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06
第五百四十五章 洗牌




一口氣將眼前的果子吃光,兩個好友差點為最後一枚果子打起來。杜千看得仔細,就這麼一會兒的功夫,兩人的臉色明顯好轉了許多,原本的臉色灰白,如今多了一絲血色,而且這血色讓杜千看著眼熟。

轉頭看向云邊聖主,云邊聖主微微點頭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凌盛火二人臉上的那絲血色,正是聖堂域強者最常見的血氣之色。

「綵衣,還有嗎?」凌盛火明顯已經吃飽了,腥紅美人這種果子的個頭不小,他一口氣吃了七個,這傢伙居然還是個飯桶。

當然,這只是說笑,身為強者,身體機能旺盛無比,遠非常人可比,早已經不能算是人類了,軀體能量化,對身體的控制入微。可以數月甚至數年不食,也可以調動胃腸,一頓吃下去數十上百斤的食物。

「沒了。」凌綵衣有些後悔的說道,早知道爺爺這麼喜歡吃,當初省著點就好了,一路上,早就將聖堂域的食材吃光了,這十幾枚,還是她嘴饞,捨不得一次吃光,才留下來的。

「綵衣,這些果子,我從未見過,是從哪兒得到的?」步青曉伸手在嘴邊擦了一下問道,他和凌盛火關係極佳,是多年老友,自然不用客氣。

「這……」凌綵衣看向杜千,不知如何作答才好,杜千早就警告過他們,聖堂域之行的事情,對誰都不能說。其實她早就通過靈符,將之前的事情告訴過凌盛火。

「嗯,不方便說就不用說。」步青曉秒懂,不用問也知道,這些果子來自於聖堂域。

杜千自然不知道,凌綵衣拿出的腥紅美人,不僅讓二人的傷勢得到了明顯的緩解,更增加了他們的信心,之前還只是推測,吃了這些果子,凌、步二人,對聖堂域更加有信心了,只要到了那兒,身上的傷勢,至少有九成把握可以恢復如初。

距離長平城不遠,早就有景家的子弟,遠遠的看到杜千飛來,景太第一時間收到消息,讓景陽在正蘊學府門前等候,又命人準備了一桌酒菜。

杜千來的很快,菜還沒上齊,杜千在景陽的引導下,走進房間。

「來,這邊坐,邊吃邊聊。」景太笑了笑說道,沒和杜千客氣,已經先動手開吃,景太和杜千不同,人家是真正的美食家,對食物食材,極為挑剔,好在身為景氏族長,有錢有勢,自然能滿足他這點小愛好。

杜千坐在景太對面,吃了幾口,的確很美味,可這會兒,他根本沒心思吃東西。

「杜千,可願合作?」景太看他的樣子,就知道他食不知味,直截了當的問道。

「怎麼合作?」

景太指了指實驗小樓的方向:「從那裡進入,先行一步,視情形而定。」

杜千皺了皺眉頭,這話兒說的太過泛泛,什麼叫視情形而定?他不相信,以景太實力,只會空口說白話兒,定然有非常詳細的計劃。

在自己沒同意合作之前,景太應該留了一手,不可能將計劃全拿出來。想通之後,杜千鬆了口氣。對他來說,和誰合作問題都不大,只要不是墨千言就好。

「景先生,您的合作計劃之中,只有景氏一族嗎?」杜千問道。聖堂域到底有多大,杜千和云邊聖主都不清楚,只知道有十殿神主。當初在聖堂域中行走的時候,給他的感覺是地廣人稀,有足夠的生存空間。

可事實上,並沒那麼容易。走聖境通道,以杜千和云邊聖主的能力,也要飛行數月之久,就算所有的人都乘坐全地型動能車,沒有三五年的時間,也別想走到南天神城。

至於實驗小樓中的神光通道,更不是一般人能通過的,有之前在塞納河流域的經歷,再加上之前的實驗,杜千推測,沒有神師的實力,想都不用想。即便這些年來,大陸上的武修士整體實力得到了極大的提升,可神師又能有多少?

「當然不是。」景太笑著說道,計劃是三年前才開始進行策劃的,隨著得到的消息越來越多,這個計劃也在不斷的改動。景氏的實力雖強,也不可能完成這麼龐大的計劃。

三年來,景氏合縱連橫,著實找到了不少的強力盟友,可他心裡清楚,這還不夠,差的太遠了。若是有杜千加入,成功率會稍稍提升幾分,可在景太心中,還是不夠。

「能說說看?」杜千問道。

「當然可以,目前願意合作的有司空、祖氏、紹氏、米公、鎮海董氏、補天魏氏等等,大家都願意努力一次,擴展生存空間。當然,像這樣的鬆散聯盟,不只我們一家。」景太倒是很爽快,沒準備隱瞞,他心裡清楚,象杜千這樣的人,用不了多久,就能弄清目前大陸上的各大勢力格局,騙人是沒用的,越真誠,希望越大。

「目的是什麼?」杜千再次問道。

景太吐出一口酒氣說道:「我們對通道對面的世界,瞭解的遠遠不夠,沒有足夠的信息,還無法確定目標。最好的結果是消滅掉那裡的人類,全民移民到那兒,之後再想辦法滅掉靈獸。」

杜千微微點頭,這個大目標定的不錯。在他看來,靈獸和人類很難共存,這麼多年來,原因很多。邪靈的存在,至關重要,再加上靈獸的種族極多,難以擰成一股繩,否則憑人類的實力,早就被靈獸消滅乾淨了。

一個可以毀滅人類的種族存在,對人類是致命的。普通百姓一無所知,可高層很清楚人類與靈獸之間的實力對比,在人類的實力,無法壓制靈獸之前,相信沒有哪一個統治者,能睡的安穩。

「為什麼不聯絡更多的勢力?例如冥氏?」杜千皺著眉頭問道,在他看來,這是大陸人類與聖堂域人類還有靈獸三者之間的戰爭,爭奪的是生存空間,自然應該傾盡全力才是。不管以前三大勢力之間有什麼齷齪,在生存面前,還有什麼分歧?

景太苦笑了一聲:「這不可能,人類是所有生靈之中,平均智慧最高的,同時也是最難以約束的,一百個人,能有兩百種想法,能夠聯絡到這麼多家,已經相當難得了,勢力越多,分歧就越多,別說對外了,當勢力多到一定程度的時候,我們內部就先崩潰了。」

停了數息,景太繼續說道:「我和司空翼、祖道兵、紹士誠、米長夜多次會談,能勉強維持住眼下的聯絡狀態,已經相當不容易了,甚至說是聯盟都談不上,再加上鎮海董氏、補天魏氏,不是一般的難啊。」

「那冥氏呢?」杜千對皇族冥氏,還是滿有好感的,他的老師冥玉飛對他真心不錯。當然,也有讓人心煩的三太子冥動。總體來說,杜千對皇族的印象還不錯。

三公之一的米長夜,居然也願意和景氏合作,這讓杜千相當意外。要知道,三公才是帝國的根基,是皇室最堅定的支持者。

「眼下有文公、支公、董氏,願意支持皇族。」景太輕聲說道,倒不是說冥氏皇族不得人心,而是這次的變故實在太大,凡是世家,都會有自己的小算盤。

帝國世家,以三公九卿為最,這十二個世家,幾乎佔據了帝國一大半的實力,沒想到,願意支持皇族冥氏的,居然只剩下三家。

而景氏這邊,有司空、紹氏、祖氏,再加上三公之一的米氏,已經包括五大世家,佔了帝國最強世家的一小半,實力絲毫不弱於皇族,甚至還要稍強幾分。再加上補天和鎮海中的世家,整體實力比杜千猜測的要高出許多。

而且杜千心裡明白,景太是政治生物,這種人的話,你最多只能信三成,景太不可能對自己合盤托出,肯定要留下底牌的,至於留多少,就不是他一個小能猜到的了。

好半晌,杜千才從沉思中恢復過來,抬頭問道:「景先生,若是那邊地廣人稀,您有何打算?」

聽到這話兒,景太驚訝的看著杜千,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,眼中露出一絲瞭然。杜千對外的說法是身陷死地,看來大家猜測的還是有幾分道理的,如今杜千親口說出,著實讓他歡喜。

當然,技術性的問題,景太還想不明白,時間流速這種極為專業的東西,就連主持實驗室的虎妞,也只能計算出大至的結果,很難得到準確的答案。

「若是那邊地廣人稀,自然是先派人過去建立安全基地,想辦法派送大量的人員,儘可能的提升實力。杜先生,您認為,那邊的人類實力如何?」景太很會說話,心裡已經確認杜千去過那邊,卻不會直接問出口,而是繞了小半個圈子,讓杜千猜測。

實力,這才是最要命的地方。靈能和氣血,是兩種完全不同的能量體系,凌綵衣進入塞納河流域開始,就全面受到壓制,無法補充靈能,體內的靈能用一點少一點。

除此之外,杜千還見識到魏無常的戰力,別看他被杜千壓制的死死的,可與大陸上的神師相比,連曉欣這樣的法相神師,也絕對不是他的對手。

[BOOK: 0055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0:53:0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