純粹赤銅。

赤銅的顏色,半紅半黃,紅黃相間,帶著一絲特有的金屬光澤。杜千從沐汐手掌裡拿起來,用手指微微捏動,赤銅很軟,只要給它一個足夠多的力度,甚至不需要有多堅硬,赤銅就已經變型了。

赤銅的硬度不高,可它的韌性、延展性都極好。杜千手中這一粒黃豆大小的赤銅,在能工巧匠的手中,能夠打出一張數平方米大小的赤銅鉑。

五金的密度都很大,這一粒赤銅,差不多就有一兩的重量,遠比黃金要重得多。

“杜千。”君山叫了一聲。

“君山先生?有何指教?”杜千有些意外,沐汐和血殺,一臉的瞭然,君山能忍到現在,也不容易。

“你得到的赤銅,我想全部收購,如果能找到其它的五金,我也全要了,你需要什麼,只管開口,就算傾家蕩產,也給你湊夠。”君山咬著牙說道。

一路上,他眼看著杜千有三塊赤銅入手,五金的價值不太好確定,它的用途到是不少,可比起四重符那樣奇物,反而算是一般。

說起來,五金的出產數量,肯定要少於基礎靈符,可兩者之間的價值,實在難以衡量。在需要的人手中,多少錢都要,不需要的人,看都懶得看一眼。

需要五金的人多嗎?除去那些喜歡收藏的,真正需要五金的人,還真不多。基礎靈符,只要你是武修士,就沒有不需要的。

哦,或許有一個人真的不需要,那就是天陸戰神慕容兵,他的靈武,已經全部達到完美靈武,已經不再需要使用基礎符了。

“君山先生客氣了,喜歡就拿去好了。”杜千也需要赤銅,不過需要的數量並不多,飛符第二部分,就需要赤銅和炎鐵,好在需要的數量極少,象他手中這粒黃豆大小的赤銅,已經足夠製作五件。

第三部分的飛符,不僅需要赤銅、炎鐵,還需要烈鋼、紫銀,到了第四部分,還需要萬金難求的鳴金。

也不知道星雲是怎麼計算出來的,四部件的組合式飛符,居然需要這麼多的珍品材料。

杜千不是真正的制器師,純業餘的,看過一點書,瞭解過一些,就敢動手製作,全是靠星雲的設計。若是讓祖豐月知道,定然要啐他一臉,這麼多的材料,你居然拿來製作滑翔用的飛符?

當然,祖豐月也無法想象,星雲設計出來的飛符,與她所知的飛符,完全是兩種不同的符器,功能效果上的差距,不可裡計。

“不,你沒明白我的意思。”君山搖搖頭說道。

“那您的意思是?”

“都要,所有的,現在,以後,你找到的全部五金,我都想收購。”君山臉色微紅的說道。

原本這次石府之行,全當觀光了,可進入石府之後,杜千的表現,把所有人都鎮住了。之前杜千能拿出地圖,已經讓血殺覺得無語了,可人家隨手就能探到珍品,這傢伙是財神爺轉世?

對於能夠找到珍品的人來說,石府是一個巨大無比的聚寶盆,裡面有無數的寶藏等你來取。

現在還處於觀光範圍,當團隊深入石府兩百公里,這傢伙能找到多少東西?血殺和沐汐甚至懷疑,這一趟走下來,杜千撿到的珍品,能和整個周山帝國一年所得相比,甚至可能會更多。

富可敵國?

雖說只是某一類別上的富可敵國,依然讓血殺和沐汐覺得不真實。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人呢?他是怎麼作到的?

“都要?”杜千帶著懷疑的目光,看向君山。心裡想著,您老人家,知道我能找到多少五金?就算您是老牌的神師,又能有多少家產?

何況,你要這麼多的五金作什麼?以杜千對五金的瞭解,除了在制符器上,偶爾會用到一些外,其它的用途,對武修士而言,相當的雞肋,或許在生活用品上,有很大的幫助,那又能如何?提高生活品質嗎?

“是,都要,有多少要多少,如果我的家產不夠,先欠著你的,你放心,很快就能還上。”君山信心滿滿的說道,憑他一個人,以杜千目前表現出來的尋寶能力,還真搞不定。

可他君山有個好女兒,君妍可是帝國的真御魂師,不需要她作什麼,只要想要的東西,帝國都會盡可能的提供給她,以全國之力,無論杜千的尋寶能力有多變態,都不是問題。

“我需要留一部分,其它的可以給你。君山先生,能不能問一下,您需要這麼多的五金,有什麼用?”杜千好奇的問道。

“魂丹,是給君妍用的。”腦海裡傳來朱可的聲音。

“混蛋?”杜千脫口問道。

“是魂丹,不是混蛋,那是一種專門給御魂師使用的物品。”沐汐笑了笑說道,目光中卻多了幾分疑惑,杜千居然不知道魂丹?

之前有了血殺的提醒,他也在懷疑,杜千到底是不是御魂師,可他居然不知道魂丹,這又讓他產生了懷疑,有不懂魂丹的御魂師嗎?在沐汐看來,那太不可思議了。

“好吧,魂丹到底是什麼,怎麼用?”杜千很虛心,自己就是出自平川的戰爭孤兒,沒眼光沒見識再正常不過了,不懂可以學嗎,不恥下問是應該的,只要能學到東西,不要臉都沒事兒。

“以五金,加入刺激腺體的藥物,以及一些其它的東西,混合出來的類似於丹藥的物品,叫作魂丹,它的作用只有一個,快速提升魂力。”

“魂力?”杜千心中暗歎,沒知識真可怕啊,人家說的都聽不懂。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4:07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