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0-02
第二百九十一章 意外的收穫




女孩驚訝的看向杜千,很是不解,這麼一大瓶石乳,即使在魔洞附近,也是極為罕見的。要知道,武修士提升實力,幾乎是沒有捷徑的,石乳已經算是最為純淨的靈能,而且極易被武修士吸收。

無論是靠自身的吸收能力,還是使用能量爐轉化靈角,都會有大量的損耗,最終被武修士吸收的靈能,隻是很小一部分。石乳當然也有這樣的問題,沒人能吸收自然界中,全部的靈能,那根本就不是人能作到的。

雖說同樣有損耗,石乳更易被吸收,損耗小,限製少,擁有這麼一大瓶石乳,足以讓杜千的修為,提一個台階,他居然看不上?

連石乳都看不上,那你想換什麼?女孩有種想要破口大罵的衝動,可惜她知道,這裡是夜花夫人的交換會,不是她能撒野的地方,心中再有氣,也隻能憋著。

這女孩的性格相當狂野,見杜千拒絕,一氣之下,從背包裡不斷的向外掏東西,眾人是相當的無語,這都是些什麼玩藝?各種金幣,也不知道是哪地方自己鑄造的,金色中夾雜著黑白灰各種雜製,一看就破爛。

三大勢力,使用的貨幣,更多是一種國家信用,而不是金屬製品,使用這些破爛金幣的,想來也不是什麼大的勢力。

接著是各種石頭,顏色各異,連夜花夫人都無語了,這些石頭看上去挺漂亮的,可她一眼就看出來,這些玩藝,隻能拿來當作裝飾品。

見鬼了,讓我想想,這丫頭是誰介紹來的?居然在背囊裡裝這些玩具?多看幾眼,夜花夫人心中瞭然,眼中帶著一絲驚訝,沒想到,居然在這裡能看到圖騰戰士,而且還是女戰士。

所謂的圖騰戰士,是部落中的稱呼,修行的方式,與武修士也有很大的區別。通常而言,圖騰戰士被視為野蠻人,未開化的,或者是進化不足的。

人類的歷史本就如此,從家族到部落,從部落聯盟到城幫,從城幫到國家。很顯然,這位圖騰女戰士所生活的地方,還處於部落狀態。

部落的確是一種很落後的形態,可並不代表,從部落裡走出來的圖騰戰士弱,事實上,你能看到的圖騰戰士,通常都很強,距離神師相去不遠,但通常都達不到神師的高度。

主要原因來自於火種,火種是部落生存的基礎,沒有火種,就沒有部落,圖騰戰士的力量,來源於圖騰,圖騰的力量來源於火種,而火種是一種最接近自然的靈能吸收裝置。

火種的侷限性,讓部落之中,很難有人能達到神師的高度。圖騰戰士的力量非常大,戰鬥的方式相當野蠻,同等戰力下,很少有武修士能戰勝圖騰戰士。

可部落畢竟隻是部落,無論是人數還是圖騰戰士的數量,無法同真正的勢力相比,早在數千年前,就********了。這些人的生存能力不可小視,無論怎麼壓製,依然努力存活在世間。

生存環境惡劣,食物稀少,生產力水平低下,生育危險,各種各樣的原因,造成如今的部落,很難繼續發展下去。再加上部落的排外性,想要發展到部落聯盟,需要更長久的時間。

這個世界上,可不僅僅隻有三大勢力,還有上百個勢力、國家,更有數萬的部落,依然存活在廣闊的大陸上。

當然,最好的地盤,早就被三大勢力收入囊中,接下來是實力稍強的,部落隻能生存在誰都看不上,最為惡劣的邊邊角角,苟延殘喘。

如今的武修士,都是當年的圖騰戰士,不斷進化而來的,如今的圖騰戰士,連武修士的分支都算不上。甚至聽說過圖騰戰士這個詞彙的人都不是很多,也隻有夜花夫人這樣見多識廣的人,才會從記憶深處,翻出模糊的記憶,將眼前的女孩,和圖騰戰士重疊在一起。

部落的生產力很低,科技極為落後,好在還有些人與外界有接觸,還算不上茹毛飲血的野蠻人,早已經從石器時代,過渡到金屬時代,因此對五金格外的敏感。

和他們相比,武修士早已經進入能量時代,使用的武器、防具,與圖騰戰士完全不同,隻要身體裡有足夠的靈能,擁有強大的戰力,就可以具現出靈武。

鳴金的確相當珍貴,而且作用不少,但是對於普通的武修士來說,鳴金的價值在於交換物品,而不是打造武器。

五金隻有落到聚符師、禦魂師手中,才會顯示它們真正的作用。

不僅夜花夫人看著無語,坐在女孩身邊的一位神師,雙手抱頭一副無法直視,真是沒辦法,圖騰戰士通常都是一根筋,來的時候,千叮嚀,萬囑咐,看到好東西,還是這般模樣。

之前看到血殺拿出鳴金的時候,她已經眼紅很久了,隻是衡量再三,覺得那塊鳴金有些小,不值那瓶石乳,才忍住沒有出手,這會兒,這丫頭要瘋了。

鬼才知道,她的皮囊裡會裝這些破爛,別說在這種等級的交換會上,就算拿到三大勢力,連普通的商行都不會收她這些破玩藝。

眾人都是這副模樣,不用說,杜千的臉色也好不到哪兒去,這位還真是奇葩。忽然心中一動,雙眼直視一株地心草,呼吸瞬間加快了數倍。

杜千在交換東西,自然受到眾人的關注,哪怕被那圖騰女戰士吸引了大半的注意力,還是有人不時的觀察杜千的反應。

順著他的目光看去,眾人一臉的不解,這就是一株普普通通的地心草,這樣的植物,在魔洞之中,極為常見。不僅石府中有,惡林裡更是隨處都是,隻有海沙那邊會少些。

杜千伸手一指,女孩似乎不敢相信,揉了揉眼睛,發現杜千的神情極為堅定,指的就是那株讓她感覺有些不同的地心草。

猶豫了不到一秒鐘,女孩連連點頭,這株地心草,雖說與其它的有些不同,給她的感覺相當怪異,可畢竟隻是地心草,用它來換這麼大一塊鳴金,怎麼想都覺得不吃虧。

重重的點了下頭,交換成立,伸手一推,那株地心草飛向夜花夫人,心中雖然激動,還保持著一絲理智,記得交換的時候,都要通過坐在中間的老女人。

夜花夫人自然不會知道,在這位女圖騰戰士心中,她居然被歸為老女人行列。其實說起來,還真不算錯,單從年齡計算,夜花夫人絕對是老得不能再老的老女人了。

帶著一絲好奇之心,指尖輕觸地心草,心中升起一絲異樣,卻不好多作研究,畢竟這是別人的交換珍品,她隻是個中間人。

伸出右手食指,分別在地心草和鳴金上輕點了一下,這兩件珍品,向兩個方向飛去,鳴金落入圖騰女戰士手中,地心草飄向杜千。

地心草入手,杜千心中一陣激動,果然沒看錯,這可不是地心草,而是一株成熟的定魂草。這東西在石府之中,也極為罕見,就算杜千擁有星雲地圖,也沒能摘到幾株。

這株定魂草上,結著幾枚分魂,握在手中,杜千能明顯的感覺到,在分魂裡面,流動著分魂液。這便是控魂珠和魂丹的原料了。

控魂珠有多少都不夠用,杜千手裡,也隻有製作出三枚,再加上之前在石傀身上用掉的一枚,這次的收穫,統共也隻有四枚而已。有了手中這株定魂草,完全可以再製出一枚。

鳴金之類的東西,杜千真心不太在意,除了拿出來交換的這塊之外,冬瓜裡還有不少,如果不是考慮到財不露白,全拿出來交換也沒什麼,隻要留下很少的一部分,用來當作製器材料就夠了。

控魂珠啊,那才是寶貝,想想一枚控魂珠,就能控製一個石傀,兩者間的價值,根本沒法比。

各取所需,圖騰女孩相握著鳴金越看越開心,連帶著看向杜千的目光中,滿是感激之色,杜千自然不知道,這明顯佔了天大便宜的交換,在圖騰女孩心中,換來的是更加珍貴的友誼。

部落人是相當排外的,輕易不願意與外界的人交集,更別說交往了。除了附近集市之外,就算是其它部落的人,相互間也極為警惕,在他們看來,除了自己部落的人之外,都是壞人。

用一株地心草,就能交換來一塊鳴王,別扯了,就算部落出來的圖騰戰士再怎麼死心眼,也不認為兩者之間是等價的。能拿到地心草,自然是進過魔洞,那裡面地心草成片成片的瘋長,能值錢嗎?

杜千小心的收好定魂珠,四周掃視一眼,有兩位明顯意動,其中一位要出手了,學著圖騰女孩的樣子,不停的向外掏東西,這位神師拿出來的東西,自然不是圖騰女孩能比的,每一樣的價值都不低。

石精、高等靈符、靈器……

好東西著實不少,在身前飄了一大片,接著伸手一指靈石。在場的眾人,絕大多數都是老鳥,眼力自然不差,在他們看來,這些東西之中,靈石才應該排在第一位,是最有價值的。

夜花夫人選了三色靈株,這樣更好。

...


[BOOK: 0030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13:12:07 2024