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07
第一百二十七章 狂、博之爭
\
杜千沉默了,原本以為,有了星團,聚符完全不是問題。和火力聊了不到半小時,他才認識到,原來專業的和自己這個業餘的,差別居然

這麼大。

其實他並不在意自己的聚符術高低,可聚符術的水平,代表著效率,效率代表著金錢,金錢代表著靈角,靈角代表著戰力。

轉了一圈,杜千發現,花些時間,好好學習聚符術,對他提升戰力,有著極大的幫助,這就不得不認真對待了。

「呵呵……杜師弟很有前途啊,現在能融合幾個符文了?」原本對杜千有些不屑,覺得這樣的人,也介紹給叔叔,以叔叔的性子,非得氣

瘋了不可。

如今看來,這位杜師弟的天賦,相當恐怖啊,什麼都不懂,居然能得到景慧師伯的認可,大能啊。

「哦……都融合完了。」杜千心中有事兒,隨口答道,其實只要他仔細想想,就知道這麼回答會給別人帶來多大的衝擊。

「融合完了?全部?」火力的聲音提高了八度,小兄弟,你在開玩笑?

快說,你是在開玩笑!!

「嗯。」杜千也反應過來,可不這麼說,就是騙人,以後還要靠火力師兄幫襯,說謊不太好吧。

「你現在就能聚出升星……」說到這兒,火力也反應過來了,人家早就說了,他就會兩種符文,****的,他將靈符和符文弄混了,或者說

他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符文,只知道靈符。

我滴個天啊,什麼都不懂的鄉巴佬,只接觸聚符一個月,連最基礎的符文都沒學,剛知道靈符是怎麼回事兒,就能凝聚出升星符?

「嗯。」

猛獁車中,一片寂靜,坐在後排的姚靜眼中閃著異樣的光芒,她終於知道了,在班船上,自己使用掉的那枚升星符,原來是杜千自己製作

出來的。

心中一陣陣的歡喜,原本只是想還杜千的人情,過上幾年,她還要走自己的路。如今看來,這不是報恩,反而是佔便宜了。

沒有好處,武修士怎麼可能願意給聚符師作護衛?在聚符師身邊,少了點自由,卻多出許多的好處,別的不說,基礎靈符的供給,就遠比

普通武修士多出十倍以上。

平川飛虎隊的待遇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,可一個月就那麼幾枚基礎靈符能幹什麼用?

不要小看基礎靈符,這東西一枚提升的戰力的確不算多,可是如果數量多了,堆積在一起,好可是一個相當可觀的數值。

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哪位武修士,能夠把全身的靈武,全部提升到最佳,那幾乎是不可能的,就算你有無盡的基礎符,也未必有用,運氣

有時候,比財富還要有用。

「能給我看看嗎?」火力很不甘心,又覺得無法理解,世上真有這樣的人嗎?對聚符術一竅不通,卻能夠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裡,凝聚出

升星符?

「當然。」這事兒沒什麼好說的,姚靜早就見過,還使用過一枚,瞞不得人的。

再說了,杜千也想通了,象百靈學府這樣的地方,天才扎堆,像自己這樣的,根本就不顯眼,如果再不露一小手,怕是要讓人看扁了。

其實別人如何看待他,杜千還真不在意。可他知道,無論在什麼單位,你體現出來的實力越強,潛力越高,得到的待遇也會更好。

杜千可不想在百靈學府中,成為那種被人視而不見的隱形人。想要得到更多的機會,就必須顯示一點肌肉。

反正對他來說,真正的秘密是那三團星云,至於其它的,就算展示出來,應該也沒什麼關係吧。

說著,杜千從行囊中取出一個儲靈盒,打開蓋子,露出裡面散發著赤紅色光芒的升星符。這東西,杜千已經凝聚出好幾個,班船上的時間

,他可是一點都不敢浪費。

火力掃了一眼,就知道這的確是升星符,而且品質還相當不錯,難以想像,沒有任何基礎的棒槌,真的能夠凝聚出基礎靈符。

「不錯,杜兄前途無量啊,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狂派。」景慧師伯介紹給叔叔的學生,天生就和自己是一夥的,火力提出邀請。

「狂派?那是什麼玩藝?哦……不是,我的意思是說,狂派是什麼門派?象小說裡那樣的宗門?」

「狂派……不是宗門。」其實火力很想說,狂派就不是什麼玩藝,哥們,你這張嘴……挺爛的啊。

「那是?」杜千也知道,自己不太會說話,挺容易得罪人的,這已經不錯了,要是讓雷鳴過來,還不得氣死你?

「是我們百靈學府的兩大社團之一,大家都是聚符師,不過理念不同。我們是狂派,還有一個博派,死對頭,年年比、月月比、見面就會

吵起來,吵得凶了加賽一場。」火力苦笑著說道。

其實他也知道,強行分成狂派、博派,本就沒什麼道理,不管哪一派,最終的結果,還是要看你製出來的靈符,理論再好,理念再先進,

你制不出符來,全是狗屁。

有個學府導師的叔叔,火力知道的遠比同學多,他知道,學府狂、博之爭後面,有學府導師和府主的身影,根本就是他們在暗中推動的。

故意分成兩派,讓學員們各屬一方,不停的爭論,在相互競爭中,將所有時間,都花在學習聚符術上,好處多多啊。

「哦……」聽說過,學府和孤兒學校不同,裡面有一堆堆亂七八糟的社團,在杜千和姚靜這樣的人眼中,所謂的社團,就是吃飽了撐的沒

事幹,找點樂子,換著花樣的玩兒。

「這個嘛……火哥,你也知道,我的底子薄。」

「呵呵……杜才弟,你理解錯了,狂、博兩個社團,和普通學府裡那種興趣社團完全不同的。狂博指的是兩種制符理念,我們狂派認為,

只要是制符,就必定有危險,只要把危險性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,冒一點險是值得的。」

杜千很想說,哥們你能不能說清楚的點?小爺沒聽懂啊!

「博派的理論是,採取眾家之長,它山之石,可以攻玉,天地間,萬物皆有至理,應當以穩為主,借鑑各精要,最後再慢慢制符,方是正

理。」

杜千兩眼中,滿是小圈圈,不明覺厲啊。

「狂派有道理。」杜千完全沒聽懂,後面的姚靜幽幽的說道,這種理念,太適合戰爭孤兒了。

博派的理論,猛一聽上去,似乎有道理,可誰有那麼多的時間?這天下間,有什麼是萬無一失,有絕對把握的?

能夠把握住機會,將成功率提升到一半以上,就值得一搏,如果有八成把握,你還不去作,膽小成這樣,還是回家抱孩子去比較好。

看看平川城中的那些武修士就知道了,警察抓捕的時候,有十成的把握?冒險者外出的時候,肯定自己能回來?

萬全的把握,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,只要成功率達到令人滿意的水準,就應該去試。

戰場上,哪個將軍敢說,自己的指揮天衣無縫,有百分之百的把握?每年十幾萬,甚至幾十萬的陣亡將士,都是哪兒來的?

人生一世,選擇二字。

這是標準的戰爭孤兒心態,有機會搏一把,誰都不會放棄。有拚搏的機會,不管有多危險,都是好事兒,最怕的就是你連拼的機會都沒有



什麼狗屁的博派,學的多就有用嗎?一群書生之見,這樣的人,姚靜是最看不起的。

要說學問,她相信博派的學員們,各個都學識淵博,真的玩起心眼來,把那些傢伙綁一塊,趙恢也能玩死他們。

「呵呵……」火力隨意的笑了兩聲,根本沒接姚靜的話兒,在他看來,護衛就是護衛,一個個笨頭笨腦的,除了戰力強,比較會打架之外

,象狂、博之分,你們能聽懂嗎?誰信啊。

以前也不是沒遇見過這樣的,走進百靈學府的武修士,天生就有自卑感,到了學府之中,感受著學府那偉大的氣息,想要顯示一下自己的

存在感。

呵呵……

「杜兄弟以為如何?」

「狂派認為,有機會就上,博派認為,小心為上。」姚靜知道,杜千是真沒聽懂,為他翻譯了一下。

「那還用說嘛,當然是狂派好啊。」杜千一拍大腿叫道,那還用說嗎,博派全是娘娘腔啊。

還好火力不知道杜千心中的想法,如果知道,非氣瘋了不可。他的確不同意博派的觀點,可必須承認,博派的實力,還是滿強的,和娘娘

腔什麼的,根本扯不上半點關係。

哦……合著你真沒聽明白?反倒是你的漂亮護衛聽懂了?

自從接到兩人,第一眼看到姚靜的時候,火力就沒拿她當回事兒,戰力多少,年紀大小之類的問題,他從沒考慮過,身為聚符師,這些爛

事兒誰在乎啊。

聚符師很偉大,可畢竟也是人。身為男人,都懂的,在身邊放個漂亮的小美人作護衛,還是滿賞心悅目的。

誰想到,自己說的話,杜千沒聽懂,這個原本在他心目中,玩物加護衛的小美女,居然聽明白了。

「呵呵……那就說定了,杜兄弟以後就是我們狂派中的一員了。」(未完待續。)

[BOOK: 0013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6:02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