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0-05
第二百九十四章 老子回來了




天賦不行?沒關係,哥有星雲,可以製靈符,研究符器,還有石傀,隻要肯努力,辦法總比困難多。

眼下自己的實力,已經不算太弱了,縮小版的石傀,實力弱了許多,對付一位神師還是免強能作到的。

所謂的對付,並不是戰勝,石傀這玩藝,原本就很難斬殺速度更快,而且能夠飛行的神師,隻要能抗住,就是勝利。

越想越有勁兒,原來自己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弱嘛,換成姚靜、阮玉試試?就算阮玉再妖孽,想要在神師手中逃走,都是相當困難的事情。別看她在石府裡,和血殺僵持了近一小時,那是因為石府特殊的環境,換在地表,單是神師的飛行能力,就讓任何一位戰師抓狂,根本沒有可比性。跑的再快,你能快得過飛的?

「很好,哥也挺牛叉的,繼續努力。」

調整好心態,杜千接著要幹活了,先製了幾組基礎靈符,這東西,無論有多少都不嫌多,無論是拿出來賣,還是自己使用,消耗的數量都是無上限的。

接著試了試新的靈符,開靈、靈信、練兵符免強可以製作,這已經是相當明顯的進步了,至於更高等階的潛行、隱身、五行遁符,暫時還無法製作。其實手頭有無影珠這件符器,以上幾種靈符,杜千自己是用不上的。

更高等階的靈符,暫時還不用考慮,製作技巧和能力不提,單是戰力那一關就過不去,沒有足夠的戰力,很多靈符你想製也製不出來。

熱身完畢,杜千取出一枚靈石,這才是今天要研究的東西。深吸一口氣,開始吸收靈石中的無屬性靈能,控製著靈能在體內製基礎靈符。

畢竟不是自身的能量,控製起來要差上許多,有一種隔靴止癢的感覺,花了比平時多十倍的時間,終於完成了一對雙重符。

擦了擦頭上的汗,杜千對靈石中的無屬性靈能,有了一絲瞭解,想要用這東西製符,難度明顯提高了不少,吸收到體內的無屬性靈能,相當不聽話,控製起來難度太高,想要製作五重符,短時間內是別想了。

猶豫片刻,收好無屬性雙重符,這東西數量太少,想要研究,還是積攢幾十個之後再說。無屬性基礎靈符,使用的時候,是否會和自己想像中一樣,這需要多次實驗才能知道。

休息片刻,再次吸收靈角,就算對自己提升戰力不像過去那樣執著,杜千依然不想放棄,能提升多少算多少,戰力高點總不會錯。

取出幾枚石精,繼續製作飛行符器,同樣的符器杜千已經製作了三個,算是熱熱手,接下來才是大頭。

所謂的大頭,是指那些石核,精之華,謂之核,這東西可是製作空間符器的核心材料,沒有石核,再大能的聚符師,也別想製作出空間符器來。

當然,就算有材料,也不等於你能製出空間符器。經過多方詢問,杜千心中對空間符器有了一定的認知,據說,那些最大能的聚符師,十枚石核,能夠製出一件空間符器,這還要是在運氣比較好的時候。

十分之一的成功率,在杜千看來,低的可憐。其實仔細想想,就不覺得奇怪了。三大勢力,每年能見到的空間符器,一巴掌都能數得過來,石核的出產率本就極低,有著星雲地圖,杜千離開魔洞的時候,手裡的石核也不過三十枚左右。

按照最高的出產率,這些石核,最多也隻能出三件空間符器,至於裡面的空間有多大,隻能拚人品。運氣好了能有一立方米,運氣差了,可能連隻拳頭都放不下。

製作空間符器的大能,為數不多,鎮海稍多些,出名的也不過三、五位,周山在聚符師一項上,遠不如鎮海,與補天相當,連一位都沒有。

不是說沒有聚符師製出過空間符器,而是出產率太低,遠遠配不上大能這個詞兒,隻能說是運氣好,偶然間製出了空間符器。品質就更不用想了,人家鎮海的大能還在拚運氣呢,周山、補天的聚符師,還在成功率上拚運氣,根本就沒考慮過品質的問題。

杜千本就是周山子民,和鎮海沒半毛錢的關係,也從來沒去過,要說熟悉,也隻有阮玉這個小逃奴比較熟,她肯定是指望不上了。真的去了鎮海,那位董小姐不找自己麻煩就算好事兒了,能指望誰介紹製器大能?人家怕是連正眼都不會看他。

就算他手中能拿出足夠數量的石核,人家的製作費,杜千也未必承擔得起。

求人不如求己,放著星雲這位超牛叉的老師,再不認真學習,還真對不起自己。難就難些好了,慢慢來,隻要肯花心思,又有星雲指點,杜千相信,早晚自己能製出更好的空間符器。

手握石核,沉入星海,片刻間,星團動了起來,繞著石核打轉,過了好長時間,星團才開始設計空間符器。杜千知道,越是高等級的靈符、符器,星團需要的時間越長,這個急不來的。

事實比杜千想像的還要麻煩,星團繞著石核,不停的旋轉,一條條拉絲,不斷的改變著千奇百怪的形狀,杜千知道,每一根雲絲,代表著一根靈線,如此多的靈線,以前杜千從未見星團展現過。

心一沉,杜千明白,自己把事情想簡單了。這個世界上,從來都不缺聰明人,天才輩出,可整個周山帝國,都找不出一位製作空間符器的大能,由此可知,製作空間符器的難度,比杜千想像的要高得多。

心神退出,吞下幾滴石乳,全心投入到打磨靈盔之中,一小時後,全身微微顫動,靈盔終於打磨完成,穩定兩天,就可以繼續打磨護臂,也就是所謂的靈手了。

這代表著,杜千已經擁有三個完整的靈武配件,在戰靈階,又前進了一小步。

取出石乳,心中暗自計算,這次收穫的石乳在別人看來,已經多的難以想像,連圖騰女孩拿出來的一大瓶,杜千都看不上眼,可這些石乳的一半,再加上足夠多的靈角,最多能支持他再打磨兩到三件靈武,還真不算多。

好在這次魔洞之行,讓他對星雲有了更多的瞭解,而且也展示出他特殊的能力,相信回到上京之後,有得是忍不住邀請他共探魔洞的組織。

杜千不喜歡組織,無論是軍部還是商行,加入其中,好處自然是有的,可受人管,想想都覺得全身不舒服。當初在平川城的時候,加入巡警大隊是不得已,畢業之後,不僅要養活自己,還要還貸,不工作怎麼行?

好在他在巡警大隊裡統共也沒上幾天班,和馮叔相處的很不錯。之後去了飛虎隊,過的是渡假般的日子,就算不上班也沒人會多問一句,工資照發,免費食堂照吃。如果不是辦公室的條件比居住的屋子條件更好,如果不是在飛虎隊有免費的三餐,他還真懶得上班。

自由也會成為一種習慣,現在讓杜千再去過朝九晚五的日子,還不如死了算了。

組織自然也有組織的好處,像這次魔洞之行,平平穩穩,什麼事兒都有人幫你搞定,來回坐的都是軍用運輸艦,身邊跟著數位神師,再加上朱可、玉無霞,就算遇到補天的豪華團隊,也能打得他們屁滾尿流。

如果換成杜千自己呢,就算有朱可在身邊,怕是一路上也得小心翼翼,行進的速度會受到很大的影響。

下次再去石府就容易多了,有了之前的經驗,快速的深入石府,到了石府深處,就是杜千的主場,什麼都不用怕。

不過杜千還有別的想法,血殺說過,魔洞之中,有三大世界,石府已經看過了,還有海沙和惡林,如果有機會,應該去見識一下,看看與石府有何不同之處。

轉眼間,七天過去,運輸艦停在綠柳城外的城防軍營之中,這是杜千的要求,沒有直飛平川。別看城防軍也算是軍隊係統,其實是受到雙重管轄的,明義上歸軍部指揮,可長時間在某座城市駐紮,軍中的人大部分來自這座城市,結果就是城防軍與駐地城市的關係,通常要比軍部更加密切。

杜千可不想大張旗鼓的進平川,偷偷的看上幾眼,觀察姑姑和表姐的真實生活,再作決定。如果那位便宜姑夫,對姑姑還算好,杜千不想打擾她們,最多吃上一頓家宴,意思一下就好。畢竟姑姑走的,是和他完全不同的一條道路。

吃頓飯,留點好東西,最後把阮玉那丫頭扔在平川,保護姑姑表姐幾年,這是杜千認為的最佳結果。杜千並不認為,自己發達了,有錢了,就可以指導別人應該怎麼生活,每個人的幸福都是不同的。

杜家雖不是大族,人口也不算少,除去死掉,遠走它鄉的,在平川城,杜千真的沒血親?

這些年來,除了姑姑和表姐,又有誰給過他幫助?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因,杜千不會怨恨,也不想尋找所謂的親人。

走下運輸艦,深吸一口氣,乾燥的空氣,帶著一絲熟悉的味道。

老子回來了。

[BOOK: 0030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9:20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