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5-03
第一百四十三章 小酒窩


看著手中具現出來的提靈符,杜千鬆了口氣,看來基礎三靈符的制符難度相差不大,對杜千來說,完全不是問題。

同胎雙生的提靈符,效果如何呢?還真是期待啊。

他心中,還有另一個想法,姚靜的靈武很差勁,提靈符既然是用來提升靈武品質的,對姚靜會不會有用呢?這才是他最想知道的。

只有一枚提靈符,他不準備現在就找姚靜,最好是兩天後,問過佟學導師之後再決定。

百靈學府的輔課非常多,可真正適合杜千的極少,再加上課時安排,真正供他可以選擇的,統共就只有那麼幾門。

數論這門課程,是杜千猶豫了好久,才決定去聽的,原本杜千的數學水準就很一般,而且他對數學完全沒興趣。問題是,想要成為一名聚

符師,數學這一關,必須要過,無論你是否願意。

百靈學府的主課之中,至少有一半是與數學有關的,輔課更多,佔到三分之二以上。

數論自然不是主課,全稱叫作數列排序與整合探討與評論。這麼長的名字,杜千聽著就頭疼。為了弄明白這些輔課的作用,著實沒少浪費

時間。

沒錯,在杜千看來,就是浪費時間。

杜千走進講堂的時候,才發現,原來並不是所有的輔課,學員都那麼少,數論在輔課之中,擁有很高的地位,是少數輪課中的一門。

所謂輪課,指的是無限循環輪流講課。三十課節,不停的從頭到尾循環輪講,每天一堂課,從不間斷。

從百靈網上的評論裡,杜千仔細研究過,數論的評價是相當高的,有許多導師和學員,都認為應該將它歸為主課之列。

這是一間擁有五十個座位的階梯講堂,杜千進來的時候,掃了幾眼,居然沒發現空位,只好走到最後一排,從牆角搬了張臨時加座用的椅

子。

從講堂的安排上,就能看得出,這門輔課是相當受歡迎的。

杜千之後,又有幾名學員進來,拿過椅子,依次坐在杜千身邊,上課鈴聲響起的時候,後排加座已經坐了十幾位學員。

厲害啊,杜千心中暗自驚嘆,對這門輔課,心中升起了一絲好奇。他很清楚,百靈學府四年制,學員全部加在一起,也不過一兩百人,這

間講堂裡,居然有六十多位,幾乎佔到學員的半數。

隨著鈴聲結束,從側門走進一位年輕導師。

杜千雙眼發直,好半晌才反應過來,這是導師?難怪會吸引這麼多的學員,哪怕這門輔課能讓人聽得睡著了,為了看這位漂亮的女導師,

也值了。

「大家好,我們又見面了。」女導師掃視眾人一眼,最後將目光鎖定在杜千身上,畢竟學員的數量少,學府導師可以清楚的叫出每位學員

的名字,知道他們的性格來歷。

杜千是生面孔,很自然的吸引了導師的目光。

「我是數論、數研、數評、數列的導師水晶,除了這四門輔課之外,還負責主課立體數學的教學工作,很高興今天有新學員加入,請這位

同學站起來作個自我介紹。」水晶微笑著說道,臉頰上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,分外的迷人。

「我?」杜千指著自己的鼻子問道。

「沒錯,就是你。」水晶直視著杜千說道,目光溫柔似水,缺乏導師的威嚴,卻讓人無法拒絕。

「大家好,我是新來的學員杜千,很高興認識大家。」杜千站起身說道。

「這樣不行,你要告訴大家,你來自哪兒?出身於什麼樣的家庭,善長、喜歡什麼?」水晶臉上的酒窩顯得稍深了一些,帶著盈盈的笑意

問道。

「我來自於帝國西部的平川城,戰爭孤兒出身,父母都是軍人。」

「哦!戰爭孤兒?你真了不起,向你的父母致敬,他們肯定是了不起的軍人,是帝國的脊樑。」水晶露出驚訝之色,百靈學府從成立以來

,走出了無數的聚符師,戰爭孤兒不是沒有,卻絕對不多,幾十年都未必能遇到一位。

「謝謝。」杜千客氣了一句。

「你是平川城來的?戰爭孤兒?」身邊一位學長,同樣露出驚訝之色,忍不住開口問道。

「是啊。」杜千覺得有些不對頭,平川城又不是什麼大城,像這樣的二級城市,帝國擁有數百個之多,具體有多少,他也不知道,怎麼也

有四、五百座吧。

這麼多的二級城市,誰記得住?百靈學員,那是天之驕子,除非來帝國西部,距離平川城不遠,否則根本就不可能知道平川城。

「哇……」

「厲害……」

「太強大了……」

「牛逼……」

杜千聽著一句句驚嘆聲,一頭霧水,什麼情況?難道說,百靈學府裡的學員,都是來自五京九城的?不可能吧,畢竟帝國這麼大,二級城

市這麼多,總會出現天才的。

百靈、正蘊兩座學府,每年招收的學員,差不多有一百多人,就算不是每座城市都能分上一人,可來自小城市,也不算稀奇吧。

「你認識柳言嗎?」水晶一臉好奇的問道,課也不講了,所有人的目光,都看向杜千。講堂裡的人並不算多,全加在一起,也不過六、七

十人。杜千卻有種萬眾矚目的感覺,渾身上下都覺得不自在。

「柳言?」

「對,就是柳言,同樣來自帝國西部平川城,同樣是一名戰爭孤兒。」水晶肯定的說道。

「我有位同學,的確叫柳言。」這個世界還真小,原來柳言也來了百靈學府。

仔細想想,還真不奇怪,在平川城的時候,柳言進了飄雪商行,又表現出足夠強的潛力。就算杜千,也不得不承認,柳言在某些方面,天

賦驚人。

星團改進了靈件的製作工藝,柳言不僅在最短的時間,反推出分拆工藝,還將另外兩種靈件的工藝推導出來,這可不是誰都能作到的。

平川是小城沒錯,可畢竟擁有三百多萬人口,頂尖的聚符師沒有,普通的聚符師總還有一些,這些老牌的聚符師都沒能作到,卻讓她一個

剛畢業的年輕女孩作到了。

就憑這一點,飄雪商行也會重點培養她。怎麼培養?在周山帝國,最好的聚符師學府,只有兩座,百靈排名在正蘊之前,在杜千看來,飄

雪商行選擇百靈,再正常不過了。

其實還有些杜千不知道的原因,正蘊學府,一直處於景氏的控制之下,不能說完全成為了景氏的私家學府,可從那裡畢業的聚符師,差不

多有三分之一,會選擇加入景氏。

柳言是飄雪商行的人,自然不會選擇正蘊。百靈和正蘊的名氣很大,普通人想要加入,幾乎沒有可能,就算三公九卿的嫡親子女,也別想

靠勢力和關係,走進學府大門。

可如果你有足夠的天賦,這兩家學府,給出的待遇,好得讓人眼睛發藍。

哪怕將來無法通過考核,拿不到畢業證書,想舒服的過完一生,都只是小問題。如果有能力從這裡畢業,在周山帝國,除了有限的幾個特

殊性極強的單位進不去,其它任何地方,都會求著要你,開出的條件,一個比一個好。

作為一名合格的聚符師,那就是一棵搖錢樹,給再好的待遇,也不為過。

「看來如果有機會,大家都應該去平川城看看,這定然是個人傑地靈的好地方。在我記憶中,至少有五十年,沒有哪個二級城市,同時有

兩位學員加入百靈學府。」水晶笑著說道。

杜千有些眼暈,水晶漂亮嗎?

肯定很漂亮,也很年輕,杜千猜不出她的實際年齡,或許二十出頭,也可能是三十多歲。不管她多大,她多漂亮,為毛眼前晃動的,只有

那兩個淺淺的酒窩?

就憑哥們這酒量……沒喝就有些醉了。難怪這門課程,有這麼多學員報名,酒窩不僅對男學員有著致命的吸引力,就連同樣身為女性的女

學員們,也不自覺的被她吸引住了。

兩個小酒窩,就像兩塊磁石,一塊吸引男性,一塊吸引女性!

杜千覺得自己有些神經了,怎麼會有這樣古怪的想法?水晶導師不僅漂亮,而且為人熱情、溫柔,雖說還沒聽過她講課,應該是極好的,

對人也很有耐心……

不對不對……自己剛認識她,這些都是心中潛意識臆想的。杜千猛的哆嗦了一下,出了一身的冷汗,感覺眼前的景物真實了許多。

水晶導師的微笑依然甜美,酒窩還是那樣迷人,可在杜千眼中,已經沒有剛才那種感覺了。

媽蛋的,這位美女導師,邪性啊。

「杜千同學,還有兩個問題,你沒回答喲。你最喜歡什麼?」

喜歡什麼?杜千還真不知道,他覺得,自己什麼都喜歡,喜歡的太多了,無從說起啊。

「錢……應該是錢吧。」杜千選了一個最讓人無語的答案,他很清楚,說出這話,會給別人什麼樣的感受。

幾秒鐘的時間,杜千腦子裡轉了很多道彎,覺得這樣回答,對自己最有利。杜千需要很多錢,需要換很多的靈角,在這時候說出來,就算

有麻煩,他也認了。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5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0:55:4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