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05
第三百五十四章 天上掉餡餅




光點全部消失,杜千暗自點頭,果然啊,石這類珍品,果然是石府特產,倒是不老峰洞天之中,會有少許出產。

接下來不用試也知道,石精石核想來這裡也不會有,海沙之中,有什麼特產呢?

「顯示海沙獨有特產。」隨著杜千的指令,星星點點的亮光閃爍顯示出來,心中有幾分自得,星空地圖越用越順手。比起杜千得到的那些所謂珍品,他心裡明白,真正的好東西,就藏在自己的胸口,可惜直到如今,他懂的依然不多。

這次亮點數量並不多,而且更加分散,杜千注意到,這些亮點相對比較均勻,越是海沙深處的位置,亮點的強度越高。

「用不同顏色,顯示不同類別的特產。」杜千再次發出命令。

這次顯示的速度要慢了許多,在他的感覺中,好像過了很久,終於分出數十種不同的顏色。

這下容易多了,杜千隨便選了其中一種,定睛觀看,什麼玩藝啊,這不就是沙子嗎?以他的眼力來看,這些沙子,除了顏色稍深一點,與四周的海沙沒什麼不同。

還好沙子邊有道文標註,掃了一眼,心中一蕩,好東西啊。

傀沙,與傀水按一點二比八點九的比例組合,加入連心液,以沙芯為核,形成沙傀,變化千萬,擁有相當不錯的戰力。

有了說明,一切都簡單了,在星空地圖上顯示需要的幾種材料,很快就標註出來,杜千發現,傀沙、傀水的數量著實不少,連心液也隨處可見,唯有沙芯,數量極少,距離最近的一枚,也在數百公裏之外,而且深埋沙底數十米。

沙傀,從名字上看,應該與石傀相仿。杜千並沒有太上心,畢竟石傀他手中就有,那玩藝,說有用當真是有用,面對神師以下的武修士,幾乎是無敵的存在。當然,象段天刃那樣詭異的傢夥不在此列。

若是遇到神師,就有些麻煩了,石傀就算面對神師,也能以一當三甚至當四當五,可它的缺點太過明顯,笨拙、緩慢,這讓它在與神師的戰鬥之中,只能充當堡壘、護盾,而無法成為無堅不催的矛。

都是傀儡,想來差別不大,看完道文標註之後,杜千就扔在腦後,這玩藝,有空的時候,收集一個玩玩還行,戰鬥是指望不上它了。或許這東西,可以在家裡拿來當侍從使用,又聽話又不知道累,除了又傻又笨,幾乎沒有主見之外,還真找不出缺點來。

就這麼著了,花了很長時間研究,幾分鐘就決定了沙傀的命運。

心中一動,怎麼把正事兒忘了?

「顯示天地之魂。」帶著幾分激動的下達命令,這東西,肯定在海沙最深處,就算不是,距離也絕不會很近,天地之魂,帶有一定的自我意識,懂得如何保護自己。不僅數量少,而且不好找,這也是真禦魂師數量極為稀少的原因。

一想到真禦魂師,杜千心中的疑問又冒頭了。原本三大勢力,就各自擁有一位禦魂師,這是經歷了時間長河,最終形成的格局,雖說有些巧合,倒也能讓人接受。

半年前的事情,就顯得有些古怪了。補天、鎮海那邊剛剛各自出現一位真禦魂師,杜千這裡就從祖豐月手中得一份。

三大勢力,在先後不足半年的時間裡,同時各自出現一位禦魂師,這還是巧合?

隨著天地之魂的出現,三大勢力核心所在的洞天,隨之關閉,這又作何解釋?天地之魂出自洞天,這一點似乎已經沒有疑問了,可天地之魂被抓,與洞天封閉,又有什麼關係?

這麼多巧合密集的出現,若說其中沒有關聯,打死他都不信。有人用天道這種模糊的詞語來解釋,杜千更願意相信其中有因果存在。

只是這個因果,沒人知道。

正一腦門子疑惑思考著,星空地圖上一個眩目耀眼的光點亮了起來。不用問也知道,這肯定是天地之魂。果然啊,三大區域,似乎每區只有一枚天地之魂。杜千懷疑,這玩藝,擁有排它性,只要有一枚產生,就無法產生第二枚。

用通俗的話來講,每個區域,只可能生存一只靈獸,當第二只靈獸出現的時候,結果只能是不死不休。

如果自己猜的沒錯的話,必須想辦法收了這傢夥,只有它消失,海沙裡才會產生出新的天地之魂。

頭疼啊,這東西隱藏的太深,就算身邊有曉欣和君妍,也得花死力氣,相當長的時間,才能抓到一個,這還是在有星空地圖提供路線、位置等準確信息的前提下,換成別人,得多逆天的運氣,才能找到一枚天地之魂?

越想越興奮,雖說捕捉天地之魂會相當辛苦,甚至還有一定的危險,沒準兒還需要分潤給曉欣和君妍,就算如此,杜千覺得也是值得的。

這次魔洞之行,不同於上回,那時候信息掌握的少,自身的實力也要差得多。隨著他能接觸到的層次不斷提升,花上幾個月到半年的時間,捕捉一枚天地之魂已經沒有想像中那樣困難了。

這可是天地之魂啊,就算花上幾年、十幾年的時間,只要能捕捉到十枚八枚的,那也賺翻了。

「啊!」杜千正自胡思亂想著,眼睛無神的『看』著眼前的星空地圖,猛然間反應過來,全身如同打擺子似的,抖個不停。

怎麼會?這怎麼可能?

眼前的海沙地圖是完整的,四四方方,雖然不是很規則,也相差無幾,別看地圖不大,實際上,海沙的面積和石府一樣。哪怕在上面比劃一根手指的長度,都要超過萬裏之遙。

代表著天地之魂的眩目光點,幾乎緊貼著靠近杜千所在位置,這還得了,天上掉餡餅啊,就算知道距離依然不會太近,也足以讓杜千激動到顫抖了。

要知道,這裡可不是石府,不會出現明明很近,卻需要繞路的情況,海沙一片平坦,有如沙漠一般,看到的有多遠,就是多遠。而且這裡的迷霧,遠要比通道中淡得多,視野可以及遠,以杜千的實力,一眼望去,也能看到數裏之外。

有了這個保證,武修士就能全力趕路。象杜千這樣的戰靈,自然看不出什麼,到了戰師那種級別,來去如風,鼓動戰力加持,短距離內,速度比動能車還要快。

戰師都有如此能力,換成神師呢?不用說了,人家神師擁有化羽,是可以在天上飛的,就算同樣不能持久,速度也不是常人所能想像的。

除了葉天榮這位神師之外,杜千身邊還有一個變態級的法相神師曉欣,當她全力催動鳳凰法相的時候,那速度……持久性……

好吧,之前一直在忙,他根本沒空去試,隨著實力的提升,杜千發現,自己少了份童心,換成畢業之前,這麼好玩的事情,肯定要擺在第一位的。

「測距,要快。」杜千急急的下達指令。星空地圖似乎感受到杜千的焦急,幾個呼吸間,距離就測算出來,三條線路分為左中右,展示在杜千眼前。

不怪杜千著急,從測算出來的距離上看,還不足兩千公裏,這個距離,在石府已經是死地,無人敢進,換成海沙,就只能算是邊緣,畢竟這裡迷路的風險極低,冒險者哪個會膽小?

據杜千所知,很多冒險團隊深入海沙,通常不是按距離計算的,而是用時間來計算,進入海沙幾個月甚至一年的都不在少數,目前深入海沙的記錄,是由補天那幫瘋子創下的,往返二十八年,直線距離十四萬六千公裏。

當然,這只是記錄,還有更瘋狂的武修士,有些神師,憑著手中的空間符器,背後的化羽,到底深入到什麼程度,普通人就不得而知了。

兩千公裏,這是一個很近的距離,誰能保證,在天地之魂附近,沒有冒險團隊?別看天地之魂的名頭這麼響,那玩藝就沒什麼自保的能力,只要被人認出來,隨便一位戰靈,都能輕鬆拿下。

急啊!

「曉欣前輩,快。」

「什麼事兒?」曉欣從帳篷外走了進來,看著杜千,嘴角含笑,似乎強忍著什麼。

杜千這才發現,原本自己是坐在沙地上的,這會兒,已經被人用帳篷護住。疑?這褲子怎麼全都濕了,水珠不停的從褲子上劃落,特別是從屁股溝那兒向下滴落的水珠,很容易讓人聯想到……

好吧,若是換作平時,杜千肯定會很尷尬,掃了一眼就知道問題出在哪兒。海沙並不是真正的沙漠,這裡的沙中,含有相當數量的水,長時間坐在這種沙地上,褲子不濕才怪呢。

這會兒,杜千已經顧不上這些:「前輩,帶著我走,速度要快。」

「好,你指路。」見杜千分外的焦急,曉欣也知道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,一把提起杜千,身後化羽舒展開來,帶著杜千飄起十數米高。

「郡主、葉前輩,請先在這裡紮營,我去去就來。」尾音在空中飄蕩,曉欣和杜千已經飛出數百米之外。

營地中,眾人疑惑的看著兩人遠去。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8:29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