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5
第三百六十四章 暗殺與客人




「安少,您這是想逃?」另一位非主流打扮的年輕禦魂師問道,這話兒,說的就有幾分不客氣了。最讓人驚訝的是,聲音尖細,雖然還處於變聲期,卻不難聽出,應該是位女性。這打扮模樣,實在太過中性化,不開口,你很難分辨出她的性別。

「陶君,這麼和安少說話,過了。」第三位年輕的禦魂師說道,這時候內部產生矛盾,可不是好現象。

雖說禦魂師的強弱,在於自身,可身後的背景,誰都不敢忽視。安玉彬自身的實力,就是三人中最強的一位,更何況,他出自鎮海安家,又是嫡親,能夠動用的力量,遠非他們這樣普通家庭子弟可比。

別看向他們伸出橄欖枝的家族很多,他們心裡明白,那是想利用他們的實力,用以震懾競爭對手,若非如此,安玉彬也未必願意理會他們。

這世上,的確有很多被力量沖昏了頭腦的少年禦魂師。同樣也有一部分禦魂師,年紀雖小,心眼卻不少。

「哼!膽小就是膽小,不要找藉口,你們不敢去,我要去看看。」陶君眼中冒火,冷哼一聲說道。

「小君,我看算了,天地之魂已經被用掉,現在再去,已經晚了,不是嗎?」安玉彬說道,和禦魂師作朋友,可沒那麼容易,就算他頂著安家大少爺的名頭,實力又足以壓製住這兩位。還是要不時的為他們調解,話又不能說得太重,若不是家族需要更多的威懾力量,壓製想要冒頭的潮生集團,誰願意和他們扯蛋?

「安少,仔細想想吧,那些人可是周山人,周山多了一位真禦魂師?想想,你們再想想,就真的沒什麼想法?」陶君提醒道,可她眼中熊熊的烈火,怎麼看都不像是為了鎮海聯盟著想。

身為鎮海人,其實他們心裡都知道,聯盟的實力,其實是三大勢力之中最強最深厚的,可惜聯盟人更喜歡錢,喜歡經商,對權利的,遠不如周山和補天人那麼強烈。

每次百年戰爭,鎮海人總是找各種各樣的理由,最後一個參加,第一個選擇結束,就算認輸也好,投降也罷,出錢送美女,只要能結束就好,大家都急著回去賺錢呢。

這樣的結果,看起來鎮海有些弱勢,其實每次損失都是最小的,至於錢財,那算什麼東西?鎮海人最自豪的就是商業通達,賠兩個窮鬼一點小錢,節省出來的時間,足以賺回來好幾倍了。

有人說,鎮海任何一個千年商業世家的財富,拿出一半,就比周山國庫還要富足,至於補天那幫窮光蛋,已經懶得去計算了。

唯一讓鎮海少數政治家鬱悶的是,鎮海從上到下,就沒人願意努力去吞併周山和補天,絕大部分的人認為,從商業入手,再花上幾千年的時間,兵不血刃的就可以將這兩大勢力,併入聯盟了。

更有一部分人,反對與周山補天有太多的瓜葛,聯盟是數萬的島嶼組成,雖說大海中一樣有危險,可比起周山山脈中的靈獸,環境要好得多。別說收服周山補天要花費相當大的代價,就算白送,也不能要,窮山惡水,拿來作什麼?讓那裡成為聯盟商品最好的傾銷地多好啊,想要什麼特產,拿東西去換就好。

這樣的說法,周山補天自有秘探傳回國內,卻被兩大勢力的高層嗤之以鼻,真是馬不知臉長,鎮海的軍事實力,可是公認最弱的,居然在家裡把牛都吹上天了,連吞併兩大勢力,都能隨便拿出兩種方案,這太可笑了。

當然,也有有識之士認為,鎮海人的說法,雖說有些誇張,也應該引起重視,你不得不承認,在鎮海某些頂級世家商會之中,擁有著另人無法想像的強者存在。

這樣的說法,並沒有受到重視,千年商業世家,也不是那麼好混進去的,內部的信息傳出來的極少。

例如眼前的安玉彬所在的家族,商業實力排在鎮海前三,除了他這裡可以動用的三位禦魂師,以及數位神師之外,家族之中,能夠動用的力量,至少比這裡多出兩到三倍。

若是這個數字傳出去,怕是要讓周山皇帝陛下睡不著覺了,就算身為周山最頂級的皇家,若不動用帝國力量,冥氏也拉不出如此強大的強者隊伍。

安家這樣強的實力,在鎮海也不過是名列三甲,還不時的受到新近的商業世家董氏的衝擊,不得不拿出全部精力,阻擊對方。

在鎮海,商業實力,才是最能體現出一個家族實力的象徵,遠不是用『錢財』二字,能夠解釋的。

「你想怎樣?」安玉彬聽了,好笑的問道。

「等他們休息了,去看看,見機行事,最好能殺掉他。」陶君堅定的說道。不得不承認,任何一方勢力之中,都有狂熱的愛國者。當然了,是不是真的,也只有她自己才清楚。

「暗殺一位真禦魂師?」名叫政偉的禦魂師驚訝的問道。

「哼!怕了吧。」

「不是怕了,而是你要想想,這種事情,以前不是沒人想過作過,可有誰成功過?」政偉耐著性子問道,也就是眼前的陶君是女孩子,換成男的試試,鬼才理你,想要找死,請自便。

「那是因為,真禦魂師以前都是在各自國內,受到嚴密的保護,別人知道的時候,都是幾個月後的事情,早就熟悉了法相的應用。」陶君理直氣壯的說道。

「嗯……有些道理。」安玉彬摸著下巴,若有所思的說道,斬殺一位周山帝國的真禦魂師,這誘惑可不小。雖說鎮海人不喜歡戰爭,可他們又不傻,周山帝國又多了一位真禦魂師,對鎮海的威脅自然更大,百年戰爭需要付出的代價更多。

若是能夠斬殺掉對方的真禦魂師,回到鎮海,安氏的地位瞬間拔高,其它的商業世家,也會因此付給安氏足夠多的利益。鎮海人都是奸商,可有一點沒人敢否認,商人更加重視信譽。

「安少,想清楚,對方的實力原本就不弱於我們,再加上後來飛回來的神師,以及新近的真禦魂師。」政偉提醒道,若對方真是軟柿子,怎麼可能會等到現在才想著暗殺,早就輾壓對方了。

「也有道理。」安少心中暗笑,卻有些猶豫不決,沒辦法,陶君提出來的暗殺,相當有誘惑力。

不提鎮海安氏這邊,討論的激烈異常,那邊的杜千已經令人安排好營地,卻沒有抓緊時間修行,而是站在營地的邊緣,眺望著遠方,嘴裡輕聲嘟囔著什麼,稍微遠一些就無法聽清。

朱可正處於極度亢奮之中,應了杜千三個願望之後,心中的鬱結打開,心情大好,對郡主的邀請,很大方的應承下來,此時正獨佔郡主的大帳,研究禦魂法相的妙用。

這一點,陶君想的沒錯,剛剛與天地之魂融合,生出禦魂法相,實力大增,可對如何運用,需要相當長的時間去熟悉,在這一點上,沒人能幫助他,每一位擁有法相的禦魂師和神師,各不相同,法相都有自己的特點,只能自悟。

短的要幾個月,長的甚至要幾年。想要完全與法相達到心法如一之境,沒有幾十上百年,很難作到。

剛剛進階的真禦魂師,雖說實力翻著跟頭在漲,實際上是他們最為脆弱的一段時光,隨著對法相的深入理解,腦域全開,魂力大增,那時候的真禦魂師,才是帝國的支柱。

「杜千,來的是誰?你說是熟人?」姚靜一直站在杜千身後,自然聽到他輕聲呢喃,心中有些好奇,這是誰來了,居然讓杜千如此重視?

「嗯,你也見過,我記得叫董萫,就是阮玉原來的主家,鎮海聯盟有錢的土豪女。」杜千帶著幾分玩笑之意說道。

在周山人眼中,鎮海各個都是暴發戶,會喘氣的都是土豪哥。

「董萫?董茁!」姚靜輕聲念道。

杜千回頭笑著衝她點點頭,果然是癡人,眼中只有強者,對大小姐什麼的,從來都沒在意過。董萫的實力不值一提,倒是那個叫董茁的禦魂師,值得注意,任何一位禦魂師,都值得人重視,就算如今杜千擁有小星,實力大增,依然不會忽視一位禦魂師的存在。

姚靜歪著頭看了一眼杜千,以她對杜千的瞭解,不管是那位大小姐,還是董茁那位年輕的禦魂師,好像都不值得杜千在這裡等候。

「一支實力很強的隊伍,有意思,這次魔洞之行,可比上次精彩多了。」杜千笑嗬嗬的說道,老天還是滿照顧他的,若是上次來魔洞,遇到的不管是白天的那支鎮海隊伍,還是眼下距離不遠的董家團隊,杜千肯定調頭就走,鎮海果然都是土豪,團隊的豪華程度,亮瞎人眼啊。

心裡不由得疑惑起來,實力強大到這種程度的兩支團隊,隨隨便便進入魔洞,鎮海的整體實力,好像比傳說中的要強得多啊。

就憑這些人,鎮海絕對不是想像中的面瓜,可以任人宰割。

倒是補天人,堅韌、膽大,可實力卻並不強。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3:56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