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10
第三百八十九章 靈種回歸




杜千轉頭看向斥候小隊長問道:「現在,你有什麼好的見意。」離開顧盼,他突然發現,當需要作出某些決定的時候,他們三人還不如一位軍中小隊長更有主意。

那名小隊長苦笑一聲,這與之前不同,杜千已經同刺客交過手,在他看來,杜千是稍佔上風的,可這幾位明顯沒有冒險精神,讓人隨便唬一下,就退縮了。

強者到底強到什麼程度,這對他而言,太過玄妙,就算告訴他,也未必能聽得懂,不瞭解敵人的實力,身為軍人,是不會輕易作出戰鬥布屬的。

再退一步說,衛悲的速度實在太快,這還是戰鬥之後,他眼看著對方實力狂降之後的表現,不用別的,單憑這速度,整個戰區,能跟得上的,怕是也隻有眼前這位了。

衛悲此人根本就是個瘋子,用軍人、普通人的心態,根本無法判斷他下一步的行為,軍中的計策,用不到他身上,你讓他一個斥候小隊長,能拿出什麼好主意?

「抱歉閣下,您的問題,我回答不出來,卑職隻是斥候,不是參謀。」說到這兒,猶豫片刻說道:「卑職認為,敵人很強大,就算參謀部,也未必能拿出相應的辦法,還不如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作。」

「這樣啊,好吧,那你們是跟著我,還是?」

「卑職需要馬上返回,將閣下的事情上報,特別是之前那場戰鬥,閣下有什麼忌諱?」別看是軍人,性子比較直,可人家不缺心眼,在杜千這樣的強者面前,他連個姓名都沒資格報出來,有什麼不想讓前指知道的,您說話,他可不想讓一位強者惦記。

「沒有,你如實上報即可。」杜千搖搖頭,他心中自然有很多的忌諱,可那些東西,別說是他,就連曉欣也未必能看懂多少。

「卑職告退。」斥候小隊長行了個軍禮,帶著人轉身離開,小樹林中,藏著幾輛全地型動能車,全副偽裝的動能車隊,幾分鐘後帶著微小的揚塵遠去。

「我們去哪兒?」姚靜問道,進入戰區之後,她一直處於半興奮狀態,好在知道規矩,強忍著沒有向補天的軍人下手。

「先把這三位處理了,之後繼續找死人多的地方,還有那種收集器,看來我們的速度需要加快了。」杜千說道,追擊衛悲的事情,先放放,不是杜千不想殺他,而是心中沒底,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樣的能力。

眼下最要緊的是補充陰魂,沒有足夠的能量,就無法發揮出小星的威力。事實上,小星並不算法相,杜千感覺,它更近似於符器,一種很特殊的,不完整的符器。隨著戰鬥的次數增加,這種感覺越發的強烈了。

雙手捧起紅葉的頭顱,猶豫了一下,取下頭髮上的一件飾物作為憑記,伐木生火,火化之後,取玉盒裝骨灰。頭骨隻有那麼多,骨灰也隻有一點點,算是一點心意。

「杜千?你看看這東西?」曉欣從衛悲女侍身上,找到一枚很特別的物事。

「疑?這是靈種?」姚靜見過,自然知道,沒想到,紅葉的主人,極度重視的靈種,衛悲卻沒當回事兒,隨手扔給身邊的侍女。

這並不奇怪,靈種這種奇物,別說是衛悲,就算換沐汐也同樣不知道,更別說出身並不算好的衛悲,靈種除了看起來漂亮,外面的包裝玉盒格外醒目之外,拿在手中,是感覺不出它的功用的。

若非杜千親眼所見,知道它的效用,隻怕也未必會重視,相比之下,靈石入手就知道非是凡物,吸收一點無屬性靈能,隨便一位武修士也能想出它有多大的價值。

看著手中的靈種,杜千苦笑一聲,緣份啊,這小東西,當初把杜千嚇得半死,明知道是寶貝,卻不得不送出去。現在嘛,寶貝自然要自己留著,就算被那位大能知道,杜千也想試試,補充足夠多陰魂的小星,到底有多強大。

越想越覺得有意思,擁有小星之前,他也見過很多強者,可沒一個能強到喜玉山和衛悲這種程度的。還沒來得急囂張,接連兩戰,現在讓他根本囂張不起來。

兩具女屍,同樣火化掉,杜千坐在沙傀身上,不急不緩的向遠處跑去。姚靜、曉欣坐著石傀,王佐和虎妞坐另一隻沙傀,好在這東西夠大,別說坐兩人,就算再來兩位都沒問題。

說石傀、沙傀動作慢,不夠靈活,那是與神師級的強者相比,用來趕路,速度比軍車要快得多,而且極為平穩,又能變化成讓人最舒服的樣式。杜千不追求它們的戰鬥力,單純的作為交通工具和侍從,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。

一路走,一路吸收靈魂碎片,杜千心裡急啊,吸收的速度實在太慢,按這種吸收的效率,沒有一個月都別想恢復到剛得到魂金時的程度。他不知道衛悲恢復實力需要多久,通常來說,武修士隻要沒受傷,三天之內,就能將消耗的靈能補充完。

就恢復的時間來看,杜千要比衛悲差很多,若是在這期間遇到,他懷疑連逃命的機會都會都沒有。

除此之外,他依然覺得,經過變化的戰鬥手段,還是錯的,直到此時,他也找不出正確使用小星的方向。小星可以傳給他一定的信息,可信息量不足,稍微複雜的問題,它就無法回答。

「師兄,你要的東西作完了。」正處於沉思之中,身邊傳來虎妞的聲音。

「什麼?你說什麼?」杜千的心思根本就沒在這兒,沒聽清她在說什麼。

「你要的東西,一枚戒指樣式的符器。和你商量個事兒,這東西能送我嗎?我不白要,給你打工,隻要你材料能供得上,我一直給你幹活。」虎妞此時化身小狗,若是有尾巴,肯定搖的像風車一樣快。

在她的左手拇指上,套著一枚樣式相當簡單的指環,說是戒指,那真抬舉它了。

「什麼?你說作完了?給我看看。」杜千說著,虎妞身下的沙傀分出一股細沙,靈巧的摘下指環,延伸出數米遠,送到杜千手中。

這是沙傀的妙用,它的身體是由傀沙、傀水組成的,軟時如同和了水的沙泥,硬石如同頑石,這個硬度,差洞天石太多,戰師以上的靈武,都砍得動。

當然,砍得動並不代表能隨意傷害到沙傀,這東西是可以任意變形,如水流一般,砍條口子,對它沒有任何意義。

無論是石傀還是沙傀,隻有破壞它們的核心,才能讓它們無法動彈,變成一堆死物。

這會兒,杜千自然沒功夫顯擺他對沙傀的控製力,靈能湧入指環。

疑?這是什麼,符紋密碼?不像啊。

「什麼東西?」杜千抬頭問道,當然他也可以調動小星解密,可那不是浪費時間嘛,製作者就在身邊,一句話兒的事,沒必要展示自己的特殊能力。

「前三右二,後七左四,上九。」虎妞嘿嘿一笑,說出一句誰也聽不懂的話兒。

「哦……靈能通道迷宮,鬼丫頭。」別人聽不懂,杜千倒是瞬間就明白了,不由得心中為虎妞叫好點贊。

所謂的靈能通道迷宮,指的是激活空間符器的時候,首先要過的是迷宮一關,無數的細小通道,誰也不知道通向何方,錯了,就會有各種後果,隻有找出正確的通道,才能激活下一關。這種加密手段,以前杜千自己就想過,可惜他沒能力製作空間符器,也隻能想想罷了。

說完抬頭看向虎妞問道:「靜態?動態?」

「當然是動態。」虎妞得意的說道,別看她連聚符製器的基礎知識都沒接觸過,杜千說出來的話兒,她一聽就懂。

「剛才是動態口訣?動態基礎是什麼?」杜千也不急著看指環空間符器了,虎妞的手段,讓他興趣大增。

「戰神傳。」虎妞嘿嘿一笑,沒辦法,她讀書少,記得最清楚的,就是這本流傳最為廣泛的話本傳奇,講的自然是天陸戰神慕容兵的故事。

「應該找本偏門的。」杜千撇了撇嘴,控製靈力,在迷宮中繞了片刻,意識之中,看到了一大片的道文?

「你?你識得道文?」這姑娘,帶給他的驚喜太多了。

「道文?你指的是我隨便畫的那些圖案?你能看懂?這不可能,那些是我隨便畫的。」這次輪到虎妞懵了,自己隨手畫的圖案,別人能看懂?

這些圖案,從小到大,一直伴隨在她的夢中,每次作夢都能看到很多,看著看著,就認識了,難道說別人也作類似的夢?

在虎妞看來,萬無一失的第二道門戶,杜千隻花了十數息,輕鬆開啟。虎妞第一次製作空間符器,之前杜千講過很多基礎原理,可她能記住的不多,能製作出兩種使用密碼,杜千已經相當滿意了。

看到指環裡的空間,杜千激動的心都要從嗓子眼裡跳出來,足足有兩立方半,比冬瓜和金絲銀花加在一起還要大上少許。

難怪這丫頭看著眼饞,看到空間大小,杜千很直接的套在手上。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8:27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